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五十一章 哥來教教你什麼叫做霸氣

  「三……三千萬兩……我沒聽錯吧。」
 
  「他瘋了吧,這東西哪兒值三千萬兩啊。」
 
  「你懂什麼啊,這不是在買東西,這是在鬥氣。因為他們在四大才子大賽上都已經說過,一定要得到這些。那程弓之前在四大才子大賽上贏了三千萬兩,所以他現在自然不差錢。」
 
  「這下可有熱鬧看了,真不愧是紈侉大少,根本不知道賺錢辛苦。這就敢叫三千萬兩,簡直……簡直不可理喻了。」
 
  「我看你都被嚇到了,在那胡言亂語,不知所謂。不過這次來的真太值了,不但看到程弓跟雲丹宗槓上,還看到了駐顏丹拍賣場景,還有這種三百萬起價,直接叫到三千萬兩的,就算在一錘定音堂好像也不多見。」
 
  無數人的議論,別說是他們了,程弓這一出價就連一直在一個特殊房間內觀察著全場的殷夫人也愣了一下。隨即很是意外的搖了搖頭,這個程弓還真是難以用常理去揣測,之前剛感覺到他並非如上邊猜測那樣,現在卻如此有氣魄。對啊,氣魄,如果不看他紈侉,這也是一種相當有氣魄的行為。
 
  或者說,他真的紈侉到那種,根本不知道錢為何物的程度,否則他的氣魄到真是非同一般。
 
  「白痴、瘋子……」南俊英心中羨慕嫉妒恨,如果那是自己該多好,威風八面、有無數錢可以砸,但隨即卻又想到,他就是依仗家裡。
 
  「程家程弓」蘇烈也是緊鎖眉頭,三千萬兩黃金,就算對他這個宗主來說都是一筆大數目,這個程弓竟然敢如此。
 
  其他人還都只是屬於看熱鬧的,畢竟這荒獸筆、靈台聖墨跟他們關係不大,最激動的則是周逸凡、歐陽玉寶、程嵐他們。
 
  周逸凡此刻也終於走到窗邊,但他並沒掀起窗簾,隔著窗簾看著程弓。自己在四大才子大賽上輸了一些,自己能動用的錢不超過三百萬兩黃金,加上這次籌集的錢,一共也不到三千萬兩黃金,程弓卻一次叫到了極限。知道自己情況,或者只是蒙的,又或者只是碰巧試探而已。
 
  「瘋了,他真的瘋了,三千萬兩,就知道這傢伙不會正常。」歐陽玉寶氣得直跺腳。
 
  程嵐雖然早有準備,但是這個數字還是讓他愣了好一會,隨後也起身跟歐陽玉寶一起走到窗前,看了看成功頭看了看下邊。
 
  「三……三千萬兩第一次,還有沒有人叫價的……」那個拍賣師都被這個價格嚇到了,說話聲音比剛才都激動,都有些顫抖、結巴了。
 
  「四千萬兩。」就在此時,程嵐終於開口了,這一下他直接將價格也抬高了一千萬兩。
 
  「這是誰,歐陽家族包間傳來的聲音,但不像是歐陽玉寶。」
 
  「是程嵐,沒錯,我聽到過他的聲音,而且也看到他跟歐陽玉寶一起上去的。沒想到,他們竟然兄弟相殘了。
 
  「真的是程嵐,沒想到敢跟程大少出來叫板的不是周逸凡周大少,竟然是程嵐,這下可有熱間看了。」
 
  歐陽玉寶也猛的回頭,吃驚的看著程嵐,四千萬兩黃金,這是什麼概念,整整四萬萬兩白銀啊。那可是藍雲帝國兩年稅收,雖然說藍雲帝國的稅收非常低,但也說明一個問題,說明這四千萬兩黃金的價值。
 
  程嵐透過窗簾看著程弓,程弓,你想不到會是我吧。你以為那個老糊塗支持你,我就沒其他的辦法了嗎,你以為你賭錢賺到了三千萬兩黃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嘛。雖然這是我現在全部的資金,但歐陽玉寶那還有一千萬兩,而且到了這種時候,我完全可以聯合周逸凡。如此一來的話,我就要在這裡將你打倒,讓你一敗塗地。
 
  周家的包間跟歐陽家族的並不遠,不過彼此都有窗簾看不到什麼,但周逸凡還是看了一眼,嘴角露出一絲笑意。也好,讓他們兄弟相鬥更好。
 
  「來人,將這個給程嵐送去。」周逸凡說話,將自己身上兩千多萬兩黃金的金票交給下人,讓他給程嵐送去。不用程嵐說,這個時候他也能想到程嵐一會如果爭到最後,肯定會跟自己聯合。
 
  「哈哈,這次我們贏定了,周大少那又送來了兩千多萬兩。那個程弓不是一直叫囂嘛,上次他出其不意在四大才子大賽上贏了我們,這次我們就在他最擅長的領域也贏他。不就是拿錢砸人嘛,今天咱們也爽一把,這麼多錢足以將他砸死幾回來。」接過周逸凡下人送過來的金票,歐陽玉寶激動、興奮不已。
 
