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五十章 抬高十倍價格

  程嵐微微皺眉,無奈的搖頭,爺爺難道不知道程弓一直都在做什麼,雖然這雲丹宗宗主跟程家本來就不對行,又因為程家跟皇帝的關係,兩邊肯定不能算朋友。但就算不是朋友,也沒必要將對方推到敵人的位置上,如此得罪對方,有這個必要嘛,簡直不知道他腦子在想什麼,更加不知道那個老糊塗在想什麼,這樣都支持他。

  「放肆、程弓你個不知死活的東西,你竟然敢侮辱我雲丹宗,我雲丹宗跟你程家勢不兩立。」南俊英此刻已經衝上來,衝著程弓怒吼。

  「怎麼,現在敢出聲了,上次吐血連個屁都不敢放。狗仗人勢,應該就是說你了吧。」程弓看都沒看南俊英,只是說了一句,目光還是挑釁的看著蘇烈。

  「我雲丹宗想要的東西,自然不在乎多花多少錢,原本是想跟各位通知一聲避免傷了和氣,至於跟你們程家就不怕這個了,一千兩百萬兩。」蘇烈說完,直接走回去坐下。

  「一千兩百萬兩第一呃心那個拍賣師都有些激動了,沒想到最開始就來了個開門紅。最重要的是,他也是知道後邊都有什麼東西要拍賣的,此刻他聲音都有些顫抖,其實心裡是在想,如果這個雲丹宗宗主知道後邊都比這個好,不知道他會有何感想。

  「好,算你是個男人。」程引起鬨般的叫了聲好。

  他這一聲,頓時引起下邊哄堂大笑,氣得南俊英渾身顫抖,但在話語上就算三個他困在一起也不是程弓的對手,也只能在那乾生氣了。

  「一千兩百萬兩第三次,成交。」伴隨著拍賣師激動有些顫抖的落錘,一年一度的一錘定音堂拍賣大會迎來了一個開門紅。

  「呼!」色鬼跟著程弓一起坐下,長長的出了。氣,拍著胸脯道:「嚇死我了,這要是自己買回來可就虧大了。但是真沒想到,他那個時候竟然肯出一千兩百萬兩,真是意想不到。」

  程弓淡淡笑道:「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要是遇到像你跟胖子這種的,超過一萬兩我就考慮撤退了,因為你們隨時可以不要臉。但是人家可是堂堂的雲丹宗宗主,面子比什麼都重要。你沒看他心疼的跟割肉一般,但還是出價嘛。最後都說出那種話來了,說明他最近資金也不充足,肯定是借助外力提升的煉丹級別,而且他所謂的八級煉丹師是級別提上去了,本領卻未必增長多少的那種,就是用錢堆起來的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這種人自然跟你不同。」

  「靠,太瞧不起我了,我的面子最少值兩百萬兩。」色鬼很認真的說著。

  「好吧,你給我兩百萬兩,我讓你做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好吧,我再考慮一下,一萬兩其實也不少了,面子算個屁啊。」就在他們說著話的時候,第二波五顆十年駐顏丹已經開始了,這次依舊火爆,似乎受了之前的刺激,價格節節暴漲,但再怎麼也不可能有之前那麼誇張,最終以五百二十萬兩成交。而第三波十年駐顏丹則競爭最激烈,達到了六百萬兩才成交。但即便如此,也只有蘇烈的一半而已,這讓坐在那的蘇烈更加的心疼。

  隨後拍賣會進行的速度也很快,物品一件接著一件,這中間地級中品療傷丹則穿插著進行。因為足足有三十份,價格根本高不起來。當拍賣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當拍賣師宣佈再次拍賣駐顏丹,而且是二十年駐顏丹的時候,蘇烈氣憤的直接將手中的茶杯跟茶水都化為氣體。

  可惡,實在是可惡,程弓可惡,一錘定音堂可惡,這個拿出駐顏丹拍賣的傢伙更加可惡。

  二十年駐顏丹的數量只有九顆,每三顆裝在一個袋子裡拍賣。這再次將拍賣會推向了另外一個,雖然數量少但是品質卻高了許多,最終分別以六百六十萬兩,六百三十萬兩、七百一十萬兩成交。

  「沒有拍到的人也不必著急,我們在最後還有一顆三十年駐顏丹要拍賣。」一錘定音堂的拍賣師也非常會掌握火候,當中間二十年駐顏丹拍賣完成之後,他隨後又說了這麼一句,還真讓不少人鬱悶的差點吐血,更讓坐在上邊的蘇烈恨不得立刻下去將這個拍賣師掐死。

