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兩百六十四章 一巴掌扇飛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有更便宜的丹藥,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豈不是說要補償差價??
  
  「我沒聽錯吧,跟生肌丹同樣品質兩千五百兩就可以。」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一定要等了。」
  
  「今天算是來對了,一粒丹藥省一千兩黃金,這次我最少能省幾十萬兩黃金。」
  
  「程大少太厲害了,竟然能推出這麼便宜的丹藥,這丹藥跟以前頂級藥劑價格都差不多了。」
  
  「我明白了,剛才程大少說差價,如果這樣的話豈不是說……」
  
  「你以為就你奸啊,程大少可是雲歌城四大害之首,你以為叫假的呢……」
  
  …………
  
  周圍的人也都跟炸鍋了,有的慶幸自己還沒買,有的已經買了的則準備退貨,開玩笑,一粒便宜足足一千兩黃金呢。而且能來雲歌城總店的,散客的可不多。
  
  隨後眾人突然想到剛才程弓交的錢,再看程弓手中還拿著的那張單據,一下子明白怎麼回事了。
  
  程弓緩緩轉頭看向呆立在那裡、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的程嵐,程弓很是無奈的聳聳肩膀:「我擺明就是來找事的,坑你的,沒想到這你都會跳進來,丹藥跟藥劑差價的兩倍,十萬萬兩的貨物你們最少要賠償我接近五萬萬兩以上,也就是說就算你現在認錯我又肯同意的話,你直接將手中的金票交給我,咱們不走貨物那個程序,你還欠我三億兩黃金。說真的,你創造了一個記錄,最短時間內賠的最多的記錄,南瞻部洲最近幾百年恐怕沒人能打破你的記錄了,恭喜。」
  
  麻子不叫麻子,坑人,程嵐現在就跟掉入冰窖一般,從裡到外都涼透了。
  
  原來他打的是這個主意,不可能,他怎麼可能煉製出那麼便宜的丹藥跟藥劑,但如果不是如此,他又怎麼會來坑自己,還當眾宣佈。
  
  上次靈台聖墨自己被他坑了七千萬兩,這次竟然超過了三億兩。
  
  怎麼辦,自己怎麼跟武親王交代,怎麼跟皇帝交代。
  
  「程弓,你跟我耍詐,你敢騙我,去死。」猛然間,程嵐氣沖腦海,惡意頓生,重創程弓奪回那字據,甚至廢掉程弓,到時候武親王跟皇帝一定會支持自己的。有他在,自己永遠沒有出頭的機會,怒喝一聲,程嵐手中扇子的扇骨瞬間如強弩一般射出,化為十幾道光芒直接刺向程弓的手腳、肩胛骨等處,明顯是要一舉廢掉他。
  
  那十幾道閃過帶著程嵐積壓已久的怨氣、怒火,化為十幾道光芒,直刺向程弓。
  
  於此同時程嵐的力量也瘋狂暴漲,瞬間他已經將自身的力量催動到極限,超凡期第六層,哈哈,程弓,你怎麼也想不到我能再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超凡期第六層吧。
  
  他知道程弓也是超凡期,光是憑藉那十幾根扇骨最多也就傷到程弓而已,此刻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前,在這御丹堂總部他再次被程弓耍了一次,他已經怒到了極限,他要廢了程弓。他要讓程笑天知道,程家只有靠他程嵐才能續寫輝煌。
  
  此刻他只有一個瘋狂的念頭,廢掉程弓,廢掉他。
  
  「啪……」一個無比響亮的耳光聲,隨後眾人才看清楚,剛才實力爆發不斷增長,威勢驚人的程嵐竟然被打得飛了出去。
  
  「嘭…撲…」重重的落在地上,隨後程嵐才一口血噴了出來。
  
  但是他想再運轉力量站起來卻已經做不到了,他體內的法力竟然被一巴掌完全打散,一時之間竟然沒辦法再度凝聚。
  
  不,這不是真的,剛才他只是看到程弓突然的變大,而那些扇骨打在了他身上竟然完全粉碎掉落,下一刻程弓的巴掌就已經打在了他的臉上。他勉強運起來的護體力量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就像是一個人挽弓射箭,自己那護體元罡就跟一層紙一般脆弱。
  
  「撲…」程嵐的身體再次噴出一口血,身體顫抖著。
  
  怎麼可能,自己是超凡期第六層,擁有無邊法力存在,自己的飛劍竟然都沒來得及運轉,為什麼會這樣。
  
  他不相信,周圍的人也看傻眼了,因為程嵐兩次爆發威勢,那氣勢確實很驚人,甚至最開始壓迫得在場中人都不敢出聲,但現在怎麼一巴掌就被打得跟條死狗一般呢。
  
  而程弓根本沒爆發啊,這才是最讓圍觀之人震驚的,他們看到的只是程弓上前給了程嵐一耳光,然後氣勢正達到頂點的程嵐就被打得像一條死狗一般起不來了。
  
  「大膽。」
  
  「找死……」
  
  凌達、司空恆兩人年紀也都在三十出頭,能在這個年紀成為龍衛的大統領,也都是非一般人物。平時都是眼高於頂的人,卻沒想到程弓在他們面前直接將程嵐重創,他們兩人都已經是超凡期巔峰存在,自然看出程弓這一下不那麼簡單。
  
