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三章 這才叫霸氣

  「哼!」蘇烈冷哼一聲,不去搭理程弓。
 
  「**,給臉不要臉,你真以為剛才你們在門前說的話本大少爺沒聽到呢。雲丹宗大典很吊嗎,還不請我們程家人,你們想請本大少爺本大少爺都不會去,如果惹惱了本大少爺,你們雲丹宗的這個大典都別想搞下去。今天本大少爺就看你們不爽,今天有本大少爺你們什麼也別想買到,就算一件垃圾本大少爺也要了。」有外鼎碎片,程弓自然志在必得,尤其裡邊還有那個特殊的物體,程弓更加不能放過。正好蘇烈冒出頭來,反正跟他們已經結仇了,也不差這個了。
 
  「兩千萬兩,一百萬一百萬的加錢那是孩子們玩遊戲做的事情,本大少爺可丟不起那人。」程弓在七千萬兩買了荒獸筆跟靈台聖墨之後,終於再次出價,他這一出價又惹來一片熱議。
 
  「他哪來的那麼多錢,就算程家也不可能有那麼多錢吧。」
 
  「難道傳說中他剿滅馬幫得到了寶藏是真的,否則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現金。」
 
  「太誇張了,剛才已經花了七千萬兩了,他竟然還敢買東西。而且往死了得罪雲丹宗,程老爺子就算厲害,有這麼個孫子也夠他頭疼的。」
 
  「大少,哥啊,你就饒了我這脆弱的小心肝吧,我這心都快要碎了。」胖子在一旁剛拿起東西吃了一口,一聽程弓張口就是兩千萬輛,他差點直接癱軟在那裡。自己買兩千萬兩藥材,這麼正經的事情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事情,自己都緊張不已詢問程弓之後才下決心。交易的時候更是心驚膽顫這麼大的交易可非同一般。
 
  現在倒好,剛剛一個七千萬熱乎氣還沒過,現在又是一個兩千萬。
 
  色鬼也是咧咧嘴:「大少,再喊下去就過億了,咱們的錢恐怕不夠了。」
 
  「胖子,記得我剛才說會有人買單嘛,你現在就去找程嵐,他應該沒有走遠就在這一錘定音堂附近。你告訴他,現在是唯一的一次機會,讓他帶足的金票過來這是看在他還姓程我給他一次機會錯過這次機會他就是拿十億黃金過來我都不賣他了。」程弓也清楚,要想爭奪這個就算將療傷丹跟最後那顆三十年駐顏丹的錢都算上,也未必夠,原本打算以後做的事情,直接現在就做了算了。
 
  別人不知道程嵐心裡想什麼,程弓卻太清楚了,自從上次感受到他體內散發的氣息,跟當年程弓在浩瀚星海感受的某一種功法相似,再想到他誓言奪得狀元程弓就明白了。程弓自然不會讓他得逞 但現在先讓他替自己買單,後邊再收拾他也不遲,到時候他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偷雞不成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可惡,這個程弓簡直是在找死,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事,難道他真以為我們雲丹宗不敢收拾他們程家嘛。」南俊英在一旁氣喘吁吁,氣得肺都要炸了。
 
  此刻蘇烈反倒是冷靜下來,只是那臉色卻無比陰沉。在心中,他比南俊英罵的話更多,更狠一百倍。蘇烈心中恨不得現在就將程弓掐死,但他現在不能動。好,現在不能動,你等著吧。程弓,你會知道因為你的紈侉跟無知,你的囂張跋扈,給你們程家帶來滅門之禍,我雲丹宗屹立這麼多年,豈是你一個世俗剛剛崛起的小家族所能比擬的。

  「三千萬。」蘇烈心中殺意澎湃,聲音卻越發冰冷,這次他也直接加了一千萬兩。
 
  三千萬兩,師尊這是要幹什麼,難道那個已經壞的不能再壞的鼎有什麼,還是那塊隕鐵之中真的有什麼其他好東西不成。南俊英在一旁也大吃一驚,師尊如此他可是第一次見到,但他也感覺到熱血沸騰。
 
  「操,五千萬兩,有本事你再來啊。」程弓氣勢如虹,根本不跟蘇烈糾纏。拍賣會這種事情,你越是糾纏越麻煩,真想買、買的起就直接開價將別人甩開,讓別人知道,老子要的東西你玩不起,滾遠點吧。
 
  南俊英剛剛興奮,一下子就憋回去了,因為他看到了師尊的臉色也更加難看,嘴巴張了幾下,卻最終沒出聲。這代表著什麼他太清楚了,這個價格可是相當於鄭三元那種富豪的全部家產了。就算一般的靈器都能買到一件,如果再加的話,那就太可怕了。事實上,就算以雲丹宗來說,他們的現金流都沒這麼多。
 
  「小子,你會為你今天所做的一起後悔的。」蘇烈猛的起身,說完轉身向外走去。
 
  「哈哈……」 程弓放生大笑:「怎麼了,慫了,你不是雲丹宗宗主嘛,一派宗師怎麼能慫呢。男人就要硬,就要強,就要剛,你不硬、不強、不剛,還好意思在這跟老子放狠話,你真以為我怕了你啊。我要怕你,我就不在這說這些話了,最他媽的討厭這種輸了還說這些廢話的人。」
 
