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六十章 人嬰洞府

  「畜生,我要殺了你們。」沒有參加到正面戰場,而且早早的帶著一些人暗中逃走的秦龍,此刻卻正在一片白雪茫茫的山腰處跟兩隻巨大的熊廝殺在一起。
 
  「天父地母,我們是天地孕育的生靈,你可不要弄錯了我們可不是普通的妖獸。算起來,你比我們低等的多了,嘭!」他剛說完,一個巨大的熊掌將他震得接連後退,他剛想借勢逃走,身後一隻更巨大的熊掌拍來。
 
  「你個二貨,不許再說廢話,萬一他跑了宣揚出去有強者要來抓我們怎麼辦。」另外一個憨聲憨氣的聲音響起,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更巨大的手掌。
 
  只見秦龍的身體又被震了回去,他就像是一個人肉球一般,被兩隻巨大的白熊震來震去。秦龍的肺都要氣炸了,但卻也沒有辦法,這兩個傢伙明顯己經達到妖修的程度,已經能口吐人言。最重要的是,他們真的如同那個稍微小一些的白熊所言,並非一般妖修。看起來應該剛剛達到妖修境界,但卻連秦龍都沒辦法震飛他們,他們天生神力剛剛達到妖修就能抵擋得住秦龍的攻擊。
 
  而且速度快的驚人,不論他從那個方向突圍都能被擋住,這兩個傢伙明顯是在拿他練手。而另外一邊,一個使用銀槍,一個使用紫金蟠龍槍的雷浩威跟雷浩天兄弟,已經將他帶的那些人手殺的七七八八了。
 
  這樣下去,自己也完了,但他使盡渾身結束,就是沒辦法衝出去。
 
  「他跑不了的。」小白悶生生說著,巨大的熊掌舞動之間竟然帶有一絲招式,差點繞過秦龍的阻攔拍到他胸口,震得秦龍嘴角出血,更是嚇得一頭冷汗。
 
  秦龍在大白跟小白的圍攻下雖然束手無策,但剛剛將秦龍手下全部幹掉的雷浩天跟雷浩威卻不敢輕易上手,因為他們之間的距離差距太大。就算雷浩威現在也擋不住秦龍隨意的一劍。
 
  「你們倆等著,大少讓我們將這個人消磨掉九成力量,然後再保護著你們兩個跟他戰鬥,說這樣對你們以後有幫助。」就在此時,大白突然開口,聲音很憨很厚重,但任誰一聽就能聽出來,他的智慧絕對不比任何人差。
 
  雷浩天跟雷浩威都是好戰的人精神都不由得為之一振,而那秦龍則有一種要吐血的衝動。
 
  什麼,竟然……竟然要拿自己當磨刀石,要磨練他的手下,簡直太可惡了,太可惡了。秦龍心中將他所能記得的所有攻擊性、侮辱性詞彙都罵了一遍但情況卻並沒有因此而好轉,漸漸的他身上的衣服撕裂,元器也受損、力量也越來越弱但大白跟小白卻並沒有出手要他的性命。
 
  …………………………
 
  程弓的追蹤藥劑並沒用太長時間,一共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弄好,隨後眾人上馬趕路。兩萬多大軍一路快速行進。至於傳授爺爺追蹤術的事情,程弓則在藥劑熬製過程中已經傳授,其實更多的是借用爺爺的力量。

  現在有用血衣老祖手指煉製的藥劑,冥冥中已經能產生一些聯繫 事實上如果真的修煉追蹤術有成,根本不需要手指這麼麻煩,只要跟對方接觸過甚至有對方身體一根毛髮都能追查到。只是那種對力量跟境界要求也就高了,這種相對來說少一些,一路上讓爺爺開始稍微瞭解一些追蹤術這門神通就行,主要是借助爺爺的力量才能催動這追蹤藥劑中更強的一些效果。
 
  雖然繞了一些路,但經過一天一夜的趕路,程弓他們在距離雲歌城一千多里外的一個山谷附近佑住。
 
  程老爺子手中正拿著一個藥瓶,那藥瓶之中就是已經被煉製成液態的追蹤藥劑 此刻那追蹤藥劑在程老爺子手中有程老爺子源源不斷輸入力量催動。原本只是不斷波動的藥劑,此刻已經變得沸騰起來。最開始這些藥瓶中的追蹤藥劑在輸入力量之後,就會不斷的有一種要衝出藥瓶飛向一個方向的感覺,而程弓他們就衝著這個方向就行,直到來到這片山谷附近,這藥瓶豐的藥全部都沸騰起來。
 
  「沒錯,應該就是這了。」程弓看了一眼那藥瓶中的藥劑反應道:「他肯定在這方圓百里之內這追蹤藥劑才會有如此效果。」
 
  「血衣老祖怎麼會藏在這惡毒山谷中?」白啟元是四大軍營中唯——位跟隨來的大將軍,其他人雖然得到皇帝的同意派了五千精銳騎兵過來,但他們也只是派遣一名將軍過來,大將軍都沒跟過來。白啟元根本不用顧忌這些也直接跟了過來。
 