  他是以單純身體力量突然衝進程嵐身旁,到最後才爆發法力重創程嵐,時機、速度、力量都妙到極點。
  
  以兩人的力量跟經驗,也都沒來得及攔阻,也只能在程嵐被打飛出去之後才出手夾擊程弓。凌達手中一把細如絲的長劍,司空恆出手則是兩把如同彎月一般的彎刀。這兩人能達到現在,也都是經歷無數廝殺,兩人出手不留情,直接就是殺招,還是在程弓剛剛打飛程嵐,舊力就要枯竭,新力還未生,法力難以催動快速凝聚之時。
  
  「星空斬。」獨特的星力凝聚而成的星空斬威力驚人,無需任何徵兆已經發出,而且程弓瞬間發出十六道星空斬。
  
  原本是要進攻的凌達、司空恆兩大龍衛大統領,被程弓的星空斬給打得接連後退。
  
  強,好強的招式,而且鋒利異常,就連已經是半靈器的寶劍竟然都出現輕微損傷,這是什麼東西。
  
  他怎麼可能瞬間發出這麼強的招式,這玩意的威力太強了,要是被打在身上,恐怕護體元罡瞬間就會破裂。
  
  猛的衝向程弓的凌達跟司空恆,隨後被星空斬打得接連倒退。
  
  「轟……」他們的速度,後邊的牆壁跟櫃檯可遭殃了,直接被他們撞碎。
  
  利用星空斬將兩人打得後退,程弓也快速催動法力,右手一抬隱靈刀已經出現在手中。一巴掌將程嵐打得爬不起來,靠的可是實力,是比一般超凡期巔峰還強的身體,是脫俗期第五層強度的神念。
  
  程弓此刻法力回轉,將力量不斷催動。他雖然只是超凡期第七層,但卻已經擁有百象之力,跟一般超凡期巔峰相差無幾。
  
  消失了兩個多月,沉寂了兩個多月,今天他就要親自動手,讓雲歌城所有的人知道,程大少又回來了。
  
  以前是要隱藏力量,但從今天之後,已經無需再隱藏了,他要以強橫的姿態出現。從今之後,他要讓所有人再談起程弓的時候,除了雲歌城四大害之首,第一紈袴敗家子之外再加上一條,強者,現在是法力無邊,以後將會是神通廣大的強者。
  
  以前程弓雖然也經常出手,但他真正發飆表現強橫戰鬥力的時候很少,至少沒人認為程弓很強。提起程弓,總會想到他身邊有一個很強的傀儡,有一群強橫的手下,沒人會認為程大少很強。程大少很囂張,程大少很紈袴,程大少很壞,程大少很敗家這些優點別人都知道,卻都忽視了程大少其實很強。
  
  他的年紀其實也只是跟七皇子他們一般,相差無幾。
  
  「御劍術。」此刻,凌達他們接連後退幾十步,人已經將櫃檯、牆壁都撞穿出去了才控制住。龍衛大統領兩人同時出手,竟然被程弓一招逼退,再加上之前程嵐一巴掌被打得爬不起來,凌達也火了,直接將他最強的御劍術施展出來。
  
  「飛旋大法,飛旋彎月斬。」司空恆也怒髮衝冠,雙手那獨特的彎月刀已經飛出,空中層層疊疊出現幾百上千把如同那海浪一般席捲向程弓。
  
  「快跑啊……」
  
  「再不跑就死定了。」
  
  …………
  
  此刻圍觀的人全部向外衝去,都說神仙打仗凡人遭殃,事實上到了超凡期巔峰這種程度的戰鬥,就不是一般人所能觀看的,一個不小心就有性命危險。
  
  不要說那些飛散的劍氣、刀氣、還有那法力波及到的地方,就算隨便撞擊地面飛起來的石子都足以要了普通人的性命。
  
  御丹堂有人上前來抬著程嵐也向外走,就連胖子一看也是身形直接躍起,跑的晚了可就遭殃了。
  
  「洪流戰刀,第一刀,百年滄桑。」程弓手持隱靈刀,手中的刀緩緩以一種獨特的軌跡在移動著,而他的力量則在隱靈刀獨特的移動當中,漸漸的融入其中,包括程弓的心境,神念全部配合這洪流戰刀。
  
  以程弓記憶的富有,就連那種上古道法他都可以隨意拿出來給胖子、色鬼他們修煉,更不要說給了他們眾多法術修煉。不論是法術還是神通,程弓知道的多不勝數,隨便一樣都是驚世駭俗的東西。
  
  但這些都需要時間去修煉,目前這階段程弓還不想在這方面多浪費時間,有時間他想多提升一下力量,多煉製一些丹藥,畢竟程家現在還並不穩固。正因為如此,程弓才一直選擇這洪流戰刀。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