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兩百七十章 震驚的暴熊

  程弓閉關煉製宗成鏈魔丹後,立刻大鬧御丹堂,隨後又大罵雲丹宗前任宗主蘇烈,而且還定下了十一天後跟武親王約鬥的事情,這下整個雲歌城再次為之沸騰。以往遇到這種事情,那些莊家都會很開心,因為又可以打賭一場。但現在但凡涉及到程弓,跟賭有關係的事情都沒人敢輕易涉足,因為每次程弓總會讓他們賠的一塌糊塗。
 
  最重要的是,賭神府就在那裡,賭神府還沒出聲誰敢動。現在胖子賭神可不是開玩笑的,並歌城開賭的人中還沒有人敢不給他面子。
 
  而此刻挑起這一切事端、震動雲歌城的主角兒卻已經悄無聲息的離開雲歌城,暗中趕往萬毒傘洞府。
 
  「我在路上就已經得到消息了,就知道是這小子又惹禍了,這個混蛋小子,就不知道讓老子省省心。」暴熊程宇飛跟著色鬼進入萬毒傘洞府,這裡他雖然也知道,但現在如何出入他還真不清楚,要不是有關鍵人接送,根本進不來。
 
  因為程弓已經完全掌控這個洞府,原本的幾個入口也紛紛控制起來,現在就算血衣老祖再想進來都找不到門了。而一旦強行攻擊,就會引發內部陣勢,就算是一般陸地神仙都沒辦法輕易攻破。畢竟萬毒傘現在已經接近產生器靈,已經非常接近上品靈器的地步。
 
  「呼……」 色鬼只能陪著笑,他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暴熊程宇飛的脾氣他可是非常清楚,一個說不好自己也跟著倒霉,雖然現在自己就差一點就達到超凡期但在程宇飛面前依舊跟一個沒有絲毫還手能力的嬰兒一般。
 
  「春暖花開,蠻族那群混蛋又不安分起來他在帝都還給老子找事。沒事搞什麼決鬥還讓老子回來,看我一會怎麼收拾他。」程宇飛在路上已經得到消息,程弓跟武親王定下決鬥日期,他還以為是因為這件事情叫他回來,心中想著前線戰事,嘴裡不爽的罵著。
 
  「你要收拾誰,我孫兒跟別人約鬥怎麼了,難道就讓別人騎在我程家人脖子上拉屎啊,一天天不知道你腦子在想什麼,你跟我說說你要收拾誰?」此時一個更爆的聲音響起,下一刻程老爺子已經出現在程宇飛面前。
 
  程宇飛天不怕地不怕,鎮守東南蠻族十幾年,打得蠻族的大軍一提到他的名字就心慌、害怕。就算在他的軍隊,不論那些脫俗期的供奉,還是那些將領,一個個見到他發火都躲得遠遠的,沒有一個人敢招惹他,但是一見到程老爺子他立刻就像老鼠見了貓一般。
 
  「孩兒見過父親,我……我……只是說這小子大能惹事 要管教管教。」程宇飛一見程老爺子也在,急忙施禮,小心的解釋著。
 
  「管教就你這熊樣能管教什麼,要是讓你管教我孫兒就跟你一樣熊包了。好賴都分不清楚,讓你回來是給你好處,還敢說收拾我孫子,下次再有這個想法看我怎麼收拾你,愣在這幹什麼,還不去看看那邊有什麼需要,趕快去幫忙。」程老爺子對程宇飛跟對程弓完全是兩個極端,三句話不到就開罵,程宇飛要是稍有辯解那絕對是拳腳相加。
 
  「好,好。」
 
  程宇飛心中這個鬱悶啊,怎麼說我也是他老子,是他親生父親,現在連管教一下都不行了,搞得我這個老子跟孫子一樣,真是的。
 
  不過順著程老爺子手指的方向,程宇飛看到了一個搭建好的巨大高台,是在這萬毒傘洞府中最大的一個平台上搭建的,這個高台足有十幾米高。而在高台下邊,則如金字塔狀向下延伸。
 
  程宇飛想詢問一下怎麼回事,卻發現眾人也都很茫然,轉頭看向站在遠處的程老爺子,程宇飛縮了縮頭,算了吧。隨即他又看向其他地方,突然他發現另外一邊有人正在以法力,直接將一塊塊重大萬斤的巨石像玩一樣的擺放好,僅僅是側面看就讓人有一種心驚膽顫之蕊
 
  「力氣不小嘛。」程宇飛說著,身形一閃已經到了此人的身後,直接用手去拍對方的肩膀。
 
  「打你正好。」幾乎就在程宇飛手落在對方肩膀的同時,對方使用法力攝拿起來的一塊萬斤巨石直接猛的轉身拍向程宇飛。

  這一下實在太突然,程宇飛完全沒想到,最重要的是對方一股強大的力量將他拍肩膀的手牽扯住,他想抽身退走都難以辦到。
 
  「雷神錘,給我開。」借助程弓的藥物,程宇飛如今已經達到脫俗期第四層,雖然目前還沒有修煉出屬於自己的神通,但以往使用的招式威力也變得無比驚人,一招雷神錘拳頭之上閃動著雷電光芒,轟然將那萬斤巨石直接轟碎。
 
