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兩百八十章 誰更瘋狂!

  因為程弓新丹藥推出,御丹堂沒有其他丹藥對抗,最後乾脆將整個御丹堂都抵給了丹神府,另外還加了近一億兩黃金才算完全賠付清楚。現在的丹神府,已經徹底操控了藍雲帝國所有丹藥生意。

  胖子他們站在程弓身後,看到程弓那個樣子,一個個都憋著、強忍著笑。心說,媽的,大少真不愧是我們四大害之首,太他媽壞了。這要是我,恐怕都能直接跳起來拚命。

  望春亭中間有一石桌,周圍有四個石凳,武親王直接坐在程弓對面,並沒去看程弓,直接面向遠處的兩隻隊伍。

  「對於我來說,損失點金銀倒是無所謂,只可嘆,手足相殘,何其殘忍。」武親王說著很是惋惜的感嘆,隨即道:「有斗就有賭,這是一直以來的規矩,要是賭錢的話就太俗了,我們賭點錢買不到的東西吧,我就賭丹神府最近新推出那些丹藥的丹方、藥方,就是不知道程大少敢不敢賭?」

  雖然表面上無所謂,還以程弓跟程嵐兄弟相殘反擊,但武親王如此自信的人對於御丹堂被程弓吞併的事情依舊耿耿於懷。只是就連他得到的那件寶貝中都沒有比程弓推出那些丹方、藥方更好的東西,他才無奈的捨棄御丹堂。但心中又豈能甘心,在他看來,程弓這估計是走什麼狗屎運,得到這些丹方,只要有了這些丹方跟藥方,他依舊可以逐漸吞併丹神府。

  這次他自認為勝券在握,所以直奔那丹方跟藥方去。

  「嗯…丹方…藥方?」程弓一下子愣住了,我靠,還以為你說要賭身價、性命呢,原來只是賭這個啊。對於程弓來說,那些只是他為了應對御丹堂自己改良的一些丹方跟藥方,實話說沒太用心。到了他如今這個境界,那種層次的丹方、藥方,如果他想的話,一天弄出個幾十副不成問題。

  對於別人來說珍貴無比,對於程弓來說,這玩意根本沒什麼價值,因為程弓可以隨時自己創造新的更好的丹方、藥方,他更有一千種、一萬種比這好無數倍的東西。

  「怎麼,程大少不敢賭了?」看到程弓很是吃驚的樣子,武親王認為自己抓住了程弓痛處,讓他難受的地方。

  「賭、賭。」這玩意有什麼不敢賭的,先不說老子不會輸,就算輸了大不了等你自以為得到一切開始跟本大少對著干的時候,我在弄點更好的出來,到時候就像這個御丹堂一樣,賠死你。

  程弓使勁的點頭:「賭,為什麼不賭,我程弓賭就從來沒怕過別人,但武親王你也知道這東西的價值,我丹神府就靠這些丹方、藥方活著,你能拿出什麼來跟我對賭?」

  「上等寶馬五百匹,妖將級內丹三顆,兩把下品靈器。」武親王直接開出天價,因為他很清楚那種效果相差不大,成本卻降低一倍的丹藥對於整個國家的重要,但現在這種東西卻掌握在程弓手中,而他只要別人給錢他都賣,這會讓藍雲帝國將一個天大機會錯過的。

  瘋了,瘋了,這武親王真的瘋了。程弓身後的人都是一驚,因為他們跟在程弓身邊時間長了,對於丹藥、藥方、丹方漸漸也麻木了,反倒感覺武親王這些東西太貴重了。

  「嗯,再加一億兩黃金。」程弓略微沉吟了一下,豎起一根手指。其實武親王提出這三樣,都是有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武親王聽了也是一愣,不明白程弓為什麼非要加上黃金,隨即心中似乎有些明白。哼,他的眼界也只是侷限在世俗程度,自然感覺黃金更加貴重,也好,只要你同意就行。

  「好。」武親王並沒怎麼猶豫,直接點頭同意。在他看來,那些丹方、藥方的價值遠超於此。

  嘿嘿,媽的,你之前不是回來撈錢嘛,這次本大少讓你都吐出來。武親王那裡知道程弓心裡想的是這個念頭,在他們兩人說定之時,下方的兩對人嗎已經拉開了幾千米的距離。

  這個距離,彼此都有一些迴旋操控餘地,兩邊的陣型也都已經擺開。這個距離,以武親王的力量可以直接通過神念控制場中一切。

  周圍的人也都屏氣凝神,無比緊張的看著下邊,或者用精神力、神念注意著下邊的情況,這可是多少年不曾有的事情。一方是武親王的親衛隊,另外一方則是程笑天的血戰,血戰跟龍衛、暗影齊名,在戰場上更是創下赫赫威名。而武親王的親衛隊一個個都強悍無比,敢跟血戰拼,肯定有一定把握。

