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兩百一十七章 煉獄血妖果

  「看朱治國那意思,他手下的人可不少,這次一定會很過癮。」羅英雄在一旁擦著他的烈日劍,臉上的傷疤似乎因為興奮而輕輕跳動。
  「門口那兩個歸我。」雷浩威沉聲說著,他很快就要跨過超凡期,但他的目標可不是對戰伐脈期或者一般超凡期。真正好戰之人,永遠不會將同級別、同境界之人作為自己的目標跟對手,那樣只能讓他放慢前進的速度。
  說沒有壓力那是扯淡,武親王帶大軍回歸,手下高手如雲,還擁有海量的丹藥,更有皇帝在背後撐腰,眾多被程弓收拾的人都向他聚攏,必將會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
  有壓力是一回事,懼怕又是另外一回事,此刻聽到程弓說更恐怖的特訓,都透露出一股堅定不移的心意。
  戰,管他敵人多強大,是親王還是帝王。
  胖子抓起桌子上的糕點扔入口中一塊:「大少,現在兄弟們的心思只有一個,提升力量。至於用什麼辦法你隨便,只要能提升力量什麼都不是問題。要是能在金鑾大殿上像橫掃雲丹宗那樣橫掃武親王,就算死了都值。現在兄弟們就聽你一句話,你說怎樣就怎樣,這麼說吧,你要是想完成沒完成的願望,我們就在門外幫你擋著大軍,你要是去造反,我們現在就提著刀殺進皇宮,你要是說不想活了,兄弟們現在就陪你一起跳崖,一句話,你就說怎麼做吧,就算是想將這天捅出個窟窿來,兄弟們陪著。」
  完成沒完成的願望,自然指的是程弓上次強姦公主未遂的事情了,眾人聽了都笑了。但當胖子將話說完後,所有人都是一臉肅容,無比肯定、堅定的點著頭。
  程弓抬腳作勢要踹胖子,嚇得胖子跑到一邊,但程弓的心中卻是一陣暖意。
  「好,那我就給大家增加修煉難度跟壓力,你們也做好心理準備。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現在正準備煉製幾種丹藥,其中有一種丹藥叫鎮魔丹,是地級超品丹藥,現在還缺三種藥材,其中深海禪木在這次武親王進貢的單子裡有。」
  「搶了他。」
  「早說啊,列在貢品好像都押進城了吧,搶起來難度會大許多。」
  「嗯,要是在路上動手把握更大一些。」
  「城裡怕什麼,就算進了大內寶庫也照樣搶出來。」
  「得好好計劃小一下,正面衝擊肯定不行,我看咱們最好想辦法混進去,然後動手。」
  ……
  程弓剛說完,眾人立刻紛紛議論起來,聽著他們這話程弓都愣住了。突然想起爺爺聽到自己提起貢品中有深海禪木時候的反應來了,第一想法就是以為自己要搶貢品。現在自己剛一說,這群傢伙就討論起來怎麼搶了,難道這也是受自己影響,程弓自己都一陣無語。
  「停、停。」程弓雙手壓下眾人越來越興奮討論搶劫貢品的話題道:「搶、是最後沒辦法時候才去做的,皇帝特意公佈了武親王獻禮的單子,上邊好東西多不勝數。那深海禪木具體作用沒人得知,而我看宣讀那獻禮時候說到深海禪木特意提了一句海中稀有物品,也就是說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個深海禪木到底有什麼作用。只是這深海禪木會散發出獨有的禪香,能讓人凝神靜氣、舒緩情緒,想來以後不是一直放著,就會被想辦法做成一些蘋貴的香料,那就跟用靈器切菜一樣敗家浪費了。」

  胖子道:「不搶還能怎麼辦,再晚一些時候那些東西肯安都進大內寶庫了,到時候想搶都難了。」
  色鬼眼睛快速轉動,似乎稍微明白了程弓的意思。
  「大少,你的意思是不是利用他們不熟悉這個深海禪木的珍貴之處,咱們給他來個偷龍轉鳳。」
  「沒錯。」程弓點頭道:「這些東西再珍貴,皇帝、武親王他們也不可能自己親自去看守,肯定要有人清點、管理,我們就從這方面入手。」
  一聽說這個,剛才很興奮討論搶奪的程立、羅英雄、巴鋒、醉貓、猛虎他們幾個則都沉默了,這個對他們來說技術含量有些太高。
  程弓看向胖子跟色鬼道:「你們兩個好好策劃一下,這幾天我會找時間製作一個假的深海禪木。」
  胖子自從力量提升後也很好戰,但對於這種事情他更拿手,色鬼負責情報他則負責執行。這種事情看的就不是擁有多強的力量,而是看如何巧妙佈置,周密策劃、才能做到天衣無縫。
  瘋子,一個瘋子頭帶著一群瘋子。
