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兩百四十五章 內訌

  「敢抓我的人,管你是皇帝還是誰,找死。」就在此時,上空中突然傳來一聲爆喝,天空之中一張巨大的白骨床直接砸了下來,房頂呀間碎裂。以這個人的修為,不要說那白骨床了,就算房頂上掉下來的這些磚瓦、房粱都能將他砸死。
  「住手。」彭勇直接一揮手,一道強橫的氣勁直接將那白骨床轟開。
  雖然現在彭勇感覺心中有一團火,莫名的就感覺狂躁,一點事情就憤怒異常,但他還算多少能控制一下,這個人可是藍雲帝國皇帝派來的使者。他一聽就知道,這件事情肯定是陰輝做的,人家這話說的已經夠客氣的了,連對付程家都可以不管,如果這個時候殺了這個使者,那事情可就真的鬧大了。
  「嘭。」白骨床被打飛出去,後院之中發出一聲巨響,陰輝渾身帶著無邊怒火的衝天而起:「老東西,你竟然敢阻擋我,***以為你是誰啊,狗屁三長老,在我眼中你什麼都不算。」
  「放肆,轟。」彭勇本來就一腔怒火呢,剛才擋住白骨床的同時暗中通知陰輝,此人殺不得,告訴他別在藍雲帝國帝都亂來他就不停,但讓他沒想到的是這陰輝現在就像是中邪一般,直接衝天而起開腔罵他。怎麼說他也是風雲劍宗三長老,平時大長老跟二長老都各自閉關,基本上下邊所有長老都歸他管,憤怒的一掌下去,身邊桌椅全部碎裂。
  「一路上唧唧歪歪、嘮嘮叨叨,真以為你算什麼東西了。我管他是誰動了我的人天王老子我也殺,要不你現在去給我抓五十個妙齡女子回來,否則今天我就血洗這雲歌城。」身在半空中的陰輝力量澎湃,無比瘋狂的聲音響徹周圍。
  「有辱宗門,胡言亂語,將他給我抓起來,押回門內處置。」彭勇都快氣炸了,對著章嘉跟雲月天下令。這要是換成另外一個人他早就動手擊殺了。哪怕就是一個普通長老,甚至是十二名長老中排名靠後的一些,他此刻都會動殺手,但偏偏這個陰輝不能殺,他還算有一些理性,勉強控制住殺。
  聽到三長老的命令,章嘉跟雲月天直接衝天而起去抓陰輝,在他們兩人看來,陰輝是他們中最弱的要抓他還不簡單。
  但真的鬥起來,他們卻發現這陰輝瘋狂一般,真的對他們下殺手,而他們卻有所顧忌。
  最重要的是,這陰輝竟然有一把下品靈器的飛劍,他們兩個身為風雲劍宗的長老,章嘉是十長老,也只有一把半靈器的飛劍。而且陰輝手中竟然還有許多其他手段,一時之間三人竟然斗在一起,兩人竟然沒辦法不你他的情況下將他抓住。
  此刻,不遠處的一座高宅大院的屋頂上,程弓、程老爺子、盲叔、東方玲瓏、赫連紅蓮無人全部站在那裡遠遠的看著正在拚鬥的陰輝跟章嘉、雲月天。
  「他們竟然,真的自相殘殺打起來了?」赫連紅蓮看著那陰輝瘋了一般的勁頭,轉頭看向程弓,太不可思議了。
  「妖王級血妖果煉製的香料可不是那麼好聞的,加上之前的一些安排跟刺激,尤其他修煉的本身就是邪門歪道的功法而且應該還不是很全。他這種狀態,一會一旦結果出來咱們就動手,爺爺、盲叔,你們兩個出手全力聯手最好瞬間能殺掉陰輝、章嘉、雲月天中的一個,如果能重傷另外一個那就更好了。玲瓏、紅蓮,你們跟我一起出手襲擊伐脈期、超凡期的人。記住了,能殺多少殺多少,不要戀戰,一旦最有利的突襲時間過後,我們立刻撤走。記住了就往武親王府中衝,他那裡陣法很多,衝入進去就隱藏。這些傢伙已經快瘋狂了,我們再這麼一弄,他們到時候肯定更加瘋狂,到時候再讓他們跟武親王府的人拼一場,然後我們再動手。」
  程弓是太清楚脫俗期的厲害了,想殺一個脫俗期的有多難他更清楚,尤其是雲月天、章嘉跟彭勇他們。就算是陰輝,他身上的寶貝眾多,保命的東西肯定也不少,正常情況下,就算是一般脫俗期巔峰想殺陰輝,程弓感覺都很困難。他能在原始魔宗宗主手下逃過一命,雖然是因為後來修煉白骨陰魔功,但也說明當時他身上肯定有不同尋常的保命法寶。
  所以就算現在他這麼瘋狂,雲月天跟章嘉一樣胸中怒火燃動,卻不敢大過份。也正是因為如此,比他們兩個人都弱的陰輝,反倒是跟他們兩人打的你來我往。

  如果是最開始,程弓就告訴大家他的計劃,眾人肯定會懷疑。要知道,風雲劍宗的人雖然寬高自大,但他們確實有狂傲的資本,他們也並不笨。這種這麼明顯的引誘他們跟別人戰鬥,然後從中獲利的事情,他們不可能看不出來,也不可能上當,但現在,看著陰輝瘋狂,看著風雲劍宗一個個像是要噴發的火山,眾人開始有些相信了。
