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五十四章 殺手的人來了!

  胖子、色鬼他們在一旁都愣神了。他們唯一的感慨就是,怪不得人家叫咱們四大害呢,兩人惺惺相惜的看了對方一眼,感覺都一樣,我們他媽的是好人啊,都被大少帶壞了。
 
  程立、羅英雄他們作為程家的人,這種兄弟之間的事情,就算真動起手來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程弓,算你狠,你比我無恥,你又贏了一場,你說吧,多少。」
 
  程弓很滿意:「乖,這才是好孩子,哥這是在教你,花點小錢買個教訓,以後就學乖了。想要荒獸筆跟靈台聖墨是吧,好辦,七千萬兩,兩支荒獸筆跟兩瓶靈台聖墨。」
 
  「什麼?兩隻、兩瓶,你……你也太黑了吧。」程嵐一聽,立刻爆了。
 
  剛才感覺程弓比自己無恥,但瑰在他才發現,程弓還比自己黑。就算他站在程弓的位置,都不會黑到這種程度,他怎麼敢說這種話。這不就等於自己花七千萬兩黃金的高價**呵呵買東西,還將好處都送給他嘛。
 
  胖子在旁邊使勁的緊張的嚥了。吐沫,心中暗自稱讚,大少簡直太狠了,這才是真正的商人,簡直就是我輩的楷模,黑心商人的典範啊。
 
  「哥在教教你,以後在這種情況下呢,你沒必要如此,因為你只有兩種選擇,別無其他,同意或者離開。」
 
  周逸凡、歐陽玉寶的錢還有那個大人物借給他的錢都在,但程嵐現在也有些猶豫了,這個東西對他來說太重要了,但得到之後呢。歐陽玉寶那些倒好辦,以後還給他,其他的就只能想辦法了。可以給周逸凡一支筆跟一瓶靈台聖墨,至少暫時算是有交代,至於那位大人悔 ……
 
  「拿來。」程嵐黑著臉,直接取出七千萬兩黃金,他的手都有些顫抖、他的心在滴血。心中越發的恨,不斷的在吶喊,程弓你給我等著,等大考之後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程嵐必將會站在巔峰,將你們統統踩在腳下。不,程弓,我不只是要將你踩在腳下,我還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暈了、暈了,真的做到了,這不是幻覺,這是真的。
 
  大少竟然真的能讓程嵐花錢,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這荒獸筆雖然罕有但絕對沒珍貴到這種程度,為什麼呢,簡直太讓人難以理解了。為什麼這個程嵐竟然肯花七千萬兩黃金,僅僅是買兩支荒獸筆,這就像是有人用一座金山換個饅頭的感覺。
 
  當接過荒獸筆跟靈台聖墨,程嵐連多留在這裡一個剎那都不想,直接轉身就離開。七千萬兩黃金,這裡包含了三方的錢,自己必須金榜題名高中狀元,到時候一舉鎮壓一切。
 
  「大少,快說說,這荒獸筆裡邊是不是有什麼秘密?」程嵐一離開,胖子最先按耐不住。
 
  「不是這筆有什麼秘密,是這小子心裡有秘密,有些東西的價值是看你需不需要他,在沙漠中飢渴的人為了一杯水,可以放棄所有財產,而現實中一杯水你能賣出多少錢?」跟自己兄弟程弓沒什麼不能講的,但這裡又不是什麼都能說的地方,雖然說一錘定音堂說保證安全、保證隱私的話,但在別人的地盤上美是要小心的。

  ……………………
 
  此時拍賣會已經要結束,在另外一邊東方玲瓏她們三人也已經起身離開,因為一會都結束的時候,即便貴賓有特殊通道出去後周圍人也相對會多一些。那樣一種喧鬧並不是東方玲瓏喜歡的,另外程弓之前也提過讓她們提早離開回去,所以東方玲瓏帶著小雪、東方青梅也在程弓拍下那個殘破丹鼎後離開。
 
  「師尊、你……你怎麼了?」在東方玲瓏、小雪、東方青梅她們離去的後邊一個角落裡,在她們離開之後南俊英擔心的、小心的看著比剛才還震驚的蘇烈,不知如何是好。剛才師尊心情不好,正好有個弟子說錯話直接被他出手打飛,隨後令其他弟子全部回宗內閉關去。
 
  只留下南俊英小心翼翼的跟在身後,南俊英自然知道師尊是有火沒地方發洩,所以他也格外的小心。卻沒想到,他們隨意的走出一錘定音堂,師尊卻突然在一個角落裡停下來,隨後整個人像是受刺激一般的呆立在那裡。
 
  「隱風之體,竟然真有隱風之體,而且還是得到開發的隱風之體。沒錯,這跟丹師聯盟內自己看到的隱風之體的身體一樣,剛才她跟另外一個小女孩鬧起來,那力量洩露,否則自己都難以看到。而且這比書中記載的感覺還神奇,如果她以這種體質煉丹,豈不是容易幾倍甚至幾十倍。」蘇烈看著離去的小雪喃喃自語,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
 
  隱風之體,什麼隱風之體,師尊這是怎麼了?
 
