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兩百三十章 武親王很高興

  看到程弓張大嘴,接著那裝著妖王級別血妖果的特殊盒子一動不動,而武親王則笑眯眯的看著他,無數人都在議論著。

  「程弓,你也有今天,但是這還不算什麼,你給予我的痛苦我要千百倍的還給你,吃點虧只是開始。」程嵐的眼睛沒睜開,但外邊的情況他卻很清楚。

  歐陽玉寶跟武親王的人更是一個個笑得跟花開一般燦爛,這程弓十里亭訓斥武親王,武親王大宴上打人,更在大殿上鬧騰半天,這回終於得到報應了吧。

  「實話說,真沒想到武親王你能送我這麼重的禮物,程弓日後如有所成,武親王今日的回禮將起到很大作用,程弓再次拜謝了。那什麼,你們先慢慢吃,慢慢喝,得到了這等寶物我得趕快回家藏好。」程弓說著,衝著武親王抱拳拱手,隨後沒等武親王他們反應過來後直接離開。

  「這是面子上掛不住了,找個藉口走了。真沒想到,程大少也有做虧本買賣的時候。」

  「沒想到程大少也有說場面話的時候,真是想不到啊。」

  「風水輪流轉,誰也不可能永遠的長勝不敗,這次後看看這程大少會不會收斂一些吧。」

  「現在這種時候,打掉牙也只能往肚子裡嚥了,吃虧也只能自己知道了。」

  …………

  沒人認為程弓是真的得到好處,更加不相信他的話。

  武親王看到程弓突然不再糾纏,毫不猶豫的收起東西就走,他的心裡也是咯噔一下。心中一下子有一種擔心,難道這妖王級別血妖果真對他有重要作用,不可能這麼巧吧?

  自己得到這個也是極其意外的情況下,而且自己都查閱了眾多典籍,想過許多辦法,甚至詢問過多位陸地神仙,他們看到了都沒動心,就不信程弓他能得到什麼好處。

  此時又聽到周圍人的議論,武親王臉上露出笑意,也對,這種時候他除非了打掉牙往肚子裡咽還能怎麼辦。

  就算他再糾纏,自己也不可能給他黃金了,他原本是想來坑自己幾千萬兩黃金,沒想到反倒讓自己佔了大便宜。

  那雕像上蘊含一絲奇妙力量,對自己修煉有很大幫助不說,自己還讓程弓來了個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件事情很快就會傳遍雲歌城,也算是給程弓一個小小的警告,跟本親王作對的人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的。

  今天這番較量,雖然贏的有些意外,但能看到程弓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還是非常讓武親王開心的。

  「來人,重擺宴席,今日本王高興,眾位陪本王一醉方休。」武親王想到此,心中越發的暢快,志得意滿神采飛揚,說話之間不自覺的已經如剛才那雕像的姿勢。這個姿勢讓他感覺非常舒暢,不論法力運轉還是感受周圍天地規則,都比平時暢達了許多。

  做虧本買賣,扯淡,本大少什麼時候做過虧本的買賣。還打掉牙齒往肚子裡咽,狗屁,誰他媽打掉老子牙,老子打斷他渾身骨頭,還要將牙齒做成墓碑插在他腦門上,讓老子打掉牙往肚子裡咽,門都沒有。

  有些話程弓人往外走的時候就已經聽到,心中很是鄙視了一下這群傢伙的想法,但程弓卻並沒在此刻再去說什麼。靜靜的離去,他們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該出風頭的時候出風頭,如果能讓別人議論兩聲就偷偷將好處撈的時候,那就低下頭,一聲不出。

  原本是想一箭雙鵰,沒想到武親王還主動將這麼大好處送上門來,讓自己一箭三雕。

  真以為本大少爺的禮物那麼好收呢,真以為本大少就是為了坑你點錢,就辛辛苦苦淬煉三千萬兩黃金,還特意將一絲感悟規則融合其中讓你去體悟呢。慢慢收著吧,不久你就要連本帶利的歸還。

  …………………………………………

  程弓人還沒從武親王府回到程府,他在武親王府的事情就傳遍了雲歌城上層社會,聽到程弓被武親王挫敗、最後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有許多人拍手叫好。

  這些拍手叫好之人自然都是被程弓收拾過,吃過虧的人,更多的人則是驚嘆武親王的厲害,終於出手開始壓製程弓了。

  皇宮、勤政殿,皇帝正在跟周松商談直接面對妖獸森林最容易爆發獸潮的兩個行省,跟南面沿海兩個行省,外加中間一個行省統一設立五省總督之事。

  這件事情關係重大,雖然籌劃了許久,但卻遲遲難以推行。因為各方面阻力都非常之大,很難真正平衡。

  「雖然老七推薦端木一峰為五省總督,但五省會分別成立五個軍,到時候五為將軍直接歸朕指揮。朕要的是忠心,至於其他方面就得有勞周太傅了。」這件事情遲遲定奪不下來皇上也著急,這次單獨將這些人一一召見,就是為了將這件事情推行下去。

