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三章 半步脫俗期傀儡

  這都怎麼了,原本還以為他現在會暴跳如雷,但自己有意提到程家的事情他都能如此冷靜。這兩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程嵐好像變了許多。好像完全變了個人似的,比以前更加內斂但卻更加自信、那種自信不僅是從嘴上說出來的自信,是在一舉一動中,是發自內心。

  不行,自己也得盡快想辦法籌錢,既然他們兩人都不通過家裡籌錢,自己也不能比他們差了。其實歸根結底還不是看家裡勢力,以前一直有一些想巴結自己的人想買自己的畫,幾百萬兩一張自己都懶得理會他們,現在倒是個好機會。將以前畫的一些畫賣掉一些,也順便看看那些跟歐陽家族走的近的一些人的情況,誰是真的一心跟歐陽家族的,誰是三心二意的牆頭草。

  雖然周逸凡、程嵐、歐陽玉寶他們已經不再是人們追捧的四大才子,雖然他們失敗了,但他們的身份跟地位卻沒變多少。他們邀請那些富豪聽琴、弈棋、繪畫,又有幾個敢不給面子的。

  周家,周逸凡請所有人喝了杯茶,親自彈奏一曲隨後起身離開。那些人在離開的時候,紛紛解囊,管家則快速的登記造冊,名義上是周大少暫借,但誰又敢真的要這錢,反倒是怕拿少了這位周家實際上的家主不滿意。

  「大少爺,全國一共三十七個最近兩年剛投靠我們的周家的家族,共籌集一千三百六十萬兩黃金,這幾乎等於他們三十七家近半年的總利潤了。而跟我們周家世代合作的三大商團也已經知道這次消息,派人送上五百萬兩黃金給大少使用,還說如果大少需要更多資金只需要讓老太爺下令調集多少資金都沒問題。下邊的官員有反應的倒是不多,只有三江總督您的舅舅派人讓他們家族送來了三百萬兩黃金供您調配使用,什麼話都沒說。」管家快速的將這兩天的賬目匯報。

  「知道了。」周逸凡只是點點頭,周家在藍雲帝國也是根深蒂固,他這次也是借雞生蛋,有這麼好的藉口跟機會撈錢不撈一把豈不可惜了。而且通過這次的事情,也可以看出許多事情來,他沒去動周家根本的利益,卻將一群想攀附周家獲得好處的家族盤剝了一番。

  那程嵐去見了那位,看來隨後氣勢也是十足啊,這樣也好。那程弓在四大才子大賽上讓他們難堪了一會,甚至可以說是顏面喪盡,那這次就在這裡找回來,用他的方式打他的臉,估計那程嵐現在也是如此想的。

  …………

  整整兩天兩夜的時間,此刻地脈之火已經超越極限,在程弓不斷的以元氣催動之下竟然已經達到了赤炎真火的程度。非但如此,兩天兩夜的極限運轉,程弓將體內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上不斷吸引的一絲至陽真火也加入元氣催動,這讓那地脈之火漸漸的甚至有一絲紅紫色。

  紫色火焰是紫焰真火,那是只有煉丹丹道大師中優秀的人才能控制的火焰,雖然這距離紫焰真火還差很多,但卻隱約的有了那麼一絲感覺。

  程弓體內虛空陰陽鼎快速運轉,因為程弓一次次的將體內的元氣催動到極限,消耗一空,然後快速使用丹藥補充。這兩天兩夜,程弓自己都不記得是將體內元氣催動到巔峰消耗一空多少次了。要是讓一般煉丹師知道,他一個伐脈期的人竟然敢去煉製地級上品丹藥,一定會認為他瘋了。

  如果單純以力量劃分,就算程弓能煉製出丹藥,最多也就是個三品丹師的程度。能煉製出人級上品丹藥就不錯了,但程弓的精神力卻是伐脈期巔峰、程弓煉丹經驗豐富到可以嚇死人、他對丹藥的理解更是超乎想像。所以他才能煉製只有六級以上丹師才能煉製的地級中品丹藥。

  但地級上品則是七級煉丹師以上才能煉製的丹藥,雖然說一般來說七級煉丹師是能煉製地級上品丹藥,但煉丹界的正常規矩是降一級。也就是說,六級煉丹師是可以煉製出地級中品丹藥,這也是他成為六級煉丹師的標誌,晉陞、考核的標準。但事實上他們要煉製出地級中品丹藥的失敗率非常高,也許十次能有一次成功。當然,不管他失敗多少次,他成功煉製出一次地級中品丹藥就代表他是六級煉丹師。

