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五章 紫焰真火

  想到此程弓毫不猶豫的取出紫焰真火,這紫焰真火外層的晶體是那赤焰妖獸為了修煉,用了百年慢慢凝聚的。因為它也沒辦法直接接觸吸收紫焰真火,即便只是一個小火種。此刻程弓直接抬指一點,正好這裡有無數的赤炎真火之力,瞬間赤炎真火力量將外圍晶體消融。
 
  「轟!」當這晶體碎裂的瞬間,周圍無數的赤炎真火像是老鼠遇到貓,雖然有千萬隻老鼠,但是聽到一聲貓叫都一樣向後退。
 
  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完全是層次上的差距,這無數赤炎真火向周圍散開的瞬間,程弓也頓感壓力一鬆,猛的抬手直接按住那紫焰真火的火種衝過去,直接將這紫焰真火的火種按入了東方玲瓏的身體之中。
 
  東方玲瓏越級使用鳳凰展翅神通,讓體內赤炎真火不受控制反噬,就算是脫俗期來了都很難輕易壓制。但當紫焰真火火種進入東方玲瓏身體的瞬間,那些赤炎真火立刻安靜、老實了下來,真如老鼠遇到貓。甚至有一部分遊歷在身體跟外界之間的赤炎真火,直接衝出體外。
 
  程弓借勢直接推動這火種,借助這紫焰真火的火種力量壓制東方玲瓏體內的反噬力量。
 
  「呃……」終於,東方玲瓏恢復了一些,開始有些清醒。
 
  「那個……別的先不說了,盡快運轉力量吸收紫焰真火火種,鎮壓你體內的反噬力量。」恢復過來的東方玲瓏嗯的一聲,加上她此刻一絲不掛,火焰照耀下的美麗身體,讓程弓這種定力的人心神都微微恍惚,隨後急忙控制住幫助她一起運轉力量。
 
  紫焰真火在達到煉丹大師之後自然會掌控,但如果能提早吸收一些,以後成就會更大,這點誰都清楚。只是天地誕生的紫焰真火少之又少,可遇不可求。
 
  東方玲瓏清醒之後,又有程弓幫助、紫焰真火幫著鎮壓,很快她體內已經恢復最基本力量運轉。漸漸的開始吸收紫焰真火的力量,剛才只是借助紫焰真火鎮壓還沒感覺什麼,此刻真的要吸收紫焰真火的力量,這紫焰真火立刻抵抗,於是又變成了跟紫焰真火的對抗。但紫焰真火畢竟很弱小,只是火種。
 
  如果說剛才東方玲瓏跟程弓面對的是幾千萬隻巨大的老鼠,那麼此刻要面對的只是一隻貓,它剛才克制住赤炎真火完全是一種本能,跟力量無關。
 
  但就算這只是一隻貓,正常情況下程弓現在想要徹底煉化都很難,畢竟他沒達到超凡期。
 
  當然,如今在東方玲瓏體內就好了許多。東方玲瓏不但在吸收紫焰真火的力量,在她壓制住赤炎真火反噬力量之後,再次開始運轉體內力量,也逐漸將外邊的力量吸收回體內。
 
  漸漸的,程弓能感受到東方玲瓏已經掌控局面,程弓就準備將手收回。剛才那一瞬間救人心切,根本沒多想,結果一下子按了上去,此刻有多餘心思才發現,自己正按在了東方玲瓏胸部最中間位置。別看東方玲瓏平時淡漠、冷清異常,但身材真是沒的說的,說是按在中間,其實兩邊多少都碰到一些,很柔軟,皮膚很好。

  有些邪惡了,程弓忙控制住心思,準備放手離開。就在此時,東方玲瓏體內吸收轉化的紫焰真火力量突然有一絲進入了程弓的身體之內。
 
  我靠,這讓程弓很是意外,但又不能不收下,急忙控制力量。不只是紫焰真火火種的力量,隨之而來的還有大量赤炎真火的力量。雖然這跟程弓每次吸收的至陽真火火氣力量沒辦法相比,但數量多。
 
  足足有一半的紫焰真火,跟三分之一的赤炎真火完全導入程弓體內。程弓現在正處在伐脈期巔峰,差一步達到超凡期,超凡期不只是要求力量,對於心境要求也很重要,之所以能運用法力,就是心境完善、自身力量溝通天地,才能轉化元氣為法力。
 
  程弓再世為人,這方面對他來說沒太大問題,他連比這高千百倍的心火、心魔都經歷過了,何況這些。對別人來說是瓶頸的地方,對程弓來說就變得輕鬆平常。不過從伐脈期跨入超凡期所需力量也很大,而且程弓也感受到,這一世經歷的一些事情上,心境上還有些不足,沒能達到最完美境界,所以引入體內的力量他更多的用來淬煉身體。
 
