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兩百五十五章 好處多多

  最後在那第一代武親王雕像被收起來的時候,程弓明顯的感覺出了武親王身上似乎有一樣東西,應該隱約的對於自己神念有所發覺。

  這並不是說武親王擁有比皇宮大內禁制、陣法還厲害的東西,而是程弓借助虛空陰陽鼎的力量瞬間感應到那裡一切,九州第一神器之間那種神奇感應,自然不是皇宮大內的一些陣法、禁制所能阻擋得住的,更加不會讓人發覺。別說是皇宮了,程弓相信,就算陸地神仙如果得到了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自己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感應到,陸地神仙也沒辦法發現。

  但剛才因為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跟那雕像同時出現,程弓又在修煉,瞬間產生了一些變化。事實上當初程弓送武親王那雕像的時候,就在雕像內部做了手腳,以一種非常獨特的手法將自己的精神力烙印其中,只要在特定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使用秘法產生聯繫。因為程弓想要搶回外鼎碎片,自然要做足準備,有了這個就可以在關鍵時候出其不意,確定武親王的位置將外鼎碎片搶回。

  原本正常情況下不是程弓特意運轉力量,根本沒辦法發覺,但這次正好外鼎碎片出現,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直接產生聯繫,而武親王也正好將那雕像取出來,程弓的精神力又化為神念提升幾十倍強度,加上程弓借助虛空陰陽鼎獨特聯繫讓神念滲透,竟然瞬間在不需要特殊手法啟動的情況下,也稍微的引動了一些那雕像內程弓埋下的精神烙印。

  雖然只是很微弱,但也險些被武親王發覺,所以程弓收回神念之後才暗叫好險。如果被他發現了,自己之前做的努力就白費了,再想搶回外鼎碎片的難度就會大了許多。

  程弓之所以費那麼大勁融合一絲規則力量在那雕像中,就是為了讓武親王隨時帶在身上,到了關鍵時候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最後神念收回,武親王微微停頓愣神的反應程弓也都注意到,知道他並沒多想。估計他還以為他皇帝老爹不信任他,特意讓強者在一旁觀察他,防止他突然出手什麼的呢。

  不過皇帝剛才說,武親王要人,要什麼人?難道是討要某個人,還是要人幫助。想想剛剛發生的事情,後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這武親王回來之後雖然表現的很強勢,身邊高手也不少,三十六名伐脈期存在,還有近十名超凡期存在,更有金毛、血衣老祖跟後來的蘇烈三名脫俗期超級強者。但問題是,其中最強的血衣老祖、蘇烈都不是他原來的人,都是後來投靠他的人。

  程弓又想到剛才武親王發覺到了不正常,竟然一句話沒說,想來這個武親王也不是什麼乖乖兒子。他跟皇帝也藏著一手,那他去要人就再正常不過了,這樣可以讓皇帝減輕對他的防備之心,也可以隱藏自己的真實勢力,同時可以爭取更多好處,然後用皇帝的人來對付自己跟程家。

  心中想著,程弓看了看東方玲瓏跟赫連紅蓮,見她們均已完成了煉神訣的修煉,正在催化服用的丹藥一邊療傷一邊練功。

  她們結束了煉神訣的修煉,程弓也就放心下來,起身輕輕一躍人已經到了幾十米高的三層樓梯口,隨後直接快步離開玲瓏閣。

  程老爺子回來後並沒閒著,除了派人通知了一些依靠程家的勢力之外,他也見了一些人。

  一個勢力的形成,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程家之所以能讓皇帝如此忌憚,如此想盡辦法都要對付,除了程家擁有軍權之外,就是程家早已經在這些年間成長為一顆藍雲帝國的參天大樹。依附於程家的勢力很多,明面上的、暗地裡的都有,程老爺子這次見的都是一些明面上大家都知道的依靠程家的人跟勢力。

  「老爺,喝點茶休息一會吧。」最後一撥人離開,老羅立刻端上茶來擔心的說著。

  老爺子接過茶微微點頭,喝了一口後道:「出來吧,沒看出來你個臭小子現在耐性倒是不錯的,竟然在那裡聽了幾個時辰。」

  「呵……」程弓笑著從後邊走出來隨意坐到程老爺子下手的座椅上:「也沒什麼耐性,只不過你們談你們的,我該想美女就想美女,該想賭錢就想賭錢,我的內心世界還是相當豐富的。」

  「我揍你個豐富,剛才你也都聽到了,說說你怎麼看的。」這要是以前,程弓這麼跟程老爺子說話,程老爺子非氣得暴跳如雷,但此刻卻是被逗得笑罵了一聲,反過來開始詢問程弓的看法。

