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四十三章 洪流戰刀

  看著那幾個字,程弓露出壞壞的笑來,媽的,該玩還得玩,白天一天時間,再加上一會繼續刺激你們,就算後續那些計劃不執行,一會也有五成把握他們能上當。 就在此時,程弓精神力之內突然發現一個人身形一閃,從風雲劍宗他們住的大宅子南邊出來,隨後向南城這個方向快速移動。
 
  「好快的速度,媽的,自己的運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一共兩個超凡期的竟然讓自己遇到一個自己還提醒赫連紅蓮呢。不過自己這邊遇到一個他們那邊遇到的可能性就更低了。」程弓看著那人移動速度,人也直接悄悄的飄落下去。
 
  跟昨天彭勇他們完全不同,這個人顯然不敢那麼張揚,御劍飛行去幫陰輝找女孩。
 
  普通民居多數人還是都已經休息的,此刻在一個胡同之中,一個三千多歲,眼中泛著邪光、表情中帶著一種迫不及待興奮神情的人正在快速前行,精神力不斷的留意周圍情況。
 
  「輝少傳授的功法真是神奇,不但能快活,還能這麼快提升力量。張薇、彭淵,叫你們瞧不起我,當年大家都是普通弟子,我也並不比你們差多少。只是你們運氣比較好,被三長老收為弟子,我讓你們幫忙讓我拜在其他長老門下,你們竟然嘲笑我。哼,你們等著吧,我史謹跟了輝少不到兩年就從超凡期第二層提升到了如今的第八層,很快我就會超過你們,我會比你們更快一筆成為長老。輝少成為宗主之日,到時候就是我掌權的時候,到時候我會慢慢收拾你們的。」史謹精神力不斷查探周圍民居中是否有適合的目標,神情中越想越興奮,眼中帶著一股邪光。
 
  風雲劍宗畢竟是以劍為主,雖然狂傲,但多數弟子對於采陰補陽、殘骸少女這種事情是不會去做的。陰輝的事情雖然派中知道,但也是拿不到檯面上來說的事情。
 
  以前跟陰輝的那些人,有些就遠離他,有些則繼續跟著他沉淪,也有一些像史謹這樣為了追求力量,追求權不顧一切主動靠過來的。
 
  「嗯。」突然,在一個院子的後相處史謹停住了身形,臉上帶著淫笑的望著裡邊。
 
  「嘿嘿……這雲歌城果然是大城市,跟一般的小城市,還有草原的那些地方不同。小地方抓幾個人就鬧得天翻地覆,在這裡昨天出了那麼大事情,自己等人抓了那麼多人,竟然沒一點事情。今天自己的運氣也不錯,竟然是個雙胞胎,這佑小妞太好了。媽的,每次總是將最好的給陰輝,這次自己先不碰這兩個等幫輝少湊足了人之後再來。」史謹越想越興奮,身體都有些發熱。就在此時,突然一種莫名的感覺,危險。
 
  幾乎就在這同時,一把刀已經撞擊到了他身體外層的護體元罡之上。這是他隨時隨地本能的護體元罡,已經能做到任何時候都存在,如果不是有這護體元罡的存在,這一刀直接就會將他的心臟刺穿。

   「嘛……」即便有這護體元罡的存在,這一刀來的也太突然,太快,他的護體元罡只有最強狀態下的十分之一。
 
  擋住了大部分威力,但這刀還是刺入他後心,一股氣勁更是在刺入他身體的瞬間瘋狂衝擊、肆虐的進入他的身體。
 
  「啊……」怒吼一聲,口中噴出鮮血的同時,力量也已經爆發。這一刻生死存亡,史謹甚至能感受到那刀氣撞擊在心臟,自己心臟周圍的血管碎裂,自己身體在這一刀之下的損傷有多大,史謹現在都難以估量。但這一刻,他只能爆發出所有的力量,外層的護體元罡爆發到極限,死死控制住這把刀不讓他繼續衝擊,刺入。
 
  肌肉收縮、身體內部的力量全部集中到心臟部位。
 
  「嘭……」強大的力量擴散,直接將這刀跟他的主人直接震飛出去,撞擊到後邊牆壁上,直接撞穿。
 
  「啊!」史謹捂著胸口,雖然抱住了性命,但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傷勢有多重,一個手快速的取出最好的丹藥,保命的東西直接全部吞入口中。
 
  他的口中,大口大口的吐著血。
 
  「唾……」程弓吐出一口血,手中提著隱靈刀看著史謹:「畜生、反應倒是挺快嘛!」
 
  「你……」史謹此刻已經轉身看著程弓,口中滿是鮮血,指著程弓:「你是從哪兒出來的,不可能的,我的精神力怎麼會沒發現你。就算我的精神力沒發現你,你出手我也應該察覺的……應該……察覺的……」
 
  史謹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個胡同並不大,自己一眼就能看得清楚。兩邊都是牆壁,根本無處藏人,對方也無從隱藏,就算他能躲過自己的精神力,但自己的眼睛看的清楚。而且就算他躲在這裡自己沒察覺,但什麼時候接近到自己那麼近的,就在自己身後不足一米處,如果不是那麼突然,他不可能差點將自己殺死。
 
  這個人明顯實力比自己低好多,甚至連超凡期第六層都沒達到,很可能是超凡期第三層或者第四層,自己竟然讓他給重創,差點一擊被殺。
 
  這個傢伙,難道他是那種專門刺殺超凡期以上的超級殺手??
 
