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八章 挑戰

  從虛空陰陽鼎空間出來,程弓手指凌空虛彈,幾道氣勁隔空打在牆壁之上,牆壁雖然都是用石頭砌成,卻也出現幾個指洞。伐脈期第七層就可以做到凝氣外放,是不借助元器那種凝氣外放,但實際上的威力還是有限度的。只能說勉強做到,一般伐脈期第七層的凌空外放指勁能有程弓五分之一深就不錯了,程弓體內的元氣雄厚程度,陰陽萬物訣則有超凡期龐大的精神力推動,加上強橫的身體才能做到如此程度。

  「終於可以學習超凡武技了。」程弓看著外放的氣勁自己都很是感嘆,他之前一直沒去特意學習其他武技,是因為就算浪費精力學作用也不大。而超凡武技也只有伐脈期第七層之後,能做到凝氣外放了才能開始真正學習,而要想將超凡武技發揮出真正威力,只有達到超凡期擁有法力之後才行。

  如果不懂得強大法術,普通的法術威力遠遠不如強大的武技,而超凡武技則是在這種情況下出現的,沒有根基,沒有後盾的情況下,就算學習了一些法術實際作用不大,而多數超凡境界之人都處於這種尷尬境地之內。

  程弓腦海中的超凡武技倒是有一些,但適合自己現在學習的卻比較少,突然,程弓想到了過些天要舉辦大考的事情。

  「對啊,如果有了星力的話,那自己倒是可以學習星空斬。」這星空斬是七星破空斬神通的入門武技,卻也屬於那種巔峰的超凡武技,真正修煉又成威力驚人、無比巨大。原本自己現在的力量,就算精神力已經達到超凡期也很難修煉,但過些天卻有一個機遇,科舉大考千年未有的異象,雙星照耀。

  程嵐所有計算都在這上邊,正好自己可以借助這個將星空斬修煉一番。嗯到此,程弓已經將隱靈刀取出,星空斬可以使用武器,強大之時亦可不用武器,抬手之間斬殺一切。但程弓現在剛剛達到伐脈期第七層,還得借助隱靈刀才能隱隱的將星空斬運轉,這星空斬看似簡單,但真正要讓劈出去的那一道星空斬具有威力,那才是真正的星空斬。

  程弓輕輕揮動隱靈刀,僅僅試驗了幾下,程弓就搖頭停了下來,這裡還是太狹小不足以發揮鍛鍊自己施展星空斬。

  距離大考還有些時間,自己現在力量不足以引動星力,現在只能先熟悉一下元氣運轉跟招式,真正要想形成威力也得在大考之後才行。大考之前自己應該準備一些丹藥,剩下這段時間就是熟練星空斬的基本心法,以及招式上的應用然後準備大考使用的丹藥。

  雖然現在已經有了混元丹、神法晶石,缺少了一些輔助藥物,但就是這些輔助藥物也非同一般,基本上都是需要地級上品跟地級超品丹藥才行。現在精神力、力量都有很大提升,地級上品程弓自信勉強可以越級煉製,但是地級超品丹藥卻還差了許多,而且想湊足這些藥材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

  畢竟從脫俗期進入人嬰期,在世俗來說屬於一步登仙的那種感覺,這也是人嬰期修士被稱為陸地神仙的原因。心中想著程弓已經收起隱靈刀,離開這個練功室。

  ………………

  程弓的小院門口早已經沒有了侍衛,前段時間血戰的成員一直在這裡,這次得到了萬毒傘的洞府後有一部分血戰留在那裡。程弓身邊有老馬在,就讓爺爺將程立他們都撤走。只是如今門口還有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那裡,臉上一條長長的刀疤讓年紀不大的他帶著那麼一股狠勁、凶勁。

  突然,隱隱的感受到遠處幾個熟悉的人出現,羅英雄轉頭望了過去。

  「行啊大叔,上次見你好像才洗髓期第八層,現在竟然已經到伐脈期第六層了,你這速度也太快了,簡直跟插上翅膀一般。」胖子沒去打探巴鋒為什麼能如此快速的提升,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就跟現在他們幾個一樣。

  色鬼也在一旁豎起大拇指,隨後笑道:「哈……醉貓回來一定會很震驚的,因為他之前還總在那醉醺醺的念叨著等大叔回來要跟你較量較量呢,他現在跟一般伐脈期第二、第三層的都能一戰了,但這次他恐怕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醉貓雖然暫時受到身體限制還不行,但猛虎可是比他哥還好戰,你這次回來要是待的時間長了可得小心猛虎那天突然找你。」胖子在一旁說著。

