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兩百一十六章 傳說中的師傅

  「你說誰呢……」一頭金毛藍眼睛的異族人猛的爆發,強大的力量讓周圍的元氣都凝固,如同一隻妖獅一般兇猛,那氣勢顯然也已經是脫俗期第八層以上的存在。
 
  「金師兄何必動氣,都是自家人。」武親王出言攔阻,制止兩人再爆發更激烈衝突。
 
  那黑色斗篷下的人根本不為所動,就算剛才這位金師兄爆發那麼強大的力量,他都沒有一點反應,只是發出一聲不屑的冷哼。
 
  「哼,不要以為比我強上一點就怎樣。不用我師尊出馬,就算是小師妹出手都能輕鬆將你滅掉。」金師兄不忿的說著,這個傢伙半路加入了武親王的手下就讓金師兄很是不舒服。金師兄性格耿直,兩人更是幾次發生衝突,上一次金師兄還吃了一些小虧,要不是武親王攔阻他很可能受重創。
 
  「人,要靠自己。」黑斗篷下的人冷冷的說著。
 
  武親王也並沒再阻止,只要不是升級到要交手,他一般也不會去管。這個金師兄真名叫金毛,據說他是在婆羅多洲被師父收養的,也是師父的大弟子,資質雖然一般卻很耿直。
 
  如果此刻周逸凡、程嵐他們在這裡,一定會非常吃驚,七皇子號稱雲歌城年青一代中第一高手,最出名的一點就是無師自通,依靠秘籍自己修煉就能有所成就,什麼時候他又多了個師兄跟師麼?
 
  ………………………………………………
 
  雲歌城內依舊熱鬧繁華,只是因為程弓這一攪和,原本一門心思迎接武親王的熱情熄滅了許多。
 
  而有人幫著暗中推波助瀾,已經炒得火熱快要上天的聲望也終於停了下來。
 
  「夠駕、迎接,看他們下次還敢不敢讓大少去護駕迎接了,打死他們都想不到大少能弄得他們這麼狼狽,不過說真的,看到那個武親王下令讓三十六名擁有一象之力的巔峰武中聖者斷臂,這心也是一陣狂跳。這武親王也是個狠角色,你說他手下得有多少人夠他這麼玩的。」賭神府內程弓做了許多佈置,回到賭神府內胖子說話也就隨意起來。
 
  「想不通,三十六個巔峰武中聖者就算皇帝都一樣心疼,也絕對不會如此狠辣,以前關於這個武親王的情報太少,看來以後得多留意分析了,至少他手中應該有更多更強的力量。」提起這件事情來,色鬼也很是捉摸不透。
 
  巔峰武中聖者,伐脈期巔峰才能擁有一象之力,這樣的人物一個都很難得,三十六個直接就廢掉了,旁邊看熱鬧的都心疼。
 
  「他手中有更強的力量這點是肯定的事情了,但你們也不用因為這件事情錯估他的性格,剛才咱們走的時候我發現了他取出大量的生肌續骨丹,讓那三十六人斷臂不過是演給外人看的。當時被我將了一軍,他剛剛回來又怎麼可能示弱,所以即便犧牲大量的生肌續骨丹也要顯示一下他的氣度,震懾整個雲歌城的人,也是警告我的。不過這些都不重要,現在我要跟大家商量一件事情,七皇子成了武親王回來了,我們該如何應對?」

  「皇子、親王又如何,程家從來不怕任何人。」程立自小就生長在程家,在他的心中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如今已經徹底融入到程弓這個小團隊中,就算天王老子也不好使。
 
  「怕他作甚。」大叔這些天修煉沒時間打理自己,顯得更加的成熟,已經很有一種回歸原始的感覺。
 
  醉貓跟虎子雖然沒出聲,但兩人更加好戰,要不是程弓攔著,猛虎早就去挑戰武親王了。
 
  在以程弓為核心的這個小團隊中,真的商量事情、策劃事情一般都是程弓跟色鬼、胖子商量,其他人都習慣了只負責執行,所以一提到如何應對,他們最先想到的就是戰。
 
  「戰肯定是避免不了了,關鍵是怎麼個戰法。別的先不說,七皇子這小子在邊好處沒少撈。現在你看他剛一回來,程嵐、周逸凡、歐陽玉寶他們幾個人就圍上去了,隨後肯定會有更多人主動湊上前的。」
 
  色鬼掌控情報,分析這方面他擅長,想了想又道:「這還只是一方面,今天的事情中也暗藏殺機,那突然出手殺向大少的飛劍如果不是傀儡毀掉,那就是要命的東西。而最後的時候,我想他們如果不是顧忌程老爺子,恐怕也會派更強的人動手。說白了,雖然最近我們的實力提升的很快,但整體來說比七皇子掌控的力量要弱。我們這個團隊中最強的就是傀儡老馬,也沒有其他人達到脫俗期,而且白叔兒離開後,東方玲瓏煉丹,超凡期巔峰的也只有程立跟大白、小白。大白、小白還不太適合隨時跟著,真的拼起來我們很吃虧的。根據我的情報瞭解,這七皇手在海外降服百島,收服了許多高手,光看那三十六名巔峰武中聖者就知道此刻他底氣有多足。」
 
