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兩百七十八章 七場定勝負

  武親王本身就很講究,從他將約鬥地點選擇在望春亭就能看出,一上來那味道他就很不爽,再看到山頂的情況更是很鬧心,雖然他心裡也能想明白,但聽著周圍人的議論,心裡火氣不知不覺中也在增加,只是理智強行壓制。
 
  「嘔……」這個時候,一個人推胖子,胖子正好一轉身,直接吐了這個人一身。
 
  就連金煞、銀煞他們這些為了殺人可以在沼澤中隱藏幾天幾夜只為一擊的人看到這一幕,都感覺胃在翻騰,更不要說武親王了。武親王就感覺自己胃在翻騰,那股刺鼻的味道比任何毒藥都要難聞。
 
  「用水,將他們都澆醒。」武親王用手遮擋住鼻子,側目看向一旁,怒聲下令。
 
  昨天程弓他們這裡絕對是大歡慶,有專門做菜的廚師,自然少不了水這些東西,立刻有幾個人用盆子之類的東西威水,過來直接澆向躺在地上的人。
 
  尤其是剛才那個被胖子吐了一身,自己都被噁心得吐的傢伙,更是直接弄了一大盆水,灌注了力量直接澆向胖子。
 
  心說,媽的,死胖子,叫***的吐我一身,這麼噁心,我他媽澆死你。
 
  「殺。」就在這水澆下去的同時,胖子猛的躍起,那巨大的手掌一掌拍出,有一種氣吞山河之氣勢。
 
  那個澆胖子的傢伙還是超凡期擁有法力的存在,但他根本沒想到胖子會出手,而且如此凌厲,直接一掌就被胖子拍飛出去。
 
  「嘭嘭……」於此同時,其他幾個方向,也有四個人被打飛出去。
 
  那被打飛出去的人清晰的傳來骨頭碎裂的聲音,口中吐血,人在半空中已經暈死過去,已經進氣多出氣少,眼看就要不行了,就算立刻服用丹藥救治以後也廢了。
 
  「大膽,保護王爺,抓住他們。」金師兄一看,立刻怒喝一聲,武親王這邊上百人立刻殺氣騰騰的要沖上去。
 
  「怎麼回事,打仗啊,打仗怎麼不叫我?」猛虎一抬手,雷木槍上閃爍著雷電光芒插在地上。
 
  「幹什麼,幹什麼?」
 
  「殺氣,保護大少?」
 
  「誰?」
 
  一下子,程弓這邊的人也全部起來,有一些迷迷糊糊,但是每一個人起身的同時就做好了戰鬥準備,僅僅是一個姿勢就讓人能知道,這個時候發起衝擊跟攻擊絕對討不到任何好處。
 
  「程弓,你還想裝到什麼時候,你是想將約鬥變成不死不休的生死鬥嗎?」武親王臉色陰沉,終於忍不住衝著還靠在望春亭柱子上的程弓開口。
 
  「啊……」程弓伸了個大懶腰,站起身來,看了看兩邊的人劍拔弩張的架勢,又看向武親王:「荒山野地,隨你大小便,你還好意識衝我在這裡說這些,我還沒找你算賬呢。挺,你還敢威脅我,來吧,本大少奉陪到底。」
 
  「程弓,本王早就聽說你在雲歌城囂張霸道、做事手段更是流氓加無賴,但你認為這些在本王這裡會好使嘛。本王跟你約鬥已經算給你面子,你竟然跟本王玩這一手,你當別人眼睛都是瞎的嗎,看不到你在做些什麼嗎?」武親王此刻怒火澎湃,恨不得現在親自動手將程弓收拾掉。
 
  前幾次他還能冷靜對待,但這次的事情讓他實在生氣窩火,你程弓將我武親王當成什麼了,當成其他人了嘛。你以為你這種無賴手段,在本王身上有用嘛。
 
  「做什麼?」程弓攤手道:「我他媽的給你面子,提早在這裡等,你裝逼非要在這望春亭約鬥,我怕遲到提早帶著手下來這裡等你。這裡不是你家吧,老子願意吃喝拉撒你管不到吧?但是,我倒是要問問你武親王,你憑什麼讓你的人拿水澆醒我的人,要是你在睡覺的時候被人用涼水澆醒,你會做什麼,**,我估計你早就殺人了。我他媽的這些手下算是好的,沒下殺手算給你武親王面子了,怎麼,你還想跟我算賬,你說說,你跟我算什麼。」
 
