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九章 巴鋒被困

  程弓周圍一下子圍上來一群人,都是當年跟隨程笑天征戰天下的人。他們是活下來的那批人,此刻都帶著自己的後代過來。僅僅一見他們程弓就頓時明白,為什麼這孤寡區這樣的情況下還沒散掉了。 如果讓程弓對付富人區的那些辱罵很容易,他吼一句就能讓那群人一聲不敢出,但現在面對這些人程弓反倒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們一見到程弓,能行軍禮的就過來行軍禮,有的更是激動的跪下。隨後則是一口一個少帥的稱呼著,再看他們身後的孩子,明顯都是按照軍人養大的。
 
  他們也許沒有高深的秘籍功法,但是在軍隊中基本的東西都學會了,而且其中也有一些百夫長甚至曾經做到過千夫長的人,他們將一些東西傳下去。結果就造成了這裡的孩子都很強,比正常軍隊都強許多。想想軍隊都是成年之後進入訓練,他們則是從小訓練了十幾年,自然不一樣。 就連換骨期的都很常見,也不怪有人說孤寡區太亂、太凶,這些年輕的孩子多了聚在一起,就像是一個超大的軍營,程弓現在都感覺這裡這麼多年來還能沒暴亂已經是個奇蹟了。
 
  原本程弓還擔心,畢竟這麼多年來皇帝刻意壓制,黑心商人跟下邊辦事的人更過份,就算有以前的基礎想完全掌控這裡也很難,但現在看來卻沒想像中的那麼難。先不說掌握吧,先將他們收攏,先將人心收攏。事實上這麼多年皇帝想盡辦法,卻一直奈何不了程家,一來是威望跟程家一直掌權,二來也跟這個孤寡區的存在有很大關係。
 
  現在自己只是將一切公開化,可惜現在丹藥有限,否則的話暗中給這裡的人提供一些,足可以讓一些潛力大的孩子脫穎而出。不過這個也不著急,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雖然多了沒有,但是此刻見到一些優秀的程弓也會隨手賞給他們一些低級別的丹藥。
 
  「大少,出事了,巴鋒放了求救加雲鴿回來,雲鴿上邊都是血,情況好像很糟。」耳邊突然傳來色鬼的聲音。
 
  「手下遇到危險,我必須現在趕去。」程弓身體直接高高躍起超過眾人頭頂,說著話已經一個翻轉落在馬上,不用程弓說什麼眼前圍著那群人直接讓開一條道路,程弓、色鬼直接催馬衝了出去。
 
  巴鋒的獵妖隊現在藍雲帝國獵妖冒險聯盟分部中也算是小有名氣,屬於那種剛剛崛起很強勢的獵妖者。關鍵是他不知道得到了哪個大老闆的支持,財雄勢大,在藍雲帝國獵妖冒險聯盟分部中都知道,跟著巴鋒肯定有好處。
 
  巴鋒也算是小小的風光了一把,但此時巴鋒一身是血,依靠在一個巨大的石頭上,遙望著雲歌城的方向。此刻巴鋒身上的衣服幾乎被血染透,程弓給他了一枚空間戒指,原本裡邊存放了一些日常的用品。但早在他得到赤炎妖獸的時候,就將所有東西都扔掉,只為了裝下那隻巨大的赤焰妖獸還有那群人拚命爭奪的東西。
 
  而且現在他也沒有多餘力氣做其他的事情,只能盡快的恢復力量,沒想到快要到雲歌城了還是被對方追上。他這一隊的四名手下都已經被殺死,只有他借助黑豹妖王精血在生死之間意外爆發突破,還借助那些奇特的東西幫助一口氣達到了伐脈期第八層才逃過一命。
 
  他現在不敢釋放精神力,怕被對方察覺到,只能憑藉經驗躲避對方。如果這是在妖獸森林的話巴鋒也不會如此狼狽,他完全可以將對方引到一些地方,但如今這只是在雲歌城三百里外的一處山林之中。
 
  這裡根本沒有能威脅到那群人的妖獸,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躲、再躲,我看你能躲到哪去,不知死活的東西,從來只有我搶別人的東西,竟然有人敢搶我的東西,簡直不知道死字怎麼寫了。」就在此時,巴鋒身後傳來一個聲音,隨後周圍包括巴鋒前面十幾道人影出現。
 
  這些人的身形都非常迅速,十幾個人竟然都是伐脈期存在,瞬間就已經將巴鋒圍住。
 
  「***。」巴鋒罵了一句,身體再次躍起站到了這塊大石頭上方,看著不遠處一個身著華服一副高高在上留著長發的年輕人。在這個年輕人的身邊站著一名老者,頭髮、鬍鬚都是白色,個子不高眼睛不大使勁睜開也像是普通人在睡覺時候的狀態,讓人永遠沒辦法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任何情緒跟反應。
 
