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一百九十七章 凍成冰雕

  「撲……」藍眉等於正面硬接了三個程老爺子這樣的脫俗期神通廣大的人全力一擊,藤蔓都有一些地方碎裂,他更是口吐鮮血震飛出去。
 
   「太上大長老小心。」此時,從後方一個人飛身過來,抬手按在了藍眉的後背。
 
  藍眉跟姜瀾鬥了許久,但兩人畢竟是一個門派的,這種時候藍眉根本沒有多想,感受到了姜瀾手按在他背後的瞬間就有力量幫他抵消程老爺子強大攻擊,他心也是一鬆。
 
  如果比真正力量,姜瀾比毒藥還要強大,比自己也差不了太多,只要自己兩人聯手就算勝不了程老爺子,也能拖住……
 
  「嘭!」沒有任何防禦的狀態下,姜瀾的手突然從後邊一把刺穿了藍眉的後心,直接將藍眉的心臟掏了出來。
 
   「啊……轟……你……」藍眉瞬間力量暴漲,反手將姜瀾震得口吐鮮血飛了出去。
 
  脫俗期雖然不是長生不死,但此刻藍眉心臟被掏出去還沒立刻死亡,由此也能看出脫俗期的強大。
 
  「哈哈……哈哈 ……」,長發披散,留著黑色短鬍鬚的姜瀾看著手中還在跳動的心臟放聲大笑:「藍眉,你沒想到會有這樣一天吧。」
 
  「你……是你,為什麼,你也是雲丹宗的人,竟然……竟然……」,藍眉的生命力在快速消散,力量也在快速消散,心臟被挖掉還能說話堅持這麼長時間,這在普通人看來已經是神蹟一般的情況了。
 
  「雲丹宗,當年你用卑鄙手段取得宗主之位不說,到了我兒子這一代你竟然一樣壓制他。你真以為我不知道你跟蘇烈的關係嗎?蘇烈跟他母親姓氏,當年你為了討好宗主女兒,即便他不能生育依舊娶她為妻,後來暗中卻跟別人生下了蘇烈你真以為這事情沒人知道嘛,你真以為你們父子能世世代代壓著我們嗎?去死。」姜瀾將百年的仇恨一口說完,直接捏碎了藍眉的心臟。
 
  兩人之間百年恩怨,此刻瞬間在藍眉腦中閃過,隨後身體直接倒了下去。
 
  程老爺子這一生經歷過的事情比其他人幾百年都多,什麼樣的事情他沒見過,雖然說程弓誘之以利,但這姜瀾能在這種時候出手也是看到了藍眉大勢已去程老爺子威猛無比才如此的。
 
  所以此刻程老爺子並沒有立刻收起三頭六臂,雖然此刻體內的元氣瘋狂的消耗,但他表現的就像是這神通根本對他沒有任何影響,可以長時間保持一般。
 
  程老爺子自身力量本身就比一般脫俗期強許多,此刻加上三頭六臂的強大力量,身體在不使用法術不使用法寶的情況下,雙腳離地足有半米飄浮在那裡靜靜的看著姜瀾。
 
  姜瀾殺死了藍眉後 整個人都處在一種無比興奮中,但很快看到程老爺子看到他三頭六臂靜靜凝視自己的樣子,姜瀾直接打了個冷戰,人一下子冷靜下來。
 
  「姜瀾見過老元帥,從我姜家掌管雲丹宗之後,一切以程家馬首是瞻,程老爺子但有吩咐姜瀾莫敢不從。」姜瀾以前跟程老爺子也很熟悉,但那個時候程笑天還沒達到脫俗期巔峰 即便他身份特別但姜瀾見到他時候也是一副高高在上。

  現在面對程老爺子,姜瀾再也不敢有一點託大,三頭六臂,太強了。要不是程老爺子重創藍眉,他也沒機會偷襲藍眉。
 
  「藍眉的人剛才已經被我暗中擊殺,現在照顧小雪姑娘都是我的人。」看到程老爺子沒出聲,姜瀾又小心的說著。現在這種時候,很可能一個說錯,這位老帥就可能動手將自己擊殺。
 
  「笨蛋還在那拎著個廢物看什麼看,還不帶著人跟我回去。」程老爺子直到此時才微微點頭,收起三頭六臂人緩緩落下,衝著程宇飛處罵了一聲。
 
  程宇飛早已經看得入神,這種級別的戰鬥對於他來說有很大幫助,聽到程老爺子的聲音這才清醒,隨後將南俊英扔到一旁。看萎瀾剛才殺藍眉時候的情形就知道雲丹宗他肯定會清洗一遍,而對於程宇飛來說,這種人他連殺的興趣都沒有。
 
  不用程字飛去接,得到姜瀾命令的人已經將小雪送出來,色鬼急忙過去,看到小雪完好無順他也終於鬆了口氣。
 
  「那個……咱們就這麼走了程弓那臭小子還在前面大殿內呢。」程宇飛看著準備離去的老爺子,擔心的詢問。
 
  「你懂什麼,這些都是那臭小子佈置的,他早就說過救完人後就可以回去了,既然他這麼說自然有他的打算。你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他還不知道你回來,你趕快先給我躲起來,等我孫子回來商量一下看該怎麼處置你,堂堂的大將軍竟然敢偷偷回來,越來越不懂事了,真是比我孫子差太多了。」程老爺子說起程弓時候眉飛色舞,神采飛揚,說到程宇飛的時候卻是一幅被他氣到的神情。
 
