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兩百章 這叫私人財產

  怎麼會這樣,怎麼他媽的會變成這樣,蘇烈的心中瘋狂的在吶喊,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從大白、小白開始一切就完全的脫離了控制,脫離了軌道,想像都想像不到的事情卻不斷發生。
 
  異變的妖獸擁有特殊能力就不說了,還他媽的會步法,而且還比自己雲丹宗身法最靈活的長老還厲害,這算什麼事啊,還讓不讓人活了。
 
  還有那個傢伙,正面出手跟暗殺一樣的效果。
 
  那個白啟元,原本是終身無望達到脫俗期的傢伙,現在一出手凶煞之氣鋪天蓋地,光是嚇就能將別人嚇個半死。
 
  這些人也就罷了,現在,現在怎麼還出現一個小女孩,自己這邊的長老沒開始打就想認輸都做不到。東方家族,對啊,藍眉太上長老說過,有一個東方家族的人,難道……
 
  蘇烈因為過於憤怒,都有些糊塗了,直到此時才完全反應過來,這個人是東方家族的人。可是,東方家族的人為什麼會這麼幫程家的人,那個小丫鬟應該跟她沒關係啊,但看她那憤怒的樣子,好像自己搶了她妹妹一般。蘇烈此刻也開始感覺後怕,東方家族可不是雲丹宗能得罪的起的家族。
 
  別說他了,就連風雲劍宗長老雲月天,原始魔宗聖女都從座位上站起來,吃驚的看著東方玲瓏。
 
  他們的想法都一樣,程家怎麼會有東方家族的人,能在超凡期使用神通,就算在東方家族也是絕世天才的人物啊。
 
  那幾個一直像看戲一樣的神秘人互相不斷的傳音,顯然在商量什麼。不論剛才皇帝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他們一直都並不太在意,就像是幾個大人看一群孩子在胡鬧一般,直到此時他們終於有了反應,而且相當震驚。
 
  「真沒想到,竟然一個比一個強,還從來沒看過如此精彩的戰鬥。第一次知道,原來超凡期竟然可以使用神通,太不可思議了。」
 
  「輸了,雲丹宗徹底輸了。」
 
  「太恐怖了,程家怎麼會擁有這麼強的力量,怪不得這程弓以前在雲歌城囂張、霸道卻什麼事情都沒有,我要是有這樣一群人,還有一個當天下兵馬大元帥的爺爺罩著,我也連皇帝都不怕……」
 
  「噓……別亂說……」
 
  周圍的人太過興奮,但是還有一些清醒的出聲提醒,但這些話還是避免不了落入皇帝的耳中。皇帝的臉色很是難看,但更多的是震驚,無以復加的震驚,今天雲丹宗大典給他太多的意外太多的意想不到了。
 
  「怎麼樣,傻了吧,呆了吧 這下滿足了吧。」程弓笑著邁步向前走了一步,笑看著蘇烈:「六場比試我已經贏了五場,但是我想你一定很期待跟我比一場,因為殺了我你就可以不承認一切,你還有某些人現在一定很想很想殺我好吧,本大少給你這個機會,來吧。」
 
  「來……」僅僅是這幾句話,一下子將場面引爆,比剛才更加熱鬧。

  「他腦袋被妖獸踢了吧,就算七個人七場比賽他已經贏了五場,還比什麼比啊。」
 
  「他不過是伐脈期,他以為他是東方家族那個小女娃啊。」
 
  「就算越級挑戰也有個限度吧,蘇烈可是半隻腳跨入脫俗期的存在。」
 
  「這就是瘋了的表現這不是找死嘛,比人弱那麼多還要一個打兩個。」
 
  「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難道這種情況下還有辦法,如果伐脈期能打敗半隻腳踏入脫俗期的存在,除非男人能生孩子,扯淡嘛。」
 
  「胡鬧,贏了就行了還想幹什麼。」原始魔宗聖女用只有她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說著。
 
  「有意思的小子,本長老倒是要看看,伐脈期的小傢伙如何跟半隻腳踏入脫俗期的人斗。」風雲劍宗長老雲月天樂了,雖然都是門派的長老但是雲月天的力量卻不是雲丹宗的長老所能比的,他比藍眉都不差多少。原本他還在琢磨 看那原始魔宗聖女跟程弓之間好像熟悉,以最近原始魔宗跟風雲劍宗斗的情況,如果自己想殺掉程弓,不知道這聖女會不會管,現在好了,他自己找死了。
 
  「就算是太子跟七皇子這個年紀都未必有這等實力,就算你再有隱藏實力也不可能是蘇烈的對手,何況還加上一個長老,朕倒要看看你能耍出什麼把戲來。」
 
  「大少,幹掉這個不要臉的傢伙。」
 
  「大少別給我面子,幹他。」
 
  「可惜我們這次沒機會出手,大少就看你的了。」 胖子、巴鋒、羅英雄他們幾個在一旁興奮的助陣,現在別說程弓要跟蘇烈戰了,就算程弓有準備的情況下說要跟神戰,哪怕他們打不過但也會在一旁吶喊助威。
 
