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五章 拍賣大會

  萬金血衣樓的血衣老祖在藍雲帝國縱橫百年,凶名赫赫卻無人奈何,除了他自己已經是那種神通廣大能呼風喚雨的人物,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從來沒人能知道萬金血衣樓的老巢在那裡。
 
  瀰漫著血腥氣味、夾雜著劇毒,如果不是萬金血衣樓的人有特製的丹藥,就算屏住呼吸都沒辦法防止這血毒滲入身體。
 
  「老祖威武、神通廣大、天下無敵、壽與天齊。」
 
  「血衣樓、鮮血鑄就、縱橫天下……」
 
  下方足有幾百名狂熱的血衣樓子弟看到遠處高台上,在這個瀰漫著血毒的巨大山洞中的高處,一個華麗奢侈的宮殿。雖然不算特別大,但能在這山洞中建造也已經非常驚人,而在那宮殿之中有一股威壓跟氣勢隱隱的凝聚血毒,形成一個時隱時現的巨大身影、給人一種如同天上高高在上俯視眾生的仙人之感。
 
  事實上這些狂熱的血衣樓子弟看到的不過是一個簡單法術而已,真正在這宮殿深處卻奢華美觀,只是最深處卻依舊是一團血霧籠罩。
 
  「一個小小的世俗紈侉子弟,竟然敢侮辱師尊神威,還發出這種挑釁的通告。哼,大師兄負責藍雲帝國帝都的事情,有人如此挑釁我萬金血衣樓難道你還沒滅掉他。」在這大殿之中,有三個人站在那裡,其中一個身材高挑無比冷豔的女子冷冷的說著。
 
  血衣老祖當年曾經被追殺過一次,九死一生,當年幾十個弟子全部死絕,只有他一人逃了出來。後來從新經營起萬金血衣樓,漸漸的將自己跟勢力隱藏起來,這三人就是他後來收的三個徒弟。大徒弟秦龍隻身一人剛剛從雲歌城狼狽逃回來,冷豔女子正是他的二徒弟血羅剎,旁邊一直閉目不語雙手抱劍的男子年紀最小,是血衣老祖三徒弟冷雨。
 
  「哼!」秦龍冷哼一聲:「師妹難道不知道我苦心經營三十多年的雲歌城已經被程家滅掉的事情嗎,我秦龍自知罪孽深重,回來將一些重要資料交給師父之後 我就會趕回雲歌城,就算死我也會將那個紈侉子弟擊殺,讓天下人知道師尊神威不能輕辱,同時也拿到那份懸賞為血衣樓做一些微薄的貢獻。師妹等這個己經很多年了吧,這回你終於如願了。」
 
  「大師兄好氣魄,但大師兄這話可就怪錯師妹我了,都是自家人,我怎麼會希望大師兄有事呢。」
 
  血羅剎心中冷笑 活該,沒那份能耐還想跟自己爭。她跟冷雨都是後來崛起,天資都比秦龍好,冷雨是什麼都聽血羅剎的,而血羅剎一直跟秦龍爭奪在血衣樓的第二號位置。
 
  「夠了。」突然,那血霧之中發出一聲怒喝:「敵人現在都打上門來了你們還在那在內鬥,簡直是在自毀根基。想我血衣老祖縱橫天下一百多年,還從來沒有一個人敢如此囂張的說敢將我的頭顱掛在那裡。秦龍、血羅剎、冷雨你們三個帶人給我到雲歌城將那個程弓的頭割下來就懸掛在那雲歌城的城門。將他的心肝肺都給老祖我帶回來,老祖我要做上一盤菜,到時候吃一半再給那程笑天送一半去。多年不發威,他們是忘記我血衣老祖的厲害了,這次去就一次讓他們永遠記住我血衣老祖的威名,讓所有人以後都不敢跟本老祖叫囂抓兩百名童男童女回來,我的血池需要新鮮的血液補充。秦龍你地形熟、刺殺任務你配合血羅剎跟冷雨,你主要負責抓捕童男童女。」

  「師尊英明,師尊神威天下無雙。」血羅剎一聽喜上眉梢,同時冷冷的挑釁的看了一眼秦龍,老東西連一個紈侉都對付不了還想跟我鬥。
 
  「是。」秦龍壓根咬的血都出來,卻也不敢說個不字。在血衣老祖面前說不字,簡直就是在找死,血衣老祖的凶殘他比任何人都瞭解不敢恨血衣老祖,只能將所有氣都怨在那血羅剎身上,賤貨,小**,早知道當年就該玩死她。…………
 
  一錘定音堂一年一度的拍賣大會也是一項威事,僅次於即將要開始的科舉大考,是在藍雲帝國能數得上的威事之一。
 
  早在半個月前 商人、一方梟雄,甚至一些身份神秘的人物紛紛趕來,沒有四大才子大賽那種大張旗鼓,甚至對於普通人來說甚至感覺不到什麼 但是對於高層人來說,卻能明顯的感受到一種潮流在湧動。
 
