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一百六十六章 生命晶石

  胖子此刻已經有些慌神了,本來無比驚喜、開心現在一下子蒙了,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沒事,看你嚇成那樣子,就你這軟綿綿的肚子還能撞死我啊,我只是有些虛脫。」程弓拍著胖子的肚子說著,雖然只是將萬分之一山河圖意境融入其中,只是吸引周圍百里之內的河流、山川、動物、草木之類的東西凝聚成這幅山河圖,但對程弓來說也非常吃力。
 
  「嘭!」說著話,程弓方才放下的那隻荒獸筆已經直接碎裂。
 
  程弓快速取出幾顆丹藥扔入口中,而一聽到程弓這話,胖子的心也就算落地了。如果大少真有什麼事情,別說這個山河圖了,就算真正的道器放在他面前,就算將天下都給他,胖子都不會有一點開心。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胖子突然拍著胸口,顫聲說著。而幾乎是眨眼的功夫,就看到胖子的身體上散發著一陣白色的蒸汽,大喜,然後突然的驚嚇,讓胖子身體內大量的汗蒸發。
 
  在冬天,剛才房門一直開著,屋中的溫度就算不太低此刻也變成白色蒸汽,顯得異常嚇人,胖子的衣衫全部濕透。怎麼說胖子現在也是洗髓期第六層的人了,身體的汗水會如此大量蒸發,可見剛才一瞬間的刺激對他有多大。
 
  程弓吃了丹藥,快速的恢復了一些元氣,神情也好了許多。
 
  起身輕輕吹氣,將剛才已經完全粉碎的荒獸筆吹掉,拿起山河圖自己又看了看勉強還算滿意,隨手交給胖子。
 
  「以後修煉的時候借助這幅山河圖修煉會事半功倍效果絕對不會比色鬼借助女人修煉差,而且你修煉達到一定程度這幅畫甚至會成為一件法寶。如果你能將他煉製成為靈器那你可就厲害了。」
 
  「還能當法寶用,我靠,大屍……」胖子剛想接,卻發現手上全部都是汗水,都快滴嗒下去了,急忙想擦拭卻發現身體上都是汗。
 
  「沒事加,這個不是普通的畫,就算一般的火都燒不壞的。」看胖子那窘樣,程弓都被他逗笑。
 
  「啥也不說了,等你好了我給你一個最熱情的擁抱 那個啥先不打攪你們了,大少你們慢慢聊。」胖子接過畫,興奮無比,突然看到了還站在院子中的東方玲瓏,壞壞的衝著程弓眨眼,隨後跟東方玲瓏打個招呼立刻興奮的衝了出去。
 
  「哈哈,色鬼,醉貓,這次你們倒霉了,不行我要先隱藏,然後等那傢伙向我挑戰,否則他肯定不會跟我動手的哈哈,想起來就爽……」 胖子一邊走一邊嘟嘻的離開。
 
  「呼!」程弓長長出了一口氣,此刻確實非常疲勞,依靠著桌子看著院子中的東方玲瓏:「外邊那麼冷,像你這麼漂亮的美女要是凍著了我可是會心疼的,進來聊。」
 
  囂張、輕浮、紈侉,這是東方玲瓏對程弓最初的印象,就算後來因為煉丹之後對程弓印象有些改善,但歸根結底還是一個紈侉大少。但此刻,東方玲瓏再看程弓的眼神卻有些不同,許多疑惑、許多不解還有無盡的神秘。

  而且,對於程弓的語氣,甚至這種對於以前的她來說,有些輕浮的話語也已經習慣。
 
  「不用了,我是來感謝你提供的藥物,順便問你接下來需要煉製什麼丹藥,還有……」 東方玲瓏猶豫了一下,還是道:「剛才、謝謝。」
 
  「呵呢 」程弓笑道:「前面你的感謝其實完全沒必要,咱們互惠互利,都有好處,再說自己人了說這些也見外。後邊的感謝,讓我有些莫名其妙,要不你進來咱們關上門慢慢聊聊。」
 
  看著東方玲瓏那清冷、淡然的表情,程弓突然忍不住逗起她來,同時目光仔細盯著東方玲瓏,看她身上哪裡有那種體現她情緒的細微小動作。
 
  「小雪過兩天會回來,需要煉製什麼藥物你跟她說就可以。」似乎是完全沒明白程弓話裡的意思,東方玲瓏說完轉身離開。
 
  奇怪了,難道她的心境提升到完全沒有破綻、真的不受外界力量影響了。以程弓的觀察力,剛才也沒發現東方玲瓏有什麼細微情緒化的小動作,但當東方玲瓏剛走出幾步後程弓眼前不由一亮。以東方玲瓏現在的力量,就算不快不慢的在雪地上行走,地面之上都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但在她剛才站過的地方卻能清晰的看到她的腳印。
 