  此刻在一旁院子中坐在那裡遠遠看著、聽著的赫連紅蓮徹底無語了,這都是一群什麼人啊,竟然在這裡公然談論搶劫貢品。就算是偷龍轉鳳,那也是劫貢品啊,這群傢伙真是膽大包天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談論這種事情時候竟然沒有一點恐懼、擔心、害怕,好像理所應當一般,完全沒有一點皇權概念。就算是原始魔宗的聖女,見了皇帝都可以不用太理會,但是對於世俗皇權他們也不願意太過招惹。也就是說,連她這位原始魔宗的聖女對皇權都比這群人重視,這群傢伙簡直就是無法無天,無視皇權了。
  「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胖子、色鬼你們兩個盡快想辦法。」
  「嗯。」胖子跟色鬼點著頭,色鬼道:「大少,那另外兩種藥物是什麼?」
  現在藍雲帝國藥材市場幾乎處在程弓掌控中,雖然表面上他只佔了七成左右份額,但剩下那點也是他有意留出來的。七成,足以左右市場,特別低端的程弓就不去經營,加上雲丹宗已經被程弓暗中控制,色鬼知道程弓說找不到的藥物,就是說現在藍雲帝國內跟雲丹宗中都沒有這些藥物。
  「千年冰蟾液、血妖果,不過千年冰蟾液已經有著落了。」程弓說著,轉頭衝著赫連紅蓮坐著的院子中笑著招了招手:「聖女,麻煩你跟宗主說一聲,急、很急,咱盡快將那千年冰蟾液弄來,以後我一定有重謝。」
  「以身相許都沒問題。」胖子此時在旁直接吼了一句,吼完後他的身體已經向後躍起。
  「嘭,轟!」這次程弓是真踹,胖子人在半空中屁股直接被程弓踹中,就像是比凌空踢飛出去的球一樣,直接重重的砸到了旁邊的牆壁,牆直接被撞出一個巨大的洞來。
  對於胖子眾人早已經絕望,時不時的嘴就不受控制的犯賤。
  「半個月。」赫連紅蓮冷冷的說完,直接起身離開了雖然面紗遮住她的面容,雖然她說出這三個字時候依舊很冰冷,但是卻少了以前的那和殺氣。
  反倒是有一種急迫,顯然是有些窘,就算在另外一個跨院中也坐不下去了。
  「哈哈……」赫連紅蓮一離開,胖子一身塵土的爬出來,頓時讓眾人捧腹大笑。
  眾人都在笑,只有大叔巴鋒眉頭緊鎖,眾人在一起事件也不短了,尤其是一起修煉之後對於身邊人的情況更加熟悉瞭解。很快就都發現大叔情緒不對,所有人都看向大叔。
  「大少,血妖果是不是血煉獄特有的一種妖果?」眾人看向大叔之時,大叔則擔心的看向程弓。其他人不清楚血妖果,但是大叔可是多年的獵妖者,在獵妖冒險聯盟混了這麼多年,自然知道許多事情。
  眾人雖然不知道血妖果,但一聽血煉獄臉色都不由一變,那可是整個南瞻部洲最凶險的地方之一。
  血煉獄是南瞻部洲最危險、最神秘的幾處禁地之一。血煉獄是在整個蠻族的後方,他們所處那裡妖獸森林的中部。
  據說在很早之前,蠻族誕生了一位蠻荒大帝,這位大帝帶領蠻族建立了廠闊疆域,幾乎將當時的南瞻部洲統一。蠻族就是在妖獸森林外圍誕生,蠻荒大帝佔領南瞻部洪同時也逐漸開始向妖獸森林深處發展,終於惹怒了妖獸森林裡邊強大存在,爆發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戰鬥。
  據說那場戰鬥血流成河,無數妖獸、蠻族族人死去,最終就連那位大帝跟妖族妖帝也都戰死,而他們最後的戰鬥幾乎將那裡徹底毀滅,也打開了一個空間,將地底幽冥煉獄強悍、血腥、殘忍的生物引了出來,一場混戰展開。
  無數強大存在戰死,最終那裡的地都是紅色的,到處飄蕩著血腥的味道。
  甚至連空氣中都帶有幽冥煉獄獨有的毒性,人、妖獸、蠻族都很難在那裡生存,加上那裡的空間有些不穩,時不時的還會有一些幽冥煉獄的生物出現,所以漸漸的就成為南瞻部洲的禁地之一。而蠻族在那一戰之後輝煌難以繼續,被南瞻部洲其他力量攻擊,最後不得不退回到妖獸森林邊緣,背靠著血煉獄。
  時間不斷過去,血煉獄之中也產生了其他一些存在,跟妖獸森林的妖獸、蠻族,甚至幽冥煉獄生物都有不同,只有偶爾有一些強大存在會進入裡邊想得到一些遺蹟。但據說就連陸地神仙進去了,面對那裡不穩定的空間,都有可能被捲入幽冥煉獄,所以敢去的人極其少數。
  巴鋒並不知道血妖果具體作用,但卻聽說過血妖果產自血煉獄。
  「先別那麼緊張,我也沒說自己要去。」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