  「至於……你,給我聽好了,以後我孫兒說什麼你就做什麼,現在你先跟他談。」程老爺子對姜瀾沒有一點客氣,這種人能用,卻絕對不能重用。
 
  程老爺子說的他正是色鬼,姜瀾連連稱是,對於程家今天他算是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他也從心裡徹底的相信程家背後還有一個龐然大物存在支持。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怎麼可能幾句話就解開他們父子倆修煉的瓶頸,怎麼可能有那麼多丹方,怎麼可能讓程老爺子會三頭六臂那種神通。這麼多的不可能湊到一起,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了,所以對於投靠程家姜瀾現在是滿心願意、滿心歡喜。
 
  ……………………………………
 
  雲丹宗大殿之上,此刻除了那幾個神秘嘉賓跟風雲劍宗長老雲月天,原始魔宗聖女還能坐得住,其他人都已經站在兩旁,將中間的地方讓了出來。
 
  蘇烈簡單的跟這六位長老交談了一下,他並沒有太在意所謂的排兵佈陣,能成為雲丹宗長老的都是達到超凡期巔峰的人物。他們都經歷了無數戰鬥,經驗豐富根本不需要自己多說什麼,而能在這種時候還站在他這邊支持他的,都是他最忠心的人。
 
  事實上剛才讓南俊英去藥谷的時候蘇烈就已經想好,不管勝負他都不會交出那個小丫鬟的,那是他達到丹道大師唯一的希望,既然現在已經撕破臉了那還有什麼可怕的。
 
  當然,如果能在比試中戰勝程弓,甚至將程弓擊殺那是最完美的事情了。
 
  「第一場,沈躍對戰大白。」沒有人宣讀,也沒有聲音。甚至於大白的名字也僅僅是程弓他們這邊的人知道,至於對方這些支持蘇烈的長老是因為色鬼的情報,所以程弓他們都能一眼認出來。
 
  沈躍是雲丹宗十六名長老中排名前五的存在,而且他是藍眉的徒弟,自然會堅定不移的支持蘇烈。因為他很清楚,所有想跟蘇烈爭的人就算當年他的那些師兄弟們也都莫名其妙的死於意外,只有他堅定的支持蘇烈才能走到今天。
 
  「就算是達到妖修加妖獸又如何,也不過是一隻畜生。我雲丹宗煉丹無數年,正好殺了你取你的妖丹跟器官、血液煉丹,我要讓你們知道,這裡是雲丹宗的地盤。」沈躍說著人已經躍起,手中一根長棍帶著無邊威勢已經砸向大白。
 
  「吼!」雖然已經能口吐人言,但發怒的時候還是吼出他最基本的聲音,就像是人在危難之時總會用母語一般。
 
  大白可是堂堂的聖獸,在程弓他們這個團隊裡雖然大家也都經常開玩笑,鬧的很放縱。但對於他們連個完全沒有當成是妖獸,再加上小雪是被這群傢伙抓的,大白跟小白早就憋了一肚子火,要不是程弓組織他們上來就是一番打殺。也正是看他們忍耐到極限了,所以程弓一上來就讓大白跟小白排在前面,讓他們有機會發洩一下。
 
  此刻這個沈躍這話再一說,大白徹底爆了,身形再度拔高足足達到了六米。如此巨大的身軀,沈躍那一棍就像是小孩子拿跟木棒砸下來一般,大白根本不去理會,帶著一股冰寒氣息的巨大熊掌直接拍向沈躍。
 
  別看身軀巨大,但那速度快得讓沈躍想躲都已經來不及了。
 
  「元罡護體,內甲護體,回。」沈躍也是老謀深算,還預留了幾分力量,就在長棍快砸到大白身體上的時候猛的收回擋在身前,元罡外放暴漲,體內顯然是元器級別的內甲也綻放光芒。
 
  「轟!」大白的手掌重重轟擊在上邊,隨後那沈躍直接被轟擊出百米開外,撞斷了幾根柱子之後直接撞破牆壁到了外邊。
 
  「這……這是什……什麼,……啊……好冷……」沈躍人站起來,感覺胸膛起伏熱血上湧,讓他沒想到的是,元罡跟內甲都沒事情的情況下,他手中的長棍已經變得冰冷,隨後他感覺渾身冰冷,血液流動速度慢了下來。漸漸的,被轟飛出去勉強站起來的沈躍就感覺自己渾身從裡到外的發涼。
 
  他想服用藥物,但手嘗根本不聽使喚,他想運轉力量,但連體內經脈都被凍結,他的血液最後都被凍結。此刻正好外邊飄落小雪花,所有人眼睜睜的看著一巴掌被大白拍飛出去的沈躍站起身來之後,身體之上結了一層冰,隨後變為一個手持長棍擋在胸前的冰雕。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