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兩百五十二章 嚇退、勝了!

  程弓這邊東方玲瓏、赫連紅蓮三人拼盡一切力量終於將陰輝殺死,遠處的血衣老祖、蘇烈他們也終於追了上來。

  這一切其實都很快,而此刻空中的戰鬥也已經達到了最關鍵的時候。

  程老爺子早已經施展了三頭六臂,但彭勇的劍法、雲幻分身術也是無比厲害。並沒有像當初的藍眉、毒藥那般,立刻就敗下陣來,但此刻彭勇也並不好受,他的兩個分身已經被毀掉一個,另外一個有一條手臂跟一條腿已經被撕裂,腦部也毀掉大半。

  這也就是神通凝聚的分身,如果是真身的話,這樣早就已經完了了。

  「陰輝被殺了,陰輝竟然被殺了,怎麼可能。」

  「太上長老的神念,連我們這樣的脫俗期巔峰之人都沒辦法抵抗,這個小子是怎麼做到的。」

  「可惡,這個程笑天根本不是剛剛達到脫俗期巔峰,他這哪是一般脫俗期巔峰。就算五個脫俗期巔峰也不是他的對手啊。而且這神通如此恐怖,他是在那學會的這種神通,太恐怖了。比自己的雲幻分身術強大太多了。如果能得到這種神通,自己的實力還能提升一倍,到那個時候真的是陸地神仙之下無敵了。他一個世俗之人,怎麼可能會這種神通……」

  ……

  「轟!」就在彭勇發現陰輝被殺,被程笑天打得心中無比震撼驚嘆之時,程笑天抓住機會再次出手,直接轟碎他另外一個分身。同時程笑天一道劍氣突然出手,但這次他攻擊的目標並不是彭勇,而是剛剛跟盲叔對拼彼此都受傷的章嘉。

  程老爺子這一劍把握時機恰當好處,章嘉根本沒有防備,剛剛又對拼受傷,直接被這一劍擊殺。

  「攔住他們。」程老爺子說著的同時,瞬間取出一把丹藥來,直接放入口中。

  地級超品丹藥,怎麼又是地級超品丹藥,他剛才已經服用了許多,怎麼還有。

  彭勇現在都快瘋了,因為剛才程老爺子能這麼快破掉他辛苦幾十年凝練的兩個雲幻分身,主要就是突然服用藥物。而且都是地級上品,甚至地級超品丹藥。就好像這些丹藥不要錢一般,本來他三頭六臂神通施展出來就夠強的了,但彭勇也有底牌,他的下品靈劍、神通、戰鬥經驗都不差,可程老爺子卻依靠丹藥跟他拼爆發。

  這讓原本至少能拖延幾個時辰的戰鬥,僅僅片刻就分出勝負。

  自己堂堂的風雲劍宗三長老,神通竟然不如這麼一個世俗家族的老頭,神通也就罷了,竟然連丹藥他都被自己富有,簡直太沒有天理了。

  兩大雲幻分身被毀,等於毀掉他一門神通,陰輝被殺,雲月天被殺、章嘉被殺、張薇被殺、彭淵被殺,帶來的超凡期、伐脈期沒有一個人活著。此刻自己身受重創,再看程笑天越戰越勇、三頭六臂威力無邊,彭勇一下子冷靜下來。再戰下去只有死路一條,心生懼意。

  「風行雲動、劍傲長空,宗主令劍。」彭勇手中,一道劍光射出。

  「就知道你還有這個底牌,退。」程老爺子飽喝一聲,身體猛的向後退去。六條手臂,有揮出太陽劍氣的,有運轉法術的,有佈置防禦的。

  「轟!」

  這宗主靈劍瞬間炸開,威力驚天動地,比之剛才陰輝那劍符也不差多少。但是跟傳說中的,風雲劍宗強大到連一般陸地神仙都奈何不了的宗主靈劍卻相差許多。

  「程家的人你們等著,風雲劍宗絕對不會饒了你們,絕對不會,絕對不會……」彭勇早有準備,在這瞬間已經化為一道光芒逃走。他們風雲劍宗的宗主靈劍分好多種,最強橫傳說中的那種,其實是開派祖師留下來的,一共十把宗主靈劍如今只剩下三把,輕易不會使用。其他的,都是一些太上長老製作,也有一些長老製作的宗主靈劍。

  此刻彭勇所使的就是太上長老製作的宗主靈劍,看到程笑天聽到宗主靈劍後拚命後退防禦,他心中也暗自慶幸,幸虧這傢伙並不知道這個。因為這個宗主靈劍威力雖然也很強,但卻很難殺死現在的程笑天,如果他真拚命阻攔,彭勇想走也很難。
 
