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兩百二十章 胖子眼紅了

  皇帝很是無奈道:「談何容易,程家包不知道從那裡得到了一些藥劑的藥方跟一些低端丹藥的丹方,尤其是最普通的治療各種傷口的藥物。價格比市面上其他藥物便宜三成,藥效卻強了一倍都不止。而且搭配的顯然相當合理,因為他們能大量出產,據說就連草原王庭都暗中派人買了許多。而且暗中他們還針對不同地方,定期舉行一些拍賣會。這是他們自己丹神府搞的拍賣會,主要就是拍賣一些稀有藥材跟丹藥,據說就連在一錘定音堂都很少出現地級上品跟地級超品丹藥在他們那裡都有出現。至於人級丹藥、地級下品丹藥更是每個月都有的拍賣。然後他們還用這些丹藥換取一些藥材,這更讓藥材大量的流入他們丹神府。」
 
  這件事情武親王回來之前皇上也一直在想辦法,蘇烈沒出事之前他多次召見蘇烈,就是想解決這件事情。但以皇家幾百年的庫存,加上雲丹宗也找不出比這種藥方、丹方更好、更合理的東西。
 
  雖然皇家跟雲丹宗都有一些底蘊,在高級丹藥上倒是有一些,但如果這種低端的藥劑藥方跟丹藥丹方問題不解決,就沒辦法去跟賭神府爭。
 
  「原來父皇是為了這件事情擔心,兒臣在海外也收穫了一些藥方、丹方,這件事情交給兒臣去辦吧。有咱們皇家做後盾,不論是威信、財力、底蘊,想對付程弓他們這個剛剛打造出來的丹神府並不難,尤其是父皇現在已經將雲丹宗控制在手。」一聽皇帝是為了這件事情發愁,武親王直刻將事情攬過來。當然,這也是因為他自己心裡很清楚,對付程弓本來就是皇帝讓他回來的目的,如果這個時候他不替父皇分憂 那問題可就大了。
 
  「雲丹宗倒是個意外之喜,等過些時日我會讓那姜偉翔跟你聯繫。」提起雲丹宗的事情,皇帝臉上多少露出一絲難得的笑容。雖然蘇烈出事但卻沒想到雲丹宗直接投靠向自己這邊。
 
  以前雖然雲丹宗也還算聽話,但一直算是合作關係,皇室也沒辦法完全掌控雲丹宗,現在卻因為姜偉翔接管雲丹宗必須找靠山,直接投靠過來了,雖然失去了蘇烈、藍眉、毒藥跟六大長老的雲丹宗實力大打折扣,但畢竟還是藍雲帝國第一煉丹宗派。
 
  僅僅是難得的一絲笑容後,皇帝隨後又擔心道:「丹神府的藥劑、丹藥都非同一般 尤其是價格上很有競爭力。他們用的都是最廉價的藥材,卻能配置出足夠強的藥效,他們是以這個為主才能這麼快的將生意擴大到這種程度。」
 
  「父皇請看。」武親王無比自信的取出一顆人級下品丹藥跟一張藥劑的藥方:「這顆丹藥叫做生肌丹,不但可以治癒一般的傷口 還能讓損傷的肌膚快速恢復,就連對一些毒素、長期傷口的腐爛之處都能有再生之功效,藥效非常的強悍。至於這藥方則是治癒藥劑,對於一般內傷、外傷皆有奇效,這上邊所講到的一種主藥恰恰是海外某個島上的特產,在那裡這種藥到處都是就跟野草一般泛指氾濫稱為當地的災難,但是卻能結合其他藥物入這治癒藥劑。雖然這治癒藥劑的藥效只跟一般療傷藥差距不大,但我們卻可以將他的價格做到最低,用來迅速打擊丹神府搶佔市場。至於中高端藥物,兒臣這也同樣有一些藥方煉製之法也都罕見的簡單,藥物的配置更是上古流傳下來的。到時候有我皇家強大的財力跟力量支持,有雲丹宗跟皇家煉丹支持,大量藥物幾乎可以瞬間沖毀丹神府所控制的市場,借助這個機會我們還可以讓程家損失慘重,剩下的就是水到渠成的一些事情了。」

  藥劑、丹藥、丹方這些確實讓皇帝最近很頭疼,要是其他勢力控制藥材市場也許他還能使用一些強硬手段,但是程家控制他卻沒其他辦法。他前段時間之所以那麼給蘇烈面子去雲丹宗大典,還有跟蘇烈多次接觸,也就是想解決這個問題。只是倒霉的是,問題沒解決,蘇烈反倒被程弓滅了。
 
