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兩百五十一章 力化為神

  「噹!」就在星空斬眼看就要斬殺到已經完全失夫意識,癱軟如一灘爛泥的陰輝之時,突然幾塊特殊碎片瞬間從陰輝身體上飛出,急速在他身體周圍旋轉,正好擋住了程弓的星空斬。
 
  雖然是碎片,但上邊卻也都散發出強大的法力波動。
 
  「程,程弓,那是一件中品靈器的護身法寶,當年被我母親一擊打碎,也是因為沒想到他身上有這樣東西,所以他才有機會重新活過來,否則就算他又一百條小命,在我母親一擊之下也早死了。」此刻,赫連紅蓮的聲音傳入程弓的耳中。
 
   「當年沒死今天他一定要死。」看到那陰揮此刻已經完全被元氣凝聚的力量包裹,身體已經緩緩飛起,程弓直接一把丹藥扔入口中,瞬間斬出三十道星空斬。而他 自己也終於動了,腳下天罡刀陣,手中隱靈刀化為一道滾滾歷史洪流,比之對付史謹的時候強了幾倍都不止,這一刻程弓將自己的力量壓到了極限,體內元氣丹的 力量也狂暴刀讓他身體都快要碎裂。
 
  三十道星空斬是程弓這麼久積攢下的所有星力,每一道星空斬都可以將一塊萬斤巨石劈開,三十道道的威力更是完全將陰輝所在的地方全部籠罩。
 
  在星空斬之後,是幾十把短刀,化為光芒也衝了進去。
 
  而程弓在最後,揮刀斬井。
 
  「程弓,別衝過去,你擋不住他的神念的……」
 
  「別沖……」就連很少說話的東方玲瓏,也都驚呼出來。
 
  她們兩人此刻想衝過來幫程弓,但剛一動立刻鮮血狂噴,腦部像是炸開一般,剛才那一絲神念的威力太大。要不是她們兩人都有一些秘法保護神念、精神力,直接就能讓她們變成白痴,最差也會像剛才的陰輝一般,陷入瘋狂之中。
 
  此刻再看到程弓沖上去,兩人都想攔阻,卻已經來不及了。
 
   強大的壓力,無邊的壓力,讓程弓又一種面對深海狂暴的颶風之感,還有那無邊海浪、不斷席捲拍下。這樣的神念,就算脫俗器巔峰都沒辦法抵抗,就算一般陸地 神仙都要小心,何況程弓。程弓跟著神念相比太弱小但卻有一點,程弓的精神力可不是一般人的精神力,他上一世幾近感悟那大道,更加經歷十三道虛空陰陽劫的洗禮,這一世的一切程弓都要重頭再修,但是精神力卻不是修煉,是在恢復的過程。
 
  這跟重新修煉有本質區別,程弓精神力的本質不是別人所能比的,如果說此刻陰長嘯本人在這裡,絕對可以憑藉強橫千百倍的神念瞬間一個念頭摧毀程弓的精神力。但僅僅是一絲神念,雖然強大,卻沒辦法一次性摧毀程弓的精神力,這就很難徹底降服住程弓。而且程弓從一開始就看透了陰長嘯這一絲神念的弊端,所以程弓才將所有能遠程攻擊最強的力量全部施展出來。
 
   當這些力墅同時衝擊之下,這陰長嘯的一絲神念會全力為了保護他兒子去阻擋,還要操控那些碎片去抵擋。如此一來,程弓的壓力就會小了許多。而且他剛才接連 擋住東方玲瓏、赫連紅蓮的攻擊,這兩人的神通可不是那麼好接的。他這畢竟只是一絲神念,那一下就讓這神念其實消耗了許多。
 
  此刻程弓三十道星空斬、幾十道飛刀,還有那隱靈刀先揮出去的洪流戰刀的澎湃力量,這一瞬間對這陰長嘯的一絲神念進行最兇猛的衝擊。
 
  二十米,程弓已經衝到了二十米,這個距離是剛才東方玲瓏跟赫連紅蓮她們被震飛的距離。此刻,程弓的速度減慢下來,嘴角的血也流了出來。
 
  「當當……」星空斬斬到那些防禦上,還有短刀攻擊上。
 
  程弓頓感周圍壓力一鬆,他借助這一下瞬間衝進了十米,但一進入十米範圍之內,那神念的壓力大得嚇人。
 
  「彭!」程弓腳下的天罡刀陣運轉提供的力量瞬間也崩潰,因為程弓精神力面對這神念的壓力,已經有些混亂。
 
  十米,不過是一步間的事情,以手臂的長度揮動隱靈刀,其實也就差六米多就能攻擊到陰輝了,但就這六米這神念卻凝如實質。好在,因為程弓的攻擊,那陰輝原本已經要飛起來的身體,又被震散開許多力量,此刻再度凝聚。
 
