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七章 外鼎空間

  程弓正看著,就發現那此生命晶石終千抵受不住系陽真火的燃燒,瞬間被剝離開。程弓試驗過,自己體內這個虛空陰陽鼎為核心的世界,除了上次那外鼎碎片跟自己精神力,其他的存在根本沒辦法進入其中的。就在這奇特的生命晶石被剝離開的瞬間,程弓也感受到了他立刻就要被彈出來,程弓已經準備出手抓住這奇特的生命晶石。

  但是下一瞬間,那塊只有巴掌大小在底部運轉的外鼎碎片,突然瘋狂吸收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下一瞬間轟然爆開。這塊碎片竟然暴漲了近五倍,變大了許多的同時。以他為中心,竟然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空間,空間,怪不得那些生命晶石瘋狂的想衝入那空間之中,原來這塊巴掌大小的外鼎碎片其實是虛空陰陽鼎外鼎中掌控空間的一塊,他裡邊擁有空間之力。

  雖然不是很大,但卻足夠形成一個空間。這個空間此刻還不是很完整,但是卻已經不再像之前虛空陰陽鼎內鼎那般,只是隱匿在程弓身體之內的虛無之處。程弓甚至能感受到,這個空間如果自己願意,完全可以讓自巳進入其中。

  只是現在這空間還不是很穩定,如果自己進入其中的話,會很容易讓這個空間失去平衡崩潰,如果再能找到一些跟這空間碎片有關的碎片就好了。就在此時,程弓發現那黑色的奇特生命晶石在外尊碎片形成空間的時候,瘋狂的又要衝入其中

  此刻外鼎碎片引動的至陽真火己經有不少衝入程弓身體之中,程弓必須開始修煉陰陽萬物訣化解這些至陽真火。媽的,竟然給老子添亂,老實點。猛然間程弓的精神力壓了下去此刻他的精神力已經遠超一般武中聖者伐脈期巔峰精神力的幾倍,猛然間衝擊過去,還是非常強大的,最重要的是程弓還能控制一部分至陽真火包裹上去。

  這奇特的生命晶石還想反抗,他反抗的力量也確實很大。幾次掙扎撞擊,身在練功室中修煉的程弓一口血已經噴出,精神力險些被這生命晶石純淨強大的精神力撞擊的奔潰。

  「干,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是不知道你家少爺我的厲害。」程弓也發狠勁了猛然之間大量引動至陽真火,瞬間完全將這塊奇特的生命晶石困在其中。

  趁著它掙扎的瞬間,程弓乾脆猛的將他轟擊進入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同時程弓也沉寂精神力跟著進入,一直以來程弓都想查探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情況,此刻讓這塊奇特的生命晶石當先鋒,吸引裡邊至陽真火程弓終於得償所願。一進入其中,那生命晶石漸漸的不斷收縮,掙扎,但至陽真火不斷衝向這奇異的生命晶石,它掙扎的越厲害凝聚的至陽真火就越多。
  這裡邊完全可以說是無邊無際但是又像是只有方寸大小的感覺,下方無數的陣法,每一個陣法都神妙無比。更有層層不同的空間,每一層都各有不同。這才是真正的九州第一神器,此刻能進來查探才發現,自己之前的猜測果然沒錯,這些真的只是丹鼎內殘存的一些至陽真火的火氣,因為剛才精神力無意間查探一個空間裡邊蘊含的火焰僅僅是稍微注意就感覺要崩潰。

  那才是真正至陽真火,這些只是殘存的至陽真火的火焰氣息,如果最初出現的就是這樣真火,別說當時自己那樣的身體了,就算現在,就算達到超凡期也一樣瞬間化為灰燼。

  有朝一日,我程弓一定會真正擁有你進入裡邊操控你,用你煉製最強大的丹藥。程弓進來瞬間感受一下立刻退出在他退出的時候發現那奇異的生命晶石也已經被至陽真火殘存的火焰力量幾乎融化,程弓精神力猛然間衝入其中攜帶著大量的至陽真火的力量跟那些已經化為特殊也太的生命晶石出來。

  「轟!」雖然並非最強大的真實的至陽真火,但僅僅是殘存的火焰氣息帶的出來多了,也讓人受不了。

  程弓就感覺身體再次要燃燒一般,就連自己那件內甲都跟著快要融化,程弓全力運轉虛空陰陽劫。精神力漸漸的運轉到了極限,此刻那奇異的生命晶石在至陽真火萍煉之下,黑色的物體已經消失,變成了五光十色美豔動人的生命晶石最終狀態,在程弓精神力拚命運轉推動力量抵抗身體內至陽真火的時候,這生命晶石緩緩的融入程弓的精神力中,消失在程弓體內。

