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兩百三十六章 掌控局面

  「現在殺他……那風雲劍宗環不瘋啊……尤其是那陳長嘯可是真正的陸地神仙,他的怒火就算整個藍雲帝國都難以承受,你還是按照我說的辦法,跟我去原始魔宗吧。就算我母親,也得完全恢復之後,借助萬魔雷池這件道器才能重創那陳長嘯。」雖然赫連紅蓮恨得直鹿癢,但卻沒有衝動的猴和程弓的話,反而是再次勸程弓。
  
  「呼……」,程弓看了一遍,已經將這些人的樣貌全部記住,抬手將這些畫都收起來道:「你不用勸了,我是不會改變主意的,如果你擔心的話你可以跟盲叔先離開,我自己陪他們玩。而且,這次如果我殺了這麼多風雲劍宗的人,就茗不殺這個朗輝,你認為風雲劍宗不瘋嗎?他們不想立刻滅掉我嗎,而且那個陽長嘯如果真的能出手的話,你認為他會老實的呆著嗎,估計早就先殺上你們原始魔宗,趁著你母親療傷的時候要了你們的命了,估計他情況比你母親好不了多少。所以趁著現在,能消弱他們一分力量是一分,然後想辦法快速提升力量。到時候等那個防長嘯出來的時候,咱們也就有實力將他一起幹掉了。」
  
  「幹掉防長嘯,開什麼玩笑。」程弓前面的話赫連紅蓮聽得感覺還很有道理,但最後說幹掉陳長嘯她都忍不住苦笑。
  
  「你認為是開玩笑嗎,不到一年前我還是脫胎期呢,但現在我已經超凡期了,你說這是開玩笑嗎?」程弓說著,已經起身向外走去:「隱藏的地方我已經讓人選好了,你要是去的話就跟著我不去的話就可以回原始魔宗了。」
  
  一年前他是脫胎期,這件事情赫連紅蓮不是不知道,因為在程弓離開之後,程斬可是一直在原始魔宗。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是認為程斬是她帶進來的也好,還是因為程弓,總之在原始魔宗赫連紅蓮琦程斬他們還是非常照顧的,也因此從程斬那知道了許多程弓以前的事情跟傳說。
  
  事實上,就連赫連紅蓮自己都沒想到這次見到程弓他能一舉突破到超凡期,而且直接在雲丹宗大殿戰鬥之時突破到超凡期第三層,這是何等的不可思議。
  
  從來就沒見過有一個人提升速度這麼快的,已經超出正常範圍,超出常態。
  
  突然,赫連紅蓮想起母親說過的話程弓的師父是真正的高人,而且應該不是南瞻部洲的人,因為南瞻部洲根本不可能出現這等高人。難道,他敢跟風雲劍宗叫號的原因是他的師父,嗯,很有可能。
  
  「我原始魔宗答應的事情,從來不會更改,答應幫你對付風雲劍宗就絕對不會退縮。」赫連紅蓮心中無數念頭閃過,看到程弓身形越來越快,她也加速追了上去。
  
  「對了你的人怎麼這麼快就得到他們的畫像,難道彭勇他們沒發現?」
  
  「發現什麼,這是胖子手下的一個人畫的。他只要看過一眼,那怕騎著馬跑一天一夜,回來後還能將所有東西都畫出來,他只是站在城門口傻呆呆的看著這些人進來,然後回頭畫出來而已,他們要是能發現才有鬼呢,而且是內鬼。」
  
  赫連紅蓮再次六語這還是高高在上修煉者口中的普通人、世俗、螻蟻般的存在嗎?如果彭勇他們真的以這種心態對待程弓的話,那吃虧的肯定是他。
  
  程弓帶著赫連紅蓮來到一處隱秘的地方,立刻有人過來接應。
  
  「你不跟我們一起?」看到程弓將她們交給別人,自己卻要離開,赫連紅蓮有些擔心的看著程弓。要知道,對方這次來主要的目的就是來對付他的。
  
  「你先去我去安排一些事情,馬上就過去。」程弓說著話,人已經閃身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
  
  程子將赫連紅蓮他們送走只是繞了一圈又回到了程府、玲瓏閣下邊的煉丹室。如果讓爺爺或者赫連紅蓮他們知道自己又回來,一定會非常擔心甚至會跟著不肯離開,所以程弓只能悄悄的回來。
  
  這裡有東方家族佈置的陣法一般只要不是進來,根本發現不了。
  
  程弓直接進入底層,抬手之間甩出去幾十顆夜明珠鑲嵌在牆壁之上,頓時裡邊變得無比明亮。程弓直接取出小虛鼎,隨後又從空間戒指中的藥材中抓了大量的藥材。

  最後程弓才取出從武親王手中贏的那個妖王級血妖果:「沒想到這麼快就能用到你們了,這次只要一點點,程弓說著已經打開盒子。」
  
  「轟……」盒子洲一打開,一股狂暴的神念立刻衝出,無數神念,帶著血腥、怨氣、殺氣、煞氣。程弓劃一打開,就感覺到心在瘋狂跳動,心中有一股殺人的衝動,很想見血,殺戮、屠戮。
  