  「立刻服用狂暴丹,他們的不過是最頂級的中等寶馬,以速度優勢跟力量優勢瞬間鑿穿,然後轉過頭來再次鑿穿。」上等寶馬難尋,也許大家族會有一兩匹頂級寶馬,或者一些上等寶馬,但一般很難大規模給手下配備。武親王的親衛隊就全部配備上等寶馬,速度上有絕對的優勢,這邊程弓剛同意,他已經下達命令。

  「快跑,向上邊跑。」就在此時,程弓突然衝著下方大吼一聲。

  這聲音凝聚足夠強大的力量、滾滾噹噹,別說是下方了,周圍幾十里之內都迴蕩著他的聲音。

  這一聲讓原本屏氣凝神的人都嚇了一跳,尤其是武親王跟他這邊的人,動用無比詫異、震驚的眼神看著程弓。

  他…他再幹什麼,他瘋了吧?他這麼一喊,所有人不都聽到了,這還算什麼行軍佈陣啊。

  虧他還好意思說自己是雲歌城年青一代中的軍神,暈死了,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靠,這都行,程大少在玩什麼?」

  「不會吧,他難道真的想這樣公開喊出來指揮隊伍?」

  「瘋了,真的瘋了,這根本就是扯淡,要不就是他故意迷惑敵人,暗中還傳了另外一個命令,呃……好吧,當我沒說。」
  …………
  因為就在此時,六十名血戰同時按照程弓的指揮,真的驅馬向上衝去。
  他這是要幹什麼?武親王都有些暈了。

  「對,快,跑到風口處在他們上邊直接放毒藥,弄死他們。」程弓再次大聲吼著。

  其實不要說武親王跟周圍十幾萬圍觀的人灑掉了,當程弓這話一出來之後,胖子、色鬼、醉貓他們這些人也呆立在風中。冷冷山風,讓他們感覺自己徹底麻木、呆住了,大少玩的也太誇張了吧,哪有這麼搞的,對方不都知道了嘛,還弄個屁啊。

  程立跟程斬急得恨不得沖上去,直接摀住程弓的嘴,大少啊,你就別喊了行吧,你傳音也行,使用神念也行,你這是干嘛呢。

  色鬼皺著眉頭琢磨,因為這一切都是程弓安排的,他也不清楚。

  胖子則乾脆用手捂上臉,丟不起那個人啊!!

  「哈哈…我靠,程大少太牛逼了,如果這樣他都能贏,那武親王的手下就比白癡還白癡了。」

  「武親王手下騎的是上等寶馬,他這不提醒對方嘛。」

  「這次程大少是裝逼裝大了。」
  …………
  用毒,武親王一愣,他還真沒想到。但是心中哭笑不得的是,你都說出來了,我手下的馬比你的還好,有用嘛。心中想著,他已經傳令給喬穆,讓他直接帶人搶先衝過去,然後從上邊重重打擊血戰的人。

  就在所有人都無語、無奈、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的時候,血戰那些成員突然取出丹藥,直接塞入馬的口中。吃下丹藥的馬瞬間身體脹大一圈,鼻孔烹著帶著熱浪的氣息,如風如電一般的衝了出去,那速度比之一般上等寶馬要快許多,瞬間加速度就算比頂級寶馬都不差多少。

  這一個變故誰都沒想到,周圍十幾萬人發出驚呼,武親王心中一緊,瘋了,他竟然給馬服用丹藥,他真的瘋了,這種強烈的丹藥,馬怎麼能承受得起??

  武親王不知道的是,程弓這邊的馬匹,平時訓練戰鬥時候的藥劑、丹藥沒少服用,比之一般馬本身就強許多。看起來雖然是中等寶馬,比之一般上等寶馬都絲毫不差。

  「不能讓他們搶先,所有人服用解毒丹、閉氣,做最換打算,隨時準備分散,以個人力量對戰。」武親王第一時間做出應對。

  「嘭嘭嘭……」六十多名血戰成員直接衝到風口處,有幾個人直接取出大量的藥物,瞬間藥粉漫天飛舞,非但如此,更有人手中點燃一些東西,冒起濃濃黑煙,瞬間都扔了出去。

  「王爺,我這個毒藥好啊,除非達到了脫俗期自成內息,可以以法力屏蔽外界力量的地步,否則就算閉氣、服用一些一般解毒丹都沒什麼效果,你說是不是好東西,這玩意跟咱神教的七色神霧是不是有的一拼。」讓武親王沒想到的是,程弓竟然這邊喊完之後,像是關係多密切一般的跟他嘮起家常來。

  武親王的臉色不由得再次變了一變,立刻以神念通知喬穆他們,心中也無比的不爽。事實上這在雲歌城並不算什麼秘密,武親王的母親雖然是南疆毒教的人,但武親王自己卻想堂堂正正走王道之路。就算利用借助南疆毒教的力量也很隱秘,平時也並不喜歡別人提起南疆毒教,哪怕稱之為神教他一樣不喜歡,但程弓卻根本沒理會他這茬。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8:59 2024