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兩百五十章 殺陰輝

  程弓他們這邊離開武親王府之後,速度也並不慢,但是他們的方向並沒有改變。因為程弓根本就沒想到再次躲起來,之前躲起來是為了觀察、佈置,現在再躲的話那前面的一切就白費了。
 
  殺一個雲月天,借助武親王府讓陰輝他們消耗受傷,讓他們下邊的超凡期跟伐脈期的被滅掉,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講彭勇、陰輝、章嘉他們三個最強的幹掉。
 
  正如成功所杵,最先追上來的果然是已經瘋狂的陰輝。
 
  但是這陰輝受的傷真是太重了,他的速度慢到等他追上來的時候,後邊彭勇、章嘉他們也趕了上來。
 
  「我一個人攔住他們兩個你們想辦法先干掉陰輝。」程老爺子說著,就要施展三頭六臂一個人攔住彭勇跟章嘉。以他的力量,再施展三頭六臂,確實能攔住這兩人一會,但卻被程弓阻止。
 
  「不行,爺爺,還是你跟盲叔各對付一人。不到關鍵時候千萬別提前暴露自己最後的底牌,尤其是你除了這個底牌之外,再沒有其他底牌的情況下。如果你施展三頭六臂短時間內殺不了他們,你的力量會迅速消耗,那就危險了。我們來對付那陰輝,他現在比之一般超凡期巔峰也強不了太多,只要小心他別再有其他法寶就行了。」
 
  「爺爺,現在我指揮。」看到爺爺還有些猶豫,程弓點指自己很認真的說著。
 
  「好。」程老爺子說了一聲,已經衝向了彭勇。
 
  他雖然擔心孫子,但卻更相信程弓的判斷,因為能將局面推到現在這種程度,將對方六成的力量,所有的優勢全部抹平,全部都是程弓的功勞。
 
  而且他自己就是大元帥,更加明白,什麼是軍令如山倒。
 
  英然知道那陰輝即便受傷再重都很危險,想想剛才到現在,他先是被章嘉、雲月天圍攻,隨後被彭勇他們三人圍攻,到了武親王府之後又殺了一名脫俗期的跟幾名超凡期的,可以說武親王府之所以損失那麼大,多數都是他做的。彭勇、章嘉雖然更強一些,但他們還是沒瘋狂到那種程度,誰也不知道他後邊還能做出什麼事情,還有沒有劍符一類的存在,但不管怎樣,程老爺子還是選擇了聽程弓的。
 
  「咱們這邊必須想辦法盡快解決他,從剛才武親王府最後傳來的自爆來看,他的底牌應該也差不多了。但還是要小心一些,隨時堤防著血衣老祖跟蘇烈這兩個傢伙。如果在半柱香的時間內,不能解決,那就只能撤退了。」對於局面,從始至終程弓都在很好的掌控著,他自己無比清醒。
 
  現在距離武親王府不過不足百里,武親王這種時候絕對不敢動手,但血衣老祖跟蘇烈就不好說了,他們跟自己的仇可是不死不休的,恨不得吃自己的肉喝自己的血,這種好機會他們就算反應慢點,應該也不會錯過吧。所以必須速戰速決,盡快想辦法解決才行。
 
  「哈哈,尖鳳之體還有我的小美人,你們兩個終於肯到我懷中了。」看到赫連紅蓮、東方玲瓏衝向他,已經滿身是傷的陰輝,卻興奮的吼叫著,張開雙臂。

  「鳳凰展翅。」面對陰輝,東方玲瓏直接施展鳳凰展翅。如今她已經達到脫俗期,再次施展鳳凰展翅的威力,可不是當初超凡期時候可比的。
 
  在神念的驅動之下,這鳳凰展翅的威力發揮的比過去強幾倍,一隻並不大,有些虛的火鳳影子也終於形成,直接撲向陰輝。
 
  「瞬魔殺。」這瞬魔殺也是原始魔宗的一門強大神通,之前赫連紅蓮也是越級施展,並不能真正發揮出這瞬魔殺的威力。此刻雖然依舊不能,但畢竟以超凡期第八層的力量推動,跟當時只有伐脈期的力量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瞬間力量暴漲十倍,速度更快快的讓人恐懼,在這一擊之下,就算是脫俗期第一層都未必能擋得住。
 
  程弓並沒有出手,他使用精神力一直在小心觀察,因為一現在陰輝的力量絕對接不下這種攻擊。之前不論是彭勇還是金師兄,他們並沒對他太下殺手,但此刻赫連紅蓮跟東方玲瓏可不同。
 
  「誰敢傷吾兒,天涯海角我陰長嘯必將殺之,抽取其元神令其生生世世永受折磨。」就在東方玲瓏跟赫連紅蓮的攻擊就要瞬間將陰揮滅殺之時,一股強橫無可匹敵的神念瞬間籠罩周圍。在這股神念之下,所有人都變得無比渺小脆弱。
 
