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八十二章 有些人你惹不起

  程弓右手握住隱靈刀,左手握拳直接對轟白頭翁的攻擊,一聽他這話程弓一陣無語。又來了一個這樣的傢伙,這傢伙跟血衣老祖一樣,雖然力量還不錯但根本不知道修真界真正的情況。他們以為靈器還跟凡器、元器一樣分十級,於是就自以為是的認為其他靈器該是幾級。

  事實上靈器根本沒辦法那麼劃分級別,靈器只分下品、中品、上品跟絕品,每一個層次又相差巨大。看他奪取靈器的架勢就知道,他還真是個什麼都不懂的主兒,這樣正好。

  程弓心中想著,已經將前段時間積蓄的三十顆地級上品元氣丹打入隱靈刀之中,想用這種方式奪靈器,簡直是自己找死。

  「轟!」這一下隱靈刀直接狂暴,澎湃的力量直接轟擊而出,原本死死的纏繞在隱靈刀上的根須紛紛炸裂,刀上更是綻放出一股驚天刀氣。

  白頭翁雖然有萬幻杖擋了一下,但人還是被轟飛了出去,以他超凡期的身體跟防禦力還有萬幻杖在前面擋了一下,胸口依舊被打得塌陷下去一塊,眼耳口鼻、七竅流血。這也就是超凡期強大的生命力,換成伐脈期這一下足以將其完全擊殺。

  「撲……撲……」怎麼會這樣,白頭翁沒想到會出這種變故。

  看到白頭翁驚詫的神情,程弓都想指著他的頭告訴他,這還是因為這靈器沒器靈,否則直接裝作被他奪取,瞬間內外夾攻足以徹底將他毀掉,他真以為自己有驚天手段呢,戰鬥中就想奪取對方武器鎮壓,那得是比對方強多少,得需要有多大的神通。

  要不是怕控制不住反噬自身,程弓剛才直接將肯將五十顆地級上品元氣丹轟入隱靈刀,足以瞬間將白頭翁轟殺。就算此時,程弓手持被引爆的隱靈刀也變得無比威武。

  「早就告訴過你了,想動我的人,死。一個死人,你還想幹什麼。」雖然在跟白頭翁戰鬥,但程弓卻也一直留意著蘇曉的動向。畢竟色鬼、巴鋒都需要保護,否則程弓也不會一上來就突然使用星空斬這種對他現在來說超級消耗的招式將那些人都擊殺,就是怕自己被纏住他們威脅到色鬼跟巴鋒。

  而此刻,精神力中程弓發現蘇曉不但沒逃走,竟然偷偷的繞過去要襲擊巴鋒跟色鬼,程弓衝擊向白頭翁的同時,抬手間飛刀像是長了眼睛一般撲向蘇曉。

  蘇曉沒想到程弓在這種時候還能照顧到他這,震驚的同時也不得不取出一把八級元器的寶劍抵擋攻擊,他已經是半隻腳踏入超凡期的存在。自然不會像其他伐脈期那樣,在程弓這些飛刀之下有什麼危險,但他再想接近巴鋒跟色鬼卻也已經辦不到。

  程弓知道自己現在還沒辦法使用法術,控制飛刀形成陣法,所以必須速戰速決。再次揮動隱靈刀的瞬間,程弓又將十顆地級上品元氣丹鴻儒隱靈刀之內,強大的元氣瞬間充斥其中,程弓雙手握刀都有一種控制不住之感,這隱靈刀就要飛騰離去。

  「殺了你,這刀就是我的。」不用程弓強行控制隱靈刀,在程弓將隱靈刀力量強力催動後,白頭翁自己衝了上來直接攻向程弓。

  受到外力壓迫的隱靈刀對程弓的壓力立刻減少不少,程弓的身體上都被這股力量擠壓的出現血痕,皮膚都裂開,因為這股力量太過巨大。好在這一刻白頭翁自己不知死活的時衝上來,這股力量直接衝著他發洩出去。

  一刀之下,白頭翁手中的萬幻杖跟他自己全部化為烏有。如果白頭翁稍微看懂剛才的情況,只要他不斷閃避不出手,就算程弓面前能控制住隱靈刀,也會元氣大傷,很難發揮到現在這樣的力量,至少想殺他基本是不可能的。但現在,一個超凡期擁有強大法力的存在,就這樣被程弓擊殺。

  我靠,大少越來越兇猛了,以前越級戰鬥也就算了,畢竟超凡期之下還都好理解。現在竟然能以伐脈期越級挑戰超凡期,這也太凶悍太誇張了吧。

  自己沒看錯吧,大少……大少竟然將超凡期的都殺了?