  因為隨後就是他的地級上品療傷丹,一般這種丹藥一些有錢的或者大勢力都會買回去,當做傳家寶一般的收起來。以防出什麼事情,用來救命的東西,正常來說拍賣個八百到一千萬兩黃金很正常。畢竟地級上品的丹藥,就算在一錘定音一年一度拍賣會都極少見,幾年能見一次就不錯了。這種東西,在普通人那裡不怎麼流通的,有錢都買不到。

  但因為之前大量的地級中品療傷丹出現,加上拍賣師說後邊還有三十年駐顏丹,以及後邊還有眾多地級中品療傷丹,起家兩百萬兩的地級上品療傷丹,最終只拍出了兩百八十萬兩的超低價格。

  兩百八十萬兩、連之前蘇烈花的一個零頭都不到,這讓蘇烈坐在那裡都要抓狂了,他能承受得起金錢方面的損失,但這麼丟面子的事情卻讓他實在有些受不了。

  程弓,之前聽南俊英在自己面前說程弓如何如何,他還能以一個上位者心態想到南俊英是想借助自己對行程弓。他還因此說過南俊英,必須要自己努力,他雲丹宗宗主徒弟的身份,可不比程弓這個鎮國公孫子身份差多少,但此刻他心中的想法又變成一樣。這個傢伙太可惡了,不收拾他簡直沒天理了。

  怪不得陛下對程家越來越不滿,連程家的一個紈侉都能囂張到這正程度,可想而知程家會怎樣。哼,這次借助雲丹宗大典,看來是要跟陛下好好商談一番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馬上就要到科舉大考了,這是關係到大家十年寒窗的最終結局的時候了。為了讓這次大考各位士子能取得好成績,將自己本領發揮到極限,一錘定音堂特意高價收購了四支荒獸筆跟五瓶靈台聖墨,起價三百萬兩黃金。」拍賣師終於說到了荒獸筆跟靈台聖墨。

  這荒獸筆跟靈台聖墨雖然非常罕有,但跟丹藥還是沒辦法相比的,不是那種必需物品,而且需要的人少。要知道能來到這裡的,都是代表一方勢力,否則也不可能都以百萬兩黃金作為價格進行買賣東西,可以說是南瞻部洲有錢勢力的集龘合,但卻沒幾人打這個主意。如果不是合在一起買,一樣估計也就幾十萬兩黃金,預期這四支荒獸筆跟五瓶靈台聖墨能賣出五百萬兩黃金就已經很好了,但現在情況似乎有些不同。但更奇怪的是,在拍賣師報完價之後,好半天竟然沒人出聲。這種局面非常神奇,看起來就像是某件物品要流拍一般,但眾人又都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一錘定音堂的規矩,拍賣之後就會有人將東西送過來,然後行錢。

  程弓剛才已經得到了一千一百萬兩賣旋風劍那些東西的錢,隨後一錘定音堂又分別將拍賣駐顏丹的錢送來。駐顏丹一共拍出了四千三百多萬兩,扣除一錘定音堂的一成半,還有三千多萬兩。而且還有斷斷續續地級中品療傷丹拍賣的錢不斷送來,所以程弓手中的現金也再次充足了起來。

  「如果再沒有人出價,那就只能……」此時拍賣師也有些忍耐不住了,他已經儘量詢問了,但卻沒有一點反應。

  「耐性還都不錯,都在等本少爺出價呢吧,看來你們還算很聰明,知道本少爺想要的東西別人搶也是搶不走的。」此時,程弓再次起身走到了床邊,看著下邊說著。那拍賣師一聽程弓說話也立刻停了下來,一錘定音堂的拍賣師經驗豐富鼻然不用說了。

  程弓的目光看了看周逸凡、歐陽家族的包間,隨後再次挑釁的看了一眼雲丹宗宗主蘇烈的包間。

  「剛才花了一千兩百萬好像感覺很牛逼啊,氣鼓鼓的,一看就是長期在山裡呆著沒見過世面了。今天讓你見識見識,你家程大少是如何買東西的,本大少現在出三千萬兩黃金,買這四支荒獸筆跟靈台聖墨。」程弓看了一圈之後,無比囂張的說著。對於他來說,世俗的金錢只是數字,如果能購買到藥材跟東西,那他會毫不猶豫的去買。他從來不缺錢,不只是現在世俗這種錢,就算修真界的硬貨幣他也從來沒缺過。

  他的理念永遠是,花出去的才叫錢,得到了好處才有用。所以他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會吝嗇,雖然色鬼的資料不太明確,但隱約的估計周逸凡這次籌集的資金不超過三千萬兩,至於歐陽玉寶就比較弱了,好像只有一千萬兩左右,只有程嵐比較奇怪。他籌集的資金應該也在一千萬兩左右,但是卻顯得很自信。

  程弓根本不跟他們耗,更加不給他們一點點加錢的機會,直接將價格抬高了十倍。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