  真如那天空神雷,轟擊在巨石之上一般效果,無比驚人,無比強悍。
 
  「好強再。」
 
  「不只是強,最重要的是那股凶悍的勁頭,衝破一切,無所畏懼。」
 
  「這不是家主嗎,家主竟然這麼強了。」
 
  「程叔,牛啊,帥啊!」
 
  周圍正在忙球的人很多,有程家血戰中的人,也有醉貓、猛虎、羅英雄、程立、巴鋒他們這些人,聽到這邊有動靜都看了過來。
 
  「你達到脫俗期了?」此時,程宇飛無比震驚的看著已經轉身過來的白啟元,而且他已經感覺到,白啟元不只是達到脫俗期,而且比自己也差不了多少。原本是想逗逗白啟元,如果白啟元沒突破,最多只是超凡期巔峰的力量,那程宇飛手按在他肩膀上他再想反抗都不行,只能讓程宇飛像讚許、欣賞晚輩一般的拍著他的肩膀了。
 
  但讓程宇飛沒想到的是,白啟元竟然比自己差不了多少,不但能牽制住自己手掌,還能輕易將萬斤巨石當板磚一般拍向自己,這才是最讓他吃驚的地方。
 
  「脫俗期第三層,應該比你還差那麼一點,但是想分勝負就不好說了。」凶神白啟元心中這個爽啊,這些年被暴熊這個傢伙壓著,每每他提升後都會找自己切磋,藉機修理自己一頓,今天雖然力量還是差了一點,但是能看到程宇飛那吃驚的表情,就足以讓白啟元開心幾天了。
 
  「靠,這個臭小子怎麼做到的?」白啟元跟著程弓小團隊一起修煉的事情程宇飛也知道,但他卻沒想到白啟元能達到這種程度,太不可思議了。
 
  「沒見識了吧,我這還算是慢的呢,你家大少爺對我這提升速度很是不滿,剛剛還表示要重新給我制定訓練計劃呢。看他們,你要是知道他們進步的速度,還不嚇死你。」白啟元說著,一指旁邊的巴鋒、羅英雄、醉貓、猛虎、程立他們這些人。
 
  「他們的進步嚇死我?開什麼玩笑。」程宇飛上次回來也見過他們,這些人的力量他也知道。
 
  「嘭……」他們的對話猛虎、醉貓他們也都聽到,猛虎氣勢如虹,力量瞬間暴漲,澎湃的法力毫不掩飾的釋放,超凡期第七層。
 
  「轟……」程立,脫俗期第三層,體內烈陽劍劍氣要不是有洞府陣法攔阻,有直衝雲霄之勢。
 
  我靠,脫俗期,這個小子怎麼也達到脫俗期了。自己沒看錯吧,程弓那個臭小子給他們弄了什麼訓練計劃給他們吃了什麼藥了?
 
  色鬼,武中聖者伐脈期巔峰,足足比一般武中聖者強橫三倍,擁有兩象之力。
 
  巴鋒,超凡期第五層,黑色火焰般的法力波動無比驚人。
 
  羅英雄,伐脈期巔峰武中聖者,一身冰寒之氣,已經擁有三象之力,卻遲遲難以達到超凡期。
 
  「懷」醉貓打了個哈欠,身上超凡期第二層的法力稍微一波動就收回,就跟他本人一樣,都有一種隨時醉醺醺、昏昏欲睡之感。
 
  程宇飛完全看傻眼了,程立他是知道的,血戰豐排行第五而已,怎麼現在連他都達到脫俗期了。還有色鬼、巴鋒、醉貓、羅英雄他們這些小傢伙,怎麼一個個力量暴漲這麼多,這也太恐怖了吧。
 
  程大將軍可是統領百萬大軍之人,這麼多年跟蠻族打下來什麼場面什麼陣仗沒見過,沒想到今天會被自己兒子這個小團隊給嚇了一跳。
 
  這才幾個月的時間,他們這提升速度也太恐怖了吧,這只能用奇蹟來形容,而創造這個奇蹟的人就是自己的兒子,當初那個連強姦公主都沒有程弓的混蛋小子。
 
  「哈咖嚇到了吧,別說你了,就連我這段時間在這裡每天跟他們在一起都被嚇到了。」看到程宇飛被嚇到的樣子,白啟元開心的大笑,當看到程宇飛疑惑的望向自己的時候,他立刻搖頭道:「你別問我,要問去問他去。」
 
  說著白啟元一努嘴,程宇飛才看到,程弓就站在不遠處。
 
  程弓正站在那裡,似乎在等著什麼,就在程宇飛猶豫要不要過去的時候,只見胖子領著一群人趕了回來。
 
  這是?一看到這群人程宇飛的神情不由得再次一變,這些人身上的殺氣竟然超過了他手下那些百戰雄獅的部隊,最重要的是這些人身上體現出來的力量。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