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兩百二十二章 看夠了嗎?

  這還是小雪最沂一直在拚命修煉,加上大量丹藥輔助,她的力量已經達到洗髓期第四層才能如此。要是之前,就算爆炸的餘熱都足以讓她受傷。
 
  「哦……在呢,我們都沒事,你們兩個小心一些別被傷到,先別靠近入口處。」聽到小雪的聲音,程弓這才反應過來。再看看周圍,上下兩層完全被爆炸打通,甚至連第六層也都被打通,如果現在從第三層往下望下去,就是一個近二十多米的巨大洞穴。
 
  隱約的有一些沒完全被毀掉的夜明珠散發著光芒,而在腳下則能看到一個大鼎就擺放在那裡,下品靈器的丹鼎看著就非同尋常。可惜周圍都佈置了禁制大陣,沒有東方家族長老會同意,根本沒辦法使用這丹鼎。
 
  「唰!」就在此時,剛才圍圍繞著東方玲瓏身體周圍的冰蠶絲瞬間消失,再次出現在程弓眼中的則是已經煥然一新的東方玲瓏,頭髮因為燒掉一些顯然也處理過,此刻已經盤起來,雖然沒有面紗但淡漠、冰冷的面容卻是依舊。
 
  只是當程弓看到她頭頂盤的頭髮時,嘴角不由得露出開心的笑容,因為她用的還是當初自己給她買的那個丹釵。程弓已經能感受到此刻東方玲瓏力量的提升,這丹釵現在對她幫助已經沒太大用,但顯然她一直小心保管。
 
  程弓看向東方玲瓏的時候,東方玲瓏也在看程弓,她自己心中也都很好奇,為什麼總會在他面前出糗。這還不算,還幾次三番的讓他佔了便宜,偏偏自己還無話可說,說起來也只能是感謝。
 
  這就讓東方玲瓏感覺到很是無奈,難道這就是緣分?這個討厭的傢伙,看,還那麼看,難道還沒看夠啊,還在看。雖然此刻已經穿上衣服,但是在程弓的目光下東方玲瓏有一種無處藏身之感,好像一切都被他看穿。
 
  「看夠了嗎?」東方玲瓏終於忍不住,雖然依舊是不喜不怒淡淡的一句話,但是卻給人一種別樣之感。
 
  「呵……」程弓笑著搖頭道:「沒有,怎麼看也看不夠。」
 
  「……」東方玲瓏頓時無語,這個可惡的傢伙,又恢復紈侉大少的本性了,這讓她還真不知該怎麼說。發火、生氣,那不是她的個性,因為她太過冷靜,至少在這件事情上在她冷靜的分析之下,程弓並沒做錯什麼,自己也沒理由衝著程弓發火、發飆。
 
  當然,這是因為眼前的人是程弓,如果換成別人那結果恐怕誰都難以預料,也許將對方殺了更簡單一些吧。
 
  看到東方玲瓏一副無可奈何,不知該如何接話下去的樣子,程弓強忍著笑道:「呵……不談這個了,不過咱倆還真有默契,我剛毀掉一個丹鼎,你就連半靈器丹鼎也舍得毀掉配合我,真的,太配合了。」
 
  「誰配合你了,這丹鼎早因為過度使用出現問題,這次原本只是煉製普通丹藥。卻沒想到修煉過程中我的精神力化為神念。因為我本身精神力已經半神念化,所以以前才能施展神通,如今就算突破到脫俗期對我來說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但突破的時候,體內不完整的紫焰真火也被提升,因為正在修煉,不知不覺中就將這半靈器丹鼎內的火種吞噬,體內紫焰真火倒是完整了,丹鼎卻承受不住力量最終爆炸。好在火種力量多數被我體內紫焰真火吞噬,否則整個煉丹室都會毀掉。」

  一有了話題,東方玲瓏也不那麼尷尬了,說著話看向腳底下陣法隔開的那個丹鼎,手中的力量緩緩流動,但隨後又漸漸的收回。
 
  東方玲瓏的心中很不快,如果家族不阻礙的話,自己應該早許多達到現在這個境界。而且連原本準備好給自己的丹鼎都不讓自己使用,這個丹鼎可是父親年輕時候使用的丹鼎,竟然都不讓自己使用,他們憑什麼。
 
  現在自己的力量還不夠,否則的話……
 
  「精神力化為神念,爽啊,達到脫俗期了。你說你體內的紫焰真火完整,還說之前丹鼎使用過度,九級還是巔峰?」程弓一聽,也是無比開心。雖然現在自己恢復了許多,地級上品丹藥之下都可以煉製,甚至地級超品丹藥程弓都要嘗試去煉製。從這方面來說,程弓已經達到了巔峰丹師的程度,但東方玲瓏的煉丹實力提升,他自然也是無比開心,不知不覺中東方玲瓏也成為程家的一部分,她的實力提升也就代表著程家實力的提升。
 
