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兩百四十四章 明殺暗挑

  程弓的胸口也快速起伏,就算他身體也己經達到超凡期第八層,但這招洪流戰刀對身體的壓力也讓他受了一些傷。
 
  程弓快速調節呼吸,動作麻利的將史謹的空間戒指跟飛劍全部收起來,隨後一抬手,一團紫色火焰瞬間將史謹化為灰燼。
 
  隨手程弓又取出一顆地級中品元氣丹服用下去,剛才他也是服用了三顆元氣丹才爆發出那麼強勢,已經超越五十象接近五十五象的力量,加上他突然出現跟那融合歷史洪流的一刀,才能將史謹痛快的一刀兩斷。
 
  事實上這也是程弓第一次借助虛空陰陽鼎內的空間戰鬥,雖然就算正面碰撞,程弓也未必怕這個史謹,但這裡可是居民區。他們兩個要是真在這裡隨意戰鬥起來,死傷可就多了。而這史謹顯然很果斷,要是稍微遲疑一點,說不定他就跑了,那就更麻煩了。
 
  所以程弓只能冒險使用虛空陰陽鼎的空間,因為現在那空間他進入其中會造成很大影響,還不穩定。而且,對於一般人來說,有可能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消失,但像風雲劍宗這樣已經算是修真門派的存在,他們的弟子肯定知道,除了大神通,再就是借助空間法寶,要不就是道器才能做到這一點。
 
  一旦這個傳出去,不論是空間法寶還是道器,都足以讓風雲劍宗不惜一切,動用陸地神仙來搶奪。
 
  所以用這個要恨謹慎,一定要有把握將對方擊殺,保證不洩露。
 
  最開始,程弓就是提前一些在這個點進入虛空陰陽鼎,果然如他所料,這個史謹在這裡停下,而且還**的想入非非,防禦降到最低,讓程弓偷襲程弓,這才有了後邊的一刀兩斷。
 
  此時,天空中突然一道黑色光芒進入程弓的精神力範圍,好快,比剛才那史謹的速度快上許多。程弓猛的轉頭,那道光芒已經落到了程弓不遠處。
 
  「還好,你的運氣還刷乍,沒碰到超凡期的。」全速控制下品靈器飛劍趕來的正是赫連紅蓮,看到程弓站在那裡,再看周圍的情況是戰鬥已經結束了,她這才松了一口氣。
 
  程弓看著赫連紅蓮:「你那邊結束了?」
 
  「一個伐脈期的,出去之後就讓我滅掉了。」赫連紅蓮語氣中略微還有些失望,因為以她如今的力量,伐脈期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弱了。哪怕就是擁有一象之力的巔峰武中聖者,對她來說也是弱的可憐。雖然同樣都是超凡期第八層,但是他比剛才程弓殺的史謹可強太多了,她現在已經擁有九十三象之力,比之一般超凡期第九層都強上一些,更不要說她眾多法術跟法寶了。
 
  「但是我好想還沒發出通知呢吧,你怎麼就趕過來了呢,什麼時候你這麼關心我了,說,是不是喜歡上我了?」讓赫連紅蓮完全沒想到的是,程弓突然一步跨出,瞬間從五六米外直接來到赫連紅蓮不足半米,頭更是為為靠前,幾乎貼到了赫連紅蓮的臉部。

  「啊……」赫連紅蓮猛的向後一退就是十幾米,隨後惱羞的看著程弓:「誰喜歡你了,臭美吧你,我只是,怕你被人殺死,怎麼說當初你也救過我,我可不像某些人那麼勢利,將救命之恩換成具體的東西。」
 
  這件事情赫連紅蓮一直記得,以前甚至可以說是耿耿於懷,竟然拿救自己的事情來換東西,可惡的傢伙。但是跟程弓接觸時間長了,加上她這次來雲丹宗時候母親說的那番話,讓赫連紅蓮真的明白了一件事情,當初就是不拿救自己說事,程弓也一樣有的是辦法跟原始魔宗達成矣易跟協議。
 
  他並不是真的想用那個換取什麼,只是不想糾纏在那間事情上,所以她現在跟程弓之間的話語也多了起來。不知不覺中,在程弓他們這個小團隊中,她受了很大的影響。當然,也只有在程弓他們這個小團隊中還行,要是真對上別人,血魔女可不是假的。她當初還沒達到超凡期就能殺出這樣的外號,不是說她力量多強,而是她狠辣冷酷的手段,殺到別人膽寒,才有了血魔女的稱號。
 
  「看把你嚇的……」程弓說著,再次抬頭看向遠處,這次連光芒都沒看到,略微看到虛影閃動,盲叔已經出現在了赫連紅蓮身邊。
 
  隨後另外一個方向東方玲瓏也已經趕來,在她的臉上看不出什麼表情,但從她過來後上下打量了一遍程弓的目光中,就能看出一些不同。
 
  這個動作自然也沒逃過血魔女赫連紅蓮的眼睛,赫連紅蓮突然看向程弓,眉毛微微上挑。雖然有面紗,但挑釁的意味很明顯,那意思,有能耐你再問啊。你看,她也沒等到你通知就過來了。
 