  足足六個時辰,程弓的精神力達到了超凡期第七層的程度,身體則已經達到了超凡期第五層,而他本人也已經半隻腳踏入了超凡期。只要這一世心境方面完善,溝通天地,超越凡人、立刻可以運轉法力。
 
  原本以為得到這紫焰真火,也得等上一段時間,沒想到卻因為救東方玲瓏用上了,自只還吸收了一半紫焰真火火種。
 
  雖然很微弱,但自己以後煉丹也會容易許多,只要自己突破到超凡期,就可以嘗試煉製地級超品丹藥,那可是八級、九級煉丹師才能煉製的丹藥。
 
  就在此時,程弓突然感覺手變得一涼,貼在上邊那滑嫩的肌膚突然消失。程弓猛的睜開眼睛,卻見東方玲瓏已經不在這裡。剛才也是因為東方玲瓏反噬力量壓迫影響,加上那種特殊情況,才會產生一些其他念頭,此刻程弓完全清醒第一想法就是找到東方玲瓏詢問當時的情況。
 
  畢竟現在小雪生死未知,心中想著,程弓快速離開煉丹師。
 
  「一共有十四人參與圍攻我們,其中三人是超凡期存在,被我殺掉兩人。逃掉的一人學的是御劍的法術,應該是超凡期第八層。他們每個人的功法都不一樣,不是出自同一個門派的,但應該是有人可以阻止的。最後暗中有人出手幫助他們,這才讓他們成功將小雪擄走,這個人的力量肯定已經達到脫俗期,而且應該不是剛達到脫俗期那麼簡單。當時我能知道的就這麼多,他們對話中曾經提到過要活捉小雪不能傷害到她,所以小雪現在應該沒生命危險。」程弓剛一上來,就看到了站在那裡已經完全換上一身新衣服的東方玲瓏。
 
  此刻傷勢完全恢復,力量大漲加東方玲瓏依舊像以往一樣淡漠、冷清,第一件事情就是將她所知道的一切告訴程弓。
 
  至於剛才的事情,就像是沒發生一樣,她這樣也讓程弓沒那麼尷尬了。
 
  終於聽到了東方玲瓏親口說出當時的情形,剛剛從煉丹室出來的程弓也是眉頭緊鎖。
 
  他們抓小雪做什麼,難道是知道小雪的情況?就算一般丹道大師最多也只能發現小雪是隱風之體,不會看出她還擁有元陰之體。當然,就算只是知道小雪是隱風之體也足以不惜一切代價了,因為隱風之體還有一些特殊功用,雖然這種方式很邪惡,卻能借此提升。
 
  藍雲帝國敢動程家加人,還能調動這種程度力量,悄無聲息的並不多。最重要的是,他們調動的並不是他們自身的力量,應該只是他們外圍掌控的一些人員。
 
  外圍掌控的人員中就能動用三名超凡期,關鍵時刻還有脫俗期幫忙的,整個藍雲帝國掰著手指頭數就能數的過來。而最有可能在此時動程家,動小雪的就只有皇室跟雲丹宗。
 
  因為皇帝的態度,皇室跟程家的關係已經非常不融洽,而雲丹宗本身是煉丹門派,能發現小雪並且想借助小雪做那邪惡的事情提升自身力星也有很大可能。
 
  皇室自然可以輕易調集一批不為人知,力量不弱的人手,雲丹宗因為丹藥的原因,無數人投靠,這點對他們來說也不難。
 
  因為當時戰鬥場面非常驚人,更是因為東方玲瓏使用鳳凰展翅燒死許多人,而胖子沒發現小雪,雖然大家一致沒出聲但也都擔心小雪處意外。如今聽到她被抓,至少還活著,這多少也讓程弓心裡有了一絲希望。
 
  「活著就好,活著就好。」程弓自己嘟囔著,取出一個隨身帶著的雲鴿寫上幾行字直接放了出去。胖子、色鬼、大叔他們都在外邊忙碌,他重點讓他們調查皇室的動向跟雲丹宗的情況。
 
  「青梅呢? 」
 
  「她在內院休息,有人照料,傷勢雖然重但卻沒有危險。」
 
  「嗯。」東方玲瓏聽程弓這麼一說,也算放心下來,看向程弓道:「我這次也算因禍得福,謝謝你的紫焰真火,我現在已經達到超凡期第十層,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突破到脫俗期,需要我做什麼你隨時說話。」
 
  如果東方玲瓏這話讓別人聽到,一定會嚇得大叫出來,她這個年紀就達到脫俗期,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機遇是一方面,但能利用機遇達到這種程度,還是要靠自己的。
 
  可惜她對面站著的是程弓,聽了之後根本沒啥感覺,只是不客氣道:「放心吧,肯定不會讓你閒著的。對了,不論是皇室還是雲丹宗,抓走小雪的人都非同一般,並不是好對付的,這裡有一些藥材你都煉製成丹藥。尤其是赤焰妖獸,一會我給你寫下來如何用赤炎妖丹煉製化陰丹,還有其他幾種丹藥。」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