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兩百零五章 我也要變強

  鎮國公程府,玲瓏閣。
 
  「少爺……」早已經回來的小雪跟剛回來不久的東方玲瓏,還有傷勢剛剛好的東方青梅正激動的聊著天,看到了從外走進來的程弓一下子靜了下來。
 
  跟東方玲瓏、東方青梅聊天小雪也已經知道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更加知道自己被抓之後發生的事情。光是看到連程老爺子都親自動手廝殺,就已經知道程家是全部動員,再聽東方玲瓏跟她說大殿內的事情,小雪的眼淚早已經忍不住的流個不停。
 
  看到程弓的瞬間,小雪如同石化一般,眼淚卻控制不住的流下。
 
  「傻丫頭,沒事了,回家了。」程弓走到近前,雙手輕輕的幫小雪擦拭掉臉頰的淚。
 
  沒事了、回家了,少爺沒有怪自己,因為自己被抓少爺帶人衝入知府衙門,因為自己被抓,少爺他們瘋狂的修煉,因為自己被抓,少爺跟別人生死戰鬥,因為自己被抓連程老爺子都動手了……
 
  一句沒事了,回家了,讓小雪的心都快化了。
 
  「少爺……嗚嗚……」,小雪直接朴到程弓的懷中,放聲痛哭。這些天那些人沒對她做什麼,還是好吃好喝,甚至還給她一些丹藥讓她的身體時刻處在最好的狀態,但小雪卻渾渾噩噩如同失去魂魄只有軀體的存在,只到回來才重新活過來一般。她不記得以前,她的記憶只有從程府甦醒那一刻開始,她的記憶只有少爺,少爺對自己最好。
 
  不論是隱風之體,還是元陰之體對她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她努力的煉丹就是因為少爺能用得到。
 
  「沒事、回家了,沒事了,少爺不會再讓任何人動你。」程弓輕輕的拍著小雪,輕輕的說著。
 
  東方青梅在一旁看著,眼淚都跟著掉了不少。
 
  「啊、少爺,我……、我給你找衣服去……」過了好一會 小雪哭痛快了才發現不對,旁邊還有東方玲瓏跟東方青梅看著她還在程弓懷中,身體微微向後退才發現程弓的胸前被她哭濕了一片。
 
  「呵 ……」東方青梅在一旁輕聲笑著,更讓小雪感覺到很是窘迫就想去程弓院子給他取衣服。
 
  程弓攔住小雪:「沒事的,你的眼淚還淹不到你家少爺,你看。」
 
  程弓說著,運轉體內法力一股淡淡的火勁緩緩散發,體內被小雪哭濕的地方的淚水迅速蒸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快速恢復正常。
 
  「少爺,你好厲害。」小雪震驚的稱讚,絕對不是那種有意奉承,但因為這個稱讚好厲害,程弓還是被逗笑:「這算什麼,你現在的力量氣勢也能做到畢竟你是隱風之體,你對火跟風的控制都很容易,這只不過是一些小技巧而已。」
 
  「少爺 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小雪兩隻手使勁的緊張的捏著自己的手指,她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聽少爺的,此刻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都感覺很是緊張。
 
  「說。」

  「我不想總是拖少爺後腿、成為少爺的累贅,我也要修煉,我要變強。」這個問題顯然不是此刻才想到的,因為之前程老爺子救小雪回來已經很久她跟東方青梅抱著哭過,笑過,又聊了許久,剛才東方玲瓏回來後她又聽東方玲瓏講了關於在雲丹宗大殿上的一些事情。剛才說商量的時候小雪聲音還有些顫,但說要修煉的時候,眼神中卻透露出一股無戰堅定的神情。
 
  「亂說,你什麼時候給少爺拖後腿了,你更加不是少爺的累贅。想要變強是好事,你想學什麼少爺都會教你。」輕聲安慰著小雪程弓隨後衝著東方玲瓏點了點頭。
 
  東方玲瓏也回應了一下,隨即起身拉著東方青梅到下邊煉丹室煉丹,小雪救回來後的東方玲瓏又變回以前,她的行動、表現又變得淡漠、清冷。看不出什麼太多情緒,但經過這次事情後,程弓甚至已經不再需要從她細微的一些小動作就能察覺到她某些情緒,那種感覺很是微妙。
 
  程弓陪著小雪聊了好一會 才讓她的情緒完全的平復下來,修煉、變強但這個可不是說說那麼容易的。基本的修煉之法程弓也早就傳給小雪,其他事情卻需要慢慢來,小雪提出過段時間想跟東方青梅一起去妖獸森林歷練程弓也並沒阻止。
 
  所有人都知道妖獸森林是鍛鍊人最好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但那要看對誰了。到時候讓巴鋒跟著她們去,絕對不會有一點危險。
 
  直到程弓離開小雪還靜靜的坐在那裡,看著少爺離去的方向,自己出事後少爺能不顧一切的救自己,少爺為了自己不惜跟雲丹宗正面開戰,雖然最終結果是少爺大獲全勝,但這中間又有多少危險。
 
  雖然現在小雪也知道隱風之體跟元陰之體的意義,但她更加清楚程大少爺的煉丹水平,小雪相信隨著少爺力量提升,就算自己隱風之體跟元陰之體完全發揮作用也只能給少爺幫忙打下手。
 
