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九章 野心

  就在他們三人衝到近前要跟程弓接觸的瞬間,房頂之上巴鋒猶如一隻捕食的黑豹終於動了,巨大的十級泛起斬馬刀已經轟擊而下,半米長的黑色刀氣跟胖子、色鬼、羅英雄他們已經對程弓形成合圍。此刻程弓除非硬拚,否則他唯一能退的路就是退到房間之內。

  而巴鋒雙手緊握斬馬刀,但是他的雙手之上卻不斷凝聚力量,這才是他最後的殺招。

  「我靠,大少你瘋了,竟然不擋,你當自己是鐵打的。就算是鐵打的在這種攻勢下都會受傷,大少在搞什麼?」胖子不敢置信,自己的斬龍刀竟然劈在了程弓的手臂上。

  「刺中了,怎麼會沒有護體元罡……」羅英雄也被嚇得一激靈,因為程弓不但不閃不避,連護體元罡都沒有。

  「身上有內甲,就算不運轉護體元罡,加上身體強度我們的攻擊確實效果不大,但是大叔的攻擊呢?」色鬼的頭腦瞬間做出分析,他手中的詭刺也改變方向,直接刺向程弓的頭部。也許他的力量在眾人中是最弱的,但這一下變化之詭異卻絕對是最強、最快、最詭異的。

  程弓站在那裡看似一動不動,但是在他的體內力量卻已經不斷的在積蓄,以超凡期的精神力引動控制、陰陽萬物訣強大的功法運轉推動,超強的身體強度支撐,程弓體內的元氣運轉速度已經超過正常伐脈期巔峰的程度,體內積蓄的力量也已經達到了普通伐脈期第七層的五倍都不止。

  就在所有攻擊都已經到了身前,甚至已經對身體造成一定破壞的瞬間,程弓體內積蓄的元氣瞬間全部爆發。

  「轟!」胖子、羅英雄、色鬼、巴鋒他們只看到程弓身體之內一層火紅色的光芒突然爆開,就像是一個火球突然炸開一般,隨後一層厚重的護體元罡直接離開程弓身體。胖子的斬龍刀、羅英雄的烈日劍、色鬼的詭刺,巴鋒的斬馬刀紛紛被這爆發的護體元罡震開,巴鋒的斬馬刀甚至在這震盪下直接碎裂。

  「嘭……嘭……轟……」幾個人紛紛被震飛出去,有的撞到石頭桌椅上,有的撞到旁邊的牆壁上,胖子撞到了一根柱子上直接將柱子撞碎。

  面對著這股突然從程弓體內彈出來的強大護體元罡,只有巴鋒能稍微好一些,剛才準備偷襲的新領悟的中層武技妖豹爪直接展開,瞬間轟擊在其上。但程弓的這一下勢不可擋,源源不絕,如同大浪拍岸、無窮無盡,最後巴鋒也被震得雙手血肉模糊,直接噴血彈飛空中。

  「咳……」色鬼咳嗽一下將血吐出,快速的取出療傷丹服用,隨後震驚的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身體外圍那層護體元罡。

  「我靠,元罡離體,伐脈期第九層,大少你也太誇張了吧。」胖子不敢置信的驚呼,這傢伙為了隱藏實力虐醉貓跟色鬼,剛才都沒完全出力,加上他皮糙肉厚傷勢反倒是最輕。

  巴鋒人勉強洛下,雙手不斷顫抖,血不停的滴下嘴角充滿了苦笑。他之前一路突飛猛進,但進入伐脈期之後他的速度也逐漸減下來,原本以為自己這種速度絕對是驚世駭俗的,隨後從胖子他們那知道程弓雖然進步快,但也只是伐脈期第五層他也有了些底氣。在他看來,自己就算打不過大少,但支撐一會總沒問題吧,突然襲擊有胖子他們配合兩敗俱傷還總是可以的吧。

  但現在他只能苦笑,大少這也太驚人了,元罡離體,這是在達到伐脈期第七層之後凝氣外放更高一個境界,道理跟凝氣外放相似,但需要的是龐大的元氣支撐做為基礎才行。這種龐大的元氣就算伐脈期第八層最多也只能讓護體元罡離開身體半寸,要像程弓這種離開身體半米形成一個火紅色的護體元罡保護圈,如同一個火紅元氣蛋狀一般的存在,最少要伐脈期第九層。

  「媽的,你還是人嗎?」羅英雄擦著嘴角的血,不甘卻又無可奈何的說著。如果說前些天他就算輸了,也還有些不服氣,但此刻卻已經無話可說。

  支撐著元罡離體也確實消耗巨大,就算程弓支撐這一下也感覺體內力量被掏空一般,他緩緩收回離體元罡,隨後也服用了一顆回元丹。加上他超快的精神力推動,陰陽萬物訣獨特的功法運轉,體內被掏空的力量漸漸的又完全恢復了正常。

