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八十章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蘇曉對於自己一命超凡期第九層的屬下雙臂被廢根本不在意,冷冷的看著下邊道:「伐脈期武中聖者就算在朝廷眼中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但是在我雲丹宗卻並不算什麼,想要投靠我雲丹宗的人有的是。就像你一樣,如果沒有我親自去求師父賜藥,外加讓你在雲丹宗內部修煉,你恐怕老死都沒辦法突破到超凡期。如今師父突破到八級煉丹師,我也很快會達到超凡期,等我達到超凡期之後師父就會賜給我更多藥物,到時候我身邊還會多出幾名超凡期存在。以前只是為了增加實力,有人投靠就收下,現在也是時候要清理一遍了。」
 
  聽著蘇曉的話,白頭翁望著那些平時以他為首一起給蘇曉賣命的人,心中不由得一陣淒涼。
 
  「至於說他一路趕往雲歌城求救,哼,不管他是誰的人,得罪了本公子都只有死路一條,誰都保不了他。」說到巴鋒趕往雲歌城的事情,蘇曉不由得發出一聲不屑的冷哼。有雲丹宗撐腰,雲歌城內根本就沒有他懼怕的人。
 
  「很裝逼的話,本大少現在也告訴你一聲,動了我的人,死。」就在蘇曉很傲然的說出那番話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僅僅是聲音就給人一種無比囂張、霸道的感覺。跟這個聲音一比,剛才蘇曉的話就顯得很柔和、很溫和了。
 
  蘇曉嚇了一跳,猛的看向白頭翁,卻見白頭翁也是很茫然的看向四周,因為在他的精神力範圍之內也沒發現異常。但對方顯然是已經使用精神力注意到他們,甚至聽到了蘇曉的話後才說出這番話這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的精神力比蘇曉、白頭翁都要強。
 
  「大少……真的……是大少……」 別人聽不出來但巴鋒卻非常熟悉 已經快到油盡燈枯的巴鋒再次爆發驚人的力量,竟然一舉將那兩名伐脈期第九層的存在震開。
 
  「嗖吧……」 剛才話音響起來的時候,還感覺很遠,但等話音落下白頭翁他們已經發現在千米開外有寶馬飛奔而來,下一刻如同雨點一般的飛刀已經飛來。
 
  上百把飛刀從幾百米外飛來,不但沒有勢竭反倒是越飛速度越快,轉瞬之間已經到了上空。除了白頭翁跟蘇曉這邊外,其他下方圍住巴鋒跟正在攻擊巴鋒的人都受到了這飛刀的襲擊。
 
  這一瞬間就像是天空中下起刀雨一般,而且每把飛刀之上都蘊含強大的刀氣,威力驚人。
 
  「當……當……」 發現刀雨來襲所有人都肅動著武器全力抵擋立刻發出無數金鐵碰撞之聲。除非那些使用五級元器以上的人,否則在程弓這刀雨的攻擊下就連武器瞬間都會被毀掉,隨之人也就在劫難逃。
 
  「啊……啊……」
 
  飛刀刺穿人身體的聲音清晰可聞,十幾個伐脈期武中聖者在程弓刀雨之下,算上剛才追殺巴鋒那兩名伐脈期第九層存在也只有一小半活著,其他人盡皆喪命在這刀雨之下。
 
  就算活著的人也都一個個心驚膽顫,身上或多或少的也都受傷,一個個的都向蘇曉這個方向聚攏,不敢再將巴鋒圍困在中央。剛才那一擊太恐怖了,絕對會讓他們終身難忘。
 
  「公子對方有高手來增援,很可能是超凡期擁有法力存在,也只有超凡期擁有法力存在還有獨特法門才能做到這等地步。一會我攔著公子如果發現情況有什麼不對,就立刻撤退,此人能遠距離駕馭如此多的飛刀,恐怕還有那種御劍之法,百里之內取人首級如探囊取物,不得不防備萬一。」別說是他們了,就連白頭翁這位超凡期存在都看得心驚不已,立刻邁步上前護體元罡立刻爆發將自己跟蘇曉都籠罩其中,以防萬一。
 
  「何方朋友,我乃雲丹宗宗主大弟子蘇曉,不想給自己惹麻煩的就速速離去。」僅僅是遠距離的飛刀就讓自己手下損失過半,蘇曉也是心驚肉跳。剛才他雖然說是借此機會磨練、考驗自己手下,但這種損失也讓他肉疼。至於說逃走,他更加不甘心了,眼看寶物就要搶回來,這個時候他怎麼會放手。
 
  如果僅僅是赤焰妖獸的話,他都懶得追殺這個巴鋒,更加不會因此跟一位超凡期存在發生衝突,但巴鋒手中可不只是赤焰妖獸那麼簡單。這種時候蘇曉怎樣都不能後退,只能再次抬出雲丹宗。一旦抬出雲丹家,蘇曉的頭不由自主的向上微微抬了抬,神情也顯得越發的傲了起來。

