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七章 對策

  「好隱秘的手法,好快的速度。」色鬼吃驚道:「我剛剛接到消息說有人大量收購這些藥材,原本打算一會跟你們商量一下,看什麼人敢跟我們作對,現在看來對方早就有佈局。最後兩天發瘋狂收購,不過是收尾活動。」
 
  「這不是陰謀,這是陽謀,賭的就是你知道是坑也得跳。至於跟這拍賣會碰到一起,是否跟周家、程嵐、歐陽家族有關色鬼你立刻查一下。胖子,去將東西全部買下來,反正這筆錢我們也是準備花在購買藥材方面,這樣倒是省了我們不少事。」程弓果斷的做出決定。
 
  胖子擔心道:「可是要是將錢全部買了這些藥物,我們手頭上就沒有任何現金周轉了,之前大少你在四大才子大賽上話都說出去了,沒有資金怎麼跟他們爭?我算了一下,就算臨時籌集資金也很難超過一千萬兩,畢竟時間太趕,要是再有一天時間就算暫時將產業抵押也能湊出足夠的資金來的。」
 
  此時在拍賣台上的拍賣師的話已經快說完,胖子更是急得滿頭是汗。
 
  「別急,你現在立刻下去跟一錘定音堂的人溝通,讓他們將我們的駐顏丹分三批賣,先是十年駐顏丹然後是二十年駐顏丹,最後才是三十年駐顏丹。當然,這個消息不能提前洩露,只有在每次拍賣的之前才開始渲染就行。」程弓說著直接從空間戒指中取出大量的地級中品療傷丹道:「在駐顏丹之後,中間穿插著你讓他將這些地級中品的療傷丹賣了,他們一錘定音堂有鑑定師能鑑定出來,咱們這地級中品療傷丹比之一般地級上品療傷丹差一些也有限。先讓他前面賣一些就說這是上古遺蹟中發現的上古丹藥,堪比現代丹師的地級上品療傷丹 而且數量還有不少。」
 
  「大少不行我去找雲易伯想辦法,這些不是給程斬他們準備的嗎?」這些都是這段時間東方玲瓏煉製的療傷丹,療傷丹、聚元丹是現在程斬他們修煉消耗最大的丹藥。聚元丹修煉使用,療傷丹則是實戰後服用。也只有如此,他們才能快速提升,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
 
  別看胖子在聽程弓說程斬他們一個月需要花多少錢的時候很心疼,但他卻很清楚這樣一支強大的隊伍的出現對大少跟對他們意味著什麼。程斬他們本來已經是精英,難得遇到能進入原始魔宗在那裡邊修煉的機會,這邊後勤怎麼能供應不上。
 
  「沒事,我們不是購買了大量藥材嗎 到時候我跟東力玲瓏聯手很快就能補充上。這次不只是為了籌錢我這麼做還是要徹底的將雲丹宗那群傻逼玩死。」
 
  「嗯。」胖子答應一聲剛要下去,身體又停下:「一錘定音那邊能聽我們的嗎?」
 
  「呵……」程弓笑道:「你就跟他說,本大少爺今天給他們當一回托,幫他們抬價,而且你告訴他們,讓他們將那荒獸筆跟那些靈台聖墨都捆綁到一起出手,放到後邊再賣,肯定讓他們大賺。剩下的不用多說,賺錢的事情他們不會往外推的,你下去直接告訴他們有一筆超過八千萬兩黃金的買賣跟他們做讓他們立刻暫時先停止拍賣,然後一切按照咱們的想法安排。」

  「八千萬兩黃金?」不要說胖子了,就連站在那裡的程立、羅英雄跟坐在那的色鬼也都跳了起來。
 
  程弓壞笑道:「這叫做語言藝術 咱們的那些丹藥、還有荒獸筆、靈台聖墨最終的價格,以及一會他同意之後你再讓他派人上來我將從馬勳、馮俊傑還有其他一些人那弄到的沒用的一些東西都賣掉,這樣又能湊出一筆錢來。這些都算上,價值就算不到八千萬兩黃金也差不了多少。」
 
  「明白、明白。」胖子立刻轉身以最快速度衝了下去。
 
  羅英雄心說,八千萬兩黃金這要是當軍費得用多久,能打造出多少軍隊來啊。程立此刻心中也越發的吃驚,因為眼前這個紈侉大少的手筆太驚人了,動則上千萬兩的黃金跟遊戲一般。要知道,除非成為了陸地神仙那等存在,否則很難擺脫世俗這些金錢的影響。
 
  就算超凡期跟脫俗期都沒辦法,畢竟他們都有親人、家族,還需要吃喝住行,尤其是修煉中所需要的丹藥,這些都離不開錢。錢也是一種力量,這點程立也很清楚,而現在程弓正將這種力量玩弄在鼓掌之間。
 