  「啊……」程手雙手握住隱靈刀,腳踩著大地,抵抗者這神念對他精神力瘋狂、海浪般的衝擊。
 
   要是換成其他一個人,別說是超凡期巔峰的精神力了,就算脫俗器巔峰的神念在這種衝擊下也都潰散甚至有可能受到無法彌補的損傷。但是程弓猶如那在颶風中搖 擺的楊柳,風能將其他小樹、大樹全部吹斷,卻沒辦法吹斷他。這也跟他精神力的本質不同,否則,就算不能吹斷,如果風足夠大的話,絞都能絞碎,但程弓的精神力卻足夠堅韌。
 
  一步,程弓在這種無邊壓力下,竟然邁出了一步,這一步可不像平時,能一步跨越十幾米,這一步只有一米
 
  但此時,那已經如同一灘爛泥一般的陰輝身體周圍,在陰長嘯神念幫助下再次凝聚足夠法力,再次有要飛起來的勢頭。
 
  「程弓……」 

  「程弓……」
 
  同時兩個聲音,下一瞬間,一把飛劍、一道白色絲帶帶著赫連紅蓮、東方玲瓏她們最後一絲力量打了過來。她們看到程弓的舉動後,也明白了怎麼回事,但她們此刻受傷太重,根本沒辦法幫助程弓做其他的。
 
  就算如此,她們也耗盡自己最後一點力量。
 
  當著飛劍跟著絲帶衝入這陰長嘯神念範圍,程弓就感覺著神念再次減弱了一點,程弓直接跨出兩步。
 
  「撲!」雖然借她們兩人的幫助,又跨了兩步,但這裡的神念威壓更強大,程弓直接一口血從眼耳口鼻噴出,整個人都變得無比嚇人。
 
  此刻程弓就感覺自己的頭要炸開一般,其實就算此刻讓這個陰輝跑了,也沒什麼的。因為這陰輝之時借陰長嘯的勢,他倒真不放在程弓眼裡,程弓又信心他下次如果敢再來,自己一個人就能輕鬆將他滅掉。但程弓卻沒有一點要放他走的意思,不能,絕對不能讓他走。
 
  媽的,想來殺老子,滅老子全家,還他媽的因為這個原因害死了那麼多妙齡少女。程弓不是什麼英雄,反倒是雲歌城的四大害之手,第一紈侉大少,但他再囂張再紈侉,他從來不去做那等事情。而因為自己的原因,引來這個陰輝,程弓認為自己就有責任滅了他,否則自己心裡不舒服。
 
   「狗屁陸地神仙,媽的,跟老子比你算是什麼,老子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最巔峰存在,就算重生,老子也一樣牛逼,一樣牛逼……」程弓精神力面對這神念,不斷凝聚對抗。不甘、壓力、對抗,讓程弓處於崩潰、甚至瞬間死亡的邊緣,這一刻程弓似乎找到了被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劈下的感覺,似乎又要死亡,靠,又要來一次……
 
  「媽的,虛空陰陽劫毀掉老子一次,老子都不懼他,來日老子定會再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再跟那虛空陰陽劫幹一次。現在就憑你這一絲神念,就想毀掉本大少,做夢,做夢!!」
 
  那一絲生死邊緣的感覺,讓程弓的精神力突然發生了質的變化。超凡期進入脫俗期的標誌,精神力化為神念,這一刻程弓以超凡期第四層的力量,第八層的身體,精神力竟然在生死邊緣突破,轉化為神念。
 
  精神力直接轉化為神念,而且面對著壓力,而且面對強大壓力,轉化瞬間將瞬間暴漲。
 
   所有超凡期在達到脫俗期精神力轉化為神念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不敢有絲毫大意。從來不會有人像程弓這般,有一股超強的陸地神仙的神念壓迫,想將他滅殺 的壓力。這種奇特的情況不但激發程弓潛力讓精神力轉化為神念,更加讓他的神念史無前例的產生變化。當然,這也就是程弓,因為所是有上一世的基礎,他一直在 恢復而已,換成其他人精神力轉化神念時候有這麼強的外力,早死翹翹了。
 
  脫俗期第一層,第一層巔峰……
 
  脫俗期第二層,第二層巔峰……
 
  脫俗期第三層……
 
  程弓的神念一口氣達到脫俗期第三層的時候,這一刻那陰輝的身體周圍法力直接凝聚巨大翅膀,稍微一搧動,已經化為一道光芒衝天而起。
 
  他衝天而起這一瞬間的消耗也非常巨大,這一瞬間陰長嘯的神念也終於再次產生了一絲鬆動。
 
  「啊。」程弓怒吼一聲,直接反過來使用神念猛的撞擊這陰長嘯的神念,再撞擊的同時他的隱靈刀也化為一道光芒衝天而起。
 
  陰長嘯的一絲神唸經過這一系列的變化、消耗,加上幫助陰輝凝聚法力羽翼飛走,所剩無幾,被程弓這麼一撞,直接開始散掉。而那隨著陰輝一起飛起來保護在他周圍那些碎片,也直接掉落。
 
  而程弓的隱靈刀此刻也正好追上,在那翅膀再次搧動要加速的瞬間,直接從下邊將包裹在法力羽翼內的陰輝一分為二。
 
  「敢來本大少的地盤上搞事,你還想活著離開,靠……」程弓罵了一聲,人無力的坐下。
 
  而就在此時武親王府方向,兩道劍光快速飛向這邊。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3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