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六十一章 滾出來

  「人嬰修士就是那些所謂的陸地神仙,他們的能力不用我說爺爺你也知道,每一個都是驚天動地一般的存在。他們的洞府,更加不可能是我們使用精神力或者用肉眼能夠看到的。我曾經無意間看過一副地圖,那上邊跟這裡一樣,當時也沒怎麼在意,現在看來是真的。這血衣老祖就在這裡,爺爺咱們先回到剛才那個二十幾米高的懸崖處,那裡不是有幾個洞穴嗎,從那裡就有進入這位萬毒傘人嬰修士洞府的辦法。」程弓沒等程老爺子問,已經稍微解答了一下程老爺子的疑惑。根據程弓的記憶,這萬毒傘是因他的一件法寶而得名。
 
  但有些話還是沒辦法說,所以他一邊說一邊已經開始行動。事實上這是上一世程弓剛剛煉丹沒多久,有人拿著一副藏寶圖來交換丹藥,那些丹藥對程弓來說沒什麼難度,而藏寶圖之外還有其他東西程弓也動心就收下了。這樣的藏寶圖程弓前後不知道收過多少,到了後期甚至是有一些人探測過的天外天的某些特殊空間的寶藏地圖。
 
  但是程弓卻從來沒去過一個藏寶圖,最開始得到藏寶圖的時候程弓也有想去找的衝動,結果在他去找那個藏寶圖的過程中出了點意外耽誤了。那個藏寶圖隨後被一個人取走,結果那個人很快需要一些丹藥突破瓶頸,就來求程弓,程弓一聽當時就先讓他將從那個寶藏中得到的所有東西全部取出來。
 
  最終程弓也只是取了一些他需要的,但從此之後對於藏寶圖程弓只是當附屬品,就像是收集的愛好一般,卻從來不去探尋。去還要爭奪,還要廝殺,還會有危險,尤其是到後來他成為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後,更是明確了這個思路。他想要什麼,自然會有人送來,根本不需要去挖掘什麼寶藏。
 
  當時程弓得到的寶藏很龐雜,有一些寶藏光地圖設計的就很有意思,就能看出裡邊蘊含的機關甚至一些心思。程弓腦海中有關於九州大地上至少幾百處不同程度的藏寶圖,沒想到二次為人竟然在這南瞻部洲遇到了一個。如果記憶沒錯的話,這應該是一個人嬰修士的洞府,也就是普通人口中陸地神仙的洞府。
 
  儘管程弓話裡有許多含糊其辭的地方,尤其是他說看過藏寶圖,哪兒來的藏寶圖,陸地神仙的藏寶圖豈是那麼輕易看到的。但程老爺子也沒追問,跟在程弓身旁快速趕了過去。這裡他也查探過,裡邊也沒什麼啊,但是跟著程弓進入那洞裡邊繞了幾圈,程老爺子突然發現自己的精神力竟然沒辦法感知到外邊的情況了,被隔斷了。
 
  又繞了足有半個時辰,程笑天的精神力突然感覺到不受影響,瞬間就感受到了一個足有幾公里的巨大的洞府。
 
  這裡邊修煉的,還有那些地位顯然很低的血奴,加一起足有幾千人之多。
 
  「果然是陸地神仙的手段,竟然能在山腹之內建造這麼龐大的一個宮殿群,幾千人都能生活在裡邊,外邊就算使用精神力都感受不到,神乎其神的手段、又有毒霧籠罩怪不得沒人能奈何得了血衣老祖這傢伙。」程笑天進來精神力一散開,感受到這內部的情況立刻驚嘆不已。

  外圍應該只有十幾層陣法阻隔、至於那些毒霧應該只是一件五級以上靈器佈置的陣法,至於內部這些宮殿還不完全是法力、神通凝造挺簡陋的一個洞府的,勉強稱得上調府吧。
 
  程老爺子驚嘆的同時,程弓也在看這裡的情況,從內部就很容易發現這裡的情況,對於這裡程弓只是感覺很簡陋,稱之為洞府也只是很勉強。當然,當年自己應該也僅僅是超凡期,那個時候人嬰修士的洞府還屬於超級強大的存在,只是現在程弓的眼光可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的眼光,自然不會對於這個簡陋的只能勉強稱之為洞府的地方有什麼好感嘆的。
 
  「這裡的情況大軍也沒辦法進來啊,看來只能先想辦法抓住血衣老祖再說了。」被這洞府的巨大、神奇震驚的愣了好一會神程笑天才反應過來,立刻開始思考起來如何作戰的事情。
 
  「這個好辦,我知道的這個入口比較特別,據說是這個萬毒傘人嬰修士的弟子在外邊臨死之時為了報答他的恩人記錄下來的。那位萬毒傘弟子原本是出去歷練等力量足夠了好回來繼承他師父衣缽,卻沒想到死在外邊。他的記錄中有如何操控整個陣勢的方法,也就是說能有辦法將外邊的毒霧引進來。這些人肯定不是通過這個方法進來的,他們一定有另外一條道路,而且是距離山谷外圍的某個地方。一會爺爺你去抓血衣老祖,我去將毒霧引出來,看現在這情況血衣老祖顯然並沒真正控制這裡,否則我們也不可能這麼輕鬆進來了。如果他沒完全掌控這裡也許這裡最好的東西他並沒發現。」
 
