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兩百零四章 越描越黑

  「他這那是來救人的,分明是來抄家的,不對,是來抄宗的。」
  
  「一名剛剛達到八級煉丹師的宗主毀掉,六名長老被殺,還被程弓狠狠的宰了一把,雲丹宗絕對是元氣大傷。」
  
  「你們發現沒有,從始至終雲丹宗的太上長老都沒出面,按理說他們只要出面就能鎮壓住程弓。」
  
  「說的簡單,說不定程家早有其他行動呢,我看這件事情透著詭異。那程弓絕對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主兒,以他以前的性格殺了蘇烈都不會眨眼,這次放過蘇烈很不正常。」
  
  「對啊,透著古怪,但他的好處真沒少得,發了。」
  
  「那個鼎,還有六個長老的空間戒指,蘇烈的空間戒指,還有…」
  
  ……
  
  程弓這次從雲丹宗收穫的東西讓絕大多數人眼紅,就連皇帝都微微有些心動,更加心疼,他心疼的不是這些東西,是這些東西到了程家人的手中,程家會因此實力再次有所提升。
  
  廢物,皇帝看向蘇烈的時候,氣就不打一處來。大好的局面能被他搞成現在這個樣子,也不知道支持他的藍眉再想些什麼,難道都被人殺了,這個時候竟然不出面。
  
  指望他們這些廢物是不行了,有些事情還是得自己動手才行。
  
  程弓囂張的衝殺進來,在蘇烈最風光迎接皇帝的時候將他從天上打到了地上,徹底的滅掉了他的威風。此刻又帶著人出去,皇帝想走都感覺很為難,總不能跟程弓去搶路吧,但等程弓離開之後再要出去就顯得有些跟在程弓後邊,這讓他也很是為難,好在此時姜偉翔算是懂事過來客氣的將他請到後邊,同時請所有來賓暫時休息一下。
  
  隨後一個消息傳來,藍眉、毒藥兩大長老看守小雪的時候被人暗中搶走,他們一路追趕離開。這個消息自然是姜瀾傳來的,隨後姜瀾以太上長老的名義支持姜偉翔成為宗主,簡單修復大殿之後原來的大典變成新宗主上位的慶典。
  
  只是一下子少了不少的人,皇帝倒是象徵性待了幾個時辰後離開,像風雲劍宗長老雲月天、原始魔宗聖女他們都已經早早的離開。
  
  距離雲丹宗百里開外的山下,程弓他們必經之路上,雲月天正帶著人以超快速度前行,身如行雲流水一般比之一般中等寶馬的速度都要快上許多。
  
  「轟!」天空之中突然一道劍光,一把厚重的大劍插在了他們面前,隨後空中兩人緩緩的落下。
  
  「哼,就知道你們會插手這件事情。」雲月天冷哼一聲,冷冷的看著原始魔宗聖女跟他身後一個閉目老者。
  
  「當然要插手,你風雲劍宗要做的事情我原始魔宗都會插手,你們要殺的人我們就救,你們要保的人我們就殺。堂堂的風雲劍宗雲月天長老難道會不知道,我們兩宗之間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了嗎?」原始魔宗聖女聲音冰冷,力量雖然比這位雲月天差上一些,但氣勢卻絲毫不讓。
  
  雲月天冷冷的看著這位聖女,這位聖女現在的深淺他也看不透,至於他身後的那位雲月天也很清楚,那是原始魔宗宗主的老僕人,力量根本不是自己所能比擬的。從他剛才帶著這位聖女御劍飛行就能看出來,他應該已經接近脫俗期巔峰存在了。雲月天不過剛剛突破脫俗期第七層成為長老不久,在這位老僕面前他能保命就不錯了。
  
  這就是真正大門派的厲害,像雲丹宗雖然看起來也不小,但卻只能在藍雲帝國稱大。他們的長老也都是超凡期第八層、第九層的存在,但是後邊同樣超凡期的存在卻很少。真正的大門派,每一個層次都有很多,並沒有那種斷層。小門派、小家族也許會有一個不弱的強大存在,但後邊則不會每個層次都有人,這樣一個人倒了一個家族一個門派也就完了。

  「越描越黑,本長老就知道你們關係非同一般,怪不得程弓一個世俗紈袴敢殺我風雲劍宗大長老的弟子,原來是你們原始魔宗在背後撐腰,他還將我風雲劍宗的弟子煉製成傀儡,這件事情我已經通知大長老,程家很快就會從這個國家從這個部洲消失,徹底的消失,我們走。」雲月天說完,帶著人轉身離開。
  
  「盲叔!」原始魔宗聖女轉身看向那位老者,近距離才會發現這位老者的雙眼並不是有意閉上,而是被一種特別力量封上一般,他的雙眼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
  