  正因為清楚的知道這點,所以小雪很清楚少爺救自己不是因為自己有隱風之體,不是因為自己有元陰之體,就算自己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丫鬟自己出事了少爺也一樣會不惜一切救自己。幸福填滿了心中,美妙的感覺難以言喻。
 
  為了不再拖累少爺,自己要努力,努力修煉,努力煉丹。小雪緊緊的握拳,心中暗自想著。
 
  ………………………………
 
  賭神府內此刻可熱鬧了,沒了之前壓抑的氣氛,所有人都放輕鬆下來。
 
  胖子更是人沒回來就已經讓手下人趕回來準備酒席,等他們回來的時候酒席已經開始。
 
  「這次真是可惜了,沒想到雲丹宗這麼慫,還以為能有一場大戰呢,結果我們連上場發揮的機會都沒有。」胖子喝到興奮處,很是感慨:「英雄無用武之地,可嘆、可嘆。不過也好,這樣也方便我們隱藏實力,不斷暗中積蓄力量提升自己,那天我們一出手,絕對是鬼哭神嚎、驚天動地、橫掃環宇……」
 
  「胖子,再積菩你還能飛起來嗎?」
 
  「胖子你這已經不是吹牛逼了,你現在境界高了,吹龍逼了。」
 
  「哈哈 ……」眾人說什麼的都有,鬧哄哄的,倒是都被胖子的話逗笑了。
 
  此時只有猛虎一個人坐在那裡大口大口的喝著酒,猛虎本身就是好戰的性格,努力這麼久真的去了卻沒機會出手,他此刻是真的有些鬱悶的喝著酒。他雖然已經非常強,很接近超凡期了,但在今天這樣的戰鬥中卻沒有用武之地,一直當看客當旁觀者對於猛虎來說就是一種折磨。
 
  「胖子說的沒錯,隱藏、積蓄、變強。」看著弟弟一直不出聲,醉貓伸手奪過他手中的酒杯一口喝下,神態有些微醉的像是自言自語一般嘟囔著。
 
  雷浩威聽了哥哥的話後眼前不由一亮,他不喜歡這種當旁觀者、當看客的事情,胖子、哥哥他們何嘗不是。只是他們更加清楚自己現在的定位,就像是杜坤甚至連他們強化訓練都沒參加,但也正因為有了他準確的情報,這次雲丹宗之行才能將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哥,我明白了。」
 
  「呵……」醉貓摟著猛虎肩膀,笑了。
 
  「大家也不是外人了,看著多沒意思啊,一起來,不喝酒也吃點東西。」胖子跟眾人暢飲一陣,說笑一會起身來到旁邊的跨院之內,衝著坐在那裡的原始魔宗聖女赫連紅蓮說著。
 
  「程弓呢,死哪去了?難道不敢見人了?」赫連紅蓮在這已經等了很久了,卻一直沒見程弓,心裡正憋著一肚子火氣,哪有心思去喝酒。
 
  胖子雖然喝了不少酒,但卻很清醒,心中暗笑大少難道又對這位聖女做什麼了,否則怎麼會惹得這位聖女這麼生氣,但表面上裝迷糊不懂赫連紅蓮正在生氣。
 
  「你看,大家都老熟人了,來,喝一杯。」
 
  「喝什麼喝,立刻找程弓回來,否則……」
 
  「否則你就要發飆了還是要拆房子?」就在此時,程弓的聲音在眾人的耳中響起。
 
  「大少你也太不夠意思了,才過來。」
 
  「大家可是等你很久了,罰酒。」
 
  「對,對,罰酒。別人晚到罰酒三杯,大少晚到最少罰酒三斤。」
 
  「三斤哪夠,這酒是按照之前的標準釀的,我們現在喝效果都不大,大少最少喝三十斤。」
 
  見到程弓過來,原本就熱鬧的氣氛更加推上頂點,前段時間不論是外部壓力還是小雪被擄,都給眾人很大的壓力。隨後的瘋狂特訓,更是將他們壓榨到了一個極限,從雲丹宗回來後眾人終於能鬆口氣,雖然眾人心中也都在想著隨後依舊要進行那種殘酷訓練,但這一刻卻都無比的放鬆。
 
  「我看你們幾個是瘋了,要是不服氣的話我這幾天再煉製一批酒,到時候大家喝個痛快,絕對讓你們一醉方休。」程弓都被這幫傢伙逗笑了,他雖然達到超凡期,但卻也沒到那種能將任何東西直接轉化為自身力量的程度,三十斤酒根本就是扯淡,除非運功排出去,但那又沒有任何意義,這幫傢伙顯然也很清楚,明擺著就是起鬨。
 
  胖子一見程弓來了,也不去理會赫連紅蓮跑過來跟著開始起鬨,他們這邊鬧成一團直接將剛站起來要衝著程弓發表的赫連紅蓮晾在一旁。
 
   「程……弓……」赫連紅蓮在那邊醞釀了半天,卻發現程弓根本沒進來,說完那句話之後隨後竟然跟胖子他們說著、鬧著開始互相喝起酒來,完全當她不存在了,終於赫連紅蓮忍不住運足力量喊出這兩個字來。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