  東方玲瓏的冰冷、淡漠赫連紅蓮是體會到了,她是血魔女,雖然在程弓他們這個小隊中跟平時有了很大改變,但一般人還真不放在他眼中。但跟東方玲瓏比起來,她感覺自己至少是個有血有肉的人,而東方玲瓏更像是冰冷的玉雕,美麗、冷漠。
 
  「爺爺,如果他們現在還沒發現,沒什麼行動的話,您也可以過來了。」雖然程老爺子還沒出現,但是程弓相信大家這邊都處理完了,爺爺那邊肯定也早結束了。爺爺一旦結束,在干擾影響風雲劍宗那些人神念探查的同時,肯定也會留意自己這邊。以爺爺現在的神念,一念之間足可以覆蓋幾十里範圍,半個雲歌城都不在話下。
 
  程弓說完很隨意的看著盲叔跟東方玲瓏:「大家都是沒接到信號就趕過來的,看來都挺擔心我這邊啊,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也很喜歡我,但是既然在一起做事就要有個規矩,這次就算了,下次還是要按照計劃行事的。」
 
  程大少做事情到什麼時候也不會被別人所控制,要做什麼永遠是他自己掌控,就在程弓這句話說完之後,在程弓的身前所有人就看到程老爺子的緩緩地出現。這是因為程老爺子的速度太快,造成的一種精神上跟眼睛上的錯覺。
 
  他也正好聽到程弓這番話,打了一輩子仗,當了一輩子兵,身為統領天下兵馬的大元帥,程弓這話讓程老爺子臉上露出最近已經很難得的笑容。
 
  「爺爺,風雲劍宗那邊怎麼樣?」
 
  「那邊可熱鬧了,就在剛才發生了兩次打鬥,其中有兩個人因為打鬥被一個長老懲罰,直接打傷。尤其是你的煙花再次出現,他們更是暴跳如雷,但卻只能乾著急。後來他們幾個長老發現,連神念都受到影響跟束縛,就瘋狂的尋找我,但他們那點東西都被我孫兒算到了,又怎麼可能找到老子。至於那個伐脈期的,在他出來後我就將他直接滅掉。」雖然還沒正面交手,但剛才也算是稍微碰撞了一下,而且借助程弓營造的局面,看到他們狼狽的樣子,程老爺子的心情此刻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敢於就在他們房屋附近將人收拾掉,眾人中也只有程老爺子現在敢這樣做,就連盲叔都不敢,畢竟裡邊還有彭勇,章嘉他們在。
 
  「這就好,能悄無聲息的將這些傢伙收拾掉最理想了,下一步我們就是等待,等一會他們內部亂了起來,咱們再動手。」程弓說著,已經取出一隻雲鴿放了出去。
 
  三個時辰之後,風雲劍宗買下加大宅之內,此刻就像是要爆發的尖山一般。
 
  「可惡,竟然被一群普通人騙走了兩件元器,五十萬兩黃金,然後連個人影都找不到,你們是干什麼吃的。」彭勇憤怒的訓斥著昨天他還看得非常順眼的兩個徒弟。
 
  張薇跟彭淵此刻也是氣的渾身顫抖,卻還不敢在彭勇面前頂嘴,今天他們去打探程弓跟程家的消息,結果順利的找到了幾個組織,但最終卻上當受騙。
 
  「三長老,有一個人說他是朝廷的人,有事情要跟三長老談。」就在此時,有一個弟子慌慌張張跑了進來。
 
  「慌什麼慌,朝廷的人算什麼東西,你是風雲劍宗的弟子,我平時是怎麼教導你的。」這個弟子正是雲月天手下,雲月天直接怒喝一聲。
 
  「讓他進來,你們兩個到一邊去。」彭勇揮手讓張薇跟彭淵站到一旁。
 
  此時,一個年級在三十出頭,一身普通文士打扮的人走了進來,雖然是便服但身上卻帶著一股官威。
 
  「這位想必就是風雲劍宗的各位長老吧,在下只是個傳話的小人物也就不用說出名字了,風雲劍宗諸位長老來我雲歌城,我們非常歡迎。陛下甚至讓我帶話給諸位長老,如果各位方便的話他會親自設宴款待諸位。但有件事情卻要跟諸位說清楚,來雲歌城你們解決私人恩怨可以,但卻不能殘害百姓,明人不說暗話,昨天十六名妙齡女子失蹤,想必諸位也很清楚。今天他們竟然又抓了幾十人,幸好禁衛軍及時將他們抓住,這些人具體如何處置等宴會只是陛下會跟各位長老商議,告辭。」來人不卑不亢,力量也很微弱,就算在場最弱的伐脈期存在殺他都跟很輕鬆,但身上卻有一股文人風骨,說完之後直接轉身就要離去。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