  程弓此刻的精神力近距離接觸這血妖果,正常來說完全沒辦法抵抗這血妖果上的神念,應該很客易就被影響、立刻要去殺人、變得瘋狂,甚至有可能因為承受不住而精神錯亂。
  
  但這血妖果上狂暴的神念就如同大風,程弓就如同那紮根的柳樹,隨風搖擺,但就是不會斷。
  
  妖王級血妖果果然非同一般,一般人沒有脫俗期五層以上!沒等接觸這血妖果就會受到影響……甚系受到這無數狂暴的神念影響。血妖果,以妖獸血液為營養,凝聚無數死後怨念、神念誕生的奇特藥材。
  
  程弓稍稍穩定身心,下一刻直接將這血妖果扔入到了虛空陸陽鼎外鼎空間之中。妖王級血妖果牛逼是吧,看看你在九州第一神器面前如何牛逼,不老實將你扔進去就瞬間化掉。即便如此,僅僅是這一瞬間,程弓的精神力也受到了血妖果很大影響,甚至感覺其中有一絲瘋狂、殘暴的東西殘存在精神力之中。
  
  程弓對這個很瞭解,所以直接壓制下來,畢竟他也是擁有超凡期巔峰的精神力,如果他真的是只有超凡期第三層的精神力,想壓制都很難,而且剛才那一瞬間就不是影響那麼簡單,而是直接對精神力造成損傷。
  
  果然,這血妖果一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神唸完全不敢隨意釋放。
  
  不過這血妖果確實奇特,它一進入其中,比程弓一個活人進入其中影響還大。程弓急忙控制一絲至陽真火氣息,瞬間壓制在這血妖果上,那無數的神念就像是被油澆到的螞蟻一般。血妖果上的光芒瞬間黯淡,外層幾乎狂暴、凝為實質的神念也猛的收縮。
  
  在這一瞬間,程弓手握隱靈刀,直接控制這血妖果出來。出來的瞬間,這血妖果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程弓已經一刀劈了下去,在一個足有三個拳頭大小的血妖果上,劈下不足百分之一的果肉。下一刻,那血妖果像是活物一般,再次瘋狂起來,但程弓沒給它那個機會,直接將他裝入到那個特製的盒子裡鎮了起來。
  
  血妖果有許多種用法,但是世間知道之人很有限,程弓就是最清楚血妖果情況的人。這次他要做的事情正好跟給爺爺煉製鎮魔丹相反,所以他採取了這種辦法,就算拇指大小的一塊血妖果肉上,一股股瘋狂的神念都讓程弓感覺到棘手。
  
  程弓直接將其投入小虛鼎之中,隨後其他藥物不斷投入,程弓直接以自身擁有的紫焰真火驅動小虛鼎。他此刻的力量或許還不如東方玲瓏,但他體內的紫焰真火卻比東方玲瓏體內的紫焰真火威力更強幾分。
  
  而且在之前東方玲瓏爆鼎之時,東方玲瓏就發現,那火焰好像對於程弓的火焰有一種懼怕,是那種本能的畏懼之感。
  
  程弓自然不能說這是因為自己的紫焰真火是經過至陽真火淬煉,才能達到如今的程度,只能將話題岔開。
  
  這次程弓要煉製的東西並不是多麼難的東西,跟鎮魔丹不同,他只要融合就行。加上小虛鼎跟程弓的紫焰真火威力都不錯,第一次使用小虛鼎的效果也特別的完美,所以這次煉製並沒發花費多長時間,只有開始的時候,紫焰真火消耗巨大,程弓不得不斷服用元,氣丹來補充體內法力,很快在其他藥物投入之後,很快事情就已經解決。
  
  不到兩個時辰,程弓就已經煉製完成,只是這次他煉製的並不是什麼丹藥,而是幾塊散發著特殊淡淡香味,如同琥珀一般的晶體,一共加一起也就十幾塊。
  
  程弓將這些東西收好,隨後這才悄悄離開如今已經空蕩蕩的程府,程家可不像一般家族,所有人要動的話會弄得雞飛狗跳。悄無聲息之間,偌大的程家已經變成了空無一人的存在。
  
  程弓也是算好了對方不可能現在過來,所以才敢此時還在程家,此時離開立刻找到胖子手下另外幾個人,給他們安排其他任務。
  
  四海樓店面很大,常年根本不休息,但此刻卻掛上了裝修、休息的牌子。
  
  「你再給老子說一遍,休息,哪兒有那麼巧的,我們剛剛來你們就休息。」彭淵憤怒的一把將那個夥計抓了起來,像是抓小雞一般的將他拎到自己面前。
  
  看起來只有二十七八模樣,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年紀已經過五十的張薇也是微微皺眉。他跟彭淵是在大家進城後,先來安排住的地方的,其他人現在正在隨意在城裡邊逛著。
  
  畢竟最近百年來,雲歌城的繁華已經是南瞻部洲千年以來從來沒有過的,雲歌城更是成為南瞻部洲第一大城市。風雲劍宗的普通子弟,許多都沒來過,就連他們的師父三長老彭勇也是二十年前來過一次。
  
  但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接連問了幾家,每一家都說休息,洲開始他們還沒怎麼樣,但到了四海樓的時候彭淵終於忍不住爆了。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