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兩百四十章 突破瓶頸

  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三後邊還來踹。

  這種氣他怎麼能忍得下,人都快被氣炸了。

  「操!」更經典的字,在他們身後十幾里外的地方升空。

  這一次彭勇渾身都被氣得顫抖,但他卻沒有再衝過去,或者做些什麼。因為他雖然怒、雖然急,但還沒完全失去理智,剛才也是稍微發洩一下。

  「哼,所有人都下來,不再去理會這些字,呼……」彭勇理智戰勝怒火,大喝一聲之後直接飛了下去。

  此刻禁衛軍雖然開始宵禁,但畢竟偌大的雲歌城,而且他們也並沒動用大軍,所以時不時的依舊有各種煙花被點燃,各種字還是會升空。

  彭勇雖然理智戰勝了怒火,下了那樣的命令,但是經過這種事情,誰又能真的睡得著。更不用說平心靜氣下來練功了,這種時候練功,不走火入魔才怪呢。

  反倒是不時響起的煙花,雖然在屋子裡不去看,但每次都會心中一顫。

  天依舊漆黑,但這是因為在冬天,要是在夏天此刻天已經亮了,一些清掃、倒垃圾、送水、賣菜的都已經開始出來了。一些做早餐的也都起來,看著街頭上還有的一隊隊禁衛軍,還有一些地方不時還會傳出來的炮竹聲,整個雲歌城的空氣中彷彿都瀰漫著一股煙花的味道。

  「真是牛逼,禁衛軍都宵禁了,竟然還能一直放。」

  「你說這次程大少要罵的人是誰?」

  「咱哪兒知道,肯定不是咱們這些小老百姓。」

  「臭美去吧,你要是能被程大少這麼罵,那你可就出名了,哈哈……」

  …………

  這一天,所有人議論的話題無一例外,都是昨天的事情。

  有一些比較驚天的話語,更是廣為流傳。

  街道上漸漸的也開始有人,都是一些買賣人或者要趕路的人。

  「你看,我說沒結束吧,好了,天也不早了,咱們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會比今天更加精彩。」對於彭勇他們那邊的心態,程弓把握的無比精確,最後放的已經不是那些字了,只是一些煙花、炮竹,但對風雲劍宗的人來說,也沒什麼太大區別了。

  「明天還是煙花?」東方青梅無比開心的詢問。

  「肯定還是會有,不過還會增加其他好玩的,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好了,大家都會各自的房間休息吧。」程弓說著,招呼眾人回各自的房間,這船非常之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房間。

  東方青梅跟小雪一個房間,其實就算她們兩個的修為幾天不休息也沒什麼事情,至於說練功,現在她們的心情還都比較興奮,根本睡不著覺。

  「今天實在是太過癮,太有意思了。對了小雪,你猜,你家少爺明天還會有什麼整人的好辦法?」東方青梅興奮的拉著小雪聊起天來。

  「少爺的想法我哪兒猜得到,再說少爺那也不是整人的了,那是收拾壞人。」小雪想著今天那些話,臉上也還帶著笑意。

  「知道了,知道了,你家少爺什麼都是好的。不過這次他做得確實很好,真痛快,真沒想到還能如此,想起來就感覺好玩,你說要是哪天有人用這個方法求婚該多好。」

  「太誇張了吧,對了青梅,你說他們會不會破壞煉丹室啊。」小雪突然響起煉丹室,東西雖然都帶走了,但房子什麼的卻帶不走。

  「放心吧,破壞了再建,咱們還是猜猜程弓明天會想什麼辦法吧,你先說。」

  「嗯……」

  …………

  他們兩個睡不著,其他人回到房間後也都差不多,只不過他們都是獨自的。東方玲瓏坐了一會,取出一本書來。

  而赫連紅蓮則更加激動些,想想那些人中海油陰輝,還都是風雲劍宗那些傢伙,她心情就無比舒暢。不知不覺中,她很是期待,明天程弓還會怎樣做呢?

  「臭小子,花樣倒是不少。」程笑天回到房間,取出酒來,又自斟自飲起來。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如今雲歌城內能睡得踏實的人不多,能靜下心來修煉的人更不多,當然,程弓不在此列之中。

  回到房間之後,程弓就快速的入定,已經兩世為人,有了上一世的經歷,不論發生什麼事情程弓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冷靜下來,進入到一種物我兩忘的修煉狀態之中。

  雖然今天將風雲劍宗的人耍的很慘,而且一切也在按照程弓的計劃在進行,但程弓心裡很清楚,歸根結底自己的力量還是不夠強。無論是風雲劍宗、還是武親王、皇帝,現在的爭鬥都是一時之計,徹底解決還是需要足夠強的力量。

  程弓在雲丹宗突破之後,就處於第三層的巔峰,以他擁有的丹藥還有他超強的精神力,要是一般境界他早就提升了。只是這第三層也是一個瓶頸期,超凡期的瓶頸期,即便程弓擁有超強的精神力,已經達到巔峰的力量,跟源源不斷的丹藥支撐這段時間也一直處在一個突破跟不突破之間。