  「伐脈期第七層而已,沒你們想像中的那麼誇張。」聽著他們震驚的話語,程弓淡淡的說著。

  「什麼,只是伐脈期第七層,不可能的。」羅英雄不敢置信。

  巴鋒此刻已經服用下藥物,清理了手上的外傷,一聽程弓這話也立刻瞪大眼睛再次看向程弓,怎麼可能,伐脈期第七層根本不可能做到這點的。

  胖子在一旁道:「大少,這麼謙虛,不像你的風格啊。」

  「謙虛是什麼,我什麼時候謙虛過。」程弓說著攤手道:「只要突破到伐脈期第七層之後,懂得凝氣外放的道理跟足夠力量支撐後,元罡離體也就不是什麼問題,只要你能瞬間爆發出超過正常伐脈期三到五倍的力量,你也能做到。」

  色鬼聽了愣了好一會神才反應過來,媽的,大少這真不是謙虛啊,這是超級裝逼啊。這可比達到伐脈期第九層再使用元罡離體更加恐怖、更加裝逼、更加驚人。

  巴鋒也除了苦笑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如果說程弓達到伐脈期第九層的話,那就是怪物一般的提升速度而已,那能在伐脈期第七層就做到伐脈期第九層的事情,那簡直就是妖孽了,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三倍到五倍,說的簡單,真正能做到這點、絕對比達到超凡期也容易不了多少。

  胖子深深的歉意的抱拳躬身:「好吧,大少我承認這是你的風格,只能說你現在裝逼的格調更高了,境界更高了,我決定了,從此之後你就是我裝逼人生路上的榜樣了。」

  不過當看到程弓轉頭看向他,胖子立刻捂著肚子哎呦起來,程弓也懶得去理會他。直接走到巴鋒身前,看著巴鋒一身毛髮更加濃密,鬍子也更加驚人,程弓笑著點了點頭,隨手取出幾瓶丹藥扔給他。

  大叔是自己人,但他每次去妖獸森林都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而他上次領的藥物等他回來都已經更新還丹了。就像是大叔現在使用的基本都是人級上品、最好的幾種才是地級下品。而現在胖子、色鬼他們手中的丹藥都以地級下品跟地級中品為主。

  看到程弓給他的地級中品跟地級下品丹藥,巴鋒並沒感覺意外,因為從最初跟程弓一起去妖獸森林他早就已經被嚇習慣了。此刻心中只有一種感覺,這輩子如果錯過了那一次妖獸森林之行,人生將會瞭然無趣。

  「大叔進步的很快,要不是前幾天意外突破,這次在你那一招之下恐怕還真要被傷到。」大叔的妖豹爪很詭異很強,就算一般上品武技都不如他這個強,而且結合體內黑豹妖王的精血,將這招發揮的淋漓盡致。程弓剛才完全是蠻力的衝擊,力量夠強、身體夠強。

  「哈……我自己也被嚇到了,自從那次從妖獸森林回來後,我的力量突飛猛進,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因為以前我一輩子不敢想的事情,就在這幾個月就達到了,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進步速度再快也不能跟你去比,否則會很受打擊。」巴鋒很有感觸的說著。

  「大叔你這話說的就太沒志氣了,英雄,你來一句。」胖子在一旁說著。

  「哼,再強大我也會打敗他胖揍他一頓,這個目標永遠不會改變。」胖子起鬨,但羅英雄卻不去理會這些,認真、固執的說完起身走向門口處。

  胖子笑著看向巴鋒:「看著沒,這才叫做有性格呢。」

   巴鋒每次回來一般都只是跟胖子或者色鬼他們接觸一下,程弓已經很久沒見他了,而且見他特意過來知道肯定有事情,不去理會胖子走到一旁隨手又取出一套精致的桌椅。程弓院子裡的東西經常毀掉,後來他乾脆讓人一次弄了一批過來,其中有些就在他的空間戒指之中,壞掉直接扔掉,然後直接換新的。

   「這次的妖獸潮應該已經快形成,只是妖獸潮非一天兩天能形成,應該是在年後會徹底爆發。在這之前也是一次機會,經過之前的收編跟後來發展,因為有足夠的金錢支持,加上他們一定都知道現在藥材生意是大少你在背後掌控,所以收人容易了許多。如今我們共有洗髓期獵妖隊二十五支,伐脈期獵妖隊七支,每一隊人數都在五到十人之間。」

  作為如今藍雲帝國最大的藥材真正掌控者,除了收購藥材、交易藥材,自己也要擁有自己的隊伍。獵殺妖獸、採集各種藥材,這同樣也是一支強大的力量。這一點以前鄭三元跟雲家都沒注意過,雖然也有一兩支但是規模不大,程弓讓巴鋒管理這個現在倒是逐漸經營起來了。

   聽巴鋒說完,程弓並不是很滿意道:「還遠遠不夠,妖獸森林如此巨大,整個獵妖冒險聯盟如此巨大,我們這點人根本不算什麼的。萬一哪天所有人不跟我們交易藥材,那我們所謂全國最大的藥材商人不也是白費嘛。我們現在只是賺中間差價,養殖的藥材、獵捕的妖獸,這些都要形成規模化,自給自足才能不仰人鼻息。」

  巴鋒這也是第一次聽到程弓真正目的,再次被嚇到了,這根本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原本發展到現在他已經夠開心、認為這個成績很驚人了,但按照程弓所說的,就算再發展十倍、二十倍都遠遠達不到程弓的要求。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