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兩百六十六章 天價賠償

  但周圍還有其他—些龍衛跟禁衛軍的人,稍微愣神之後,他們已經全部取出武器,眼中帶著殺氣就準備圍上程弓。
 
  「幹什麼、幹什麼,操,給你們臉了。」此時,胖子眼睛一瞪很有威勢的看向他們:「你們以為你們比這兩個大統領還厲害嗎,在大少手一招你們就全部要廢,你們想死啊。媽的,知不知道大少是誰,程老國公的孫子、統領過十萬大軍剿匪、十萬大軍圍過羅浮劍派、剿滅過血衣樓、文曲星下凡新科狀元郎、連風雲劍宗來找茬都鎩羽而歸、陛下親封的朝廷重臣。你們現在是要做什麼,不想活了就動一下試試,到時候不只是你們自己,連你們家人跟家族都要受到株連,什麼狗屁玩意,你們難道真的將自己當成這個破地方的看門狗了,你們是龍衛,是禁衛軍。」
 
  「真的,連我都替你們感覺到臊得慌,你看這裡多少人看著呢,先不說你們上來也只是來送死,就算你們能現在殺了我跟程大少,那你們認為這比誅九族會好多少,程老爺子要是不滅了你們我跟你們姓。一個個腦袋都裝的是大便啊,做事情不用用腦袋,看到這幾個傢伙沒有,這就是做事不用腦袋的後果。」
 
  聽著胖子在那胡扯,程弓心中暗自在笑,胖子還是非常聰明的。不用說任何話,看程弓在那擺姿勢沒動,就知道他是受了傷不能動,所以在那些禁衛軍跟龍衛反應過來要動手的時候,他直接開始胡扯起來。
 
  別說,他這一招還真管用了,因為前面程弓一巴掌扇飛程嵐,一招廢掉凌達、司空恆兩大龍衛大統領實在太過於震撼,他們根本沒想到此刻程弓體內力量翻騰,根本沒有再次出手的力量。畢竟要廢掉兩大超凡期巔峰難度跟殺掉他們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如果要殺掉他們,程弓受傷絕對不會這麼嚴重。
 
  這也就是程弓身體夠強 換了一般人,剛才就直接倒下了。正因為程弓剛才做的事情太過震撼,眾人心中都還驚懼未消,胖子這一罵、一喝,還真將他們唬住了。隨後胖子就是胡扯,想到哪說哪,總之就是威脅、恐嚇、罵人。
 
  這種時候,誰也沒想到胖子是為程弓爭取時間胖子很輕鬆的就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力,先是罵龍衛、禁衛軍,隨後就是罵程嵐。程嵐本來已經萬念俱灰了,被他罵得氣血上湧,更是接連吐出幾口血去。
 
  周圍人一個個都看呆了,雲疚城四大害果然都非同一般這胖子罵人損人的本領也真不是一般的厲害。
 
  「好了,你跟他們講這些大道理他們能聽懂才行啊。」終於,一直酷酷的持刀站在那裡的程弓收起隱靈刀轉頭跟胖子說了一句。
 
  大道理……
 
  道破 ……
 
  周圍的人聽了都有一種無語之感,而那些龍衛、禁衛軍都快要哭了,胖子剛才那又吼又叫又罵也叫大道理,他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呢。
 
  「回去告訴你的主子武親王,過些天我會來收錢,讓他準備好了。另外你跟他說一句這約鬥的事情從年前就已經說好了,他也拖的夠久了,要是不敢比就明說,我也不會強人所難,怎麼說他也是親王,這個面子我還是會給他的。」程弓不管周圍人如何想,他已經邁歲向外走去,人離開話音卻響起。
 
  「早就聽說武親王上次在宴會上跟程弓約好了比鬥,沒想到竟然是武親王一直拖著。」
 
  「怪不得一直沒比呢竟然是武親王一直避著,真沒想到。」
 
  「不會吧,武親王怎麼會怕了程弓呢。」
 
  「這就不好說了,你看程弓這都公開將話挑明了,這明顯是在逼武親王比試呢,看來內情不像我們想想的那麼簡草啊。」
 
  武親王大宴上跟程弓提出約鬥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麼秘密,當時知道的人很多隨後自然早已經在雲歌城傳開。過年期間,有不少人都在打聽,為什麼武親王跟程弓的約鬥還沒開始,這件事情也一直都被人們所猜測著 如今程弓這話一出,頓時引來眾人的無數猜想。
 
  人的想像力永遠是無窮的程弓看似無意的一句話,卻引來隨後各種猜想。
 
  「你撲……」程嵐此刻手剛剛能抬起來一點,想指著離去的程弓說他無恥,但卻沒等說出來已經又是一口血噴了出來。
 
  無恥啊,簡真大無恥了,這件事情程嵐最是清楚了,因為武親王前前後後多次派人去程家找程弓談這件事情,但都被程家的人攔住,最後程老爺子乾脆出面將去的人踹了出來,這才沒人敢去程家提這件事情。
 
