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兩百六十九章 再次遇險

  妖獸森林中的妖獸最近越來越狂暴,越來越多的高級妖獸開始出沒,不少獵妖者、獵妖隊因為錯估情況葬身其中。隨即獵妖冒險聯盟發出通知,藍雲帝國這邊很可能要爆發新一波的妖獸潮,提醒所有獵妖者小心注意。
 
  不過妖獸潮一般從有徵兆到爆發,往往需要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獵妖冒險聯盟發出通知具是為了讓獵妖者比平時更加小心一些而已。
 
  這是妖獸森林內比較寬闊的地方,此刻空中三隻足有十幾米巨大的黑雕正盤旋著,發出憤怒的叫聲。這三隻黑雕竟然全部都是已經達到妖修程度的妖獸。但它們那堅硬超過石頭的羽毛上卻有一道道鞭痕,顯然這是讓它們暴怒的原因。
 
  而在下方,一條長鞭如同一條蛟龍一般在盤旋,形成一個巨大的半圓形的防禦將下方十幾米內的範圍籠罩。
 
  這黑雕憤怒叫著,每次叫聲都凝聚,產生肉眼可見的波紋衝擊向下方,而它們翅膀煽動之間竟然凝聚法力形成風刀,威力竟然。就算被那長鞭擋住震盪到一旁,也會將旁邊的樹木、石頭接連毀掉一片。再看地上無數樹木,原來這森林中突然多出來的巨大平坦之地,竟然是因為戰鬥破壞造成的。
 
  「這三個臭傢伙簡直太可惡了,不就是拿它們五顆蛋嘛,至於這樣不死不休嗎。對了,你說它們既然已經是要修了,我們要是拿這個蛋要挾它們,如果再攻擊我就將這蛋砸碎,你說會好使嗎?」在這長鞭籠罩之下,紫嫣公主手持長鞭專心控制對抗這三隻黑雕,而在她身旁東方青梅跟小雪則正蹲在那裡說著話。
 
  小雪聽了連連搖頭,隨後眼睛小心的看了一眼紫嫣公主,這才傳音道:「不只是因為這些蛋的原因,它們那裡的蛋有好幾十顆,這幾顆蛋肯定威脅不到它們的,我還拿了點別的東西。」
 
  「你還拿了別的東西,我怎麼不知道?」東方青梅詫異的看向小雪,因為她們三人一起無意間進入那個黑雕的巢穴,除了那些蛋並沒發現什麼。因為發現這些都是妖修的後代,所以它們就想將這蛋帶走,以後可以弄個最少是九級妖獸的坐騎也很威風嘛。
 
  小雪小心道:「你們沒注意,你們還記得在那些蛋裡邊有一些奇怪的石頭嗎,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後來這些黑雕突然殺回來,才發現他們僅僅飛回來幾十隻竟然就有一半是妖修程度的妖獸,而且看那裡大小,它們這個黑雕群至少有幾百隻,如果按照這個情況算的話,它們絕對是這上萬里內最可怕的妖獸群。我聽少爺說過,黑雕雖然很強悍,但卻只是一般妖獸群,在它上邊還有金翅雕、飛翎雕、鵬雕等多種凶悍的妖獸。但就算飛翎雕一個幾百族群中也不可能有如此多妖修,甚至這三隻領頭的已經接近巔峰,很快就要突破到妖將地步了。」
 
  「後來我突然想到少爺說過的一個故事,據傳說這最普通的黑雕其實有個傳說,說它們體內其實流淌著兩種血液,是上古時期最強大的兩種神獸的血液,金翅大鵬跟黑龍的血液,只是無數代早已經稀薄。但這種稀薄的血液如果得到特殊力量幫助,一代代也是有機會恢復的,讓它們變得跟一般雕不同,甚至能超越鵬雕。而我發現咱們取得那些蛋的周圍,都擺放著幾塊不大的石子一般的東西,我就偷偷的將這些東西都拿了回來。」
 
  「啊 ……」,東方青梅這次先捂著嘴,避免自己吃驚叫出來,隨後指著小雪笑道:「哦,你學壞了,快說,這到底是什麼?」
 
  「哪有,少爺說過的,見到好處不佔是傻和 .」。
 
  「好,好,我知道什麼都是你家少爺說的,快說,到底是什麼?」東方青梅屬於那種超級八卦,好奇心超重的人,無比興奮期待著急的看著小雪。
 
  「星海玉,嗯,還很可能是星海玉髓,一般的星海玉、就能入藥、成丹,是煉製增壽丹一類丹藥最好的東西,而如果真是星海玉髓,那好處就更多了。少爺說過,星海玉髓能養心靜氣、增加修煉速度等等好處,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改善血脈、長期使用能讓後代智慧、身體、血脈都提升。這黑雕群就應該是一代代使用這星海玉髓幫助,漸漸發展到現在。如果當這黑雕群有突破到妖將地步,那它們整個族群將會得到提升,可以堪比飛翎雕,如果有足夠星海玉髓再經歷幾百年甚至更長時間,也許它們真的能激發體內那傳說中血脈,成為神獸後裔,少爺說的。」

