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六十二章 天級丹藥混元丹

  這裡的溫度很高,明顯是將地火引了上來,而在最下方有一個足有百米大小如同撐開的傘一般的物體不斷旋轉著。地火在下邊不斷在下邊淬煉,這巨大如同傘狀物體頂部支撐著剛才程弓落下的那塊石頭上,周圍無數細微的洞穴,這傘上邊散發的漆黑的毒氣不斷通過這些洞孔散發出去。
 
  看來外邊那些毒霧就是這個東西製造出來的,程弓能感受到自己下來,這傘狀物體竟然散發出一種敵意狀態。好傢伙,竟然已經是六級靈器的程度,如果再突破就會產生器靈,怪不得能支撐著整個陣勢。程弓現在也不敢試圖去收復這六級巔峰靈器,看來這萬毒傘依仗這個成名,最後是想將這靈器煉製出器靈。
 
  靈器之所以稱之為靈器,就是因為達到七級以上的靈器開始產生器靈。當然,器靈剛開始產生一般都很脆弱看,但擁有了器靈的靈器才是真正的靈器,才能真正發揮出威力。
 
  根據那個地圖上記載,裡邊應該有個石室,萬毒傘就是在那裡修煉的。這個石室並沒有門,正對著這巨大的萬毒傘,裡邊也非常簡單,長寬高都在十米左右。裡邊非常乾淨,只有在進入門口處有一個石桌,上邊擺放著三樣東西。
 
  看來其他的應該都已經被萬毒傘那個倒霉徒弟走時候帶走了,一個瓷瓶,因為這個傢伙是萬毒的邪道,程弓也很小心的讓老馬先打開,當聞到裡邊丹藥氣味程弓這才靠近。
 
  「竟然是天級下品混元丹……」也算是不錯的好東西了。但一位堂堂的陸地神仙層次存在邪派玩毒的人視若珍寶的放在這,就讓程弓都不由得暗自感嘆,一丹難求啊。想當初自己還是脫俗期的時候,天級丹藥就不知道吃了多少,到了人嬰之後最次服用的都是天級上品以上丹藥,而且還是管夠吃。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真加是要扔啊!不過也算不錯了,跟以前對比自然感覺到這個萬毒傘太窮了,但對於程弓現在來說卻是超級好的東西。天級下品混元丹,如果再輔佐其他一些丹藥,對於從脫俗期突破到人嬰有莫大幫助。爺爺過些時候肯定就能先用上,盡快讓程家出一名陸地神仙才是最保險的。程弓總感覺現在風雨欲來,他只對擁有絕對實力才放心,爺爺就算有再大威信,如果對方要採取對他個人行動,爺爺一死最多亂一下但很快就沒事了,這才是最可怕的。
 
  爺爺現在的力量雖然也不弱,但卻不足以單靠個人力量,就威懾住一個強大的勢力或者一個國家,只有陸地神仙般的存在才行。
 
  程弓將這混元丹收入空間戒指,抬手拿起另外一個足有拳頭大小的晶體,這是……
 
  我靠,這是神法晶石,完全以神通法力凝聚成的晶石,比天然法力晶石更加容易吸收,這對凝聚之人會有很大損耗,如果脫俗期巔峰的人想凝聚手指蓋大小的神法晶石,就足以要其性命,更不要說將自己的神通蘊含其中,讓對方在吸收的過程能有所領悟,這樣能大大減低對方學習神通時候所耗費的經歷跟時間。一般也只有大家族才能有一些這種東西,還都是一些壽元將近的長輩們無私的留下來的。

  這種神法晶石就像是遺產,但這裡邊蘊含的力量並不會永久性讓對方增長,否則一代代傳承下去那力量就厲害了。這神法晶石就跟元氣丹一樣只是補充消耗品,只是比元氣丹擁有強大千萬倍的力量。一般情況下,這都是幫助脫胎期巔峰沖級人嬰境界時候需要的東西,看來這是這位萬毒傘準備給他徒弟的東西,卻沒想到他徒弟卻沒能回來。
 
  混元丹加上這塊神法晶石,自己只需要再煉製一批地級上品跟一些地級超品丹藥,爺爺衝擊人嬰的機會也就能達到九成以上。心中想著,程弓快速將神法晶石收起,隨即看向擺放在那的第三樣東西,這個也是使用神通跟法力凝聚的力量,但跟神法晶石那種完全純粹能讓別人使用的力量不同,這裡邊蘊含重重限制、類似封印一般的存在。
 
  這裡邊好像封印著什麼東西,但現在程弓也沒辦法打開查看,不要說自己了,就算爺爺現在也不行,只有達到人嬰之後才能打開這個封印。自己的至陽真火倒是能毀掉這外層的封印,但誰知道里邊的是什麼東西,自己現在畢竟沒辦法徹底控制至陽真火,萬一將裡邊的東西也毀掉就麻煩了。按照這個萬毒傘將東西擺放的方位來看,他是讓自己徒弟達到人嬰修士之後才打開這個。
 
