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二十三章 武親王大宴

  「塌了……真的塌了。」胖子猛的轉頭,無比痛苦的表情看著程弓:「大少,哥啊,你可總算出來了。你知道這些天出什麼事了嘛,我這心像是被刀子一刀一刀在割一樣,疼啊!」
 
  「他們都去萬毒傘洞府了?」胖子是什麼人程弓再清楚不過了,所以根本沒去搭理他那茬。
 
  「去了,大少,真的出大事了。」
 
  「色鬼呢?」
 
  「他也去了,他說他這邊的事情都安排妥當了,各方面情報都不會耽誤,他要帶著他剛剛收的十幾個美女去修煉。這傢伙最無恥了,別人閉關練功痛苦無比,只有你 ……」胖子的嘴快,聽程弓詢問接住話就回答,但說著說著立刻意識到不對。
 
  「大少,你玩死我吧,真的出了大事了。你還有心情在這裡逗我,咱們的錢都被武親王給賺走了,你還記得上次我跟你說的那條財路嗎。這次武親王回來帶回來大量的海外特產,關鍵是還有婆羅多洲的東西。你也知道咱們藍雲帝國是位於南瞻部洲中部,跟其他洲沒有什麼聯絡,其他洲的東西都成了稀有物品。這次武親王弄回來了無數商人,其實就是他的手下,大肆販賣這些東西還不說,還宣揚婆羅多洲所謂的神明如何靈驗,你也知道咱們整個藍雲帝國經歷無數戰爭,早已經是個失去了信仰的國度。現在他這麼一推動之下,有不少人為之瘋狂,這錢簡直就賺翻了。」
 
  胖子說著程弓在一旁認真聽著,因為他太瞭解胖子,所以他根本不需要詢問,他知道胖子肯定會說的。
 
  「大少你是知道的,這個想法我早就有的,只是當時咱們沒那個能力,結果讓朱治國那個小子佔了便宜了。這次他狠撈了一筆不說,以後這條財路也能源源不斷的給他賺到數不盡的財富,我們必須得想辦法才行。」
 
  怪不得胖子這麼著急呢原來是看到新財路被武親王給佔了,但是這武親王倒是真的很聰明,先不說他在海外這兩年多來得到多少財富,就這一個舉動就能為他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寄。雖然這個最終沒辦法跟丹神府控制的藥材市場媲美,但也絕對不差多少,畢竟人們追逐新奇的心永遠不斷。
 
  尤其像藍雲帝國這樣的一個封閉了許久,一直沒機會跟其他洲接觸的強大國家。
 
  「好,我全力支持你去搶了他 綁架也行。」程弓很認真的說道。
 
  旁人很認真道:「大少,我不是開玩笑,敵人財富增加不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威脅嘛,我這也是想防患未然。其實這條財路,我們想想辦法,也不是完全沒得爭的最近我們弄到的空間戒指越來越多,我猜那武親王也有一個更巨大的空間戒指,如果我們能有更大的空間法寶只要我們去一趟外邊。同樣的東西,我絕對有辦法將他們打敗。」
 
  「那多費事。」程弓搖頭,很堅決道:「還是綁了武親王,或者搶了他的好,到時候他賺多少都是給我們賺的。」
 
  胖子都快哭了,那有像大少這麼認真的在這堅持、堅定不移的要綁架親王的說得胖子都無語了。不是他不敢,只是能綁架得了才行啊,顯然是大少在跟自己開玩笑呢,再一想胖子頓時想到大少煉丹之前說過的話,沒有特別的事情他們所有人都要努力修煉。
 
  自己是被武親王這件事情給弄暈了,忘記這回事了,色鬼這個傢伙自己先跑了,太不夠意思了。這個傢伙修煉的那個功法也挺邪的,自己還真得努力修煉 別那天讓他追上那就慘了。
 
  「好吧,我投降,我認輸,一會我就乖乖的去萬毒傘洞府去修煉去。」胖子看到程弓的笑容就感覺不是什麼好事,想到這個後做投降姿勢向外走。
 
   胖子這個傢伙很聰明,就是玩、賭、賺錢的心思太重,雖然說賺錢也是應該的但在程弓眼中提升自身力量才是最重要的。既然其他方面暫時都穩定住,就要抓緊一 切時間提升力量。錢財在程弓看來,只是目前這一階段有用,實力才是永恆的。而且有了實力錢財自然也就不會少。胖子總容易迷失在這上邊,雖然讓他管錢但程弓 也不時的敲打一下他 督促他修煉。
 
  事實上程弓說搶劫武親王,一方面是提醒胖子別胡思亂想趕快去修煉,另外一方面也是他心裡真實的想法。自己的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在他哪兒,不搶他是不可能得到的,搶他只是早晚的事情。
 
