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兩百三十九章 罵人的藝術

   程笑天摸著鬍鬚!」你倒是真將自已的特長發抖的淋漓盡致啊,要說氣人,這雲歌城還真沒人能比得上你。」

  「哈哈,那是當然了,這還只是個開始。今天晚上我就請大家欣賞雲歌城有史以來最絢麗的煙花之夜,你們就看著吧,好玩的還多著呢。」程弓很悠閒的喝著酒,笑看著空中的煙花,這不過是剛開始。

  早在他準備設計這些傢伙的時候,就已經通知胖子那邊,讓他做了大量的準備,只要有錢,這種煙花形成的字並不難弄,而對程大少來說,錢現在根本不是問題。

  已經暴露了,現在又沒頭緒,再憤怒也只能先回去了,就在三長老他們剛剛回到剛購買的豪宅之內。

  「嘭嘭嘭」又是一個方向,再次傳來炮竹升空炸開的聲音,這種聲音不是以響亮為主,因為他不是為了炸開,隨後還是形成文字。

  「廢物!」這次依然是兩個巨大的字。

  剛剛回來憋了一肚子氣,一肚子火的風雲劍宗這些人看著這字,恨不得找到這個叫程弓的紈袴大少,將他生吞活錄了。

  簡直太可惡了,這是赤裸裸的侮辱、羞辱。

  「白痴!」

  這羞辱、侮辱還在繼續,在這兩個字要消散的時候,另外一個方向又有字升起來。

  「來人,給我分散到四周,發現了有人釋放這些煙花,殺,殺,殺…」三長老怒不可遏的怒吼著,風雲劍宗所有人也都暴怒的答應一聲,隨後紛紛衝向四周。

  「來呀!」

  就在他們衝出去之後,更遠的一個方向再次有煙花升空,似乎是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一般,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一般,這次這兩個字更是充滿挑釁。對於其他人來說,都感覺莫名其妙,不知道程大少今天又發什麼瘋,竟然不惜錢財用這種方式罵人,但對風雲劍宗來說,每次那兩個字都烙印在他們心中,挑動他們敏感、激動、近乎狂暴的神經,然而這一切不過才是個開始。

  就在他們所有人四散向周圍衝出去,然後憤怒的也不管其他,大肆的展開精神力、神念瘋狂向周圍查探的時候,距離他們更遠的一些地方,煙火再次響起。

  這次是同時幾十處,圍繞著他們住的地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包圍。

  「這回傻逼了吧,知道老子牛逼了吧。」十四個字,中間跟最後還有兩個標點,每隔幾里地一個,形成一個巨大的包圍。這種字一般人只能看到幾個,看不全,或者遠遠的只能看到一些煙花。

  但是對於伐脈期以上的強大存在來說,卻能清楚的看清楚。

  此刻三長老飛在半空,更是將這一切看得清楚,被氣得暴跳如雷。

  其他風雲劍宗那些子弟更不用說了,一個凡俗的紈褲子弟,竟然將他們玩弄在鼓掌之中,簡直罪該萬死,不可饒恕。

  這,這是在將他們當猴耍啊。

  「耍猴。」更遠處,再次有煙花飛昇天宴。

  這個距離掌控的非常好,即便脫俗期的神念也難以瞬間達到,而當風雲劍宗的人趕到的時候,卻發現放煙花的地方都是空地。最重要的是,因為這麼一鬧,大街小巷,每家每戶的燈都亮了起來,一些大家族的夜明珠紛紛放置出來,雲歌城一下子亮了起來。

  人多,明顯就是知道,布些人放完煙花肯定藏到普通人中,他們卻無可奈何。

  彭淵、章嘉他們這些平時性格就比較暴躁的人,此刻在半空使用精神力、神念搜查,聽著周圍人的議論聲,氣得已經有些忍不住要沖普通人動手了。

  「這不知道是誰又得罪了程大少,被程大少這麼玩。」

  「不過圍著雲歌城放這麼龐大的煙花罵人,雲歌城幾百年來還是頭一次,也只有程大少能想出這種點子來。」

  「現在看樣子好像不是針對武親王的,也不知道那個倒霉蛋這麼倒霉。」

  「閉嘴,轟」彭淵最先控制不住,突然空中怒喝一聲,人站在一座樓頂一劍劈下,好在他這一劍是劈向剛才放置煙花的地方。瞬間接剛才放煙花的地方,出現幾道深十幾米,長達幾十米的劍氣造成的裂痕。

  這一下將周圍的人嚇得閉嘴,紛紛向後退避。

  這些人的議論並不算怎樣,但此刻聽到已經怒火燃燒的風雲劍宗這些人耳中,就變得更加的刺耳。

  「大膽,帝都之內誰敢放肆,所有人立刻回去,全城宵禁,禁衛軍接管所有事情,給我搜查,若有反抗者,一律斬殺。」就再此時,禁衛軍大將軍朱恆的聲音突然響徹雲歌城。禁衛軍大將軍朱恆本身就是脫俗期,此刻力量顯然又有所提升,顯示出他已經接近脫俗期第九層的實力。