  小雪很自信的說完,最後無比驕傲的再次強調一遍這是少爺說的。
 
  東方青梅一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星海玉她隱約也挺小姐說過一些,但隻言片語,好像小姐知道也不多。但是她卻知道,任何能提升一點壽元的東西,都是無價之寶,因為生命就是無價的。越是修真者,擁有漫長生命的人越重視生命。現在這星海玉髓竟然擁有改變血脈的作用,這更加不可思議,更誇張了。
 
  怪不得這些雕這麼瘋狂了,一口氣追殺她們幾千里,死了凡十頭雕都不放棄,原來如此。
 
  「你們兩個說夠了沒,再不找到出去的路,大家一起葬身在這裡。」此時,一直在應仃三隻接近要將存在的黑雕的紫嫣公主終於開口了。她此刻也是臉色煞白,帶著東方玲瓏跟小雪被追殺了幾千里,而這三個大傢伙雖然只是妖修巔峰,但每一個都不比之前遇到的哈爾巴拉弱多少。加上之前還有眾多黑雕輔助,紫嫣公主也已經有些支撐不住。
 
  東方青梅看了一眼小雪,卻發現小雪很堅決的眼神看著她,東方青梅立刻道:「我們也不想死在這啊,可我們有什麼辦法,我們兩個也是偷偷離家出走來這裡的,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自從知道她們是程家的人後,紫嫣公主就讓她們帶著她出去,兩人手中有一份地圖,雖然第一次進來但是要出去也還是有幾分把握的。但後來兩人悄悄商議過,這紫嫣公主不知道得到什麼奇遇竟然這麼凶悍,絕對不能讓她立刻出去找少爺麻煩,於是兩人就帶著她繞。繞來繞去,兩人也都暈了,事實上就算她們還能出去,也不會帶著紫嫣公主輕易出去。
 
  反倒是這些天在紫嫣公主帶領下,兩人可以隨意戰鬥,得到了許多經驗跟磨練,就連力量都又有所提升。
 
  紫嫣公主一聽氣得不行,但東方青梅那句我們也是離家出走,倒是有些觸動了她的心神。
 
  心神一鬆,那黑雕快如閃電已經俯衝下來,直接抓向了紫嫣公主的頭部。
 
  「畜生,滾開,雲龍翻騰。」紫嫣公主手中長鞭突然一卷,如同一條巨龍在雲中翻騰一般,直接捲向那黑雕。如果那黑雕堅持抓她,那肯定也會被這長鞭捲住。
 
  黑雕最終選擇了閃避,但那利爪上的風都已經刺得紫嫣公主皮膚疼痛不已,也讓她心中後怕不已,好險。
 
  就在此時,遠處天邊叫聲連連,剛剛閃開的黑雕隨即發出獨有的叫聲。
 
  紫嫣公主心中一驚,神念瞬間擴散,發現幾十里外至少超過兩百隻黑雕群飛來,其中超過八十隻妖修的變態黑雕群。紫嫣公主在這妖獸森林也有一段時間了,如此變態的黑雕群還是第一次見到。
 
  「程弓你個混蛋,都是你害的。」幾乎已經成了。頭禪,紫嫣公主嘴裡說著,手中直接捏碎一塊特質的令牌,瞬間她的身邊一圈光暈散開,形成一道門。
 
  「走了,真想留在這送死啊。」紫的公主看到她們兩人還在那談著什麼,一抬手直接抓著她們兩人進入這光形成的門中。
 
  「哇,你早有這麼好的東西怎麼不用呢,咱們哪還用被追的跑了幾千里了,真是懷疑你是不是有受虐傾向,被打成那樣了到最後才用,早用多好啊,嚇死了,還以為這次死定了呢。」東方青梅發現再次出現,她們已經在一個巨大的洞穴之中,洞穴明亮如白晝,裡邊花草樹木皆有,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元氣是外邊的幾十倍都不止,簡直是洞天福地。
 
  「亨。」紫嫣公主一聽差點被氣暈過去,氣道:「要是像你說的那麼容易就好了,我進入這個洞府之後得到初步承認也只是得到三塊令牌,其中一塊在探索這裡的時候遇到危險使用了,這是第二塊,我現在就剩下一塊了。而沒了這令牌,以後誰也別想進入這個洞府,我原本是打算到脫俗期巔峰,衝擊陸地神仙的時候再進來的,現在倒好,平白無故為了幾個鳥蛋就浪費了一塊。
 
  你們老實在這呆著不要隨便亂動,這裡到處充滿危險,既然再次進來了,我還是要再次深入一些,希望能再得到點好處吧。」
 
  這就是紫嫣公主無意間發現的一個洞府,但這洞府巨大無比,層層深入,她也只是進入前面一部分,此次無奈再次進來,自然不能平白浪費一塊令牌,只能再次探索。在她離開後不久,東方青梅跟小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兩人同時點了點頭,開始順著剛才紫嫣公主離開的方向跟了上去。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