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兩百二十九章 誰是傻瓜?

  如果武親王真的如程弓所說回禮,那程弓可就賺大了,最少六千萬甚至七千萬兩黃金,這是什麼概念。如果這麼折騰一下就能賺那麼多,別說被笑是土財主、暴發戶了,被說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靠,這麼說程弓這哪裡是來送禮的,他這是來賺錢的,唯一要豁出去的就是要臉皮厚一些,膽子大一些,這些好像都不是問題了。這一刻眾人是真的、徹底的笑不出聲來。
 
  「沒事,也別為難,如果感覺九千萬或者回個一兩個億的黃金比較為難的話,弄點千年蛟龍丹、九天冰晶石、妖王級別的血妖果之類的東西都行。我也不差那點錢,出來混的不就是要個面兒嘛,大家說是不是。」就在武親王略微猶豫的時候,程弓再次說著話,還衝著眾人詢問。
 
  此刻內殿跟外殿的人都很是無語,出來混的,媽的,真虧他好意思說出這種話。誰跟你是出來混的,這裡坐著的不是王爺就是公侯爵爺,一品大員,二品、三品朝臣數以百計,他竟然說都是出來混的,他當這是菜市場還是當這是小混混談判呢。
 
  簡直太不像話了,還千年蛟龍丹、九天冰晶石、妖王級別的血妖果,這些東西都是典籍中記載的凶物,是陸地神仙那個級別才能鎮壓得住的東西。如果這些東西在普通人周圍出現,那絕對是一場災難。
 
  因為這三樣東西每次出現,都會帶來災禍,這些東西好是好,但不是人人能享受的東西 只有達到陸地神仙才能使用。
 
  武親王自然不會讓程弓平白無故佔這麼大便宜,但是這個場合也不能說不給 那樣的話傳出去 尤其是從程弓這嘴中傳出去可就真是大事了。
 
  此時程弓那所有人眼中看都是無比刁難的一句話,卻讓武親王眼中露出難得的笑意:「程大少送此大禮,本王怎麼能不回禮呢,既然程大少點名索要那本王就如你心願,這裡是一顆妖王級別的血妖果,就當本王的回禮了。」
 
  武親王說著,一抬手手中已經多了一個盒子,這盒子明顯是使用特殊的材粹打造,上邊散發著濃重的法力波動,武親王抬手之間已經扔向程弓。
 
  要是千年蛟龍丹、九天冰晶石武親王打死也不會給程弓,就算給他億萬黃金也不能給那些東西,但只有這之前意外得到的妖王級別血妖果是個意外,此刻一聽程弓說,他立刻將這個燙手的山芋扔出去。
 
  「懷……」,這下輪到程弓傻在那裡,張大嘴巴,不敢置信。
 
  他剛才就是故意說出這三樣藍雲帝國典籍中有記載的凶物,就是要為難武親王,因為這些東西武親王就算有他也不會給自己,因為這些都不是黃金所能買到的東西,但他怎麼也沒想到,暈了武親王竟然真的痛快的拿出來了。
 
  沒搞錯吧,妖王級別血妖果,他就這麼給自己了。
 
  他的這個震驚、吃驚的表情 落在別人眼中,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後的表情,落在武親王眼中更是讓武親王心中無比的舒暢,程弓你這個混蛋的傢伙,你也有今天。
 
  「亨,今天讓你見識見識,對於你來說是傳說中的東西,本王卻可以隨時拿出,這就是差距。別人只知道這妖王級別血妖果是陸地神仙才能使用,卻不知道陸地神仙見到這個東西也頭疼。這東西的作用是有一些,如果將裡邊混亂的神念都鎮壓了,能幫助人提升精神力甚至提升神念。但要鎮壓這裡邊混亂的妖王神念,就算陸地神仙都要耗費頗大,可以說是吃力不討好,付出的遠比得到的要多。而妖王級別的血妖果跟一般血妖果不同,他本身凝聚的力量強大,要是不壓制的話,就算超凡期存在長時間接觸都會受到影響,最終變得無比凶殘、嗜血。」
 
  「這三樣被列為凡人不能接觸的存在,最重要原因就是這三樣東西都具有很大影響力,當年因為這三樣東西都爆發過戰爭。就像是妖王級別的血妖果,如果沒人能鎮壓得住那神念,他的神念就會不斷擴殘影響到其他人,讓人變得殘暴、血腥、衝動想戰鬥,最終肯定會引起造反、戰鬥。也許他能影響的只是幾百里的範圍,但幾百里的範圍的人都造反,而且變得很凶殘,很快就會波及範圍很大。蛟龍也是非常凶殘的,他要是被殺死後,蛟龍丹不被煉化或者煉製成丹蘇,裡邊蘊含的神唸得不到鎮壓,跟妖王級別血妖果一樣。九天冰晶石則是會影響周圍百里水域,讓人喝了之後漸漸血液變得冰冷,感情、感覺都會逐漸失去。」

