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兩百五十四章 雕像真正的秘密

  除了正在萬毒傘訓練的人之外,賭神府、程府的人在接到程弓命令之後很快都已經回到府中,程府之內一切又都順序的變得井然有序起來。這種事情要換做一般家族身上,那是絕對不可能,更加不可思議的事情。

  別說是一個鎮國公府了,就算一個三品官員家中也都有個幾百口人,而且是有老有少、家眷眾多,一旦有什麼事情就會亂成一團。哪像程府這樣,就連家裡的僕人都全部是軍隊化管理,一句話幾千人的大宅之內見不到一個人影,一聲令下,程弓他們人往回趕,等人到了程府一切都恢復正常。

  程弓、東方玲瓏、赫連紅蓮三人的傷勢最重,其次才是盲叔,而程老爺子基本沒什麼傷,他只是力量徹底透支達到極限。而到他這個境界,到了他那種程度,除非有天級丹藥,否則根本不可能立刻恢復。

  也正因為程老爺子並沒受什麼重創,而程家的其他力量根本沒動用,所以程弓才敢立刻回程府。否則這個時候要是有人來撿便宜,沒有足夠的底氣怎麼能行。

  程弓他們滅掉雲月天的事情不是秘密,而武親王府內發生的事情也不是秘密,只是後來程弓他們殺死章嘉、陰輝,彭勇狼狽逃走這些事情知道的就很少了。武親王是因為血衣老祖跟蘇烈才知道當時的情況,就像色鬼說的那般,畢竟情報人員不可能都如當時戰鬥的那些人,都御劍而行,轉瞬就上百里。

  但隨著程府一切恢復正常,所有勢力至少都知道一件事情,程府在這次風波中沒有倒,而且還是獲勝的一方。

  普通人不知道這些天雲歌城上空的煙花、罵人的那些話是怎麼回事,但各大勢力卻非常清楚,更加知道程家這次惹上的是什麼人。所以程府、賭神府人員全部疏散,煙花罵人驚天動地,後來更是打得那麼激烈,都沒有一點反應。這是因為所有勢力都在旁觀,沒人看好程家能贏,對方可是風雲劍宗,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但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程家贏了,程家再次將雲歌城各大勢力的人都震撼了一把。

  這程家也太彪悍了吧,連風雲劍宗的人都不懼。

  不懼還不算,最他媽神奇的是,竟然還贏了。

  還將人引到了武親王府,這一定是上次程弓吃虧之後不甘心,所以才來了一招移花接木。

  這次程家可牛逼大了,難道他們不怕風雲劍宗的報復,難道他們不怕武親王府的報復?

  據說當時好像有人幫助程家,程家肯定有所依仗才會如此。

  一中國家最上層的一群人,哪有笨的,雖然只是一些震驚跟猜測的想法,但卻也讓他們猜到了一些。

  此時,程家的人早接到了通知知道該怎麼做,程家的敵人繼續冷眼旁觀,不認為程家得罪風雲劍宗跟皇室之後能好。

  程府,玲瓏閣煉丹室最底層。

  如今這裡巨大無比,此刻程弓、東方玲瓏、赫連紅蓮三人正成三角形彼此盤膝而立。赫連紅蓮的身上散發著一股純正、濃重的魔氣,隱隱的有一尊大魔神似在深處只是未能凝聚成形,東方玲瓏身體之上則散發著一股火焰氣息,這火焰在空中隱約已經略微有鳳凰的形態。

  但是兩人的表情卻都無比凝重,她們這次主要是精神力跟神念受到重創,尤其是她們最後不惜一切御劍跟使用絲帶的攻擊,更是讓她們傷上加傷。

  在回來的時候,東方玲瓏跟赫連紅蓮都沒出聲,但心裡卻都清楚自己的傷勢,即便有好的丹藥跟有人幫助,精神力跟神念能逐漸恢復,至少也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完全好。畢竟精神力、神念一旦受損,比身體受損還嚴重。

  沒想到程弓回來後就說要跟她們一起療傷,赫連紅蓮還沒什麼,但是東方玲瓏卻不由得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情。

  「身體是本、承載一切,容納萬物,神通天地、念動物生。現在我開始傳授給你們的就是煉神訣的功法,世間最頂尖的功法之中,肯定都包含了修煉精神力、神念的方法。但這煉神訣又不相同,此乃上古時代的一個門派,非常久遠,他們門派當時提出人要想超脫、生命得以永恆,就要拋棄肉身,所以他們門派專修神念。他們總結出一套奇特的功法,能讓弟子在實力很低的時候,就擁有很強的精神力、神念。