  程家能讓皇帝如此忌憚,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剛才來的那些人談的話題都非常敏感。甚至還談了剛剛進宮面聖的武親王會跟皇帝商議什麼,雖然他們的話都很隱晦,但卻也做了一定的交流。畢竟,除非像跟白啟元、宋保家那樣的關係,才能將所有東西無所顧忌的講出來,其他人還是差著一層的。

  程弓一聽急忙搖頭:「這些事情有爺爺你做主就行了,身為一個紈袴,您又怎麼能期待我提出什麼好的建議呢。」

  「你啊,跟爺爺說話都沒個正形,這個家早晚還不是要你來管。」程弓最近一系列的表現,尤其這次指揮對付風雲劍宗的事情,讓程老爺子無比欣慰,已經有了將家族大權交給程弓的想法。

  程弓一聽,急忙坐好了連連擺手:「爺爺你就饒了我吧,這些事情我真沒興趣管,更加沒興趣去當官帶著一群人跟皇帝勾心鬥角,您老現在的身體好著呢,等過些時候達到陸地神仙之後,您可以一直管著這一切,我還是喜歡當個大少跟紈袴,這個適合我。」

  「你……」程老爺子一皺眉,顯然也有些急了。程弓的能力跟最近的表現他已經非常滿意,但不想接手家族的事情怎麼能行。

  「對了爺爺,你剛才說讓我談看法,我剛才也聽你們提到了武親王進宮面聖的事情,事實上剛才我練功的時候也意外的感受到了一些東西,好像武親王是去跟皇帝去要人,我正想跟爺爺您商量一下這件事情。」程弓可不想現在接手家族的事情,那樣哪兒還有時間去修煉、煉丹,那還有時間去欺負人、去玩,當家主哪有當大少快活。

  不用有那麼多顧忌,反倒是別人因為你背後的勢力會有所顧忌,這多爽啊。

  一看爺爺的態度就知道,涉及到這個問題,他老人家可不會輕易讓步,所以程弓急忙岔開話題。而所談的話題,倒也算是符合了程老爺子剛才說讓他說一下看法的話。

  「武親王去跟皇帝要人,你怎麼知道的?」程老爺子一聽這話,不由得大吃一驚,這臭小子總能做出一些讓自己震驚的事情。就算他這邊的人,也僅僅剛知道武親王進宮面聖而已。

  就算在自己家,有爺爺在程弓還是謹慎起見,暗中傳音道:「您老還記得上次我送給武親王的那三千萬兩黃金吧,我用一種特殊秘法,每次他從空間戒指中取出這雕像,只要我想知道就能借助那雕像內的某些烙印,瞭解他當時的情況。沒想到皇帝的好奇心也不小,竟然在見到武親王的時候看了一眼那雕像,所以當時我就意外的聽到了一些他們的對話,但並不是很清楚,只是提到要人。我猜測,是不是武親王跟皇上哭窮,要人來對付我們程家。」

  這個臭小子,竟然還有這麼一手,原來他真正的後手是這個。

  這麼說,那妖王級血妖果豈不是白撿的。

  別的不說,這次對付風雲劍宗程弓只是利用了很少的妖王級血妖果就造成那種效果,可想而知這血妖果的威力有多大。要是讓武親王知道這血妖果有這麼多好處、用途,那怕只是知道其中一種,打死他他都不會將這個給程弓。就算為了面子,給他九千萬兩黃金也不可能給他這個啊。

  程老爺子心中這叫一個震撼,因為這麼算來,程弓那次宴會上得到的好處可就太多了。

  就算這次擊殺了風雲劍宗那麼多人,所得好處加一起都不如一個妖王級血妖果,原本那陰輝的好東西最多,可惜他後來陷入瘋狂不斷自爆,藥物也亂吃,基本上沒剩下什麼東西。

  「你猜的沒錯,這武親王非常的聰明,雖然皇帝封他武親王,但他肯定不會因此就退出皇位爭奪。以他的聰明,他也不會將他這幾年在海外經營的力量都拿來跟我們拼,按理說他回來對太子威脅最大,但太子卻偏偏在這個時候被派出去巡視天下,這明顯是皇帝有意所為。天家無親,他們的爭奪才是最殘酷的,父子、兄弟相殘幾乎從來沒斷過,但是這武親王畢竟跟風雲劍宗不同,就算皇帝支援他一些超凡期甚至脫俗期超級強者,他也不可能像風雲劍宗那般肆無忌憚。不過那樣的話,你就要小心一些了,他應該會繼續以你這裡為突破口。」就算以程老爺子的定力,也被程弓說的這個震了一下,愣神的看了程弓半天才說出這番話!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