  「來……」拍賣會再次爆開。
 
  「五千萬兩,加上剛才那七千萬兩,整整一億兩千萬兩的黃金啊,瘋了,***的瘋了。」
 
  「以前光聽說有個人竟然說是南瞻部洲幾十個國家第一紈侉大少,我還不相信,現在我終於相信了。不要說南瞻部洲,就算我去過的另外一個洲,也沒見過比他還紈侉、敗家的大少啊。」
 
  「就算皇帝也不敢如此奢侈,一天花一億兩千萬兩……黃金啊!」
 
  「太不可思議了,今天真算是見識到了,南瞻部洲第一紈侉、敗家大少,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所有人都有一種近乎崩潰的感覺,就連這次獲益最多的一錘定音堂的殷夫人都苦笑不已,不解的看向身邊一些人。那些在一錘定音堂上百年的老人,也都一個個有些崩潰的無語。
 
  此時,程弓的包間之內程嵐已經走了上來,正好聽到下邊拍賣師落錘喊五千萬兩成交。
 
  「哼!」程嵐的嘴角,露出一絲非常微弱難以察覺的笑。
 
  「學會了沒有,剛才教了你一次,這又讓你看了一次,這才叫做霸氣,這才叫做拍賣。我程家的男人出去做事,就要如此。你說你堂堂的程家二少爺,你跑到別人的房間裡,光是這點就已經先弱了氣勢,還想跟你哥我爭,別怪當哥的沒教你,進來之後不打招呼是不是欠揍了。」程弓頭都沒回,依舊霸氣十足的說著。
 
  「程嵐見過大哥。」程嵐恭敬的躬身施禮,隨後起身看著程弓:「大哥現在又花出去五千萬兩,一會一錘定音堂的人就要來收錢了,大哥還是先想想這個吧。廢話也不多說了,我出三千萬兩,買三支荒獸筆跟五瓶靈台聖墨,也算是為大哥解一下燃眉之急吧,畢竟我們還是自己家兄弟,我總不能見死不救是吧。」
 
  剛才程嵐就一直在思索,想盡了辦法,就算出高價也沒多大希望在大考之前重新弄到荒獸筆跟靈台聖墨。他也想到跟程弓談一下,但一想到程弓那囂張、霸道、讓人肺都要氣炸的態度,程嵐就有些猶豫。但為了大事,他想了半天還是想等拍賣會後找程弓談一下,不行他甚至想到過去找那個老糊塗。
 
  哼,不口口聲聲說對誰都一樣嘛,那我就跟你要一個看你幫不幫。沒想到正在想的時候,比肥豬還可惡的死胖子來找自己,當聽到程弓跟看烈爭奪那個毀掉丹鼎已經出到五千萬兩,程嵐心裡已經樂開花了。
 
  敗家子就是敗家子,怪不得找自己呢,原來如此。所以一上來,程嵐的語態就已經完全不同。
 
  「滾。」
 
  「什麼?」程嵐一愣。
 
  程弓緩緩轉身看著太,抬手指向門口處:「哥教教你,給我滾出去。」
 
  「程弓,你……你別太過份了,就算你是嫡孫你還不是程家的家主,我也是程家的少爺。我父親也是大將軍,掌控一個軍團,你沒有資格跟我說這種話。」程嵐積壓在心底的憤怒,多年的不滿,此刻稍稍釋放出來一些,程嵐的眼中已經燃燒這無邊怒火。
 
  「憑什麼,就憑我是你哥,就憑現在是你想跟我買東西,老子不高興,不賣了。」程弓才不慣著他呢。
 
  「不賣?」程嵐冷冷的看著程弓:「你不賣這個你拿什麼給剩下的五千萬兩,你以為一錘定音堂會慣著你嘛。」
 
  「胖子,鄭家所有產業地契都帶著呢吧,一會將那些給一錘定音堂抵消五千萬兩黃金。」程弓說完,看著程嵐道:「讓哥教教你,別以為自己什麼都懂,能看穿這個看穿那個狗屁。操,就算沒有這鄭家的產業,老子買了東西又怎樣,大不了我將鎮國公名下的東西抵押了。
 
  這麼多年封賞下來,各種產業可是很值錢的。但是你跟你哥我裝逼,就立刻給我滾出去,出了這個門你就再也別想買到荒獸筆跟靈台聖墨,至少你有多少錢在我這都買不到。」
 
  原本程嵐以為已經重新掌握主動,以為已經看字程弓虛實,以為……
 
  但現在他才發現,一切都不是那麼回事,程弓根本不按規矩出牌。他做什麼根本沒有任何理由,推斷不出來什麼。程嵐看著程弓,看著他,聽他說的這番話,程嵐突然發現,他真的不瞭解紈侉、敗家子的做法。但他卻從心底裡感覺到,某一天如果需要,程弓真的能做到如他所說的那些事情,將鎮國公名下一切都押上。
 
  他這一刻腦海中有了幾百次出手衝動,恨不得殺死程弓的衝動,但最終都控制住了。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