  藍雲帝國地大物博,就算是程老爺子對國內這些地方也不算很熟悉一聽白啟元的話,眾人都看向了他。
 
  凶神白啟元指著遠處霧氣瀰漫的山穀道:「這山谷常年毒霧瀰漫,外圍的會讓普通人噁心、嘔吐,回去甚至大病一場,裡邊的則能要人命。據說最裡邊的就算是超凡期講去都很危險,有人以為這裡會有什麼寶物,很多年前就有人到這裡探查過,結果裡邊怪石嶙峋、窮山惡水、全部都是光禿禿的石頭什麼都沒有。前前後後去的人多了,這裡也就沒人再去了。好在這裡的毒霧也不擴散,裡邊也就幾十里地的範圍,影響倒是不大。血衣老祖雖然控制萬金血衣樓,但他的手下修煉毒功的確並不多,只能說有些功法邪惡,但卻不是走毒功那一路的,所以我才很奇怪他怎麼會在這裡。」
 
  「肯定就在這裡。」程弓非常肯定的說著,隨後帶著身後還是一身家僕打扮的老馬直接下躍下馬:「白叔兒,你帶人將這周圍所有的出路都封死,出來的人如有反抗格殺勿論,爺爺,咱爺倆進去先看看。」
 
  白啟元是剛剛輔助程弓剿滅馬勳、帶著十萬大軍打了一仗,而程笑天現在對自己這個孫兒也是無比信任,所以兩人在聽了程弓的話後都選擇了按照他說的去做。
 
  老馬如同程弓的影子一般,靜靜的跟在程弓的身後,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快速的進入這惡毒山谷。正如白啟元所講,所謂惡是指窮山惡水的意思,這裡只有光禿禿的山,寸草不生,更不要說什麼動物了。
 
  一進入裡邊,視線明顯受到影響,只能看清楚身體周圍幾米範圍內的情況,好在精神力還不受影響。死一般的寂靜,沒有任何聲音。
 
  「這裡的毒氣已經不是一般伐脈期所能承受得了的了,你要是不行的話就到外邊指揮隊伍,爺爺去將血衣老祖那傢伙挖出來。」程笑天雖然相信程弓現在所做的任何事情,但進入裡邊幾百米後感受到毒霧的威力越來越強,就連他都不得不運功將毒霧逼開,程笑天最先就是擔心程弓。
 
  「難得遇到這種跟探險一樣好玩的事情,怎麼能錯過,一點毒霧而已。」程弓說著已經取出解毒丹服下,隨手又扔給程老爺子一顆。雖然目前這些毒霧還對程老爺子造不成什麼傷害,但裡邊如果更強就不好說了,最重要的是,萬一跟別人動手的時候就會有影響了。有瞭解毒丹,就不用去理會毒霧的事情。
 
  這小子到底煉製了多少丹藥,怎麼什麼丹藥都有。
 
  幾十里的範圍,就算程老爺子控制著跟程弓的速度,很快也已經在這惡毒山谷轉了一圈,周圍的山石不少都被腐蝕,讓這裡的山石顯得特別的凶惡恐怖。

  「這種地方根本不可能藏有那麼大一個勢力,除非他們躲在地下或者山腹之內,但這裡的山也不算多麼高,雖然精神力會受到一定影響,但剛才我一路上也都查探了,也沒有什麼發現。」不到兩個時辰,爺倆在這幾十里地範圍內都轉了一圈沒有任何發現,程老爺子更是連地下幾十米跟山腹之內都強行使用精神力探查了。
 
  要知道精神力進入地下跟山腹之內會受到很大的壓力,也只有像程老爺子這樣的存在,才能如此大範圍的如此搜查。
 
  程老爺子說完,卻沒有聽到程弓回答,立刻看向程弓,只見程弓此刻站在這惡毒山谷最高點正皺著眉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怎麼,有什麼發現?」
 
  「爺爺,你看剛才咱們走過的地方是不是整體是這樣的地形。」程弓說這話,手中已經多了一把短刀,隨手一刀下去已經將被毒霧侵蝕的無比詭異的石頭削平一塊,隨手在上邊畫出剛才他們所經過的地形。雖然程弓的精神力不斷恢復,超出同級別許多,甚至已經開始向著超凡期存在的程度發展,但跟程老爺子還是沒辦法相比的。
 
  「嗯,沒錯。」程老爺子看了一下程弓大概畫的圖點頭道:「基本上的形狀是這樣的,我現在也沒辦法完全籠罩這裡,否則咱爺倆也就不用這麼費事了。」
 
  「哈哈……」程弓一聽開心大笑:「爺爺,這次我們恐怕要發個大財了,沒想到那個血衣老祖竟然狗屎運這麼好,竟然讓他誤打誤撞進入了一個人嬰修士的洞府,怪不得這麼多年誰也找不到他的所在。人嬰修士的洞府,豈是一般人所能輕易進入的,要不是我使用追蹤術確定他就在這,要不是以前看過這幅藏寶圖,還真讓他躲過去了。」
 
  發大財?人嬰修士洞府?藏寶圖?程老爺子被程弓莫名其妙的大笑都笑得有些迷糊,不知程弓這是怎麼了。但顯然,自己孫兒好像發現什麼了。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