  而六級煉丹師最常煉製的都是地級下品丹藥,成功率能保證在五成以上,所以煉丹界才有降一級煉丹的說法,否則冒險太大、消耗更大,你要準備三份到十份藥材才能成功一次,這種消耗是沒辦法承受得起的。

  程弓自身力量相當於三品煉丹師,就算加上精神力強大最多也就相當於四品煉丹師,但他卻能幾乎沒有失敗的越級煉製地級中品丹藥。只是煉丹每提升一層難度也不同,尤其他煉製的還是地級上品中最難煉製的地級上品傀儡丹。程弓自己把握都不算太大,如果沒有星海玉,不是最近事情太多,需要人手,他大概會再等一段時間。

  九級巔峰的元器丹鼎瘋狂運轉,早已經超越了極限。

  「就是現在,星海玉,碎,生命精華融合。」程弓再次一口吞服下大量藥物,催動丹鼎瘋狂運轉。這星海玉中蘊含的就是生命精華,否則也不可能用來煉製增壽丹。此刻生命精華瞬間融入那眼看就要炸開的丹藥中,原本已經有些壓制不住傀儡丹強大藥效要炸開的丹鼎,終於得到了一絲幫助。

  瞬間丹鼎內的傀儡丹凝聚成型,程弓一抬手按在丹鼎之上,一顆帶著無比精華吞噬之感跟強大生命氣息的地級上品傀儡丹落入程弓手中。好在天級以下丹藥沒有丹劫、不會出現危險,否則自己現在強行越級煉製地級上品丹藥那可就危險了。

  「咔咔咔……」程弓將傀儡丹收好,卻發現那個九級巔峰元器的丹鼎竟然出現裂紋。剛才雖然只是程弓為了壓制傀儡丹爆丹,融合了一些至陽真火的力量,加上強行催動煉製地級上品丹藥,還是對著個丹鼎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

  程弓無奈的搖搖頭,坐下來快速恢復力量,這一運轉陰陽萬物訣恢復力量,程弓才發現經過這兩天不眠不休強行煉製地級上品傀儡丹的刺激跟壓力,他竟然水到渠成的達到了伐脈期第五層了。程弓早已經達到伐脈期第四層巔峰,這次也是水到渠成,而且經歷過這種越級煉製丹藥後,程弓的精神力也明顯有所增長。

  力量一恢復,程弓立刻趕去押著馬勳的地方,看到程弓進來馬勳坐在那裡露出恐懼的神情。這些天他的日子過的非常之好,每天全部都是各種丹藥給他服用,但他自己卻每天恐懼的要命,在這種壓力下跟大量藥物的幫助下,他已經一年多未曾提升的力量竟然又提升了一層。

  「又提升了一層,不錯。」程弓一邊說著一邊傀儡丹給馬勳塞下去,帶馬勳回來後程弓又讓爺爺出手,這才能讓他就算力量提升力量也都沒有一點機會逃走。

  馬勳吃下藥物之後,很快眼神就變得渾濁,漸漸的眼中的恐懼、憤怒、殺意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哪傀儡丹內蘊含的意志。漸漸的馬勳的力量開始如同絕地洪水一般爆發,不斷提升、提升,竟然連超凡期第九層的超級瓶頸都沒能阻擋多久,一口氣達到了超凡期第十層,而且還在不斷提升。

  程弓精神力中,突然多了一個點,只要他心意一動這馬勳的情況他就能完全知道,甚至借助那傀儡丹內蘊含的精神力跟血液的力量,程弓可以直接使用精神力對馬勳下達命令。

  終於,馬勳的力量停止了增長,他人也瞪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站在那裡,身體內散發出一股恐怖的力量。

  「半步脫俗期強者,哈哈,這次真是發達了,以後你就叫老馬。」當徹底確定了馬勳此刻力量,程弓都無比興奮的喊出聲來。

  脫俗期強者,已經是能御劍千里、呼風喚雨,神通廣大的強者了。他們的力量已經超出世俗人的想像,江湖中稱這種人為老祖,因為能達到脫俗期擁有神通的人,壽命最長能達到三百年,絕對是活著的老祖宗級別的人物。

  就像血衣老祖,縱橫上百年卻無人能奈何,只要他自己不鬧的太凶甚至沒人去惹他,因為這種人物一旦動起手來跟超凡期的又不相同,幾乎可以說是驚天動地。

  一顆地級上品丹藥換一個可以對付三四名超凡期巔峰法力無邊存在的人物,絕對是物超所值。

  這些天外邊鬧得動靜很大,但程弓卻專心煉丹,至於那個天天坐在轎椅上繞著雲歌城耀武揚威的自然是胖子收下的那個百變,程弓可沒時間去做那種無聊的事情,雖然那些無聊的主意都是他出的。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