  「應該,什麼是應該,我看是像你這樣的畜生應該死才對。你泯滅了良心、泯滅了人性,你說你還應不應該活著。」程弓太清楚自己剛才那一刀的威力了,蘊含很微弱的紫焰真火的破壞力量進入身體之內,根本不是一般療傷丹藥能控制得住的,所以時間越長,他的傷勢會越重。
 
  剛才程弓都沒想到會這麼成功,也是這傢伙當時淫心、慾念升起,防備最低。加上他並不是超凡期巔峰,根據剛才他最後爆發出那強橫的力量,也就是八十象左右的力量。應該也就超凡期第八層,程弓現在是超凡期第四層,一般超凡期第四層最多也就三十象之力,但程弓的身體跟他的精神力遠遠超過他自身的力量,所以在剛才史謹全力爆發出八十象之力衝擊之下,程弓也只是吐了幾口血。
 
  要是一般超凡期第四層,這樣不死也重傷,那還能像程弓這般。程弓現在身體抗擊打能力完全不比史謹差,力量也跟超凡期第六層不相上下,都在五十象左右,加上精神力以及隱靈刀,就算對方是超凡期巔峰,程弓也有信心一戰。
 
  如今他受傷這麼重,程弓反倒不急了。
 
  「人性,狗屁,我……」史謹原本想拖延一下時間,讓丹藥發作。這幾年跟著陰輝,好處自然沒少撈,剛才他服用的就是一顆地級中品救命的丹藥,但他沒想到這一拖延,情況反倒更加糟糕,沒等反駁程弓,他的臉色猛的一變。
 
  「哧……撲……啊!」怎麼會這樣,我的心脈沒修復,體內傷勢越來越嚴重,竟然還有殘存力量,自己分出三分之一力量竟然都不能完全壓制,他還在損傷自己的身體。
 
  「去死。」史謹發現情況不對,抬手之間一把九級元器的飛劍已經化為一道光芒,直接刺向程弓。
 
  「嗖!」史謹的飛劍瞬間刺過,是的,沒錯,刺了過去。只是他刺的卻是空氣,瞬間爆發的一劍根本沒有刺到人,而且剛剛明明就在眼前的人卻消失了。

  人呢,人呢?
 
  史謹張大嘴巴,嘴中滿是鮮血,瞪大眼睛,精神力瘋狂一遍遍的查探周圍每一寸地方,沒有,沒有人。
 
  這怎麼可能,就算對方是脫俗期,也不可能如此。除非是已經達到陸地神仙,才能擁有重重無上的神通,但那也都是傳說中的,能直接瞬間消失,除非是進入道器獨有空間,要不就是陸地神仙中最頂尖的存在,可以瞬間撕裂虛空離開。
 
  「啊!」史謹體內的紫焰真火再次爆發,史謹原本全力運轉做防禦的法力,此刻不得不用來鎮壓體內那股紫焰真火的強大破壞力。但就在此時,剛剛程弓消失的位置,程弓憑空的再次出現。
 
  狂暴、已經將威勢積蓄到巔峰的一刀劈下,這正是當初程控控制老馬施展的洪流戰刀。此刻程弓施展出來,雖然力量方面比老馬當初那種超過百象之力醞釀的強大攻勢弱了不少,但那種滾滾蕩蕩的歷史洪流,不可阻擋的氣勢卻更強三分。
 
  因為程弓此刻的身體強度已經達到,他的精神力更是已經達到,所以才能在超凡期第四層,擁有五十象之力的情況下推動這洪流戰刀。
 
  此刻,程弓將雲歌城這座城市幾百年的歷史融入這一刀之豐。
 
  無數歷史、無數存在,瞬間融會到這一刀之中。
 
  洪流戰刀,並無其他具體招式,就是以一種對歷史的感悟推動刀勢,對永不停歇滾滾歷史洪流理解的越深,使出來效果就越強。
 
  這一刻史謹就是想控制那停留在程弓身後的飛劍回來都已經來不及了,身體拚命的向一旁閃去。
 
  但已經晚了,他顯示受到重創,此對面對程弓的突然襲擊,他連五十象的力量都發揮不出來。要是一般的超凡期第四層他還不懼,但程弓比之一般超凡期第六層都絲毫不弱,手中更擁有隱靈刀。
 
  一刀兩斷,這次史謹已經沒有力量再爆發出那種八十象之力的衝擊將程弓轟擊出去,面對程弓這一刀,他的閃避已經沒有任何作用。
 
  「當啷……」 史謹的飛劍掉落地上,史謹也身首異處。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