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四章 到底要做什麼?

  一時之間,程弓再次成為帝都最熱鬧的話題,然,在他們看來程弓不過是出頭鳥、打頭陣的。如果不是程老爺子,一百個程弓也不是血衣老祖的對手,尤其對於老帥這次再次領兵,雖然只是剿滅一個邪教,卻也已經讓不少人為之振奮。
 
  而經歷了血衣老祖跟程家的這次火拚之後,暫時已經沒有人再敢打程弓的主意,血衣老祖那樣的人物都被追殺的捨棄了徒弟、捨棄了百年基業狼狽逃竄,何況其他人。程老爺子多年之後再次領兵出戰,更說明程家的態度,任何人敢動程弓程家不惜以死相拚。除非是陸地神仙那等存在,否則誰又能承受得了程家的反撲跟拚命。
 
  「囂張吧,你就囂張吧,我看你能囂張到幾時。大考之後,我就會讓你知道,龍跟蟲的區別,龍終究是要遨遊九天之上,你是一隻爬蟲,再怎麼掙扎也只是一隻爬蟲。」遠處,已經許久沒回程家的程嵐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喝著悶酒,另外一手則拿著他七千萬兩高價買來的兩支荒獸筆。
 
  讓他沒想到的是,周逸凡竟然沒要這荒獸筆,錢則算是借給程嵐的。
 
  「周逸凡,你肯定在暗自高興,認為自己很聰明,認為一支荒獸筆怎樣都不值兩千多萬兩黃金是吧。但你很快會後悔,到時候你就會知道,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到時候我不但會一飛衝天,還會震驚世人,雙星交會,星力貫通,我必龍游九天。不過你就算後悔也沒用,就算給你荒獸筆,你們也永遠沒辦法像我一樣,哈哈 ……」程嵐自言自語說著,忍不住開心大笑。
 
  他住的這個地方,正燈能看到程弓其中一張通告巨大的通告。看著那通告,程嵐一邊喝著酒,一邊自言自語。
 
  周家,周逸凡也在看通告,是下人剛剛從外邊抄回來的。
 
  「還是那麼囂張,還是那麼強勢,自從強姦公主事情之後他似乎一發不可收拾,難道真的是被皇家的行為激怒了才爆發,還是有人推動的這一切。」周逸凡自言自語著,隨後黑暗中有一個陰影出現,跟他匯報了雲歌城的一些情況,其中就提到了程嵐。
 
  「七千萬兩買兩支荒獸筆,他不是瘋了就是真有秘密就算他考上狀元,這狀元也未必值七千萬兩。雙星交會,難道他能有什麼秘法 引動星力為自己所用。自己上次詢問,說好像這世間真有一門功法是能引動星力為自己所用,但那都是很高深的功法,難道這程嵐得到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倒也再好不過了,兄弟相殘 一定是最精彩的戲碼。」想到此,周逸凡嘴角露出笑容,隨手將那份抄錄回來的通告扔到一旁:「既然如此,那就將這個狀元讓給你也無妨。」
 
  …………………………………………
 
  從一錘定音堂拍賣會得到外鼎碎片,還有那塊神秘的東西后,程弓隨後出來就遭到襲擊,接著程弓跟程老爺子聯手完成了最漂亮的反擊,一舉將血衣老祖跟他的萬金血衣樓剷除。

  這次回來之後,程弓在路上想好通告內容 隨後讓色鬼去辦剩下的事情,自己則以最快速度趕回程府。只是這一路胖子則一直跟著程弓,這傢伙什麼也不說,只是很哀怨、可憐的看著程弓。
 
  「你是不是真的很閒?」程弓都已經進院了,看胖子還跟在他身後可憐兮兮、哀怨的看著他,於是停平腳步。
 
  「這幾天都沒在生意那邊千頭萬緒的,但大少你看我這麼努力過幾天就要被色鬼超過了,這種心情你一定能理解我的。色鬼借助跟女人做那個事情還能加快提升力量,這明顯是作弊的行為嘛。」胖子很義正言辭的說著,但說到最後看著程弓看他的眼神 他突然滿臉堆笑。
 
  「嘿嘿,我的意思是說作弊這麼爽的事情怎麼能少得了我 為了公平起見,大少你也幫我想想辦法看怎麼樣才能作弊。否則醉貓一旦陰脈解開,色鬼還有作弊的方式,我豈不是被甩在後邊了。」
 
  看著胖子程弓知道他肯定不清楚一些事情,但卻擁有踩狗屎運一般的運氣,在這種時候求自己幫他弄所謂的作弊。其實就算他不找自己,程弓也已經想過這件事情,只是打算等自己將外鼎碎片融入虛空陰陽鼎中再說,現在看來只能先解決他這個問題了。
 
  好在手頭上的東西還都很全,也只有胖子、色鬼跟醉貓他們三個能做到這種沒有任何心理負擔,想要什麼直接就開口,而且還完全理所應當你必須去辦的狀態。同樣的,當程弓張口需要什麼的時候,也不過是一句話的事情。
 
