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兩百一十一章 大少發威

  別的不說,光是程弓給武親王這一護駕,本身就已經分清楚主次,一下子就弱了下來。如果七皇子輕鬆解決了程弓,那他豈不是會更加不會在意自己這幾個敗給成個人的。
  這一刻,程嵐突然很希望程弓能堅持住,對抗一下七皇子,但是怎麼想他都感覺程弓希望不大。
  十里亭,早有一批官員等在這裡,不只是官員,周圍圍觀的百姓就數以十萬計,雖然多數百姓都在雲歌城內等著,但也有許多趕來這十里亭觀看。
  快要到十里亭,大軍的行軍速度放慢,因為這是第一站此時各種樂器已經響起,周圍立刻凱歌一片、鼓樂齊鳴。而此時從武親王的大軍之中,儀仗也展開,遠遠的望去已經是無比氣派、奢華、驚人。
  最讓人吃驚的是,七皇子的武聖親衛隊三十六名武聖巔峰完全下馬,瞬間從後方的大隊之中飛出三十六頭體型巨大高近三米的巨大長毛象,這種在藍雲帝國從未見過的巨大長毛象。
  「天呢,快看,那些傳說是婆羅多識獨有的長毛象竟然飛起來了。」
  「笨蛋,他們哪會飛起來,這是被擁有神通的人攝拿起來了。」
  「太神奇了,這就是長毛像嗎?比我們國家南方的那些像足足大了一倍啊,天呢,快看,那些是武親王的親衛隊,竟然借助了長毛象。」……  在無數官員跟百姓驚呼、驚嘆之中,那些被從後方攝拿飛過來的長毛象落下,武親王三十六名親衛隊手下全部都運足力量身體之內一股強橫的元氣衝天而起。三十六道衝天元氣每一道全部達到巔峰,雙臂舉起直接將落下的長毛象接住,隨後輕鬆的大步跟著儀仗隊向前行進,引來周圍無數驚呼。
  而在他們手中,那些長毛象想動都動彈不得,被舉起來顯得很恐懼卻動彈不得。
  「操,就他媽的知道臭屁裝逼搞的跟演雜耍的,有能耐他要是讓他手下一人扛著一座山過來那算他能耐。」胖子在程弓身旁看著不爽的罵著,程弓此刻一身御前侍衛營贏統領的裝束,在這周圍維持秩序的就是他帶領的一些人,事實上這些人他也都根本不認識,到了這之後幾個手下過來他才知道。
  程弓道:「他這可不是裝逼那麼簡單。」
  「南瞻部洲戰亂頻繁,朝代更替,早已經失去上古許多傳統,這次武親王收復海外上百島國,直接連通婆羅多洲得到許多上古傳承。上古對力量曾有定量,以象、龍之力用來衡量,就算是超凡期、脫俗期甚至那傳說中的陸地神仙亦能衡量其力量。龍飄渺無蹤,乃神獸存在,象力卻是最基本的,象力確定就可確定龍力。所謂一象之力,並非是擁有大象的力量,而是可以輕易舉起上古長毛像這跟我們帝國的大象不同,上古成年長毛象重兩萬斤,互相之間沒有太大變化,才會作為上古衡量力量標準的說法。如今,不只是力量標準,其他標準武親王也已經大量尋回,我藍雲帝國得上古傳承,定會重現上古國度之輝煌。度、量、衡、文字皆得上古傳承,都會逐漸普及教化民眾、開啟民眾智慧提升我藍雲帝國實力。」
  就在這三十六人一人舉著一頭長毛象,健步如飛在儀仗隊後向前走的時候,後邊傳來一個聲音。
  普通人聽到這個只感覺很是興奮,畢竟作為藍雲帝國的人能看到國家興盛自然要高興,但是許多官員聽了卻是一臉凝重。
  這武親王的表現,實在有些太搶眼了,尤其突然弄出帶回上古傳承之說,之前也沒有通知啊。
  色鬼道:「先不說他個人用心是否是想借此提升個人威望,宣揚他得到上古曾經統一天下帝王認同,光是他說帶回上古傳承的一些東西,對於藍雲帝國統一南瞻部洲就有很大好處,至少先弄個名正言順的說法。如果他沒什麼別的意思的話,也算是拍了皇帝的一記龍屁,誰當皇帝不願意聽到這些,上千年的混亂之後上古的許多東西、法度、力量評定標準又都找到,這說明皇帝上承天意,下順民心,肯定會一統天下的。」
  「靠,聽了都頭疼,政治真不是人玩的東西。不過那長毛像我現在還真難輕鬆控制它,如果等我達到伐脈期第八層就行了,那需耍什麼狗屁伐脈期巔峰。」雖然只是三天,但這三天胖子的力量又有所突破,已經達到伐脈期第五層。他修煉的是吞吐天地,有程弓的幫助本身就比同級別的厲害許多,一般伐脈期巔峰才能擁有一象之力,胖子如果要達到伐脈期巔峰的話雖然比不了當時的程弓,但最少也能有兩象之力。

  「大少,你就真的這樣帶著人一路給他開路護駕。」此時,一旁的羅英雄終於忍不住開口,臉上的傷疤因為面部憤怒微微牽動,顯得特別凶悍。
  一旁也已經達到超凡期的巴鋒也道:「大少,要不乾脆想個辦法將事情搞亂,咱不能真的給他開路護駕啊,那成什麼事了,他算什麼啊。」