  「你自己能行嘛?」再相信程弓,但程弓畢竟還只是伐脈期的力量在他看來還是太弱。
 
  程弓指了指老馬:「只要不是遇到血衣老祖就絕對沒問題,血衣老祖也是跑單幫的,最厲害的三個徒弟這次都掛了。他不像那些門派,會有一些跟他差不多甚至比他強的存在,只要爺爺你纏住他,我就一點危險沒有。如果爺爺你實在不放心的話,那我還有一個辦法可以確保我一定安全。」
 
  「血衣老祖,我程弓說過要滅你萬金血衣樓就一定會連根拔掉,你以為躲在這裡本大少就找不到你了,給老子滾出來受死。明年的今日,就是你老東西的死期,滾出來 ……」
 
  突然,程弓運功於喉放聲大喝,瞬間聲音滾滾蕩蕩,在這裡不斷迴蕩。
 
  「滾出來……」
 
  「滾出來……」
 
  程老爺子也被程弓這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辛辛苦苦偷偷摸摸的進來,程弓這一喊不就全白費了。但隨即程老爺子突然醒悟過來,臉上也露出笑容,這小王八蛋還真挺鬼的,不過這樣也好,自己吸引火力讓他那邊更容易一些。
 
  此刻在血池之中,十幾個血衣樓的人提著十幾個七八歲大的孩子,已經準備要扔入血池之中,而在血池之中血衣老祖正在其中恢復傷勢。
 
  「呃……撲……」血衣老祖的力量因為過於激動,瞬間不受控制炸開,讓整個血池如同翻騰一般,直接將那十幾個拎著孩子的人震得暈死過去。
 
  血衣老祖自己也隨後吐了一口血,被程弓砍掉一根手指的手按在胸口處,不敢置信的望著聲音傳來的方向。
 
  「不可能的,他怎麼可能進來,這可是陸地神仙留下來的洞府,自己當年也是機緣巧合九死一生才找到一條路,他怎麼能進來,這麼快進來。」血衣老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做事非常小心的,這個地方是他保命的地方,就算他的三大弟子平時進出都只能到附近然後服用藥物之後進來,出去之後儘量都是通過雲鴿聯繫。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認為不可能,但現在本大少就在這裡,我的大軍馬上也會踏平這裡。早就告訴過你了,通告中就跟你說,鄭三元、洛家、狂風馬幫就是例子,你還敢跟本大少叫號,不他媽弄死你本大少如何震懾天下。」程弓囂張的聲音再次響起,這麼多年在這裡的人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所有人都迷茫、驚恐的望著天空。
 
  在這裡血衣老祖就是高高在上的神,無所不能,主宰一切,現在竟然有人敢挑釁血衣老祖的威嚴,對他們來說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封鎖入口,程弓,不管你是怎樣找到這裡來的,你必須得給我去死。」血衣老祖也怒了,血衣法寶瞬間展開,人直接化為一道紅色光芒衝向程弓處。
 
  「敗軍之將也敢在這裡囂張。」程老爺子可不慣著他,一看他衝出來立刻一道強橫的太陽劍氣轟出。
 
  程弓則身形一閃快速的從旁邊溜走,此刻所有人都在關注爺爺這裡,正好讓他可以去找總控所在。血衣老祖自身力量雖然很強,但沒有門派,就算他的三個徒弟都沒有一人能達到脫俗期,其他人就更加不用說了。所以程弓一路上基本沒遇到任何障礙,就已經來到了最底部的一個地方。
 
  這裡竟然被血衣老祖他們用來儲存東西的地方,因為這裡除了一個巨大空曠的地帶什麼都沒有。這裡是一個陣法,只有啟動後才會有變化,程弓精神力控制下老馬出手,但接連試驗了幾次都沒程弓。要是讓傀儡拚命,使用洪流戰刀那種不顧一切全力爆發的招式沒問題,但是要做到精確控制卻很難,因為程弓只是對他下達命令,這個過程中會有許多細微問題,而這個陣法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力量控制。
 
  程弓自己還沒達到超凡期,沒辦法凝聚法力引動這個陣法,只能一二再、再而三的試驗。終於有一次程弓的達到了要求,瞬間法力凝聚在周圍地面上,上邊閃動光芒,在最底層最堅硬的石頭開始逐漸有一米長寬的石頭開始下沉,程弓直接跳入到裡邊。身體快速向下沉,又足足的下落了近十幾米才落下。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