  「哈哈……不用那麼麻煩了,讓小雪正常煉製那些丹藥就行,你就得受累一些先煉製一些元氣丹了。」雖然東方玲瓏情緒化的小動作越來越細微,但還是被程弓發現,程弓笑著沖離開的東方玲瓏說著,一直看著她離開院子程弓才一抬手。
 
  五指凌空抓攝,說話之間他的力量已經恢復了八成,這次畫山河圖讓他的精神力又有所進步,力量也提升了一些。隨著程弓五指凌空抓攝,兩扇門就像是受到人猛力的推動,嘭的一聲關上。
 
  大家族子弟房間之內肯定都會有一個練功室,不會太大但卻足夠用,之前程弓基本沒用過。從臥室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下去,這就是隱藏在臥室內地下一個五米長寬高近三米的地下練功室,程弓記憶中這裡還有條密道,也是作為遇到危險時候撤離保命用的地方。
 
  進入練功室後程弓立刻取出那個丹鼎,拿在手中清晰的感受到了外鼎碎片的存在,外鼎碎片一出現程弓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內鼎就像是看到糖塊的小孩一般,沒錯,轉動的速度還有一種愉悅的感覺。愉悅,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非常奇妙,神奇的感覺。
 
  這外層的隕鐵也非常堅硬,程弓取出隱靈刀才劈開,隨後程弓又運足了力量直接一刀劈向那包裹在外鼎碎片外的奇異存在。
 
  「噹!」讓程弓完全沒想到的是,傳來了一聲撞擊之聲,程弓手中的隱靈刀立刻發出震顫,險些出現破算。而程弓借助體內的虛空陰陽鼎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這一刀完全是劈在了外鼎碎片上。在剛才劈下去的一瞬間,那包裹在外鼎碎片外圍的奇特黑色物體像是流水一般,突然的散開了一條縫隙讓隱靈刀劈下。
 
  「邪門。」程弓看著外鼎碎片上的黑色存在很是奇怪,金屬?岩石?還是其他液態生命,程弓上一世什麼沒見過,再次舉刀劈下,只是這次他並沒用那麼大力量,如果再跟外鼎碎片強行碰撞,這隱靈刀很可能有報廢的危險。要不是剛才自己的力量沒辦法將隱靈刀發揮到極限,恐怕剛才那次對撞隱靈刀就已經毀掉了。
 
  雖然只是一塊碎片,但畢竟是九州第一神器的碎片,依舊不是其他武器可以輕易碰撞的。
 
   「噹!」但這次邪門的是,外鼎碎片上的黑色存在一動沒動,直接劈在上邊就像劈在金屬上一般。
 
  「有意思。」程弓又拿起來查看了一番,依舊像是一塊特殊的金屬或者岩石將外鼎碎片包裹,他是這想錄……離卻根本不行,完全像是一體存在。
 
  體內加虛空陰陽鼎還是在快速轉動,顯然是想立刻將外鼎碎片吸入其中。
 
  「你著急也沒用啊,除非你能將這個奇特的東西也一起吸收進去……」程弓拿在手裡研究,感受到虛空陰陽鼎那種快速運轉迫切的感覺,忍不住像是跟人交流一樣的說著。但是下一刻,程弓手中的外鼎碎片跟包裹在他上邊的奇特存在一下子消失,程弓心中一驚,再次留意體內卻發現體內虛空陰陽鼎所在的地方,那外鼎碎片也已經出現。
 
  金屬也好、液態生命也罷、岩石存在也罷,既然能進入到這裡來,那你也就別想再搗亂了。至陽真尖是煉丹的無上真火,同時威力也是至剛至陽的火焰之最,用來煉器一樣很強大。隨著程弓精神力一動,虛空陰陽鼎內的至陽真火再次被引出,這外鼎碎片上邊的特殊存在像是感受到了威脅,猛烈的收縮起來。瘋狂的想要衝入外鼎碎片之內,但這雖然只是一塊碎片,卻依舊是九州第一神器的碎片。
 
  程弓此刻精神力一直留意著,此刻才感受到包裹外鼎碎片似金屬又似石頭的存在,上邊竟然傳來了強大的精神力波動。只是這種精神力生命的烙印已經消失,完全是一種純粹的精神力。
 
  天呢,生命晶石,這是上一世程弓都及其罕見的存在。如果說人嬰修士那般陸地神仙只要肯犧牲自我,就能凝聚出一塊神法晶石,那這生命晶石則已經到了一種罕見的地步,就算一萬個人嬰修士、陸地神仙聯手也沒辦、法凝聚一點點生命晶石。一般只有上古神獸死亡會留下一些,因為它們的生命力、精神力太過強大,死後才會凝聚成純粹的帶有生命力的晶石。
 
  只是這個生命晶石還有些不同,否則自己也不會沒認出來,怎麼會是黑色的呢?生命晶石是生命最強的體現,應該是最絢麗多彩、最動人的顏色。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