  「書上記載這三樣東西,是因為他們每次出現都造成一次巨大災難,普通人能知道的有限,典籍記載賞傳的他只是說他有危害並沒具體描述,估計這程弓知道一些也有限,就算你全知道這次這個燙手的山芋也是你自己要去的。」
 
  武親王的心中無比的舒暢,雖然之前他一直無比大度、大氣,但現在才發現,原來還真被這個程弓給氣到了。如今見到他吃癟,看到他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樣子,武親王比收了一名脫俗期高手,比收復一個島國時候的心情還舒暢,還滿足。
 
  這妖王級別血妖果所得到後也沒少費勁鎮壓,要不是他想過利用這血妖果製造點什麼事情,他早就將這個東西扔掉了。
 
  普通人都知道血妖果是血煉獄特產,卻不知道血煉獄深處還有妖修級別血妖果跟妖將級別血妖果,更有妖王級別血妖果。
 
  也只有在血煉獄那種戰場,才能凝聚出妖王級別血妖果。
 
  程弓雖然有把握出錢懸賞,就能得到血妖果,但最理想的想法是能得到一顆妖修級別血妖果已經不錯了,沒想到現在竟然意外的得到了一顆妖王級別血妖果。
 
  看武親王出手時候那速度,還有那狀態,明顯是有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好像給自己的不是珍貴的寶物,而是燙手的山芋。
 
  怎麼會這樣,先不說皇室有鎮國神仙,從這武親王種種表現看,他也很可能跟某些陸地神仙境界的人有過接觸才對。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在那些陸地神仙眼中,這妖王級別血妖果也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存在。而陸地神仙之下得到這個東西,有害無益。
 
  就算是皇室的陸地神仙,也並沒有什麼根基,更加不懂得真正利用血妖果。一定是這樣的,否則打死武親王他都不會將這麼好的東西給自己。
 
  原本程弓還以為藍雲帝國典籍中記載的凶物,只是用來嚇唬一般百姓跟一般修煉者,如果真的意外出現這三樣東西,讓他們不敢貪婪的想佔有。現在看來自己錯了,他媽的,他們是真的不懂這三樣東西的好處啊。
 
  如果自己猜測的沒錯,就算那些陸地神仙得到這血妖果,肯定也是想強行鎮壓裡邊雜亂的神念,然後提取其中精純能增強精神力、神念的特殊力量。這就是真正的捧著金飯碗要飯,有寶卻不知怎麼用的典型。
 
  跟這妖王級別血妖果比,黃金算什麼,就算一座金山都不如這個值錢。這東西可是極少數能快速、單獨增加修煉者神念的寶貝,當年程弓在幽冥煉獄的時候就見到過,為了爭奪一顆更高級別的血妖果,無數強大存在廝殺的慘烈場景。
 
  而這個東西到了程手乎中,那更能發揮出難以想像的神奇力量。
 
  哈哈,發了,這次發了,不只是爺爺能提升到陸地神仙境界後能得到好處,自己也能得到天大的好處,太爽了。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剛才說那番話只是想繼續擠兌難為武親王,也許是因為最近總想著血妖果的事情,就隨口說出這三大在藍雲帝國被列為凶物的存在。沒想到啊,這武親王也視這個為燙手的山芋。
 
  這個階段能得到妖王級別血妖果,是程弓完全沒想到的,這比程弓得到一大塊外鼎碎片,甚至天級丹藥還高興。因為外鼎碎片程弓早晚會——找到,天級丹藥只要力量提升上去,程弓自己就可以煉製出來。
 
  只有這血妖果,尤其是這個階段得到妖王級別血妖果,意義重大,難以用言語表達。興奮、震驚、狂喜,如果不是此刻在這裡,程弓都想吼出來。
 
  要知道這玩意就算自己達到陸地神仙境界去血煉獄,也很難得到,這個要趕機遇的。
 
  「這程大少不會受刺激太大,呆了吧,你看他一動不動的樣子。」
 
  「這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原本他的算計很好,在這種時候擠兌武親王,說不定就能賺個幾千萬兩黃金甚至更多,但現在完了,弄了個凶物在手。」
 
  「那玩意據說只有陸地神仙能鎮壓,程家這次有麻煩了,估計得想辦法將這東西給扔到深淵或者荒漠了。」
 
  「這次程大少可虧大了,估計他此刻哭的心都有了。」
 
  「哭,要換成是我死的心都有了,九千萬兩黃金就因為嘴賤一句話就沒了。」
 
  「武親王終於扳回一局了,程大少在雲歌城風光這麼久,今天終於遇到剋星了。」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3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