  程弓身邊的人可沒有一個是規規矩矩的人,更加不會受一般規矩拘束,對他們來說皇子、親王甚至皇帝又如何,他們心目中程弓才是最大的。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要樣個你死我活的,至少現在這一刻不需要,想讓我給他護駕那就要看他能不能承受得起了,今天這事你們在一旁看著,以後有的是你們出手的機會。」程弓說著,已經催馬直接出去,直接衝到了在哪擺好香案、酒水做迎接工作官員的前面。
  「什麼他媽的亂七八糟的,混賬東西,誰給你們的膽子,全部給本統領停下。」
  程弓現在也已經是超凡期存在,而且直接一舉達到了超凡期第三層,已經是可以凝聚法力的存在。雖然還稱不上法力無邊,卻也已經是法力雄厚,這一聲響徹天邊,就連十里外半個雲歌城內的人都能聽得清楚,更不要說在十里亭附近的人了。
  原本是錦旗招展、鳴鑼傘蓋、鞭炮齊鳴、還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在敘說著七皇子武親王的偉大功績,更有無數官員百姓為之驚嘆,但在這一瞬間全部被程弓這一聲爆喝給壓了下去。
  「程弓,是程弓的聲音。」程嵐在聽到程弓聲音的瞬間竟然笑了。
  「真的是程弓,他瘋了吧,竟然敢在這時候攔截大軍,攔截武親王的座駕。」
  「程弓,你果然跳出來了,這倒是符合你的性格。」……  僅僅是聽到程弓聲音,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程嵐、歐陽玉寶、周逸凡他們三人,對於程弓的聲音他們簡直烙印在骨子裡。尤其這一聲爆喝還帶有程弓那獨有的霸道跟囂張,竟然敢在七皇子武親王得勝大軍前罵人,估計也只有他敢這麼做了。
  媽呀,這個祖宗怎麼這個時候還敢罵人啊,還罵七皇子武親王,這回死定了。
  奉旨前來迎接的幾位官員都是腿一軟,直接癱軟在那裡,幸好身旁有手下將他們攙扶住。
  他們是負責迎接的官員,真出了什麼事情他們難逃其責,這程弓天不怕地不怕,但他們卻怕啊,而且怕的要死。
  「放肆,攔截親王座駕,擋住大軍行路,殺。」就在此時,站在座駕兩旁兩個一直雙手抱胸,背後分別背著一把劍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兩個三十多歲的人異口同聲的大喝一聲,身後的飛劍瞬間化為一道流光直接斬殺向程弓。
  兩個超凡期第六層的人守門,這位七皇子武親王的譜也夠大的,而這兩個人出手絲毫沒有猶豫。
  這一下更是嚇得那些官員幾乎昏暈過去,七皇子惹不得,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南瞻部洲第一紈袴大少,程家的這位大少更加惹不起,他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程老爺子還不瘋了。
  而一旁趕來看熱鬧的人看那飛劍飛出的瞬間,心中都無比激動,果然一回來就干起來了。現在在雲歌城已經沒人敢惹程大少了,看七皇子這架勢,根本是完全不將程大少放在眼裡,就連他的手下都不考慮任何後果,直接動手殺人啊。
  程立體內剛剛煉化的烈陽劍在這一意差點衝出,要不是早得到程弓的吩咐讓他別出手,他恐怕早就出手了。
  兩把飛劍互相呼應,兩道光芒直刺程弓,程弓卻穩坐馬上一動不動,就在這飛劍到了程弓面前的呀間,旁邊人群中突然一人後發先至,身體速爆發衝出來的速度竟然比這飛劍速度還快,直接將兩把飛劍抓住。
  「轟!」衝出來的正是程弓的傀儡老馬,在程弓的控制下老馬雙手之上瞬間爆出強大力量,直接將這兩把九級元器的飛劍毀掉。
  站在飛蛟後邊,武親王座駕門前的兩人頓時臉色大變,一口血險些噴出,淬煉多年的飛劍被毀掉他們也受傷不輕。兩兄弟不敢置信的看著衝出來之人,直接抓住飛劍並且毀掉,就算是一般脫俗期也不可能做到。
  「猛啊,程大少果然不是吃素的,這下有熱鬧瞧了。」
  「不是說程大少的傀儡只有超凡期巔峰,跟蘇烈差不多嘛,怎麼會這麼強,肉身就能抓住飛劍還能毀掉,這也太可怕了。」
  「是啊,就算是脫俗期的人也不可能憑藉身體對抗飛劍,這也太恐怖了吧。」
  「傳言有誤,看來程大少的傀儡恐怕並不那麼簡單啊。」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