  即便此刻已經是山窮水盡、十死無生的局面,但巴鋒卻沒有一點膽怯更加沒有要求饒的想法,指著那年輕人:「搶你東西,你算他媽的什麼東西,借助雲丹宗的名頭聯絡其他獵妖隊跟你合作,結果卻陰險的暗中切斷他們的後路,犧牲他們成全你自己。妖獸森林裡的東西,誰搶到了就算誰的,至少我沒像你那麼卑鄙。」
 
  長發飄散的年輕人聽巴鋒的話臉色微微一變,隨即眼中露出濃濃的殺意,身為雲丹宗宗主的大徒弟,蘇曉平時刻意經營之下他的名聲可是非常的好,被視為雲丹宗最有希望繼承宗主的人選之一,對於像巴鋒這樣知道他秘密的人,他以前也已經殺了不止一個了。
 
  「沒想到你知道的還不少,那你更是非死不可了,原本看你身手還不錯,本想著留你一條狗命看個門什麼的也不錯,現在看來也不需要這麼麻煩了。」
 
  蘇曉說著很隨意的一擺手,下邊已經有三人衝了上去,這一路追殺下來他們對巴鋒也有了一些瞭解。知道這個傢伙不像一般驚脈期武中聖者那麼好對付,他身上不知道從哪得來那麼多的丹藥,而且效果都出奇的好。他的戰鬥力在藥物的輔助下至少提升幾倍,就算是一般伐脈期第九層甚至第十層的人想對付他都很難。
 
  之前他們就是因為有些託大,才會讓巴鋒幾次三番的逃走,還殺了他們不少人。這次蘇曉親自帶人將巴鋒圍住,蘇曉再次下令動手,直接是三名伐脈期第九層的人出手,三人配合默契,出手之間隱約的已經有了一種呼應之勢,而且隱隱的隱含著陣法的威力,瞬間將巴鋒困在中間。
 
  剛才在被發現站出來的之時,巴鋒已經服用下了療傷的丹藥,同時也將羅漢金丹跟其他一些丹藥都服用。此刻面對著三大高手的圍攻,雖然已經重傷但巴鋒絲毫無懼,瞬間身體爆發一層金色光芒。
 
  「這小子不要命了,竟然敢硬拚?」
 
  「找死!」
 
  「這傢伙要玩命了,顯然是知道活不成了,想拉墊背的。」
 
  巴鋒不閃不避,如同一隻受傷後的妖豹,匍匐在那裡積蓄力量準備最後一搏。不論是周圍看著的人,還是正在出手的三人都看出了巴鋒的意圖。圍攻巴鋒的三人中,有一人的身形稍微緩了一下,他是怕被巴鋒最後拚死一搏拉去做墊背的。
 
  他這個細微的動作剛一做出,沒想到引來的卻是巴鋒最兇猛的攻擊,不退反進,瞬間衝向那人。這人雖然稍微控制一些速度但卻很微妙,只是比另外兩個方向的人慢了一點,在他看來這樣一來那兩人會先跟巴鋒正面衝突,就算拉墊背的也輪不上他。但他怎麼都沒想到巴鋒會衝著他來,己鋒妖豹爪直接扣向這人的雙肩。
 
  「啊 ……」
 
  「嘭……」。
 
  一聲慘叫,那人的雙臂直接被巴鋒雙手割斷,但巴鋒也在另外兩人的攻擊下口吐鮮血,人直接被打飛了出去。雖然有羅漢金丹,他自身力量、防禦也超出一般伐脈期第八層許多,但他畢竟已經身受重創,加上對方人多勢眾。
 
  雖然被打飛,但巴鋒人剛一落地立刻躍起,翻身躍起跟後邊追殺上來的兩人戰在一起。
 
  巴鋒的凶悍看得外圍的十幾名伐脈期的高手臉色發白,這一路上被巴鋒殺的人可不在少數,如今連他們中最頂尖的三名伐脈期第九層的高手都有一人被廢,一會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們上,如果上的話不知道誰又會倒霉被這傢伙拉著去墊背。
 
  「在這種追殺下還能活到現在,這小子應該還有一些後手,而且這裡距離雲歌城已經不遠,加上這個人身上帶了那麼些丹藥顯然不是獨行遊散的獵妖者,不行老夫親自出手將他解決了咱們好盡快離開。」站在蘇曉身邊的老者看著巴鋒的凶狠也不由得微微皺眉,抬頭看了一眼雲歌城的方向,終於忍不住開口提議自己出手。
 
  「白頭翁,知道本公子為什麼一直沒讓你出手嗎?」蘇曉側頭看了一眼身邊的白頭翁,白頭翁是他手下最強的高手。但很快這就會成為過去,因為蘇曉自己已經非常接近超凡期,一旦他突破超凡期就不是白頭翁所能比擬的。
 
  「屬下不知?」身為超凡期存在,按理說到那裡都應該受到尊重,但白頭翁知道自己這個超凡期是怎樣達到的,加上蘇曉背後有雲丹宗而他則早已經發誓效忠蘇曉,就算蘇曉態度再怎麼樣他都不敢說一個不字。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