  而且還有種種配合的法術、神通。你們也都知道,精神力、神念是最難的地方,他們挑選了這個方向,但最終他們逐漸消亡。這煉神訣就是當年他們門派最高的功法,裡邊獨特的精神力、神念修煉之法非常神奇,但你們切勿完全受這個影響,我雖然不能評說他們對與錯,畢竟我也沒能飛昇,但畢竟時代將他們拋棄,還是要小心謹慎一些的好。如今,我傳授你們煉神訣之中一些基礎修煉功法,同時傳授你們他們滋養、修復精神力、神念之法。」

  程弓是直接使用神念,將這些話傳入她們的腦海,隨後不斷的將煉神訣內的修煉之法交給她們。

  煉神訣,世間竟然真的有單獨修煉、淬煉精神力、神念的功法。

  太神奇了,這個功法太神奇了,竟然可以這樣……

  原來神念都可以修煉,還單獨修煉,這速度也太快了,如果按照這個功法修煉一年,比自己正常二十年修煉神念增長的都多吧。

  程弓竟然連這個都有,是他師父傳給他的嗎?他怎麼這麼輕易的就將這個傳授給自己了。

  「知道你們很吃驚,世間怎麼會有這種功法,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了,什麼樣的東西都有,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更加不用想我為什麼傳給你們,現在都給我收斂心神,再分心出事了我也救不了你們,這煉神訣雖然能單獨修煉精神力跟神念,但危險程度也比正常練功高許多,凝神、集中精力。」感受到了她們精神力、神念的不穩定,程弓立刻提醒。

  在程弓的提醒下,兩人才又逐漸恢復,再次開始修煉起來。兩人都是天之驕女,一個是已經快要跨入丹道大師的煉丹世家的天才,一個則是原始魔宗的聖女,她們倆的學習速度非常快。加上程弓只是傳授了她們一部分,所以很快她們就能自己修煉,程弓也終於可以服用一些藥物,開始查探起自己的情況。

  自己的力量並沒提升多少,但這次精神力化為神念、而且一口氣打到了脫俗期第三層,這倒是讓程弓很驚喜的。

  程弓的外傷很好辦,此刻服用藥物慢慢運轉,傷勢就在不斷恢復。程弓修煉之時,很多煉神訣內的功法程弓都習慣成自然的就會修煉,他不是完全依照煉神訣修煉,但他卻將裡邊用得到的挑了出來。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個他才能恢復的這麼快。

  如今擁有脫俗期第三層的神念,程弓控制陰陽萬物訣修煉起來更加得心應手,轉眼間小半天時間過去。程弓的傷勢恢復了大半,發現東方玲瓏跟赫連紅蓮還在修煉,他也就沒急著離開,這主要也是怕她們修煉的時候出什麼差錯。畢竟這煉神訣非同一般,雖然神奇,卻也不是那麼容易修煉的。

  程弓再次服用藥物,緩緩開始修煉,這次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程弓的神念突然產生劇烈的波動。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嗡。」幾乎在這同時,程弓體內的虛空陰陽鼎開始旋轉,尤其是那內鼎。

  這一瞬間,借助那神念的神妙感應,借助虛空陰陽鼎獨有的身體之感,程弓瞬間有一種穿透無數空間看到東西的感覺。

  這裡有很強的禁制,甚至有空間波動,這是只有陸地神仙才能設置的空間陣法禁制。但這一切,都阻擋不了虛空陰陽鼎獨特力量引導下的特殊感覺。

  奇花異草,四季不敗,有兩人正在對話。

  「轟……」,三千萬兩黃金打造的第一代武親王雕像,此刻出現在這花園之中,好在這裡地面比之武親王臨時建造的宮殿要強太多,並沒有因為這雕像而毀掉。

  「這就是程弓送給你的禮物,果然是夠貴、夠重,上次你讓他吃了一次啞巴虧,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回來了。不過這雕像卻很傳神,估計這程弓回去也會心疼很久,最近這一年他在雲歌城可沒少撈錢,在你這還是第一次失手。對了,你剛才說要人.「……」。

  「嗖!」虛空陰陽鼎的碎片感覺,還有程弓對那雕像的感覺,瞬間全部消失,剛才神念感應到的場景也瞬間消失。

  身在皇宮之內,正在向皇帝談起程家跟風雲劍宗這次戰鬥情況,順便討要人手對付程家的武親王胸口一塊玉珮微微閃動了一下,武親王心中略一遲疑,似乎感到有什麼不妥之處。但這裡是皇宮,就算他是皇帝的兒子有些事情也不能隨意詢問,反倒是要更加謹慎,略微有些疑惑的念頭一閃而過,武親王再次認真的回答起皇帝的問話。

  「好險。」身在玲瓏閣地下煉丹室內的程弓猛的睜開雙眼,心中暗叫好險。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