  「師尊,那個人應該是程家的人,上次我見到討她跟在程弓的身旁,像是程弓的小丫鬟。程弓那個紈侉敗家子躺在轎椅上,這個小丫鬟跟在一旁還給她喂東西吃。」南俊英還是很會做事的,否則蘇烈也不可能出門也帶著他。
 
  「程家,竟然又是程家。」蘇烈一聽牙齒都咬的脆響,氣得不行。程家的一個丫鬟竟然擁有隱風之體,這上拿去說理去啊。如果自己擁有隱風之體,就算成為丹道大師都沒問題。丹道大師,那可是完全可以跟陸地神仙一個級別的存在,就算陸地神仙都要客客氣氣,畢竟他們也需要丹藥,只是他們需要的丹藥不是一般丹師所能提供而已。
 
  一旦自己能成為丹道大師,那就可以直接成為國師,甚至可以威震整個南瞻部洲。一個丫鬟,丫鬟……
 
  「俊英,師父現在交給你一個任務,不管你以什麼辦法儘量查清楚這個丫鬟的情況。當然,現在比較敏感時期你還是小心些,你留在帝都就以幫門派籌集大典物資為由,同時皇帝參加大典還有許多事情,你負責跟皇宮內部溝通。然後小心留意,每天給師父一次消息,師父現在要回去一趟。」蘇烈說著,很重視的拍了拍南俊英:「這次的事情做好了,以後為師會重點培養你。」
 
  「過……匙……請師尊放心,徒兒一定不會讓師尊失望的。」南俊英一聽,頓時感覺一股熱血湧上心頭,師尊都說這話了,以後自己成為宗主可以說是大有希望啊。
 
  ………………
 
  拍賣大會最後一項三十年駐顏丹最後以非常巧合的一千兩百萬兩黃金被一個人買走,此人是一個異域來的商人買走。同樣都是一千兩百萬兩,但三十年駐顏丹跟十年駐顏丹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這不是數量所能彌補的。
 
  幸好蘇烈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人已經在趕回雲丹宗的路上,即便如此他也氣得兩眼冒金星,恨不得將程弓撕了。
 
  程弓則將所有賬目清算了一下,最後白得了兩支荒獸筆、三瓶靈台聖墨,還買到了那個別人認為完全是鬥氣的殘破丹鼎跟裡邊一塊一錘定音堂都檢查過多次,認為根本不可能有好東西的隕鐵。而程弓最後算了一下,手中竟然還剩下了四千六百萬兩黃金,這完全要得益於程嵐為他承受了七千萬兩,否則程弓還得自己找四百萬兩來彌補這個缺口。
 
  別人依舊認為程弓是個冤大頭,這件事情更是飛快在雲歌城傳了出去,可只有程弓自己知道自己這次是賺大了。四千六百萬兩黃金超出預期,荒獸筆跟靈台聖墨懂得方法價值也會翻幾倍不止,至於丹鼎內蘊含的外鼎碎片,那已經不是多少錢能買到了。哪怕只是一小塊,但意義已經非同一般。
 
  「大少,程嵐那小子雖然很討厭,但你跟他的關係才 從一錘定音堂離開,再次提起剛才拍賣會上的事情,色鬼突然想到程嵐的事情。畢竟程嵐是程弓二叔的兒子,也是他的弟弟。
 
  「他總認為有許多不公,那就隨他去。他現在也不是小孩了,對於自己做的事情也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他已經做出了選擇。」對於程嵐,如果他好好的,程弓自然也不會去怎樣他,但如果他想找麻煩程弓也不會慣著他。
 
  一般大家族之中的人對於這些其實看的比較淡,大家族繼承權爭奪問題,不亞於皇位爭奪。但在宋家卻沒這個問題,所以宋福才能去想到這個問題。當然,程弓不會去想著爭奪這些,但別人要是惹上他,他也絕對不會慣著的。
 
  「中間那個最囂張的傢伙抓活的,心肝要熱乎的才好吃,其他的人殺掉,敢有阻攔著一律殺掉。」一條寬闊的街道之上,一個話語中都充滿血腥殘暴的聲音響起,雖然是女人的聲音,卻給人一種極其殘暴之感,下一刻周圍突然直接冒出幾十人,竟然在一條熱鬧的主幹街道上動手。
 
  程弓他們的隊伍瞬間也都停了下來,血戰的成員全部都是作戰經驗豐富的人,瞬間已經展開陣型將程弓他們護在裡邊。而在最裡邊,一左一右站著程立、羅英雄。
 
  胖子的斬龍刀、色鬼的詭刺都已經出現在手中,事發突然但所有人就像是早有準備一般,沒有一點慌亂。
 
  這讓不遠處一個三層樓頂部出現的血羅剎、冷雨也很是意外,冷雨似乎察覺到什麼不對的,目光向周圍其他地方看去。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4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