  雖然陰輝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拚命招式,但他的力量跟雲月天、章嘉畢竟沒辦法相比,相差太遠,掙紮了一番很快就被兩人壓制住。
  「嘭……啊……」一個不小心,陰輝瘋狂不顧一切的刺殺,章嘉只是本能的抵擋,反震之力就讓陰輝受創。他的身上被撕開幾道傷口,並不是很重,但血卻在流出。
  陰輝一見到自己的血,眼中妖異、瘋狂的光芒已經達到頂點,帶著一抹紅色光芒,理性徹底的被淹沒。
  「混蛋、你竟然敢傷我,你個低賤的傢伙,我一定要殺了你,殺了你。」陰輝瘋狂的怒吼著,隨即雙手發覺變動,在他的眉心之處一點光芒瞬間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就在這光芒經放出耀眼的光芒同時,一道低吟之聲,似那遠古的歌聲,又似劍的震動、鳴叫。
  一聽到這個聲音,下方的彭勇、上邊的章嘉、雲月天都呆住了。
  「皓月長空、劍光閃,歌唱蒼茫、風雲變,劍符,皓月劍歌凝聚的劍符。」彭勇驚呼一聲,隨即身體暴起:「瘋了,他瘋了,快閃。」
  劍符,將強大的劍氣神通凝練成的符籙,雖然一般只能保存原本力量的一成甚至更少一些,但能凝練劍符的最少也是陸地神仙那個級別的。即便一成的力量,也比之彭勇這樣無限接近陸地神仙存在強上許多。
  而皓月為歌更是風雲劍宗一種強大的神通,彭勇都沒能力修煉,只有陸地神仙才能修煉。
  「轟!」彭勇的衝擊,雲月天、章嘉的全力防禦加上全速退避,但在這劍符之下還是顯得慢了一些,他們最終不得不對撞。
  四道人影,在巨大的力量爆炸之下分開,彭勇臉色變得蒼白,雲月天、章嘉則都是一身傷痕,在那劍符之下他們險些被撕裂。要不是彭勇出手,那一下已經要了他們的性命。此刻雖然沒死,但傷勢也不輕。陰輝也好不到哪去,僅僅是一絲餘震,已經讓他深受重創,只是這反倒讓他更加瘋狂。
  「你們都是在找死,你們敢傷我,我父親不會饒了你們的,你們死定了,哈哈……」陰輝瘋狂的叫喊著。
  雲月天、章嘉一聽身體也是一個激靈,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兩人同時看向了彭勇。
  「陰輝,你不要再瘋了。立刻跟我回宗門,到時候自有宗主定論是非功過,這裡很邪門,我們現在立刻離開,如果你再胡來的話,休怪我不客氣。」彭勇畢竟是三長老,面且他也是宗主的親信,雖然心中也是害怕,卻不像雲月天跟章嘉那般。
  「你算他媽什麼東西,竟然敢來命令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宗主算個屁,當初要不是老子還小,哪輪得到他做宗主,想抓我,我先弄死你。」陰輝爆喝一聲,手中瞬間又多了幾把小劍,這劍上閃著磺光,在黑夜之中顯得特別詭異,這是他使用白骨陰魔功凝練的小劍,隨時可以炸開,威力也是相當驚人。
  彭勇也怕遲則生變,直接一抬手,周圍風瞬間形成一種束縛之力,展現出他強大的力量。
  「這陰長嘯果然疼他兒子,損耗自身力量凝聚的劍符這種事情他都做,不知道這陰輝身上還有多少好東西。」赫連紅蓮雖然恨不得立刻殺了陰輝,但看到陰輝層出不窮的好東西,她也很是驚嘆。
  「大宗派就是大宗派,果然不同。」程老爺子也很是感嘆,他現在算是明白程弓為什麼要如此。其實從最開始衡量,如果程家再調集一些人的話,也不是沒有正面一戰之力。程老爺子自然也跟程弓私下聊過這件事情,但卻被程弓很堅決的否定,現在看來程弓的決定是對的。
  就算程家能調集大量的人,能拚上一拚,但那種損失也是承受不起的。
  最終能活下來的人絕對有限,他們跟藍眉、毒藥完全不同。跟陰輝、彭勇他們一筆,毒藥、藍眉他們就是窮鬼。力量雖然也不算太弱,但是沒有法寶、沒有各種強大丹藥、沒有層出不窮的神通、法力跟各種手段,差距就變得無比巨大。
  如果真的正面硬拚,最好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現在看程家輸面更大。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