  皇帝的目的只有一個,其他人的利益他都可以平衡,唯獨不能帶程家。

  周松一聽皇帝將話都已經說開到這種地步,也知道此刻不能再推脫,否則就要出事了,這是需要作出決定的時候了。皇上的話很明白,他要軍權,他要脫離程家的範圍重新打造一隻強大的軍隊。

  這只軍隊需要龐大的資源,還要跟妖獸經歷無數生死搏殺,加上武親王掌控的力量、以及雷家還有其他一些地方中間勢力的力量,到時候如果再出什麼事情,就不怕程家會有什麼動作了。到那個時候,皇上都可以放心的裁撤程家的人了。

  而那五省中有一省有近一半土地是周家的,周家的勢力在附近非常之強,而且周松在朝中現在雖然話都很少說,但文官系統卻依舊在他的掌控之內。皇帝的話很明白,五省總督下的五省其他位置,周松可以隨便選一些,相信針對其他幾個勢力皇上也做出許諾了。

  「皇上統一規劃五省抵抗獸潮發展沿海的想法老臣一直很是贊同,可惜年紀老邁,折騰了這麼久才想到一些有用的人才,老臣擬了一個摺子,請陛下御覽。另外臣的孫兒年紀也不小了……」

  「逸凡的確非常優秀,可惜上次被程弓算計,老七已經給了他四品的官位,朕可以直接放他下去先做一任代理城主,一年之後直接掌管一城。相信以他的才華,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掌控一省之地。」一聽周松終於鬆口,皇帝也就放心下來,其他的小事他根本不在意。

  周松都沒想到皇帝如此痛快,連忙道:「臣代孫兒謝過陛下厚恩,不過我那孫兒受了幾番磨難之後,想到軍中鍛鍊一下自己。」

  軍權不是說當一個將軍,管著十萬人甚至幾十萬人就真的掌控了軍權,皇帝跟程家鬥了這麼多年,要奪程家的軍權,卻到現在還得依靠程宇飛、程宇陽抵抗蠻族跟圖騰帝國。當一個將軍,管著幾萬人甚至十幾萬人,那並不算真正的手握兵權,因為如果對外你領兵打仗行,你說要反抗朝廷,要他們做別的,下邊的將領或者將士也不會都聽你的。

  只有像程家那樣,才能做到令出如山,也是皇帝最不喜歡的,有軍令無皇命的情況。

  周家之前從來沒碰軍隊,而且這次還是周逸凡,並不是說直接推薦一個人當大將軍,皇帝雖然有些意外但卻也痛快答應。

  「好,那就讓他先去當個大統領鍛鍊鍛鍊。」

  「謝陛下,這是老臣擬的摺子。」周松謝恩的同時,將一份早已經準備好的摺子遞交上去。

  皇帝正在看著的時候,有太監進來在皇帝耳邊輕聲低語了幾句。

  皇帝聽著聽著,眉毛漸漸舒展,神情也變得很是舒暢,開心。

  「哈哈,好,真是一物降一物。」皇帝開心的說著,隨即笑看向周松,毫不避諱道:「剛剛武親王府那邊傳來消息,老七設宴,結果那程弓再次去搞事,用三千萬兩黃金打造了雕像,原本是想坑老七九千萬兩回禮,沒想到他自己不小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最後拿了一件凶物妖王級血妖果回去了,哈哈……」

  程弓被武親王收拾了,周松聽了也是一愣,心中不由得想起代表程家赴宴的周逸凡,心中想著,口中卻說著祝賀之詞。

  ………………………………………………

  萬毒傘洞府之內,眾人終於結束一天的訓練,相比於眾人痛苦的訓練,色鬼則正躺在大床上,身邊幾個美女或是帶著甜美、疲憊的笑容入睡,或是貼著他的身體,輕輕的撫摸著他的皮膚。

  也有幾個美女正在將最新傳來整理好的情報交給他,自從得到了程弓教他的天帝極樂寶典之後,色鬼就想盡辦法得到各種女人。他本身對女人也有辦法,這套功法可不是那種不完整的邪功,雙方都能得到好處。

  色鬼的女人越來越多,後來乾脆教她們幫自己管理情報,現在已經有十幾個人融入到情報體系當中。當然,色鬼的目標是以後讓自己總部的情報人員都是自己的女人。

  「武親王府的資料,大少吃虧了,輸了武親王一陣,這怎麼可能……」色鬼看到這個情報猛的坐了起來,這不扯淡嘛,大少怎麼可能吃虧,難道大少有什麼計劃。

  色鬼想著,繼續往下看下去,當看到妖王級血妖果的時候,他的眼中頓時泛起笑意。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