  程弓點了點院子讓他站在那,程弓則直接進了大廳,隨手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張處理過的九級妖獸的獸皮。這是一張白獅九級妖獸的獸皮,這是從馮俊傑那裡得到的。這看起來像是九級妖獸的獸皮,其實程弓知道,當初這只妖獸被殺的時候肯定已經達到妖修的程度,只是剛達到就被殺,整張皮白如紙,程弓隨手取出短刀運足力量才快速的將這張白獅皮周圍修理好。
 
  隨後取出一瓶靈台聖墨跟一根荒獸筆來,靈台聖墨打開沒有正常墨的味道,反倒是透出一股清香,這清香讓人聞著都感覺到五臟六腑舒暢不已。
 
  「好東西,不過大少這是干嘛呢?難道又要給自己寫什麼更強悍的功法,但這次怎麼這麼奢侈呢,還使用白獅這麼稀有的九級妖獸皮,還用這荒獸筆跟靈台聖墨。」胖子摸著下巴,很是不解的站在院中看著程弓。
 
  荒獸筆真正使用方法並沒有多少人懂得,多數人就算買了荒獸筆也都是浪費。程弓拿起這荒獸筆,首先就是默默運轉陰陽萬物訣將自身力量與這荒獸筆中的氣息平衡,這荒獸筆之上帶著一股上古蠻荒的氣息。雖然歷經無數歲月,可一旦沉浸其中就能感受到那種潔淨,天地是潔淨的,力量是純淨的,跟現在完全不同。
 
  荒獸筆洗滌心靈、改變力量形態,一般人就是想做到這點都沒辦法。畢竟如今天地間的力量跟洪荒時期已經完全不同,單純使用現在的力量去激發這荒獸筆,只能使用其十之二三的力量。但程弓卻在模仿,讓自身力量儘量跟荒獸筆一致,這一點上陰陽萬物訣佔有很大優勢。陰陽萬物訣本身就是吸收天地萬物的氣息,程弓對於各種存在中的力量都有很清晰的把握。
 
  漸漸的,程弓身體周圍加力量也出現一種洪荒荒野、蒼茫之感,人就站在那裡,卻像是距離別人很遠。
 
  胖子看著看著,忍不住使勁加揉眼睛,難道自己眼花了,怎麼感覺大少好像越來越遠,就像是遠遠的看著大少,好像這個院子跟房間突然變大,這種錯覺完全是程弓身體散發出來的力量影響的。
 
  「哦!」非常輕微的驚嘆,胖子猛的回頭卻發現東方玲瓏正從門口邁步進來,看著程弓她的眼中也閃動著驚異的神情。
 
  東方玲瓏知道程弓回來,是特意來感謝程弓的,因為一錘定音堂拍賣大會之後胖子雖然跟著程弓一路對付血衣老祖。但是卻將之前購買的大量藥物都送過去,讓東方玲瓏終於不用為藥物再發愁。
 
  感謝是一方面,同時東方玲瓏也是想跟程弓談一下煉丹上的事情,這次拍賣會讓她想到一些東西,自己這邊是為了提高煉丹水平,但同時也不能隨意煉丹,如果根據程弓他們要求煉丹不但不會賠錢,反倒會賺錢這樣才比較好。東方玲瓏就是來問問程弓,接下來需要煉製什麼丹藥,要是低級別的丹藥可以讓東方玲瓏跟小雪去煉製。
 
  別看小雪學習的時間短,但是她擁有特殊的體質,如今已經不比東方青梅差多少了。高級別的則由她親自煉製,而且她發現每次跟程弓交談,也許只是幾句話,但自己在煉丹上的問題卻都會得到解答,這已經不是一種錯覺,從之前程弓幫她順手改了一些東西,到後來傳授她駐顏丹丹方,多次事實驗證了這個。這種感覺如此的特別,比之東方玲瓏以前回家族請教族內那些丹道大師都要好百倍,這才會讓東方玲瓏想過來跟程弓好好談一下。
 
  卻沒想到,剛來就看到這一幕,空、靈、荒、蒼晨 ……
 
  東方玲瓏第一眼就產生了多種感覺,怎麼會這樣,一個人怎麼能讓自己進入這種狀態,他要幹什麼,他手中拿著的難道就是那天拍下來的荒獸筆嗎?
 
  胖子看到東方玲瓏來,也只是點頭打了個招呼,隨後立刻轉頭盯著程弓,而東方玲瓏則乾脆目不轉睛看著程弓,他到底要做什麼?
 
  當自身的力量、心境完全的融入到這荒獸筆之中後,程弓手中的荒獸筆終於動了,輕輕的一點,瞬間那一瓶靈台聖墨竟然被這只細小的荒獸筆吸收了近一半,而原本細小的荒獸筆瞬間變得粗大起來。 每一根洪荒芥獸的毛髮都變得粗大,像是被撐大一般,顯得非常恐怖,小小的筆桿,粗大的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