  三人說著話,已經從遠處走向小院,他們在程家就跟在自己家一樣隨便。因為程弓早就說過,他們的話就是程弓的命令,程家之人自然不敢怠慢他們。

  「呵呵……」自從被程弓叫大叔開始,胖子、色鬼、醉貓他們也跟著叫,叫著叫著巴鋒自己也習慣了,聽他們的誇讚他還真有些不習慣。因為他不算那種特別天才的人物,只能說運氣還算不錯,先是得到了黑豹妖王的精血,隨後又遇到了程弓。

  巴鋒摸著鬍子笑了笑,聽他們提起醉貓,巴鋒忙詢問道:「醉貓跟猛虎呢,這次回來怎麼沒見到他們?」

  胖子道:「他們也進妖獸森林了,聽說這次要深入到萬里以內。」

  「什麼……」巴鋒一聽神色大變,急忙停住身形道:「不行,快想辦法聯系他們,最近妖獸森林的妖獸有些反常,是妖獸潮要出現的前兆,只是現在還不知道是幾級妖獸潮,這個時候他們怎麼能進入萬里之內,就算一隊人全部都是伐脈期進去也是非常危險的。」

  「死胖子說話故意留半句逗你呢,他們有大白跟小白陪著,他們兩個加一起就算是超凡期巔峰來了都不懼。」看胖子故意讓巴鋒著急,色鬼在一旁解釋了一句。大白跟小白的事情之前也跟巴鋒提過,他一聽這才放心下來。

  「什麼叫故意逗大叔啊,我只是還沒來得及說完呢。」此刻已經走到門前,正好看到站在那裡的羅英雄,胖子道:「大叔,前幾天這個傢伙剛剛挑戰大少失敗,我們幾個力量暫時不夠,現在就看你的了。不過正面你想贏的可能性也不大,一會你要出其不意,才有勝的機會。」

  雖然巴鋒不像羅英雄那般想打敗程弓,胖揍他一頓,但巴鋒心中也有想跟程弓鬥一場的衝動。因為從遇到程弓去了一趟妖獸森林,結果回來之後自己就被程弓徹底超過。這段時間以來巴鋒力量超過他自己想想的速度在提升,因為黑豹妖王的精血被激活,還有程弓給他提供的大量藥物,讓他自己都被自己提升速度嚇到,原本一輩子都不敢奢望的境界,如今竟然在幾個月內達到了。

  此刻一聽胖子這麼說,巴鋒也躍躍欲試,巴鋒也已經融入到程弓他們這個圈子之中,在這個圈子中戰勝程弓不知不覺中成了大家所有人都努力的目標。

  就連總跟胖子鬥嘴的色鬼聽了都很認真的幫著琢磨了一番,隨後道:「跟你比大少不會使用武器,更加不會動用丹藥,你現在是伐脈期第六層比大少強一些,但綜合實力你肯定還弱,所以你還真得出其不意才有機會。不求勝利,如果能取得一些戰果就已經很滿意了,哪怕拚個兩敗俱傷都是非常理想的結果。」

  不論是在原始魔宗的程斬跟血戰成員,還是胖子、色鬼他們,自從程弓的丹藥源源不斷供應之後,除了那種能讓人致殘的傷勢的攻擊方式不能出現,平時訓練普通傷已經變成了正常情況。這也讓他們平時演練堪比正常廝殺,看得人驚心動魄,有的時候都感覺很是血腥。

  「嗯,是得好好研究一下,要不我們這樣……」胖子一聽也來了興趣,真的認真的研究起這件事情來。

  ………………

  胖子、色鬼、英雄還有一個人的氣息竟然在壓制,雖然沒有殺意但卻有一種非常危險的感覺,就像是一隻正在要獵捕潛伏的豹子一般。程弓剛一走出練功室,在沒有使用精神力查探周圍的情況下,腦海中已經出現了身體周圍一些比較強大的氣息。這就是精神力達到超凡期之後的效果,超凡期的存在擁有法術,同時精神力的使用上跟力量的使用上也已經進入一個非常玄妙神奇的境界。

  「出手。」程弓的腳剛邁出屋門,三個方向三道無比凶悍強大的攻勢。

  最前方的正是使用烈日劍的羅英雄,經過四大才子大賽,隨後又跟萬金血衣樓接連火拚,羅英雄已經將烈日劍使用得無比熟練。而他的力量也達到了洗髓期第十層的巔峰狀態,此刻他爆發出最強的一擊。

  上次被程弓擊敗,雖然心服口服但也有些不甘心,如果使用的是烈日劍這樣的元器,至少程弓不可能輕易將自己武器捏碎。現在他終於又有機會了,就算贏不了你,憑藉自己現在的爆發力量,拖住程弓一會應該沒問題的,這點羅英雄很有信心。

  兩旁色鬼的詭刺悄無聲息啊,另外一變的胖子斬龍刀出手,陣勢驚人、刀未到聲音滾滾。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