  周圍的人都以為這下要出大事了,約鬥不會變成生死鬥,會不會打成一團啊。
 
  但現在聽程弓的話,所有人都一個想法,程弓說的佔理啊,你武親王憑什麼讓人用涼水澆醒別人。

  「這程弓明顯什麼都知道,剛才故意裝睡。」
 
  「人家裝不裝睡你管得著了,但是不管他裝不裝睡,用水澆對方就是沒理。」
 
  「我靠,程大少現在越來越凶了,連武親王都敢罵。」
 
  武親王也愣在那裡,他早已經習慣事情按照自己意圖決定進行,根本不用考慮理不理的問題,只要他下命令決定就行。但現在,程弓以毫不懼他的位置跟他爭的話,剛才那件事情一下子就沒理了。武親王大軍回來時程弓搗亂他還能保持高高在上心態,但是現在卻沒辦法了,因為程弓已經跟他站在一個高度。
 
  「這麼多人看到,你故意裝睡跟本王玩這一手是吧?」看親王的聲音冰冷的可怕。
 
  一旁的金師兄知道,武親王真的動怒了。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但不管我是不是裝的,你的手下用水澆我的人就活該被打,打死無怨,這件事情就算打到御前我也奉陪到底。」程弓看著武親王,完全是一副老子就玩你了,就陰你了,你怎麼著吧,我就當著十幾萬人陰你了。
 
  「好,好,程家有你,絕對會名留青史。」武親王是真的動了真怒了,此刻他已經動了使用自己隱藏力量,滅掉程家的想法了。
 
  「這個不用你說,大家都知道的,武親王今天來不會是跟我在這閒聊的吧,如果沒什麼事情咱們開始吧。我的意思很簡單,武親王可以一句話就斷掉眾多伐脈期巔峰武中聖者手下的手臂,讓人心裡怕怕啊!說真的,我今天我想起來心裡還在顫抖。我想既然武親王有那麼多伐脈期手下,不如我們先來一場戰陣較量,你我每一邊出個五十到一百名伐脈期的人,然後讓他們較量一下。主要是我聽說武親王在海外平定上百島國,用兵如神,本大少我也是號稱雲歌城年青一代中的軍神,也曾經指揮十萬大軍平定凶悍馬幫,更加帶領手下縱橫草原,嚇得草原王庭退避三舍。」程弓越說越興奮,尤其是說到自己戰績的時候。
 
  而聽到程弓說自己是年青一代中的軍神,就連胖子他們都用手擋住臉。
 
  血衣老祖、蘇烈他們更是胸口起伏,心說就你這貨色還號稱雲歌城第一軍神,他媽的,讓誰領十萬大軍,有凶神白啟元當大將軍,誰都能將那些馬幫剿滅,這貨臉皮現在怎麼越來越厚了,這話都好意思說。
 
  武親王聽了則是心豐好笑,就憑你,也想跟本王較量行軍佈陣。
 
  「雖然說人數少了點,但主要看的是我們兩人用兵的能力,多少兵不是問題。除了伐脈期這一場較量之外,其他超凡期三場、脫俗期三場,七場比試定勝負,武親王看如何?」吹噓過自己光輝事蹟之後,程弓才話頭一轉,直接提出七場比試定勝負。
 
  剛才還破口大罵,劍拔弩張,隨時有爆發生死拚殺的架勢,如今話題一轉氣氛倒是立刻緩和下來。
 
  程弓的這個提議武親王倒是感覺沒什麼太大問題,只是他總感覺有些不對勁,這個程弓可不是什麼好人,跟他打交道要時刻提防著他才行。
 
  「本王親衛隊這次沒帶那麼多,最多只能出六十人,不過比鬥倒是可以增加一些,我看你程大少也帶了不少人,超凡期三場、脫俗期三場哪夠手下發揮的,不如超凡期五場,脫俗期也五場,加上你我指揮的這場小規模戰鬥,一共十一場定勝負,局數多一些也讓手下都有發揮的機會嘛。」程弓變的快,身為皇子的武親王更加熟悉這方面,就像是剛才的事情完全沒發生一樣。
 
  武親王也已經看出,程弓身後那群血戰非同一般,雖然領隊的是程斬跟程立,但是在他心中,能一次性出動這麼多伐脈期巔峰血戰,只有程老爺子手下最精英的血戰才有如此實力,看來這程弓也是向程笑天求援了。但這些人再精銳,武親王也有信心滅掉他們,雖然只是六十人的戰鬥,但這裡邊發揮的空間也很大。
 
  至於提出十一場定勝負,不過是不想什麼都順著程弓,避免他又出什麼蟲蛾子,同時也是儘量借此機會消耗程家的力量。
 
  「十一場,不行,不行。」程弓一聽立刻猛搖頭,一指在自己身前的胖子道:「你看就像這死胖子這種貨色,都喝成這樣了,就這體型,我就算派他出去他都沒膽量迎戰,萬一到時候再大小便失禁,那多丟人啊。七場我這已經非常勉強了,我不像武親王你,你可以跟陛下借人,我這次跟你比鬥可是瞞著家裡人偷偷來的,我手下這幾個貨色你也知道,能上場的沒幾個七場,最多七場,如果再多我直接投降認輸。」
 
  大少,哥啊,我沒那麼慘吧,胖子轉頭可憐兮手的望著程弓。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