  「大少,我已經安排人專門盯著這次的事情了,能這麼短的時間內籌集這麼多的藥材,不管他是早有準備還是為了這次拍賣會,這個人都非常可怕。而且他的目的,難道僅僅是為了消耗掉大少咱們手上的資金?」胖子出去,色鬼分析道:「我看絕對沒那麼簡單,周逸凡雖然厲害,但一直蟄伏,就算這次他彈琴借錢也是針對外圍一些勢力,程嵐、歐陽玉寶沒那麼大能量,也許碰上您跟他們三要在拍賣會上爭奪這事只是巧合。」
 
  「如果他是隱藏在背後想搞事的人,說明他有些坐不住了,如果說他就是我們眼前的敵人,那我本來就不會輕饒了他們。所以現在咱們多方下手,這邊先將這群傢伙收拾了再說。」程弓並沒有因為突然出現有人暗中收購藥材,然後一次性賣給他謀利或者試探有什麼反應。實力是一下,實力不斷的提升,一切穩紮穩打,就算那些想藏起來的人也藏不住。
 
  「一年一度的藍雲帝國雲歌城拍賣大會現在開始,首先我們要跟大家補充一下,在原來大家知道的拍賣品之外又新增加了一些……」」此時,拍賣大會已經算是開始了,原本所有接到邀請卡的人同時都會接到一份精美的單子,上邊有所有拍賣物品的資料,這讓所有人都提前有所準備。拍賣者準備的越充足,到時候競爭起來價格自然也就越高,但偶爾也會有突然到的貨物,基本上說一下新增加的物品就要開始了,但就在此時台上的那個拍賣師突然停了下來,愣了一下隨後突然話一轉。
 
  「非常抱歉,因為剛剛進來的物品還在鑑定,需要一些時間,還請大家稍微耐心的等待一會。」
 
  「什麼東西還需要慢慢鑑定,難道這次拍賣大會會出什麼好東西。」
 
  「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這可是幾十年未有的事情,一錘定音堂竟然推遲了拍賣大會開始的時間。」
 
  「肯定出什麼事情了?」
 
  這種事情在一錘定音堂雲歌城分堂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下邊頓時傳來眾人的議論之聲。
 
  「一錘定音堂定下開場時間,最近三十年來還是第一次有所變動,希望程大少別讓妾身為難,能給妾身一個滿意答覆。」
 
  說著話有人推門進來。
 
  一身成熟少服裝打扮,樣子卻只有二十歲出頭的一個美少婦走了進來,身材看得讓人血脈噴張。此人正是一錘定音堂雲歌城分堂負責人,殷夫人。
 
  「地級丹藥雖然一錘定音堂也賣,但數量卻並不是很多,這次我拿出來療傷丹的數量恐怕很少有人能超越,至於那療傷丹的品質你們也肯定鑑定過了。我這裡還有一些東西……」程弓說著一抬手,地面之上直接出現了大量的凡器、元器、各種材料堆積的像是一座小山,像馬勳之前使用的旋風劍也都在其中。
 
  馬勳現在成為程弓的傀儡,而且力量也已經提升,程弓自然不會再讓他使用旋風劍這種武器。目前給了他一把八級元器的長劍先對付用,以後肯定會給他找更好的武器,只有如此才能讓他的力量發揮的淋漓盡致。
 
  殷夫人輕輕擺手,立刻有手下人將這些東西都帶走,殷夫人則邁步走到程弓身前,好奇的看著程弓。
 
  「就是因為丹藥質量好,但程大少卻為何一次出售,而且按照大少那種出售方式,價格並不能達到最高,這不像大少做事的風格啊。」
 
  「哈哈……」看著已經離自己很近的殷夫人,程弓大笑道:「我有什麼做事風格,本大少做事完全憑心情,我今天高興,就是想玩雲丹宗。錢算什麼,不就是拿來玩的嘛。」
 
  「其實我也一直在關注程大少,托程大少的福,前段時間我還贏了幾百萬兩黃金,雖然沒大少多吧,但也滿足了。至於程大少的風格,我總結就是,不管你怎麼花錢,最終獲得好處跟利益的好像都是大少吧。」對於程弓直言不諱,殷夫人既沒意外也沒在意,只是非常誘人的笑了笑,她這一笑那傲人的身材更讓人血脈噴張,要是定力差點的絕對能鼻孔噴血。
 
  這個女人好厲害,色鬼心中暗自驚嘆。
 
  「那是當然,老子是誰,雲歌城第一大少怎麼可能做吃虧的事情,這說明老子智商高、牛逼。哈哈,沒想到這個有點被你發現了,殷夫人這麼熱情是不是有意想留下來陪本大屍 ……」程弓色迷迷的說著直接伸手就要去摟殷夫人。
 
  殷夫人的腳下步伐變動,輕鬆山避開程弓,目光不由得再次打量程弓,心中顯然也有些拿不準。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