  「不行。」盲叔微微搖頭道:「他雖然只是風雲劍宗普通長老,但風雲劍宗內部能達到長老的都非同一般,而且他們宗主很喜歡擺威風,像這種派遣手下到小門派的時候都會賞賜一些法寶,就像是世俗皇帝的尚方寶劍,只不過他這個法寶更厲害一些,多數是宗主令劍,如果危急關頭可以隔空借用宗主的一些力量,就算是陸地神仙都很難輕易殺死不引起任何麻煩,所以風雲劍宗的這些外派的長老都高高在上,就算實力不行也沒人敢輕易招惹。小夥子,看了這麼久了,還不想出來。」
  
  什麼!原始魔宗聖女心中一驚,因為她精神力也隨時注意著周圍,卻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如果說是雲月天那樣的他發現不了也就罷了,但是現在聽盲叔這話的意思,他已經猜到是誰了,怎麼可能,就算他實力達到超凡期比自己也差許多呢,自己怎麼會發現不了他,自己可是已經達到超凡期第六層了。
  
  「厲害,上次去原始魔宗沒見到您老,但是卻也聽人提起過,看您老這樣應該已經快達到陸地神仙了吧?」這位盲叔是原始魔宗宗主貼身老僕,原始魔宗宗主都叫他盲叔。
  
  說這話,從遠處百米外的一處山石之中程弓輕輕躍起,飄落到原始魔宗聖女的面前。
  
  「我是資質愚鈍之人,陸地神仙哪有那麼容易衝擊的。」盲叔說著,自己也有些失望的搖搖頭。
  
  「呵……」程弓笑看著這位雙眼失明,身體高大的盲叔笑道:「您要是資質愚鈍之人,那這世界上可就沒幾個人敢說是聰明人了。只不過您老應該早年受到過重創,加上身體被人下了一些封印所以才難以突破。」
  
  程弓隱匿之法加上精神力小心探查,即便雲月天都沒發現他追蹤的程弓其實一直小心的跟在他身後。但這盲叔的精神力顯然已經開始脫變,進入陸地神仙那種一念動,力量生,念化萬千都具有強大法力的存在。除了自己,程弓這一世還是第一個見到精神力超出自身實力許多,而且還是在脫俗期跟陸地神仙這樣的時候。
  
  「怪不得少主跟宗主都說你很不尋常,很好、很好。」盲叔說完,不再多言,雖然擁有強大力量但卻依舊跟一個忠實的老僕沒有任何區別。
  
  好強的自控能力,自己直接說出他的情況,他竟然能不為所動。要是一般人聽到一定會很震驚,震驚之餘也會想尋求看有沒有希望,畢竟能如此一言道出問題的並不多,但這位盲叔卻沒有任何反應。
  
  「這次這個雲月天雖然動不了你,但是下次風雲劍宗很可能就會有更大的動作,這件事情我會盡快通知宗主。之前他們迫於我們原始魔宗的壓力一直沒動手,那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知道你煉製傀儡的事情。」原始魔宗的聖女赫連紅蓮沉聲說著,現在的情況讓她都感覺很是危險。
  
  「咦,什麼時候開始你這麼關心我了。」程弓很驚奇的看著紅蓮,隨即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摸著下巴:「哦,我想起來了,在雲丹宗大殿的時候你好像就很緊張我,你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你要是喜歡上就早說,我對你有救命之恩,你以身相許這也是很正常的。」
  
  「誰喜歡你了,臭美。」赫連紅蓮雖然有黑色面紗遮面,但卻能感覺到她有些窘迫著急道:「上次你救我,你在原始魔宗已經得到相應的好處了,咱們早就達成協議,要不是我們原始魔宗刻意牽制風雲劍宗,你還以為你能在這裡這麼囂張放肆。」
  
  「啪!」程弓在自己耳邊打了個響指:「你看,我將這事都忘記了,既然原始魔宗已經答應了我,我想也不會讓我出事吧,所以紅蓮你最好還是通知一下宗主大人讓他趕快派人來,另外呢,在有人來之前你跟這位盲叔也得負起責任來,總不能讓人家說你們原始魔宗言而無信吧。走了,咱們一會賭神府見,如果不知道路的話到雲歌城隨便找個人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程弓笑著高高躍起,下一瞬間腳下幾十把短刀連在一起,帶著他瞬間化為一道光芒消失在遠處。
  
  「你回來…我……」直到程弓的身影消失,赫連紅蓮才反應過來好像不對,又被程弓繞進去了,可惜已經晚了。
  
  「可惡的傢伙,還是這麼討厭、可惡。」赫連紅蓮氣得直跺腳,完全沒有了原始魔宗聖女的冷豔、冷酷勁頭,站在他身後雙目什麼都看不到的盲叔臉上露出一絲疼愛、慈祥、若有所悟的笑容。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