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六章 赤裸裸的陰謀

  「蘇宗主謬讚,逸凡愧不敢當,前些天還剛剛敗給程家大少,慚愧、慚愧啊!」周逸凡很是謙遜的說著,對於失敗也毫不避諱。
 
  「哈哈……我也聽說了,一次遊戲的勝敗那能定論輸贏。」蘇烈聽了不以為然的笑說著。
 
  「程弓、他算什麼東西,一個紈侉敗家子大少而已,就依仗家裡勢力。別說是他了,就算他爺爺程笑天這次我們雲丹宗大典都未曾邀請他,因為他們根本不夠資格。我師尊積蓄足夠而且得到祖先庇佑上天眷顧,不久突破到九級丹師都是指日可待,到時候師尊將會領袖整個藍雲帝國煉丹界。師尊這次還特意將他最近隨手鍊制的一顆幾近能起死回生的地級上品丹藥療傷丹帶來拍賣,也讓雲歌城的人長長見識,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丹藥。」此時,蘇烈的二弟子南俊英大聲的說著,生怕別人不知道,跟在師父身旁剛剛在皇宮得到皇上高規格接待,南俊英都感覺自己又高了一層。
 
  一聽周逸凡提起程弓,他的心中頓時尖冒三丈,想起了上次自己丟人的事情,竟然公開說起程弓。
 
  非但如此,甚至連程家都直接攻擊起來。
 
  「二師兄說的對,宗主必將會帶領我們雲丹宗發揚光大。」
 
  「估計這群人根本沒見過什麼是地級超品丹藥,這次讓他們好好開開眼界。」
 
  南俊英這麼一吹捧,周圍跟著的其他弟子也立刻吹捧起來,而且每個人都有一種高高在上、威風八面的感覺。他們可是跟著宗主出來的,丹師本來就高貴,何況宗主可是八級煉丹師。
 
  「哼!」程嵐原本聽他們說話還想過來,聽到他連程家都直接攻擊,冷哼一聲跟歐陽玉寶直接上樓。
 
  周逸凡聽了也是微微皺眉,雖然他跟程弓他們之間也並不愉快,甚至爭執也有。但是卻很少會攻擊對方家族,那樣的話事情嚴重程度可就不同了。但南俊英如此說 身為師父的蘇烈卻並沒有任何表示,反倒是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完全不將其他人放在眼中。周逸凡一看也沒再多說,客氣兩句直接上去。
 
  這雲丹宗願意得罪程家,周逸凡不會直接去推動,但也樂見其成。如果皇帝聯手雲丹宗要打壓程家,雖然未必能讓程家如何,但效果絕對會好很多。這點相信不用自己說 皇帝也會想到。
 
  越是這種時候,動作越要小心。
 
  就連已經消失在眾人視線中的程弓都隱隱的聽到一些,媽的,中氣還挺足的嘛,看來上次吐血吐的還是少了。老東西、小東西,來裝逼了是吧也不看看你家大少爺是什麼人,敢在我面前裝逼。
 
  雖然聽到了,但是程弓也並沒有轉回身去跟這對不要臉的師徒說什麼好戲都是在後頭。
 
  程弓帶著一群人進入程家包間,裡邊空間相當之大。進入之後程立還是小心讓人檢查一遍,隨後才站立在一旁靜靜閉目養神,羅英雄進來後則站在了另外一邊。程弓身後還跟著另外兩人,兩個家丁模樣的人,一個年紀大一些低頭小心 另外一個則顯得活分了許多,忙前忙後的。

  「當大少好,還是當個跑腿的好。」程弓看著同樣扮成家丁的百變,此刻他正帶著笑容在輕輕將程弓靴子上的塵土輕輕掃掉。
 
  「只要是大少讓做的,做什麼都好,而且還得做什麼像什麼。」百變最後帶著很是自信的語氣說著,從小失去雙親一個人混跡江湖,後來偶然得到奇遇學會了一些武技,但他更喜歡的則是易容術。最初投靠胖子是感激胖子救命之恩也想找個庇護的地方,上次第一次見到程弓沒想到程弓就賜給他聚元丹。已經達到洗髓期第六層瓶頸的他借助聚元丹終於有所突破,如今時間雖然不長,但卻已經達到了洗髖期第七層,所以這段時間讓他假扮程弓坐著轎椅在街上耀武揚威他也格外賣力。
 
  程弓的精神力一直留意著周圍的情況,不過這種威大的拍賣大會,各家也都有所準備有所防備。想依靠精神力查探很容易引起對方的注意力 只能小心留意一下大廳情況,看下邊的情況拍賣大會應該馬上就要開始了。
 
  程弓隨手取出紙筆來,四大才子大賽之後現在這方面他也無需掩飾什麼了,雙手快速寫著一些東西。百變沒有名字百變這個名字是根據他自己得到的那本易容術的書起的,此刻他不解的看著程弓大少突然問這麼一句又取出紙筆寫起來,這是在做什麼呢?畢竟跟程弓接觸的少,還不太瞭解程弓的臉氣,百變還是很小心的。
 