  而且借助皇家特殊的陣法,立刻讓雲歌城所有人聽到,有權有勢的人家都知道怎麼回事。夜明珠都紛紛取下,燈光都直接滅掉。

  普通百姓更加不敢怎樣,紛紛都回去,一下子雲歌城立刻又變得黑暗起來。

  隨後能看到,各個街道之上一隊隊士兵開始出現,禁衛軍的人開始進行全城搜索。

  雖然就連普通百姓都能猜出來,不用想就知道,只有程大少能玩出這種花樣來,但那畢竟只是猜測。禁衛軍的人要的是一種態度,所以他們開始在全城搜索。

  「全部回來。」一看到這種情況,已經憤怒的將眼睛睜開一條縫隙的三長老彭勇怒喝一聲,通知風雲劍宗的人回來。對於藍雲帝國,他還是有些忌憚的,並不想跟他們發生什麼衝突。

  花船之上小丫鬟東方青梅嘆道:「真是的出來搗什麼亂嘛,這就沒了。」

  其他人倒是沒說,但是心裡多少能感覺到一絲失望畢竟剛才罵的太爽了。可以說,眾人以前想都想不出來還可以如此。

  尤其是赫連紅蓮,跟風雲劍宗的人鬥了這麼多年,今天是她最開心的日子,比滅掉風雲劍宗幾個脫俗期存在還讓她高興。罵的痛快,罵的爽。

  風雲劍宗這些傢伙對付原始魔宗的時候,都將自己放到最正義一方借此機會也能號令其他一些門派,聯合其他一些勢力聯手對付原始魔宗。

  這群道貌岸然的傢伙,赫連紅蓮最是不爽他們,今天是從來沒有過的痛快,太爽了,罵的太過癮了,罵人原來還能如此。

  「沒了,那有那麼容易,早就知道他們會出來的,別著急,想看好戲當然要有耐心。」程弓看到眾人不明白將一杯酒喝下給眾人解釋道:「想要別人動怒,不是說你一直這麼做下去效果就更好。就跟一個賤人,你第一聲罵他賤人的時候,他會很怒,第二聲罵的時候他會更怒,但如果你天天罵他又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說不定他會適應了呢。又或者突然冷靜下來,能無視你呢。這個東西要慢慢來有節奏的,不急不緩鬆緊適當,該放的時候放,該緊的時候緊。」

  如果要是以前,聽程弓如此跟大家將罵人、挑動別人怒火的技術,還昇華到了藝術層面上,眾人一定會很鄙視,但此刻所有人卻聽得都很認真。

  章嘉、雲月天他們回到大堂,眾人都是氣得坐都坐不下,半個時辰後眾人才都坐下,張薇安排下邊的人給三長老彭勇、章嘉、雲月天他們三位上風雲劍宗內部特產的芸香茶。

  「師尊,十長老、雲長老息怒,都是弟子辦事不力,弟子明天一定想盡一切辦法將這個程弓挖出來,不惜一切代價。」張薇咬牙切齒的說著。

  彭勇臉色並不好看,這件事情鬧成現在這個樣子,風雲劍宗的臉算是丟盡了。普通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他們自己知道,而且很快一些上層人物也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剛才就能看出來,那個禁衛軍大將軍朱恆,不可能不知道他們這些人的存在,他們的人在空中肆無忌憚飛行,下邊人瘋狂搜查。

  但即便這樣,他在提醒之後,也並沒對他們有什麼動作,這就能說明一切了。

  「這不怨你,誰也沒想到那程家跟原始魔宗之間竟然有關係,更加沒想到那個原始魔宗的人會第一時間去通知程家,這才讓他們有了準備。」見彭勇沒出聲,雲月天立刻出言,怪罪張薇不就等於不給三長老面子嘛,他可沒陰輝那麼牛逼。

  「這跟你沒關係,不過那個程弓跟他們程家,一定要滅掉,徹底滅殺。」說到殺的時候,章嘉因為太過憤怒跟激動,我在手中的茶杯直接碎裂,但他只是神念一動,水直接被他神念控制住。張薇非常激靈的拿了另外一個茶杯,剛才那杯芸香茶又都進入新杯之中。

  「十長老、雲長老說的沒錯,我們絕對」彭勇的話沒說完,所有人就感覺身體一僵,因為天空之中煙花炸響的聲音再次響起。

  幾乎剎那間,他們三人都已經御劍飛到半空。

  「蠢貨。」

  「死!!」彭勇真的怒了,已經怒到極限,瞬間一劍刺出。這已經是一門神通,萬劍穿雲。當然,彭勇現在不過修煉到上百道劍光,即便上百道劍光威力也是無比驚人,直接將周圍的空間都撕裂,蠢貨兩個字直接被轟得粉碎。

  他彭勇活了一百五十年,如今已經非常接近陸地神仙境界,還從來沒受過如此侮辱。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