  「轟!」腦海之中,如同一場最壯觀的爆炸,程弓看到了一顆星球就要毀滅,一群奇特的人凝聚在一起,數以千萬計。他們的身體力量無比弱小,但精神力都已經強大到一定程度,有一些強大的甚至直接能依靠精神力移山填海,這巳經到了神念的地步,

  最後他們整個,族人竟然能將精神力凝聚,直接撕裂開空間將一些人送走,但就在這最後這顆星球終於徹底的毀掉。而他們凝聚的這個,精神力在這一刻被一股特殊的力量攝拿,此時正好外鼎碎片也出現在那撕裂的空間之中,能在空間之中遇到,這只能說一個奇蹟。而這一瞬間,那股力量中有一部分直接分裂依附在外鼎碎片中消失。剎那間的場景,但卻讓程弓都感覺到無比震撼,竟然是一個種族在遇到毀滅時候凝聚精神力跟生命力量創造的奇蹟。具體的情況沒辦法知道,只是一瞬間奇特場面,而這生命晶石上邊被那毀滅時候的特殊力量沾染,似乎一直作著鬥爭。直到那奇特力量被至陽真火毀掉,這生命晶石才恢復成最純淨的生命力量。剎那間的體悟,讓程弓原本一直在恢復的精神力終於借助這和感覺跨越了瓶頸,精神力直接達到了超凡期第三層的程度。以這種強大的精神力控制程度,很快就控制住體內至陽真火,瘋狂吸收元氣補充身體。

  一天一夜之後,程弓終於徹底的將這次弓出來的至陽真火完全消化,而上次拓脈丹的藥性跟他中間服用的藥物也都被激發,程弓一口氣跨越了伐脈期算六層,直接達到了伐脈期第七層的巔峰,而他的精神力則已經神奇的恢復到了超凡期第三層,身體強度更是處在了伐脈期第十層巔峰的程度。

  體會著這次修煉帶來的好處跟進步,程弓心中暗自衡量,現在就算是伐脈期巔峰的自己都能與之一戰,如果使用隱靈刀的話就算是剛達到超凡期的也未必不能一戰。如果要是遇到伐脈期三層以上的,那只能是自保、逃命了。

  最讓程弓開心的是,就算自己精神力是在恢復過程中,但能意外跨越到超凡期也是他沒想到的。原本他以為在這裡會遇到一些麻煩,需要一些時間,畢竟從伐脈期進入超凡期是本質性的改變。精神力能溝通天地,能凝聚元氣,此刻程弓因為精神力的強大,推動陰陽萬物訣修煉的速度比正常伐脈期第七層的人都快上三倍以上。

  因為精神力先達到超凡哦,他以後進入超凡期也會比普通人容易一些,超凡境界,身體、力量、心境、精神力都要超越世俗的阻礙,進入一個全新的境界。

  到那個時候,凝元成法,力量的本質會得到改變、提升,由運轉牙,氣,到驅動法力。

  更有一件讓程弓沒想到的事情,那內甲竟然在這次完全恢復了,這真的是一件八級元器的內甲。八級元器內甲,就算是超凡期存在都會眼饞,畢竟身體是根本,而多了一件這樣的內甲身體就多了一層保護更加安全。點算一般超凡期存在,也很難輕鬆攻破這內甲。

  查看過自身力量的情況,程弓再次進入到了虛空陰陽鼎的空間之內。再次進入,比之剛才還穩定一些,外鼎兩塊碎片圍繞著虛空陰陽鼎內鼎旋轉,但內鼎跟外鼎之間已經有了一層距離,有了一個空間。

  程弓心意一動,自己的身體完全的進入到了這裡邊。

  「咔,咔嚓」程弓畢竟是一個大活人,跟精神力進來完全不同,那塊巴掌大小碎片上延伸出來構建形成空間的力量,在程弓進來之後不斷的發出碎裂聲。

  程弓只是實驗一下,身體下一刻急忙離開,但是身體僅僅進去一會,竟然跟外邊運轉修煉幾天一般。如果再能找到幾塊外鼎碎片,讓虛空陰陽鼎的空間更穩定,以後自己在裡邊修煉速度絕對無與倫比,這還不算,如果遇到什麼危險了還能躲到裡邊,除非有超越陸地神仙更強的存在,或者有強大法寶,否則根本沒辦法發現自己存在。

  而且很明顯,不需要多久,自己說不定就可以使用那虛空陰陽鼎煉丹了,到那個時候可就爽了。

  虛空陰陽鼎每次變化,都會給程弓帶來很大的改變,上一世得到虛空陰陽鼎連他真正秘密都沒發現就直接被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幹掉,這一世終於發現了虛空陰陽鼎的秘密,程弓自然期待著可以真正使用虛空陰陽鼎煉丹。不過先找碎片要緊,有了這個碎片的話,就算暫時不能使用虛空陰陽鼎內鼎煉丹,在裡邊自己借助那至陽真火火焰氣息跟裡邊獨特的力量煉丹也能事半功倍。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