  三十六名巔峰武中聖者同時聯手,就算是超凡期的如果不是達到第五層以上的,都有可能被殺掉。因為一般超凡期第一層也就擁有三到五象之力,一般沒突破到超凡期第四層之前,很少有實力超過二十象之力的。要知道,每增加一象之力可不是開玩笑的。
 
  「媽的,也不知道程斬他們那邊修煉的如何了,不行將他們調回來?」胖子詢問的看向程弓。
 
  程弓微微搖頭,對於色鬼的分析他還是很贊同的,色鬼一說出這番話眾人的情緒也都冷靜下來一些。
 
  「還沒到那種程度,程斬他們的修煉最好能持續一年以上才能見到真正效果。事實上我跟大家商量這件事情,並不是說如何想辦法戰的事情,因為現在還沒到那種程度,並不是兩國交戰。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個強敵出現了,我們更加應該提升力量了,前段時間的特訓要再加量才行。至於戰鬥,不是說誰看起來強大就行的,咱們慢慢跟他們玩。」
 
  說到此,程弓面色變得凝重道:「另外還有一件事情要對大家說,以後跟七皇子的人戰鬥,我們最大的優勢會喪失。」
 
  「丹藥?」胖子他們反應都很快,立刻意識到這個問題,齊刷刷的都看向程弓。
 
  「嗯!」程弓點頭道:「短時間內這個優勢會喪失,我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件事情,當年我師父有一個丹鼎炸了,其中有一塊擁有儲存空間的碎片應該是被七皇子朱治國得到了,所以他手中現在有大量的人級、地級丹藥,甚至有可能有一些天級丹藥也很難說,這個具體的情況我也很難判斷。如此一來,他手中的丹藥就會比我們的更多、更好,至少短時間內會如此。」
 
  「怪不得他能擁有這麼多伐脈期巔峰手下,原來是這樣。」
 
  「我靠,這不是他在用咱們的東西打咱們嗎?」
 
  「大少,讓你師父將這個收回來啊。」
 
  程弓攤手道:「收什麼收,我師父現在不在這,只能我們自己想辦法了。」
 
  這個問題很關鍵,必須跟大家說一聲,但程弓總不能說那是自己上一世的丹鼎碎片。正好眾人都堅信程弓遇到了一個好師父,程弓以前也就默認了這件事情,如今正好拿這個說事。
 
  「只是一個丹鼎碎片內的丹藥,能有多少?他不能自己煉製,早晚有用完的一天,咱們現在能源源不斷煉製,還怕了他不成。」胖子很自信的說著,現在雲丹宗的丹藥都歸他管了,掌控藍雲帝國藥材的人自然底氣十足。
 
  「這麼說倒是沒錯,但要等他將那裡的丹藥用完,一百幾十年的都有可能。」程弓想起自己當年各個級別丹藥的數量,就算七皇子朱治國得到的碎片只有十分之一,都夠他用個百八十年的了。
 
  「啊!」胖子一聽頓時傻眼了,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大少啊,你師父到底是什麼人啊,這種消耗程度能支撐一百幾十年,太恐怖了吧。你能不能讓他也給咱們一些,咱的也就不用費盡力氣耗費那麼多金錢收集購買藥材了。」
 
  「滾蛋。」程手笑罵道:「什麼美事都是你的了,咱們也沒缺過丹藥,何況有些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那些丹藥也是我師父幾百年積攢下來的,一次意外丹鼎爆炸就都失去了,他也受傷這才收我做徒弟。」
 
  幾百年,眾人一聽都倒吸一口冷氣,雖然誰都沒出聲,但是心中都想到了一個問題,陸地神仙。雖然說脫俗期巔峰也能活三百歲,但不可能有幾百年時間積攢丹藥不是。
 
  猛啊,沒想到大少不聲不響的弄了這麼一個師父,就算受傷那也是陸地神仙啊,神仙就算放個屁都是非同凡響的。
 
  怪不得大少懂得那麼多,雖然大家之前沒特意詢問,但心中早就有過無數種猜想。
 
  「大少你的意思是,我們搶過來?」色鬼做了個搶的手勢。
 
  「這個肯定要物歸原主了,我跟大家說就是讓大家知道,遇到朱治國手下那些人的時候小心些,他們的丹藥不比我們的差,拚命的時候心裡有個數。」
 
  眾人聽了都連連點頭,程弓繼續道 「情況大家都瞭解了,剩下的就是努力修煉了,隨後我會給大家制定一個最近兩個月修煉的詳細計劃,這次會比上次更恐怖,你們大家最好有個心理準備。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你們自己決定,如果誰不想參加也正常,那就按照正常步驟一步一步積 」
 
  「來吧,誰怕誰啊,上次沒撈到機會發揮,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這個機會了。」胖子一聽立刻一拍那跟彌勒佛一般的大肚子,主動叫囂著。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