  「撲……撲……」桑方玲瓏、赫連紅蓮直接被這神念的威壓震得攻擊難以繼續,直接震得吐血飛出。
 
  但是餘波還是將陰輝打得也是渾身噴血,要不是他的白骨陰魔功也是增強身體,他又殘害了無數妙齡少女將自身提升到超過正常脫俗器第七層以上的強度,這一下光是餘波足以要了他的性命。
 
  就算沒死此刻他的目光也開始渙散,人也失去了自控能力,身體癱軟的就要倒下。
 
  「嗯!」程弓雖然距離比東方玲瓏她們還遠,但他也被震得眼角、鼻孔全部出血。
 
  就連此刻已經打到了百米高空中的程笑天、彭勇、盲叔、章嘉他們四人也都受到很大的影響,越是到了他們這個境界,越是能體會出那神念的可怕,直接以分出來的一絲神念就能抵擋東方玲瓏的鳳凰展翅、赫連紅蓮的瞬魔殺這等神通,這是何等驚人的力量。此刻就算是一名脫俗期巔峰的人想殺陰輝,也會被這強橫無可匹敵的神念所震懾到,因為在這神念之下,人會有一種一個念頭即可被滅殺的感覺。
 
  東方玲瓏、赫連紅蓮被震飛之後,也都受傷不輕,一時難以再出手。事實上,她們面對這種神念,也很難再做出什麼有效的攻擊。
 
  反倒是程弓,此刻卻已經將隱靈刀握在了手中,在他的腳下三十六把短刀形成的天罡刀陣緩緩的將他托起。這天罡刀陣用法變化無窮,可以用作練功時候的防禦陣法,攻擊的時候威力更加驚人,此刻程弓以陣法凝聚力量,以陣化刀,御陣而行。此刻要是真有陸地神仙在這裡,也一定會被程弓這一手御陣而行震撼到。
 
  這要對陣法瞭解到什麼程度,這要對力量控制到什麼程度,才能以陣法的威力凝如御刀飛行的地步。
 
  不是,這並不是身外化身,如果陰長嘯真有本領凝聚身外化身,完全可以借助一個分身就將在場的所有人都滅殺掉。那神念雖然強橫無可匹敵,但卻並沒有再有動作,只是傳達出那麼一句話而已,這裡邊絕對有問題。
 
  「嗖!」就在此時,那陰奸身邊的元氣瘋狂的向他凝聚,瞬間竟然快要將他完全包裹,而且那神念也開始在收攏。
 
  媽的,想跑。程弓此刻終於明白了,這神念不過是在危機關頭震懾別人,而真正目的則是給陰輝爭取逃跑的時間。陰長嘯也算是用心良苦了,給了陰輝那麼多好東西,尤其是那三道劍符,威力更是驚天動地。如果不是陰輝自己陷入瘋狂,胡亂來的話,就算是被幾個脫俗器的圍攻,他都可以輕鬆應對。
 
  就算給了劍符,這陰長嘯還不放心,還特意分出一絲神念護著他,關鍵時刻能幫他逃走。
 
  「想逃走,哪兒有那麼容易。」到了現在這種地步,程弓又怎麼會放他逃走,即便有陰長嘯的一絲神念護著又如何。

  「星空斬。」自從大考之日與文曲星、文昌星建立聯繫之後,程弓時時刻刻都能緩慢的吸收凝聚著星力,程弓就用這星力來不斷凝聚星空斬。如果程弓刻意去溝通、聯繫、吸收,速度會更快上許多,這種聯繫並非像有些功法一樣,隨意吸收星空中不同星球的星力,這種聯繫已經是本命星的聯繫。如果程弓以後足夠強大了,甚至能直接借用這兩顆星球的力量,這就是本命星的好處。
 
  本命星從來都是一顆,程弓這也是因為意外,直接擁有了兩顆本命星。所以即便平時他什麼也不做,體內也會不斷的凝聚星力,凝聚星空斬。而隨著他的力量提升,這星力會逐漸推動他將這門神通完善,以後如果他修煉跟星力有關的神通,也都會事半功倍。
 
  程弓並沒有立刻沖上前去,先是以星空斬出手,一道星空斬破空瞬間而至。
 
  「誰敢傷吾兒,天涯海角我陰長嘯必將殺之,抽取其元神令其生生世世永受折磨。」
 
  再次受到攻擊,那陰長嘯的神念之中,又傳達出跟剛才同樣的聲音,威勢也再次增強。但是星力凝聚的星空斬也是非同小可,而且他這神念顯然主要是針對人進行攻擊,剛才程弓已經發現了。陰長嘯的神念雖然將東方玲瓏、赫連紅蓮震得重傷,她們的攻擊也中斷,但是僅僅是餘波還是攻擊到了陰輝。
 
  正如程弓所杵,星空斬雖然受到阻力跟影響,消弱了許多,但是依舊斬向了陰輝。這神念最主要是針對人的精神力跟神念的衝擊跟壓迫更大一些,還沒到能隨意阻擋別人神通跟武器的攻擊,但這陰長嘯為了他兒子做了這麼多,程弓相信他不會漏算了這個程弓就要將一切都逼出來,然後再採取最後的行動。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