  彭勇慶幸逃走的時候,程老爺子也鬆了一口氣,瘋狂爆發的後果就是,三頭六臂已經到了極限。最重要的是血衣老祖、蘇烈這兩個傢伙趕來了。

  兩道光芒此刻到了百米空中突然停住,程老爺子身形一動已經到了空中,三頭六臂,澎湃的法力強橫無邊。

  「爺爺,這兩個傢伙是來撿便宜的,讓那個彭勇跑了,別再讓他們兩個跑了,弄死他們。」程弓此刻在下邊喊著,而此刻盲叔也再次飛向空中。

  蘇烈跟血衣老祖剛剛追上來,剛才他們衝過來就看到了程老爺子發威,滅掉彭勇雲幻分身、一劍擊殺章嘉、又打得那彭勇施展風雲劍宗傳說中的宗主令劍才逃走。

  怎麼會這樣,這程笑天會的這門神通是什麼,三個頭、六個手臂,太強悍了吧。

  程弓他們竟然將陰輝殺了,他們瘋了吧。

  什麼時候她們變得這麼強大了,怪不得之前他們敢在武親王府那裡那麼囂張。以他們這種實力,根本不必借助武親王府也能收拾風雲劍宗這些人,他們不過是想減少損失。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現在竟然變得這麼強了。

  媽的,都是那個武親王,撿便宜,***怎麼不過來撿便宜呢。

  跑吧,還等什麼啊,再晚了就真的死在這了,連報仇的機會都沒有了。

  ………………

  兩個人沖忙追上來,見到這一幕都傻眼了,聽到了程弓的話後毫不猶豫的轉身就向後飛,而且比之剛才都快了許多。蘇烈直接催動魔核,不惜讓那強大的念頭影響到自己,而血衣老祖則直接爆出一團血霧。

  「兩個連戰鬥沒有勇氣的人,還想跟我程家作對,哼。」程老爺子冷哼一聲,人雖然沒有去追,但是卻揮出兩道太陽劍氣。這劍氣的速度也不慢,雖然是在幾里外才追上了他們,但不論是那血霧還是那魔光之中都發出一聲悶哼,隨後這兩個傢伙更是加速的跑掉。
  在確定所有人都跑掉後,程老爺子臉色一變,嘴角血終於忍不住吐了出來,身體後邊的另外兩個頭四條手臂也緩緩消失,他人直接快速落下。

  「轟……」落下來的太猛,程老爺子重重的砸到了地面上,這裡是一處荒郊之地,地面都是碎石,被程老爺子一下子砸得不少石塊碎裂,可見他這一下墜落的有多猛,完全是沒辦法控制的情形。

  「撲……」盲叔想衝過來,自己也一口血噴出。

  「哈哈哈……」程老爺子落下後,大口大口喘氣,渾身顫抖,這是真的已經到最極限狀態,就算服用了藥物一時半刻會都不會恢復的狀態,當他抬頭望向不遠處坐在那裡的程弓,爺倆突然放聲大笑。

  其實剛才程老爺子就已經到了極限,如果彭勇能再堅持一下,等到血衣老祖跟蘇烈出手,程老爺子恐怕就不行了。因為他的力量現在支撐三頭六臂的時間很有限,他還接連強行爆發,更是縮短了三頭六臂的時間,剛才已經是強弩之末。

  所以不論彭勇用什麼方式逃,程老爺子都不會追。

  至於蘇烈跟血衣老祖過來的時候,飛到半空中的程老爺子就只有個架子了,只要他們衝過來,程老爺子也就完了,但他們沒敢。

  程老爺子知道,程弓也知道,因為程老爺子的修煉情況他一直很清楚,剛才要不是到極限,程老爺子不會放彭勇走,也不會給他思考、逃走的機會,更加不會讓自己說話,一見血衣老祖早就殺上去了。

  這種前面以兇猛殺戮震懾住對方,後邊不戰而屈人之兵,程老爺子以前也用過,只是今天更加凶險,而且爺倆還一起配合了一把,所以此刻爺倆相視大笑。

  這一笑還牽動了傷勢,疼得爺倆臉色劇變,但卻依舊在笑。

  東方玲瓏、赫連紅蓮遠遠的看著這爺倆,她們是等程老爺子無力從空中墜落,重重砸到地上才明白怎麼回事。

  就算如此,兩人都不由得感覺到後怕,生死一瞬間,竟然拼到了這種地步。

  此刻也只有盲叔還稍微有點力量,但也很有限。

  程老爺子一生雖然經歷無數戰鬥,但是像這種高層次的戰鬥,還如此凶險的還是第一次。

  程弓不敢在這裡養傷,他不怕血衣老祖、蘇烈那兩個手下敗將、慫人,他怕的是武親王。所以稍微恢復了一下,立刻讓盲叔帶著眾人離開,程弓也已經放出雲鴿,很快程家的馬隊就已經趕來,接著他們趕回程家。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