  在藍雲帝國沒有幾個人敢不買雲丹宗的面子,就算是超凡期擁有法力或者脫俗期擁有神通存在的人也都一樣。因為一旦得罪了雲丹宗,以後他們再想煉製丹藥就會上天無路、下地無門,就算他們自己懂得煉製之法,一些高層次的藥物跟器皿也都控制在雲丹宗手中,這才是雲丹宗最厲害的地方。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說的果然一點也沒錯。有什麼樣的師父就有什麼樣的徒弟,你師父跟我犬吠我都不搭理他,何況是你。」再次響起程弓的聲音,卻已經是到了近前,程弓他們到了山腳下直接撇下馬幾個騰躍已經到了巴鋒的身旁。程弓看了一下巴鋒並沒生命危險,擺手讓色鬼去照顧他,程弓則緩緩的抬頭看向蘇曉他們。
 
  「竟然敢出口不遜侮辱我師父,你是雲歌城那哪的子弟,你家大人難道沒告訴過你,有些人是你惹不起的嘛。」蘇曉沒想到對方竟然連自己師父都敢出言侮辱,而當真的看到程弓樣子的時候他更是吃驚,不過是一個雲歌城大家子弟而已。
 
  站在蘇曉身前的白頭翁也有些意外,精神力還在小心的留意著四周,他陪同蘇曉出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不知道最近在雲歌城風光無限的程弓。在他看來,程弓肯定還沒達到超凡期,而剛才那一擊上百把飛刀上蘊含的刀氣,就算一般超凡期第一層都很難做到,就算他都有些勉強,難道剛才發飛刀的超級高手沒有現身?
 
  雖然這白頭翁擁有超凡期第二層的實力,但程弓的精神力可是遠超他,所以剛才程弓觀察他們這裡情況他根本沒發覺,直到程弓開口說話他們才發現。
 
  雲丹宗,又是雲丹宗,看來自己跟雲丹宗還真有緣,不分出個你死我活來是不會罷休了。
 
  自從上次拍賣會之後,程弓就一直在忙著煉丹跟修煉,隨後就是大考。但外邊的事情他也經常聽胖子提起,雖然說如今胖子掌控藍雲帝國半數以上的藥材生意,但高端藥材還是為雲丹宗所控制。隨著程弓煉製丹藥的級別越來越高,需要的藥材級別也提升,但這些最高端藥材一直被雲丹宗掌控。
 
  多數都是難以用金錢來衡量加藥材,而最近一段時間雲丹宗有意的開始跟胖子爭奪,讓許多原本不算是太高端的藥材也被列入雲丹宗爭奪的範疇之內。
 
  程弓倒並沒著急生氣,因為他知道跟雲丹宗遲早要分個勝負,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沒想到現在竟然在這裡遇到了蘇烈的大弟子蘇曉。
 
  這蘇曉根據色鬼的資料顯示,他是蘇烈的大弟子,雲丹宗年輕一代中最有希望繼承宗主人選之一,已經非常接近超凡期存在。據說一年多前出去歷練,就是為了磨練自己達到超凡期。
 
  聽到這蘇曉的話程弓並沒有接茬,只是一抬手,凌空五指虛空一抓。剛才飛落下來的刀雨,不論是進入石頭中還是在那些人體中的短刀瞬間匯聚,直接鑽入了程弓的袖口之中。
 
  「呃……這怎麼可能?」程弓這個動作蘇曉的手下還沒感覺到什麼,但是蘇曉跟白頭翁卻都是暗自震驚。
 
  這個剛才使用刀雨的人竟然真是他,他明明沒有達到超凡期,怎麼可能同時發出上百道蘊含刀氣的短刀。這得多強的力量,就算他是伐脈期第十層巔峰都不可能承受,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換了其他人,不用看程弓哪眾多的短刀,更加不用聽他說話,光是看他樣子就會認出他就是最近折騰的帝都天翻地覆的雲歌城第一紈侉大少程弓、程大少。但這蘇曉帶著白頭翁一群手下在外邊已經有一年多,根本不認識程弓是誰。
 
  除了七皇子,雲歌城什麼時候出了這麼厲害的一個年輕人物,自己已經半隻腳踏入超凡期了,但剛才那一手自己也做不到。蘇曉震驚的看著程弓,心中的震驚已經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一直以來,整個雲歌城年輕人之中,也只有七皇子被他視為勁敵,其他的人他根本不屑一顧,但此刻看到程弓明顯比他年輕許多,光是剛才收短刀那一手就是他沒辦法做到的,這怎能讓他不震驚。
 
  收起短刀的瞬間,程弓已經一步跨出,這一步瞬間橫跨近十米的距離,這一下已經有了一絲縮地成寸的感覺。就在蘇曉、白頭翁還在震驚的時候,程弓已經到了蘇曉下方那剩下的六名手下身旁。這六人中除了兩名伐脈期第九層的稍微好些,其他的在剛才程弓刀面的攻擊下也都已經受傷,而程弓轉眼間突然到了近前,他們根本沒有一點反應跟防備。
 
  沒有任何花哨的招式,一拳一個直接轟殺四人。那兩名伐脈期第九層的倒是反應過來,護體元罡、手中武器全力出手。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