  「拍賣會期間你不用在這忙活了,到一旁好好看看這些東西,如果能悟到一些東西的話,一會我有個更重要的角色跟任務交給你。先提醒你一下,易容術改變的是樣貌而只,對幹真正高手來說怎麼都能識破,畢竟只是武技範疇人力範圍之內,記住一句話好好去領悟去吧,千變萬化皆天機。」程弓說著話,兩張紙上最後幾個字都寫完,手指輕輕一敲桌子,兩張紙都飛起飛向百變。
 
  武技範疇、人力範疇,難道還有人力之外的範疇不成?千變萬化皆天機,又是啥意思,這兩張紙是什麼?百變完全被弄糊塗了,但胖子的話他卻記得很清楚,大少讓做的事情不要打一點折扣的去做,所以他恭敬的躬身施禮後到一旁仔細看了起來。
 
  希望他能有這個機緣,畢竟這套千變萬化功法跟其他的不同,更注重心境、心魔等方面的修煉,雖然也是上層道術功法,卻非一般人能修煉的。如果他能稍微領悟一些,也許可以更重用一些,畢竟現在這段時間自己風頭太威,再怎麼說紈侉有些人也已經察覺到了一些東西。
 
  就在此時,下方拍賣台上已經有拍賣師上去,顯然一年一度的一錘定音雲歌城拍賣大會就要開始。
 
  「都安排好了。」就在此時,色鬼走了進來,隨意說了一句就坐到了程弓身旁。
 
  「嗯!」程弓點了點頭,程弓之前特意讓宋福將東方玲瓏他們安排在宋家的包間,畢竟現在只是暫時震懾住了那些人,很難保證不會有人突然發瘋出手,又或者有什麼變故跟意外。至於除此之外的都安排好了,也只有程弓跟色鬼兩人明白。
 
  「一錘定音雲歌城一年一度拍賣大會現在開始……」
 
  「慘了、慘了……」就在下邊剛剛宣佈拍賣大會開始,胖子一頭是汗渾身像是蒸籠一般散發著無窮熱量跟熱氣的衝了進來,一進來就直接拿起茶壺打開蓋子一口氣倒入口中。
 
  「我靠,胖子,你不會這麼努力剛練功回來吧,怎麼了,練功走火入魔了。還是大白X小白那個看上你了,將你嚇成這副德行了。」難得看到胖子如此,明顯是功力爆發全速運轉之後的樣子,色鬼在一旁開心的詢問。
 
  程弓沒說話,只是探頭向外邊看去,很認真的在尋找大白、小白,搞的胖子很是無語。
 
  一口氣喝下去一壺茶,又穩定了一下胖子才道:「真不是開玩笑,大少,這次有麻煩了。之前我們贏了錢之後手上有近四千萬兩黃金,當時跟雲家全面融合快速擴張也需要錢,我就撥了五百萬兩黃金發展。結果沒想到前天有一些合作的銀樓出問題,這顯然是有人在背後使壞,我查了一下最嚴重的就是三江總督跟他們輻射的幾個行省搞起來的,三江總督掌控的三個行省都是富裕之地,他這是釜底抽薪。不過當時我看咱們資金還是夠用,聯合雲家又一家出了一千萬兩黃金直接自己收購了一家銀樓,然後跟四方樓完全掛鉤。我算了一下這樣的話拍賣會也剩下兩千萬五百萬兩黃金,足夠用的了。但是今天不知道那個混蛋知道我們囤積藥物,突然拋出一批藥物了,量非常的大都是我們煉製聚元丹、療傷丹這些藥物急需的藥材。總價值超過兩千萬兩黃金,而且他們開價比市價還貴一成,估計最終成交的話我們手頭上的資金會全部消耗一空。」
 
  陰謀,就算是羅英雄這種平時不喜歡思考問題的人都能感覺出來,這件事情上透露出了赤裸裸的陰謀的味道。
 
  「媽的,我越想越感覺這件事情很蹊蹺,但就算我們自己控制著藍雲帝國最大的藥材生意,這麼大筆的生意也很難找。如果在不影響全國生意的情況下,我們自己慢慢收集會費許多力氣,甚至還未必能收集到。
 
  對方就是從我們前段時間一直瘋狂收購這些藥材看出問題,所以才會早早的做了手腳。但有些特產於圖騰帝國、草原王庭的藥材,如果他們暗中收購了如此大量藥物,我們要是不買的話他們或許會壓在手裡一段時間,但我們很可能會短時間內有錢也買不到足夠量的藥物。如果買,就是讓他們的陰謀得逞,正常他們賺一成半到兩成的利潤,加上他們加價的錢,前後至少賺我們六百萬兩黃金。」
 
  說到這的時候,胖子已經變得咬牙切齒了,他胖子是什麼人,從來都是他賺別人的錢,他贏別人的錢,現在竟然有人敢赤裸裸的賺他這麼多錢,還是挖好了坑等著他跳。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