  被殺了,白頭翁可是超凡期第二層,他怎麼可能被殺了。而且還是被一個伐脈期存在殺了,就算他那個是靈器也不可能就這麼輕易斬殺一名超凡期存在。

  正在抵擋程弓短刀攻擊的蘇曉驚恐萬分,今天的事情沒有一件正常的,看到白頭翁被殺他驚恐不已。再也沒有剛才想殺巴鋒奪寶的想法,雖然那件寶貝是好東西,但也沒有命重要,逃吧。

  他想逃的時候已經晚了,在擊殺白頭翁的瞬間程弓手中的刀直接一堆,如同一道流光一般。在這一刻在四十顆地級上品元氣丹的催動下,隱靈刀終於多少發揮出一些其獨特性,在程弓推出去的瞬間像是消失在了空氣中一般。但是程弓卻能清晰的感受到這隱靈刀飛行的軌跡,正常使用眼睛看,這隱靈刀被程弓推出去的瞬間消失,再次出現已經在要逃走的蘇曉身後,他身上也穿了級別不低的元器內甲、體外的護體元罡也運到最強,但依舊被瞬間刺穿。

  下一刻,那把隱靈刀才將其多餘的力量釋放得七七八八,在程弓強大精神力控制下劃出一道弧線飛回程弓的手中。

  接連向前衝了幾百米後的蘇曉突然身體一停,用手捂著自己的胸口,低頭不敢置信的看著胸口並不算大的傷口。他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在快速的流失,那種破壞跟一般的刀傷不同。要是一般的刀傷,就算被刺穿以他的生命力跟攜帶的丹藥,都能保住性命趕回門派求救,但是剛才在隱靈刀穿過身體的瞬間,他體內的生機完全被斷絕,體內器官都被毀掉。

  「你……你敢殺我……我是……雲丹宗未來繼承人,我師父是……撲……」蘇曉轉過頭來,不甘心的說著,最後嘴中鮮血狂噴已經聽不清他的聲音。

  「媽的,搶本大少的話,下次記住了有些人是你惹不起的這句不是你該說的,那是本大少爺的台詞。」幾百米的距離,程弓閃身已經到了近前,在蘇曉不甘心倒下去徹底斷氣之前,程弓毫不客氣的將他的戒指取下。

  雖然將白頭翁擊殺,但程弓自己心裡很清楚,以他現在的實力對付一般超凡期三層之下的還行,最少在對方沒有靈器的情況下有一戰之力。但如果對方達到超凡期第三層,那他就只有逃命的份了。

  現在看來,只有達到超凡期才能真正發揮出這隱靈刀的威力,現在每次使用隱靈刀都是在拚命,殺敵一千自損一百。如果敵人夠強,自己的損失還會增加,必須盡快想辦法進入超凡期才行啊!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快速的吞服下一些藥物,收起隱靈刀,走向巴鋒跟色鬼處。

  「這傢伙也太沒品了吧,就為了一個赤焰妖獸帶著這麼多手下追殺你近萬里,就算這個赤焰妖獸已經接近妖修,也沒這個必要啊。」此時色鬼剛聽了巴鋒簡單描述他被蘇曉追殺的事情,也很是意外。

  赤焰妖獸雖然稀少,但卻談不上太珍貴,為了這個絕對不值得如此的。

  「要死的人你是攔不住的。」此時程弓也走了過來,隨口說著目光則落在巴鋒身上:「傷好些沒?」

  巴鋒發出雲鴿沒多久就被發現,他根本沒想到程弓他們能趕來,所以當程弓出現的時候他都傻在那裡。而看著程弓只是自己來,並沒有帶其他幫手的時候,他都慌了。就算大少比自己厲害許多,但那蘇曉身邊的白頭翁可是超凡期存在,之前他雖然沒對自己出手,但每次精神力查探到他的時候,都有一種巨大的壓力。

  但讓巴鋒怎麼都沒想到的是,轉瞬間程弓竟然將白頭翁跟蘇曉擊殺,在他看來完全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現實。所以直到程弓殺了蘇曉走過來,巴鋒的腦子還有些轉不過彎來。

  「嗯……哦,沒事,沒事……」聽到程弓跟他說話,他才猛的清醒過來,連忙搖頭表示沒事。隨即才想起剛才色鬼的話,巴鋒連忙將空間戒指裡邊的東西取出來。

  「當時蘇曉以雲丹宗宗主大弟子、雲丹宗繼承人的名義召集了不少人才將這只赤焰妖獸滅掉,當時他許諾了許多丹藥,但在那些人拚死一戰之後他第一件事情做的竟然是讓人將那些人全部殺掉。我趁亂得到赤焰妖獸跟這樣東西,一路上聽這蘇曉的話,他好像更看重的是這個。」巴鋒說著,已經取出一隻巨大的渾身火紅色,雖然已經死去卻依舊帶著高溫的赤焰妖獸,同時在他手中也多了一團火紅色晶體包裹的物體,裡邊似乎有活物在閃動,只是看不清楚,顯得特別神秘。

  「這是……」程弓也是眼前一亮,忙接過這晶體仔細看了起來,隨即程弓忍不住開心大笑:「怪不得這個蘇曉到最後死都不肯離去,原來是為了這個沒想到大叔你還真有運氣,誤打誤撞竟然發現了這等寶貝。」

  「嘿……」巴鋒猜到這東西非同尋常,卻不知道是什麼,此刻聽程弓這麼一說也終於放下心來,忍不住露出笑容。

  「煉丹師本來就不缺少東西,更何況是雲丹宗宗主的大弟子,大少,這是什麼能讓他不要命的去爭奪?」色鬼也盯著看了半天,最後還是不解的看向程弓。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