  而且看他如此深重,這東西的價值恐怕比之混元丹、神法晶石價值更大上許多,這些念頭只是在程弓腦海中快速閃討,現在可不是慢慢琢磨這些事情的時候,程弓快速的將東西都收入空間戒指,隨後精神力控制老馬,老馬快速接近那把萬毒傘。
 
  老馬剛一接近萬毒傘,這把已經初具簡單靈性的萬毒傘竟然散發出一股劇毒,這毒跟外邊的完全不同,就連程弓服用了地級中品解毒丹都不敢輕易嘗試,這萬毒傘的毒氣中帶著地火的灼熱氣息。看來這萬毒傘距離產生器靈也不遠了,可惜老馬已經是傀儡,完全不懼怕任何劇毒而這萬毒傘只是本能抵抗,他畢竟還沒產生器靈,自身沒太大攻擊效果。
 
  只是當老馬握住這萬毒傘後,這傘不斷抵抗,程弓則控制著老馬以力量逐漸的壓制這萬毒傘。要煉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靈器達到一定程度威力不是倍增的事情,而是幾十倍幾百倍的增加。元器的增幅基本固定,就算有些有波動也有限,但靈器卻不同。
 
  因為萬毒傘徒弟真心實意感謝救他的那個人,所以寫的非常詳細,而程弓當時看過就全部記下。也知道整個萬毒傘操控這周圍幾十里毒氣,以及跟這山腹之內的洞府之間的關係,很快就已經強行先控制住著萬毒傘的一部分能力。
 
  「轟……轟……」突然之間,整個洞府開始轟鳴起來,就像是一個沉睡的遠古巨獸突然覺醒一般,這個震動非同一般的大,洞府之內後搭建的許多建築物紛紛的碎裂。
 
  「不好了,毒霧進來了。」
 
  「老祖,老祖救我們,毒霧進來了。」
 
  「到處都是毒霧,快跑!!」
 
  隨著這轟動之後,洞府之內頓時湧入大量的毒霧,有一些力量弱的在毒霧之下立刻慘死,有一些人已經走火入魔的信仰著血衣老祖,畢竟對於普通人來說幾十年就是一生。很多人出生就在這裡,血衣老祖就是天,高高在上。他們不去想著逃走,只是在祈求老祖救他們,但現在老祖都自身難保,哪有能力救他們。
 
  當然也有一群人在生死關頭打開了通道,紛紛從一個通道中出去,一旦有人領頭,無數人都衝了出去。
 
  程引人在最底部,但精神力卻一直留意著這裡的情況,發現了恐慌已經造成已經有人從他們的通道出去,程弓立刻控制緩緩的控制毒霧,雖然這毒霧只要控制著這把萬毒傘,收放自如,甚至能全部收入這萬毒傘之中,但程子還是不想破壞這個地方。
 
  「啊!」就在此時,一聲慘叫聲傳來,隨後只見一道紅色光芒爆發出驚人的威力,接著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
 
  程弓從這聲音中已經能聽出這是血衣老祖的,而且那一聲動靜太大,明顯是拚命的架勢,程弓身形一動已經衝了上去,快速趕到程老爺子跟血衣老祖交戰的地方。
 
  他人還沒到,遠遠的精神力就感受到兩道人影一先一後,轉瞬即逝的從另外一個入口處消失,程弓也隨後跟了出去。
 
  「殺……殺 ……」
 
  外邊喊殺聲震天,這冬道是在最外圍的,足足有三里地,竟然通向距離這惡毒山谷附近的一個小山村。此刻這裡已經變成慘烈的戰場,衝出來的萬金血衣樓的殺手,還有血衣老祖圈養了幾十年的一些人跟白啟元指揮的軍隊正在拚命廝殺。
 
  雖然他們之中也有一些厲害的殺手,但是在兩萬精銳大軍的圍剿下,他們的結果可想而知。
 
  就在程弓剛想尋找爺爺的時候,一道身影眨眼間從遠方天空中落下,下一瞬間已經出現在程弓身前,正是剛剛追殺血衣老祖回來的程老爺子。程老爺子臉色雖然有些蒼白,身上衣服還有一些地方破損,但整體卻並沒什麼事情,看到爺爺沒事程弓也放心下來。
 
  「快,將那個追蹤的小瓶子拿出來,這次絕對不能讓他跑了。沒想到這傢伙戰鬥不行,逃跑的本領倒是有許多。」程老爺子一落下來,立刻急忙跟程弓要追蹤藥劑的小瓶子。
 
  血衣老祖能從爺爺手底下逃走,程弓並不感覺到太意外。畢竟血衣老祖成名一百多年,因為無意間進入這萬毒傘人嬰修士的洞府,力量更是達到了脫俗期最巔峰,如果他早知道這洞府之內還有神法晶石跟混元丹,也許他也有機會修成人嬰修士那般陸地神仙一般的存在。如果真是那樣,那可就真的是一場災難了。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