  只要程弓說能贏,他們就不會認為會輸,程弓的手段只有他們最清楚。
 
  「殺了他。」面子,現在哪還有什麼面子,面子早就丟光了。此刻蘇烈已經不去理會別人說的任何話,見程弓竟然自己主動還要動手,他冷冷的下令。
 
  「嗯」旁邊剩下的最後一個長老卓泰愣了一下,因為剛才跟他認識幾十年的長老被殺的都太不可思議了,最後一個連想投降的機會都沒有。
 
  從心裡他已經怕了,因為剛才他是有選擇的機會的,不是那種被迫必須生死一戰的。事實上他們六個支持蘇烈的誰也沒想到會死,他們只是以為這是一場站隊。
 
  即便站隊失敗,最多離開雲丹宗也就是了,沒想到瞬間就面對死亡。直到此刻那個長老還有些沒緩過神來,但聽到蘇烈的話後卓泰打了一個激靈,一個伐脈期的,何況蘇烈已經說話。
 
  「殺了他,以後你就是雲丹宗副宗主。」蘇烈雙手背在後邊,胸中怒火燃動。為什麼南俊英請太上長老還沒回來,難道出什麼變故不成?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最重要的是蘇烈話語中也帶著濃濃的殺意,如果這個時候不上的話,蘇烈也不會放過自己。卓泰心一橫,就不信一個伐脈期的還能像之前那些人那樣,只要自己試探一下別太深入了,蘇烈隨後就會出手。
 
  想到此,卓泰只是向前邁了半步,抬手凌空一掌劈了下去。他修煉的是青絲隔空掌,在他劈掌出去的瞬間幾條青絲飛出,空中法力凝聚的手掌在青絲的連接之下能做到像擁有神通人一般控制,隔空出手、遙控自如的感覺。
 
  「洪流戰刀。」就在此時,從程弓身後人群中最不起眼的老馬突然躍出,此刻他並沒有直接使用隱靈刀,畢竟隱靈刀現在還不太方便公開曝光,他拿著的只是一把普通的元器。但即便如此,洪流戰刀也爆發出驚人的威勢,滾滾蕩蕩,千百年的歷史洪流席捲其中,這種洪流一般人施展對精神力壓力也很大,但老馬現在是傀儡,根本不會受這個影響。
 
  「快退,小心。」蘇烈早有準備,突然看到後邊有人出刀,瞬間一道光芒飛出,如長虹貫日、照耀天空。無數的人都感覺眼前一黑,這是因為光芒太亮才造成的結果。
 
  「啊!」蘇烈擋住了老馬的這招洪流戰刀,但是這兩招的力量都太強大了,而且這卓泰長老最開始襲擊是借助青絲凝聚法力,也因此受到牽連,人直接被震得向後飛去。突然如太陽光芒突然拉近,又有強大力量轟擊,卓泰瞬間眼前一片漆黑的同時,身體也被震得多處骨頭碎裂,七竅噴血。

  果然有陷阱,果然有問題,好在保命活下來了,剩下不管怎樣都跟自己無關了。這個卓泰人被震飛卻暗自慶幸,但就在這一瞬間,他感覺到一把短刀從他喉嚨處劃過,速度並不快,力量並不強。最多也就相當於超凡期第三層左右的程度,但出現的時間卻恰巧是在卓泰失去反抗能力的瞬間。
 
  「轟!」從戰鬥以來,最強的一次對碰,兩大無比接近脫俗期存在的劇烈碰撞。
 
  「嘭!」下一瞬間,所有人聽到一聲人重重摔到地面上的聲音,只見那卓泰脖子噴血,飛出去摔到地上已經失去了氣息,死了。
 
  下一刻老馬已經站在程弓身前,只是他所使用的六級元器的戰刀上出現無數裂痕,那是跟蘇烈對碰跟洪流戰刀強大力量沖級造成的。蘇烈雖然穩穩站住,一抬手一把山繞著刺眼光芒的飛劍護在他身前,但他的臉色卻非常難看。雲丹宗以煉丹出名,但他早年也有奇遇得到這把平品靈器的烈陽劍。
 
  這烈陽劍原來上邊只有一個上古『陽』的文字,烈陽劍是蘇烈根據自己名字起的。
 
  「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以一敵二,簡直無恥到家了,你不是能言善辯、能胡攪蠻纏嗎,現在你還有什麼可說的。」這要不是之前接連失敗,要不是感覺事情不妙,蘇烈才不會這種語氣。蘇烈這邊說著的同時,暗中精神力也已經向外延伸想探查情況,為什麼藍眉太上長老他們還沒來,就算南俊英不去報信應該也來了。
 
  程弓抬手凌空衝著卓泰屍體處勾了勾手指,立刻有一把短刀飛了回來,程弓抬手取出一把逍遙椅直接躺在上邊。
 
  「你這次還算很聰明,沒有發飆否則又會再次出醜,不懂的就要問。這叫做傀儡,本大少的傷儡就跟你手中那把下品靈器一樣,都是私人財產,難道你拿著武器就不是人了嗎?」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