  「巔峰。」東方玲瓏的聲音並不大,但她說出後自己都能感覺到,聲音有了很輕微的顫抖。
 
  她被困在一個境界太久了,這還不算,失去了家裡的支持自己向前走有多難她是深有體會。直到程弓的出現,不但有大量連東方家族都沒有的丹方,更有隨意間、不知不覺間的一些傳授,東方玲瓏無數疑惑都被輕鬆解決。她本身就是煉丹天才,自然一日千甲,這次更是因為精神力化為神念,上次受傷因禍得福獲得紫焰真火,才能一舉跨過九級煉丹師,直接成為煉丹師中最巔峰存在。
 
  要知道,正常來說只有達到丹道大師後,才能逐漸掌控紫焰真火。而提早掌控紫焰真火對煉丹師來說意義非常重大,作用更非言語所能表達。
 
  「巔峰煉丹師,哈哈……太他媽爽了,這次可是過癮了。我還擔心煉製鎮魔丹的時候出什麼差錯了。你一突破有你協助就絕對不成問題了,哈哈,一會我給你一些其他丹方,以後大家修煉用的丹藥可就都靠你了……你……了……」,程弓確實興奮,鎮魔丹煉製在即,但鎮魔丹卻是地級超品丹藥中最難的幾種丹藥之一,程弓越級煉製天級之下其他丹藥現在還行,鎮魔丹的把握並不算太大,現在可好了。
 
  而且東方玲瓏提升,他也確實為她高興,興奮之餘直接上去來了個熱烈的擁抱。雖然已經是脫俗期,但是這一下東方玲瓏根本沒有一點防備,更加沒做出一點反應,直接被程弓抱了一個結實。而程弓在近距離感受到軟綿綿兩團壓在自己胸前,感受到那淡淡體香,感受到東方玲瓏似僵硬不知如何是好的身體後,猛的清醒過來。
 
  靠,這可不是胖子他們,糟糕了,激動過頭了。
 
  或者是剛才看得火大,潛意識裡嗯 ……咳,咱可不是那樣人,意外、意外,純屬意外!!
 
  「哎坳,有件重要的事情忘記了,你先忙著。這幾天咱們就想辦法將這個陣法搞定,讓你能使用你父親這個丹鼎,這個難不倒我的,我先走了。」程弓說著,身體瞬間化為游龍,直接衝天而起,幾十米一閃而逝,直接衝到了第三層入口上邊,下一刻人已經消失在煉丹室。
 
  「少爺,你沒事吧?」雖然程弓跟東方玲瓏都說沒事了,但因為剛才動靜太大,小雪她們兩人還都在第三層入口處小心的看著,突然看到一道人影一閃,剛看清楚是程弓下一瞬間卻發現已經消失,小雪急忙喊了一聲。
 
  「沒事。」程弓回答之時,人已經到了第二層。
 
  「我們家小姐呢?」東方青梅也著急的詢問。
 
  「下邊。」再次傳來程弓的聲音,他的人已經在玲瓏閣外邊。
 
  只是程弓的精神力現在比較強大,所以人雖然離開,但卻依舊能清楚的知道里邊的情況。當然,感受到東方玲瓏並沒有發火後,程弓也就收了精神力。
 
  剛一出玲瓏閣,外邊就有人守在那裡,原來是胖子派人一直守在這裡,通知程弓出來後立刻趕往賭神府,天要塌下來了,有天大的事情要商議。
 
  天要塌下來了,有天大的事情要商議,如果真的特別緊急的話,就算自己在煉丹爺爺也能想辦法通知自己。胖子這個傢伙,又在搞什麼呢,心中想著,程弓還是第一時間趕往賭神府。
 
  身在第五層煉丹室的東方玲瓏,在程弓離開好一會了還站在那裡,身體好一會才從僵硬狀態恢復過來。
 
  自己這是怎麼了,剛才明明可以運轉力量震開他的,但那一瞬間身體卻像是僵硬了一般。
 
  就算不震開,為什麼沒躲開呢?
 
  還有,一向淡漠、冷清的東方玲瓏想著剛才,自己竟然是緊張,過後也並沒感覺到牛氣。
 
  難道是 ……
 
  東方玲瓏沒敢繼續往下想,低頭看向陣法中的那個下品靈器丹鼎,一向清冷、淡漠的她眉頭也不由得微微皺了一下,隨後身體直接飄向第三層的入口處。
 
  ……………………………………
 
  「這就是在赤裸裸的搶錢,難道這群人就不明白,這一切都是朱治國那混蛋親王有意做出來的,什麼他媽的供不應求,什麼短時間內不會再有,什麼新年不買到一些就會不順。狗屁神明力量,我們南瞻部洲早就沒有信仰、沒有神明了,婆羅多洲的神明好使啊,來了他媽的也水土不呃 ……」賭神府,眾人議事商談的地方,程弓遠遠的就聽到了胖子的咆哮。
 
  這傢伙現在還真是越來越囂張了,罵當朝親王、皇子都敢這麼肆無忌憚的。
 
  「胖子,天塌下來了嗎?」程弓走進院子,發現院子中只有胖子一個人,程弓又抬頭看了一眼另外一個跨院,赫連紅蓮跟盲叔他們也沒出來,感受到他們住的地方有陣法力量波動,顯然是正在修煉。他們在這裡,程弓同樣給他們提供丹藥,而且提供的丹藥都是他們在原始魔宗都很難找到的適合丹藥。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