  現在倒好,程弓一句話就將事情翻轉過來,就沒見過這麼無恥,這麼可惡的人。
 
  再一聽到周圍人的議論,程嵐更是冒火。
 
  此時,程弓帶著胖子已經走出御丹堂有接走向對面街上的丹神府,他們走過來周圍圍得滿滿的人自動讓出一條道來,當走過中間那一行字的時候程弓轉身回頭看了一眼,抬手凌空比劃了幾下。
 
  百象之力的強大法力,直接隔空凝字。
 
  「程弓……我饒不了你……撲……」 遠處,剛剛被人攙扶起來恢復一點活動能力的程嵐,看到了程弓隔空寫的兩個字直接怒喝一聲,再次一口血噴出,人直接暈死過去。
 
  世上誰人敢稱神,我。
 
  徒留笑書滿乾坤,你。
 
  「只是加了兩個孛,意思卻完全變了。」
 
  「囂張,太囂張了,果然不愕是程大少。」
 
  「這下御丹堂的臉可丟大了,程大少可是文曲星下凡,跟他玩文字,簡直找死呢。」
 
  程弓加了個我,加了個你,直接將程嵐氣得吐血暈死過去,程弓則看都沒看直接進入丹神府。
 
  「哈哈,爽死我了,我靠,就比欺負色鬼的爽感差那麼一點點,但也絕對是高潮迭起,讓人興奮不已。大少,難道你真打算立刻跟武親王比鬥,要不要我通知色鬼他們回來?」胖子一進丹神府就無比開心的大笑,但隨後想到約鬥的事情立刻正容認真的看向程弓。
 
  「這個不急。」程弓淡淡笑道:「我只是先扣一個大帽子給他們,將屎盆子扣在他們頭上,至於具體約鬥時間我們決定。這樣,你讓色鬼立刻聯繫程斬他們,讓他們從原始魔宗盡快趕回來。」
 
  胖子一聽程弓要將程斬他們調回來,眼前不由得一亮,看來大少是要有大動作啊。
 
  ……………………、…………………………
 
  武親王府,早已經恢復當時的情況,事實上出事之後皇帝曾經提過將一座行宮暫時給他使用,但被武親王拒絕了。既然他選擇了這裡作為武親王府,如果出點事情他就離開,那成了什麼。
 
  武親王府大殿之內,原本寒冬已經過去,春風拂面,但這裡卻是冰冷異常,所有在大殿之中的人背後都冒著涼氣。
 
  此時武親王的重要手下都在,在武親王身旁站著的就是他的金師兄,左下手站著血衣老祖、蘇烈,右下手也站著一男一女兩老者,男的一身金色衣服,就連頭髮、眉毛跟皮膚的顏色都是金色的,女的則是一身銀色衣著,頭髮、眉毛、皮膚也都是銀色的。
 
  而在大廳中央,程嵐被兩人攙扶著站立在那裡。
 
  三億六千萬兩黃金,這是現在統計出來的賠償金額,如果隨後丹神府出售的藥物價格再降低一些,那這個賠償金額很有可能會達到四個億。
 
  足足接近四億兩黃金啊,就算是武親王是真正的富可敵國,甚至比國家還富有,聽到這個數字的時候也直安暈。
 
   「本王將御丹堂交給你,還讓凌達、司空—恆兩大龍衛大統領協助你,結果你竟然搞成這樣。難道你就不回用腦袋考慮問題嗎?程弓的錢是那麼好拿的嗎?簽字之前難道你就沒想想,你長腦袋是干什麼的,難道就是為了吃飯的嗎,你就不會用用腦袋想想別的。」看著程嵐,武親王都已經快氣炸了,賠錢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 現在御丹堂的生意一落千丈,之前經營起來的乃面一下子就全部毀掉。
 
  這還只是一方面,之所以武親王如今如此憤怒,更重要的原因是這程嵐竟然在程弓將不敢約鬥這個屎盆子扣在自己頭上時,竟然沒有一點反駁。現在雲歌城內在某些人有意推波助瀾之下,已經傳瘋了。
 
  有比這個價格高的雙倍補償差價,這是你當初定下來的,當時那種情況他買東西我不賣的話,那御丹堂還怎麼做生意。程嵐的心中不斷反駁者武親王的話,但嘴上卻不敢多說話,只能憋著一口氣在那忍受著。
 
   武親王也是真的發怒了,他怒的不只是損失這四億兩黃金,他怒的是程嵐的無用,怒的是程弓的接二連三的算計自己。尤其是約鬥這件事情,現在他竟然好意思當 眾說是自己不敢出聲,虧他好意思說出來。但現在自己再怎麼說已經沒用了,畢竟這東西無憑無據,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他這就是打掉牙往肚子裡咽。
 
  能讓武親王如此失態,也只有程弓,但武親王畢竟是武親王,很快就已經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身體氣得微微起伏之後緩緩長出一口氣,再看被人攙扶的程嵐臉腫的比饅頭還高,失魂落魄的樣子,他也就沒了訓他的心思。
 
  「送他到裡邊,讓御丹堂其他負責人立刻清理賬目。」武親王說著擺了擺手,讓人帶著程嵐離開,隨後又目光掃向在場的幾個人。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