   「對了,還有件小事差點忘記了,這是老爺子讓人送來的,是武親王明天要大宴賓客的請帖。他現在風光的很,舉辦宴會也是為了裝逼,估計大少你也沒什麼興趣。」胖子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想起什麼,回頭將一張巨大奢華的請帖扔給程弓。在胖子看來這絕對是小事中的小事,別人或許為能接到武親王的請帖而興奮不已, 但胖子他們卻完全不在乎這些,當然,武親王也沒請他們,這張請帖是發給程家的。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請帖,但這請帖就算程家也只是發了一張,武親王的意思不言而喻。程弓跟他手下這個小團體,在武親王那裡並不算什麼,也根本不夠資格。
 
  「去,為什麼不去,不但要去,還要備份大禮,身為雲歌城年青一代的代表人物,程家的大少爺,這是表現本大少爺風度的最佳時刻。」
 
  「轟……」胖子像是被什麼絆倒,巨大的身體砸到地面跟一場小型地震一般,感覺到地面都是一顫。
 
  ………………………………
 
  武親王回來的時候雖然被程弓那麼一攪和,氣勢大打折扣,但回來之後皇帝的重視跟武親王表現出來的勢力,再次讓他成為雲歌城勢頭最猛的人。加上程弓這段時間的消失,還有武親王帶回來的婆羅多洲商品的火熱銷售,更是將這個勢頭推向更高。
 
   最近更是放出風來,武親王推薦他的舅舅端木一峰出任沿海五省總督,原本這個位置是給朱睿留著的,五省聯合管理支持南海,對抗妖獸潮這件事情已經商議很久,甚至已經做出了許多準備。但朱睿後來出事,就連雲歌城知府的位置都不保,誰都知道他依舊是皇上的心腹,但短時間內很難啟用他,所以現在急需一位合適的人選。
 
  武親王的舅舅端木一峰本身就是南疆總督,南疆則是武親王母親的地盤,據說武親王的母親也是位奇人,並非一般的娘娘、嬪妃。而是南疆最神秘的一個教派教主的女兒,至於他們兩人之間怎麼有的武親王就不為人所知。
 
   這件事情雖然剛剛露出一些風來,但影響卻很大,五省總督權力之大絕對不輸於如今的程宇飛、程宇陽、雷風、雷雨他們的權力,假以時日甚至會更強。但是這件事情雖然籌劃多年,但卻也有很大阻力,首先想推誰上去都很難。別看平時程笑天、雷岳、周松他們這些老傢伙什麼都無所謂,但涉及到這種事情他們可都不會退讓半步。
 
  一旦掌控這五省,雖然說要抵抗妖獸潮,但另外一方面擁有沿海最富裕的兩個行省,尤其是武親王降服了海外島國,開通了婆羅多洲 航道之後,可以想像以後這兩個行省的發展潛力。一方面擁有龐大的發展潛力、資源,另外一方面借助抵抗妖獸組建軍隊,掌控藍雲帝國七分之一的土地,這可以說 是藍雲帝國在被五國聯軍圍困之後最大的動作。
 
  這個動作別說國內了,就連蠻族、圖騰帝國、草原王庭都在暗中秘密美切,這隨時影響著整個南瞻部洲的戰局。
 
  只是這麼大的事情,非一時所能定論,但武親王卻因為這件事情更被人看好。
 
  皇帝原本在城內賜了武親王一處宅子,但武親王以身邊閒雜人過多,長時間久居海外喜歡清靜,於是就跑到了雲歌城百里外在他原來的一處山莊基礎上擴建出了一座武親王府。
 
  這個工程早在武親王沒回來之前,就有大量的人員投入建設之中。王府依山而建,層巒疊嶂,溪流縱橫,飛瀑懸瀉,風景更是奇特。雖然是以藍雲帝國的建築風格為主,但卻摻雜了海外的許多獨有風景佈置。
 
  風景奇、千姿百態,有雄偉的建築群,不高的山上也出現茫茫雲海、滾滾霧濤、古木、奇樹。原本那些建築之人只是將大的框架弄出來,而這一切的變化則是在武親王回來後的一天之內出現的。千萬年的古樹、原本普通的小山出現霧濤、雲海,如同巍峨高山,變得神秘無比。
 
  而許多巨大的建築物直接出現,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些都早已經建造好,只是在某一個神奇的特殊儲物空間之中。但這要多大的儲物空間,才能將這些等西存放。
 
   光是這個武親王府,在雲歌城都傳出幾十個玄之又玄的版本,有的人甚至都在說,武親王其實已經達到陸地神仙境界了,這一切都是他施展法術變化出來的。這種 解釋只在普通百姓中流傳,稍微懂一些的人聽到都會笑,但同時他們也在談,他們談的則是武親王雄厚的實力跟勢力,還有他到底會達到什麼境界。
 
  至於說在城外是喜歡清靜,但他就算進入妖獸森林深處都很難真的清靜,武親王府外從他回來開始就是車水馬龍從來沒斷過。而今天是武親王回來後大宴賓客的日子,武親王府更是熱鬧非凡。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