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兩百六十五章 廢兩大統領

  上一世他擁有超凡期巔峰力量的時候,所會的法術足有幾十種,每一種威力都很驚人。但除了一些神通入門法術,後來對修煉神通有某些幫助,其他的都沒有了用處,到後期漸漸的連修煉的神通也開始逐漸融合,有用的也沒有多少。這一世程弓不想再輕易在這方面浪費時間,所以他並不著急學習法術跟一些神通。
  
  這洪流戰刀是一門非常神奇的功法,最開始僅僅是刀的意境,對洪流戰刀的體會就能達到超凡武技的程度。而當使用之人擁有了百象之力後,也就是正常超凡期巔峰程度,才真正可以施展出這洪流戰刀的第一刀,百年滄桑。第二刀千古絕唱是需要擁有千象之力後才能施展,第三刀是萬古風流,也就是需要有萬象之力才能施展,據說這洪流戰刀第四刀連創造者都沒達到,名為亙古不變,是他想創造出跟上古神通道術媲美的力量,但最終這第四刀並沒完成。
  
  不過第二刀就已經相當於一般神通,第三刀威力程弓見識過,絕對是移山填海、翻轉天地之威。
  
  最重要的是,這洪流戰刀無需像一般神通法術那般耗費太多時間一點一點去修煉,他除了基本的力量運轉方法跟刀法之外,更多的是需要一種對歷史洪流,對人生、對世界的領悟融入其中,這洪流戰刀後期真正的威力更多是集中在神念方面,完全是劍走偏鋒。
  
  也正因為如此,程弓才會選擇這洪流戰刀,而此刻他力量一旦達到基本要求,以他兩世為人的經歷,很輕鬆的就施展出了洪流戰刀第一刀,百年滄桑。
  
  洪流戰刀第一刀百年滄桑,施展出來的時候,程弓的神念之威也融入這一刀之中。周圍的景物似在變化,時間的流動似肉眼可見,快速閃動。
  
  「我的劍怎麼偏了……」凌達的御劍術發出,卻突然感覺恍惚,以前的事情跟人出現在眼前,恍惚之間御劍術竟然出現很大偏差,直接繞開程弓。
  
  「怎麼會這樣……」司空恆更誇張,他的飛旋大法本身就是融合精神力的迷幻法術,讓他十幾把彎刀變化為千萬把,如同海嘯一般襲擊下去。但跟程弓的神念相比,尤其是程弓融入到了洪流戰刀第一刀百年滄桑相比,他這招不攻自破。
  
  「不好……」凌達跟司空恆受到影響發覺不對後立刻穩定心神,兩人可都是龍衛大統領,身經百戰。但剎那間的滄桑、神念衝擊之下產生的恍惚,再次清醒卻面對程弓鋪天蓋地的攻擊。百年滄桑蘊含神念獨有的攻擊,能讓陳產生恍惚甚至幻覺,他們雖然瞬間克服,但下一刻百年滄桑真正力量爆發的刀勢已經展開。
  
  凌達跟司空恆這兩位龍衛大統領再想防守都已經來不及,全力避開要害,但程弓的百年滄桑變化莫測,瞬間幾道血光閃過。
  
  「撲通…撲通……」凌達、司空恆這兩位龍衛大統領竟然直接跌落下來,四肢抽動著,他們的手筋、腳筋已經完全被程弓隔斷,而程弓的刀氣也滲入他們經脈之中,雖然沒殺他們兩人,卻直接將龍衛這兩大統領廢掉。
  
  「我的手,我的腳,啊,我的經脈。」凌達張大嘴痛苦的喊著,被廢掉了,自己竟然被程弓這樣的紈袴大少廢掉了。
  
  自己可是龍衛大統領,堂堂的超凡期巔峰存在,怎麼會被雲歌城四大害之首的程弓廢掉,這比死還讓凌達痛苦。
  
  司空恆更慘,落地的時候頭著先著落的,地面都被撞碎,好在達到超凡期的人身體強度絕對堪比岩石,他的頭雖然出了一個包但卻並沒什麼事情,只是人卻一下昏暈過去,只有手、腳還在本能的抽搐著。
  
  「天啊…」
  
  「我沒看錯吧,我這不是做夢吧,竟然…竟然一個人廢掉了兩大超凡期巔峰存在。」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這比殺了他們還要難。」
  