  「好,果然沒有讓朕失望,既然你有這些東西,那就放手去做,父皇全力支持你。這件事情做好了,你進入軍部後也就更有優勢了。」
 
  「兒臣遵責。」
 
  武親王回來的第一晚,皇帝與武親王父子在御書房徹夜長談,具體談了什麼沒人得知。但所有勢力的人都知道一點,肯定不是因為父子多年未見才談了那麼久。
 
  武親王的年紀雖然也並不大,但手握實權的親王,誰也不會再考慮他年紀的問題。
 
  因為武親王勢頭太威,人們除了議論他跟程弓之間會不會繼續碰撞出火花,程皆能否抵擋得住武親王巨大壓力的同時,更哆的人則開始關注另外一件事情,大位之爭。
 
  雖然現在皇帝春秋鼎盛,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會有變數,太子並非皇帝最滿意的選擇,畢竟當時那種情況誰都明白。只是太子這麼多年中規中矩,雖然沒什麼傑出表現,卻也沒犯什麼過錯。如果沒有武親王這樣傑出的皇子,太子繼承大位也就順其自然,但現在很多人都在小心的觀察,觀察皇上的意思,觀察武親王是否有爭位之心。
 
  這些都是一些高層人去研究的事情,在武親王回來的第二天,無數跟隨武親王大隊回來的商人們開始在雲歌城做起買賣來。對此皇家全力支持,特意開闢出幾個巨大的廣場跟幾條街道,排除大量士兵幫助維持秩序。
 
  都知道武親王打通了婆羅多洲的海路,但那只是聽聖旨宣讀,如今整個雲歌城的人都體會到了。
 
  因為各種婆羅多洲的東西流入雲歌城,還有海外上百島國的特產。有專門針對富人的貴重物品,也有普通民眾買得起的東西。
 
  雲歌城好久沒這麼熱鬧了,所有人都爭相購買,正好還差半個多月就過年了,富人買貴重的東西,窮人買普通的東西。雖然價格貴一些,但畢竟稀有,現在整個雲歌城的人出門都在談論海外奇特物品,或者婆羅多洲特產的一些東西。
 
  你要是沒買上一些海外特產、婆羅多洲物品,出門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聊天,因為所有人張口閉口都是這些。
 
  雲歌城是什麼地方,藍雲帝國帝都,這裡富人雲集,就算普通人家也比一般地方的人家富有許多。而且這麼一鬧,周圍幾千里外甚至上萬里外的富人紛紛趕來雲歌城,整個雲歌城比過年還熱鬧。
 
  別人或是參與或是看著熱鬧,但有人此刻卻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一般。
 
  「大少怎麼偏偏這個時候煉丹啊,而且一煉就是兩天兩夜見不到人影,急死個人啊。」胖子在院子中來回轉悠著,他一著急不知不覺中用上了程弓傳授的踏天步,身體雖然巨大但卻是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外一處都是嗖的一閃,還會在原地留下一些殘影。有的時候著急氣憤的跺腳,地面都被他跺得不斷顫動。
 
  「胖子,你輕點轉悠,一會別控制不住再將剛剛修好的牆撞壞掉。這也沒出什麼事,你受啥刺激了?」其他人全部都在修煉,只有色鬼在,色鬼剛剛跟胖子聊天聊的好好的,結果他突然就急得不行,讓色鬼都感覺到莫名其妙。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你知道咱們現在一天消耗多大嗎,你知道現在大少、玲瓏、小雪他們煉丹消耗多大嗎?以前一個月大概需要用八百萬兩黃金,現在就算一千八百萬兩都擋不住了,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增加口你啊……就是說你,」胖子猛的停下指著色鬼道:「你個敗家玩意,還好意思說我,整天就知道跟我伸手要錢,現在出這麼大事情了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胖子,你受啥刺激了,誰搶你錢了?」靠,胖子最近心情一直都不錯因為他掌控的丹神府還有賭神府下的產業發展都超級迅速,加上之前程弓當狀元時候賺的那一筆,胖子每天都是笑呵呵的,今天這是受啥刺激了。不是涉及到錢的,胖子一般不會這麼急啊。
 
  胖子一聽,立刻無比氣憤道:「我就說你們一個個的,整天就知道花錢,一點也不知道賺錢的辛苦。還有誰,不就是朱治國那個混蛋武親王嘛。你剛才說了那麼一大堆,自己難道沒發現啊,這兩天武親王的手下至少將雲歌城內多少錢都賺到手了。你以為那些所謂的海外商人,真是普通商人呢,那要不是武親王的人我將腦袋割來下給你當夜壺。媽的,錢啊,雲歌城所有人都在瘋狂購買,怪不得他十萬大軍回來,他這得帶了多少東西,不對,這傢伙肯定有巨大的空間法寶。雲歌城周圍幾千里的人也都在購買,他竟然還能支持得住。這吸金速度已經超過了丹神府跟賭神府,可惡,實在是太可惡了。我早就跟大少提過的,而且雲歌城這麼一搞,這個風氣肯定會影響到全國,雖然只是超短期暴利行業,但數量確會龐大到驚人,錢啊,那可是無數的錢啊!」
 
  靠,原來如此,怪不得胖子跟割肉一般,原來是看到別人賺大錢了,他這是眼紅了。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