  一年一度的拍賣大會跟平時的拍賣又不相同不是誰想進入就能進入的,除了一些貴賓之外其他人想要進入都要提前幾個月聯繫一錘定音堂,擁有了邀請卡才能進入。至於像雲歌城這些各大世家,在一錘定音堂有固定包間的家族則根本不需要擔心這此,不管他們來不來每次拍賣大會的邀請卡都會送到他們家裡。
 
  依舊是囂張的轎椅,前呼後擁,只是這次跟前些天不同的是,坐在上邊的不再是百變化妝的程弓,而是程弓本人。
 
  「快看、快看,程家大少出來了,操,***的囂張、威風,果然不愧是雲歌城第一紈侉大少。」
 
  「什麼雲歌城第一紈侉大少啊,你消息也太差勁了吧,程大少現在可是號稱南瞻部洲第一大少。」
 
  「離遠點吧,一會要是突然打起來,一不小心連命都沒了。」
 
  「那是前些天,現在誰還敢對程大少動手啊,連萬金血衣樓都銷聲匿跡了,何況其他人。現在程大少可以是厲害了,雖然囂張、紈侉但確實有真本領。」
 
  「我聽說啊,現在有人在懷疑那程大少是故意如此,否則怎麼可能有那麼深厚的琴棋書畫功力。就算這個他有天分,他是個有天分的紈侉,但是在金鑾大殿上的表現,還有剿滅馬幫跟回來要挾皇上這些舉動可就非比尋常了。
 
  「你說的還真有道理,難道這程大少是扮豬吃老虎……」
 
  掃蕩的還真挺徹底,至少暫時震懾住了一些人,從程家出來一路趕到一錘定音堂沒遇到一點危險,聽著周圍人的議論程弓心裡也暗自感嘆。一進入一錘定音堂,羅英雄跟其他侍衛明顯鬆了口氣,因為一錘定音堂有規矩,還真沒人敢在他們這亂來。
 
  「那個這把烈日劍……」 剛才在前面開路的羅英雄此刻及其不捨的取出烈日劍準備交還給程弓。
 
  「什麼時候你勝了我,就將劍還我就行了。」程弓看著羅英雄不捨的樣子心裡在笑,很隨意的擺擺手直接通過特殊通道上到樓上程家包間。
 
  羅英雄愣了一下,隨後有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可是七級元器烈日劍,雖然不能說是價值連城也差不了太多了。不能抵一座大城,一座小縣城是絕對沒問題的。但羅英雄怎麼都感覺程弓那擺手的動作,就像是隨意扔給鼻己一根鐵棍的感覺似的。
 
  此時羅英雄突然想起爺爺的話來,最近大少爺身邊會有許多事情跟危險,保護好大少爺,自己也要小心之類的話。羅英雄握了握拳頭,快步追了上去。
 
  此時除了程弓他們,其他也有一些包間的人從不同地方上去,一錘定音堂的設計非常巧妙。每個包間之間都有兩三條不同的路,可以讓一些不願意跟別人碰面的客人不至於跟別人碰面。而大廳之中的人也逐漸開始進入,這種一年一度拍賣會大廳裡的人物也沒人敢輕視,有可能他們就代表某個國家的國王,又或者是某個擁有千百年底蘊的家族。
 
  只是他們平時不常在雲歌城活動,所以固定包間沒他們的位置而已。就在程弓他們一群人上去的身影還沒消失,又有一些人進來,為首的正是歐陽玉寶跟程嵐,程嵐看到程弓他們一群人上去的身影,原本跟歐陽玉寶有說有笑的臉孔微微一僵。
 
  程嵐的這個舉動落在歐陽玉寶眼中,歐陽玉寶心中暗自一笑,這幾天程嵐很是反常,但現在看來那些都不過是表面的。
 
  程家在這一錘定音只有一個包廂,如果程弓不來的時候程嵐自然可以使用,但如果兩人同時來又不想一起使用的話,就只能先讓程弓使用。沒有明確規定,程嵐卻永遠不會也不能去爭這個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終究有一日,我程嵐會自己在這一錘定音堂有屬於自己的包間。
 
  「真是沒想到,蘇宗主今天竟然也來參加這拍賣會,看來今年的拍賣會一定會威況空前。」就在此時,兩人同時聽到了周逸凡熟悉的聲音,同時轉頭望向遠處。
 
  在幾十米外另外一個大門入口處,只見周逸凡正跟另外一些剛進來的人碰上。
 
  「得祖先庇佑,我藍雲帝國氣運昌威,本宗主前段時間剛剛晉陞到八級丹師,此次就是特來邀請陛下去參加雲丹宗大典,之前在皇宮也見到了周老,周老還說他去參加之時會帶上你。雲歌城年輕一輩中,你是最優秀的,我很看好你。」雙手背負,在十幾名雲丹宗的人簇擁下無比高傲的中年人正在跟周逸凡說話,尤其是在說到晉陞為八級丹師之時,不只是他就連他身邊的弟子都感覺風光無限、威風八面。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