   之前他自己偷偷使用妖王級別血妖果煉製那特殊的香料,精神力就受到了血妖果上的神念很大影響,要不是程弓神念非同一般,甚至會有不可挽回的損傷。這就是妖王級血妖果的恐怖,陸地神仙才有能力鎮壓住的神念,卻也會損失很大,脫俗期能接觸但長期擁有也會受到影響,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程弓煉製影響彭勇他們的東西,也就是利用血妖果這個特性,用煉製鎮魔丹相反的方法煉製而成。此刻程弓開始修煉,才開始查看自己精神力中的一些變化,感覺精神力中有一股隱約狂暴的念頭。

  對付這種已經影響到自身精神力的狂暴念頭,程弓的辦法就是不斷的運轉精神力,讓自身的精神力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磨盤,一點一點的將這些念頭完全碾碎。

  當然,正常來說,程弓這種方法就算一般脫俗期的人都沒辦法使用,因為他們根本不敢如此,也沒辦法將自己精神力或神念控制那麼精確。

   漸漸的,那些念頭完全的崩潰碎裂,但這微弱的念頭的本質卻無比強大。程弓精神力已經處於巔峰,此刻藉著這個,開始不斷衝刺,漸漸的向脫俗期衝刺。但超凡 期達到脫俗期最大的變化就是精神力化為神念,可想而知這難有多大,程弓有近三分之一的精神力有了轉化的跡象,但其他的卻沒動靜,最終程弓只能先暫時控制住。

  精神力雖然沒有大的變化,但因為將進入自己精神力中的念頭徹底碾碎,精神力的變動。程弓隱約的感受到了力量有所變動,程弓立刻吞下幾顆丹藥,全力運轉陰陽萬物訣。

  那第三層的瓶頸,在程弓這段時間的積累下,在剛才精神力不斷變化下,加上此刻外界壓力,終於開始鬆動了。

  變強,我要變得更強,這些瓶頸沒什麼能難得住我的,給我破!

  體內法力鼓蕩,但因為完全以藥物催動,程弓瞬間突破到超凡期第四層,竟然沒影響到周圍元氣一點波動。

  超凡期第四層了,別人不敢大量服用藥物,是怕基礎不牢、精神力、身體跟不上,變成了小孩耍大錘,但程弓根本不用擔心這個。他的精神力已經接近脫俗期,身體強度更是已經達到超凡期第八層的程度。所以他突破後,立刻服用大量丹藥,繼續運轉陰陽萬物訣瘋狂吸收、提升力量。

  …………………………………………

  武親王府在不僭越的情況下,將一個小荒山打造的跟一處仙山聖地一般,此刻就在這雲霧繚繞的山頂,一身親王裝的武親王正站在那裡,望著遠處。

  他的姿勢,正跟之前程弓送他的那個雕像一模一樣,事實上這些天每天他都會站在這裡幾個時辰,揣摩那雕像上的感覺。

  他也很好奇,以程弓的能力能如此,這不可能是他煉製出來的,肯定是他不知道從那裡得到的。但那已經不重要了,僅僅是這些天感受這雕像上的意境,就意外的讓武親王的力量提升了一層。

  如今,他已經擁有了脫俗期第三層的力量,以他這個年紀擁有這個實力,絕對可以傲視天下了。

  「查明白了嗎?」此時,武親王突然開口。

  在武親王身後,程嵐正走上來,一身四品大統領衣著,顯然已經不再只是之前的空職。

   「已經有消息傳過來,應該是風雲劍宗的人要對付程家,但是程家提早知道了消息,程府、賭神府的人都已經離開,然後才發生了昨天晚上的事情,應該是程弓有意戲耍風雲劍宗的人。」程嵐站在武親王身後好十幾步處停下,一絲不苟的回答著,此刻他的身上再也看不到原來的傲氣,多了一次沉穩、跟陰冷之感。

  「連風雲劍宗的人都敢戲耍,這程弓真是不知道死活了。」武親王說著回頭看向程嵐:「你也是程家之人,程家遭此大難,難道你就不擔心,不想回去看看。」

  提起程家出事,程嵐臉上沒有絲毫的擔心,此刻反倒露出一絲恨意:「他們誰當過我是程家的人,程家幫了我什麼,除了我父親,程家從此與我再無關係。」

   「哈哈…」武親王笑道:「好,有點梟雄的感覺了,做大事就要如此。繼續盯著這件事情,我倒要看看一隻小老鼠如何逃過一直貓的追殺,竟然還敢調戲,真是不知死活了。除非程笑天去求父親讓鎮國神仙出面說話,但那樣的話,程家就要重新選一下家主了,好好幹,本王會支持你做程家下一任家主的。至於程弓,他這次會明白一件事情,小聰明、小把戲再多,也要有強大的力量支撐還行,以前他靠程笑天,但現在程笑天保不了他了,他就會知道他有多麼的可笑。」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