  「程弓、程大少怎麼會這麼強,不是說他廢了嗎,這輩子在武道之路沒什麼發展了嗎?」
  
  「你個土鱉,上次程大少就在雲丹宗爆發過,直接達到超凡期呢。」
  
  「現在他的對手可是兩位超凡期巔峰,那個時候他好像才超凡期第三層,這才多久啊。」
  
  「也對啊,想想這時間,這也太恐怖了。」
  
  ………
  
  周圍的人都驚呆了,能來御丹堂買丹藥的人也都不是一般人,其中甚至不乏一些伐脈期武中聖者甚至也有一些超凡期存在。他們很清楚,在這種級別的對決中,將對方廢掉遠比將對方殺掉要難得多,但現在程弓卻做到了。沒錯,就是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如今號稱整個南瞻部洲第一紈袴大少的程弓程大少。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他才多大,而且以前也沒聽說他多厲害啊。雖然他被廢之後又傳出雲丹宗上他爆發,但好像也只是在戰鬥中突破超凡期,這才多長時間,他竟然一個人廢掉了兩大超凡期巔峰存在。
  
  這種實力簡直太恐怖了,不要說在年輕一輩人中了,就算在老一輩人中也是罕見的。此刻不少人腦海中都想到一個人,之前風光無限,強勢回歸的武親王,這個當年號稱雲歌城第一武道天才的七皇子,如今的武親王要是跟程弓比誰更強一些呢?要是以前,有人要是拿程弓跟武親王相提並論,一定會被別人嘲笑死,但現在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會如此想。
  
  甚至因為武親王回來後從來沒出過手,不知道他的實力情況,此刻不少人都會冒出一個想法,程弓這力量之強,恐怕在雲歌城年輕一輩中已經無人能比了吧。
  
  周圍人是被程弓強悍的力量所震懾到被驚到,但躺在那裡,勉強抬著頭卻起不來的程嵐此刻卻是心如死灰。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程嵐的腦袋都快要炸開,人都快要瘋掉,心中瘋狂的吶喊。
  
  他甚至不想相信這是真的,程弓在雲丹宗爆發,甚至參加武親王宴會的時候,也不過是超凡期第三層而已。這才多久,自己得到了武親王上次的那副畫,又吃了眾多丹藥才能突飛猛進,他怎麼可能比自己還快。
  
  而且就算他能打敗自己,那凌達、司空恆可是龍衛中如假包換的大統領,他們都是身經百戰的人,絕對的超凡期巔峰存在,他們怎麼可能也被他廢掉。
  
  沒錯,廢掉,還不是殺掉。就算是一般脫俗期第一層、第二層使用神通勉強能殺掉凌達、司空恆,也絕對不可能廢掉他們。
  
  但偏偏程弓做到了,為什麼會這樣,難道他現在竟然已經比脫俗期第三層的人還強??不,絕對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
  
  程嵐腦袋都快要炸掉,他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不敢相信這一切,但偏偏這一切就真實的發生在他眼前。
  
  此刻程嵐有一種萬念俱灰的感覺,再望向程弓之時,眼中除了恨、怨、怒之外,更多了一些懼意。雖然他不想承認,但是內心深處,他的真有些怕了程弓
  
  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就算程家全力培養他也不可能達到這種程度。
  
  我不甘心,我程嵐才是天之驕子、人中之龍,為什麼卻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一切都天翻地覆。這個以前完全不被自己放在眼中的紈袴敗家子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將自己踩在腳下。這次自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實力暴漲,竟然連他隨意一巴掌都接不下,這也太沒天理了。
  
  不只是力量上的提升,這次還有三萬萬兩以上的欠債,上次被他坑了七千萬兩,這次更多。這個數字足以讓程嵐感覺到無力,他都不敢去想,因為他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武親王,如何去跟武親王解釋。
  
  「猛啊、大少威武,大少太帥了。」胖子可不管那些,更加不會去理會其他人震驚、震撼的心情,直接大聲興奮的叫喊著。
  
  雖然說洪流戰刀第一招百年滄桑達到百象之力就可以施展,但這也只是入門階段,因為從百象之力到千象之力之間有很大差距。說是百像是基礎,但也只有程弓才能真正施展出來,因為他用的是脫俗期的神念駕馭、以超凡期巔峰的身體作為後盾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即便是如此,一擊之下廢掉兩大超凡期巔峰存在,那反震之力也不是那麼好消化的。如果不是周圍那些人被程弓給震懾住,剛才直接衝上來,程弓絕對沒有一點還手之力。
  
  所以在別人眼中,廢掉凌達、司空恆兩位龍衛大統領後程弓右手持刀,威風凜凜的站在那裡,無比威風、霸道、囂張的凝視著凌達跟司空恆,完全是擺酷的做法。但只有程弓自己知道,他正在全力鎮壓著體內被凌達、司空恆兩大統領震得混亂的力量。
  
  程弓現在雖然只是超凡期第七層,但力量卻跟一般超凡期巔峰一樣,都擁有百象之裡。他的身體也絲毫不差,神念更是達到脫俗期第五層,以隱靈刀施展百年滄桑這等神奇刀法,程弓現在遇到超凡期巔峰存在,絕對可以輕易擊殺。而今天他更是出其不意,直接廢掉凌達跟司空恆,強勢出擊,震撼所有人。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