  程嵐嘴角也露出笑容,目光看了一眼周逸凡的方向,雖然周逸凡也是他要踩著上位的人,但是此刻卻有一種惺惺相惜之感,跟聰明人之間有些話不需要說。程弓,你不是紈侉大少嘛,歐陽玉寶說的沒錯,今天我就要在你最囂張的地方打倒你。
 
  「弟啊,讓哥來教教你什麼叫做霸氣,七千萬兩。」程弓站在那裡,看著歐陽家族的包間,聲音不大,但當他七千萬兩喊出來之後,全場安靜了,霸氣,絕對的霸氣,無與倫比的霸氣。
 
  「啊!」正無比興奮、激動,手中拿著剛才周逸凡派人送來的兩千多萬金票,還將自己一千萬兩金票取出來的歐陽玉寶,此刻頓時傻在那裡。
 
   程嵐也是身體微微一顫,七千萬兩,這不是白銀,這可是黃金啊。足足七萬萬兩黃金,如果放到一起那是真正的一座金山啊。就算藍雲帝國富裕,但也沒有如此。 想想鄭三元是雲歌城十大富豪,在藍雲帝國如果不算那些千年的家族,隱藏的力量,他也能排前三十了,但也不過五萬萬兩的資產。
 
  那是資產,不是現金,在這一錘定音堂買東西用的是現金,整整七千萬兩黃金,那是什麼概念。最重要的是,程弓的這個價錢正好將程嵐卡在那裡,因為就算將周逸凡、歐陽玉寶他們所有錢都加在一起也不過是七千萬兩而已。
 
  而另外一個房間之內,周逸凡也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瞪大眼睛。真的出乎意料,他完全沒想到,程弓會出這種價錢,怎麼會這樣呢。
 
  剛剛得到消息,那個胖子好像花了許多錢,怎麼會還有這麼多錢,難道程家支持他了。但程家也不會如此富有,除非程老爺子暗中賣了一些特別的東西,或者去搶掠了一個小國。
 
  「轟……」在一片無比寂靜之後,就連拍賣師都呆在那裡半天后,全場沸騰了。
 
  「七千萬兩黃金,那是多少錢啊,那能做多少事情啊。足可以買下一個小國家了,沒錯,用這些錢足夠買下一個小國家了,或者乾脆僱傭四大強國幫他們打下幾個小國,然後自己當皇帝了。」
 
  「他瘋了吧,這荒獸筆跟靈台聖墨雖然稀有,但絕對不值這個價錢啊。」
 
  「真不惶是南瞻部洲第一紈侉敗家子,真是難以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竟然花七千萬兩黃金買四支荒獸筆跟五瓶靈台聖墨。」
 
  「太不可思議了,太瘋狂了。」
 
   就連一錘定音堂拍賣場負責人,那位身體成熟的讓人一看就熱血噴張的殷夫人此刻都露出難以想像的神情。他負責整個一錘定音堂,什麼樣的大買賣都見過,甚至 修真界一些底層交易都有所涉及,但那是另外一個交易場。七千萬兩黃金對她來說,也就那麼回事,也就是一件一般靈器的價格。
 
  但問題是,現在這位程大少買的可不是什麼靈器,只是荒獸筆跟靈台聖墨而已。只是為了鬥氣嗎,如果是鬥氣就能拿出七千萬兩黃金,這程大少還真不是一般紈侉。
 
  難道是另外一種情況,這位程大少身旁有高人在指點,他才能做出這些事情。否則怎麼會有的時候做出那麼驚人的事情,有的時候又紈侉霸道的讓人都感覺有些荒誕。
 
  「你那還有多少,我們還能出價。」歐陽玉寶手中握著周逸凡拿來的金票,算著自己手中的金票。
 
  「沒用了。」程嵐雙手按在那窗邊,床邊上堅硬的白色花紋石頭被他捏的無聲的碎裂:「就算我們再有幾百萬又能如何,他能出的起七千萬,就能出更多,我們再一點一點的出價,就會成為小丑一般被人恥笑。就算我們贏了,也會成為笑柄。」
 
  歐陽玉寶的手一顫,手中的金票差點都散落在地上。程嵐的話也正說到了他的心坎裡,他感覺自己的胸口再次發熱,前些天四大才子大賽受的傷還沒完全好。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們怎麼會接二連三的輸給一個紈侉……」歐陽玉寶嘴裡喃喃自語的說著,不敢相信這一切。
 
  程嵐也是默默不語,他原本以為得到那個人的資助,關鍵的時候還能聯合周逸凡、歐陽玉寶已經穩操勝券,卻沒想到最後還是一敗塗地,而且還是敗的如此慘,如此丟人。
 
  自己只叫了一次價,隨後就敗了。自己的敗,竟然成就了那個紈侉敗家子,多處三千萬兩,兩次叫價的效果在藍雲帝國隨後一段時間的影響,絕對不會弱於四大才子大賽獲勝。
 
  對於更多人,這比四大才子大賽更驚人,因為他們能直觀的聽到七千萬兩黃金這個數字。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